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0 0 [融发核电吧] 已走,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1709-17 09:26
- 44 0 [君亭酒店吧] 呢吗 股动一下 09-1709-17 09:26
- 50 0 [工业富联吧] 小心破位 无畏的冷亚特 09-1709-17 09:26
- 78 3 [宁新新材(已切换)吧] 我亏了15个点昨天割的肉 气宇不凡的唐菡 09-1709-17 09:26
- 90 2 [日经225吧] 下跌乃意料之中的事 楼兰王子 09-1709-17 09:26
- 324 5 [达仁堂吧] 半年19.28亿利润,本小散认为市值过低。应与往 玉君弄 09-1609-17 09:26
- 55 0 [莲花控股吧] 支持国产之光!不买不是中国人!冲鸭! 股友00n16290P2 09-1709-17 09:25
- 51 0 [省广集团吧] 快跑啊兄弟们 股友E69117802V 09-1709-17 09:25
- 50 0 [儒意电影吧] 可怜的傻散今天又要绝望了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1709-17 09:25
- 52 0 [供销大集吧] 完犊子了,一日游 韭菜下酒999 09-1709-17 09:25
- 65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日进斗金de夏雪宜 09-1709-17 09:25
- 52 0 [中信证券吧] 今天会不会继续作妖? 淡定自如2019 09-1709-17 09:25
- 80 2 [杭州高新吧] 涨停咯 大明星乐瑶 09-1709-17 09:25
- 106 2 [东山精密吧] 坐庄做死了 股友092317E37h 09-1609-17 09:25
- 283 3 [钒钛股份吧] 成功的把我洗下来了10000股,2.92卖了你的 哈喽我又来了 09-1609-17 09:25
- 47 0 [招商南油吧] 你是千年老二么,没有一天比轮船强,咽得下去这 基民2KLfCB 09-1709-17 09:25
- 67 0 [剑桥科技吧] 跌停 股友53n3L19316 09-1709-17 09:25
- 48 0 [首开股份吧] 小黑屋 财富君歌 09-1709-17 09:25
- 62 0 [恒勃股份吧] 起飞 神话20132 09-1709-17 09:25
- 54 0 [鹏辉能源吧] 开盘就倒数牛 浮沉小散户 09-1709-17 09:25
- 47 0 [东山精密吧] 妖怪 半生颠狂 09-1709-17 09:25
- 62 0 [金力永磁吧] 这破票,还是这样,没参与反弹挺好,管住手,有 股友67E6880G77 09-1709-17 09:25
- 60 0 [露笑科技吧] 测底打开了上涨空间,持股不动了 酸甜苦辣咖啡 09-1709-17 09:25
- 60 0 [水井坊吧] 拉机公司,真的真的真的可以退市了 股友Z52O177202 09-1709-17 09:25
- 35 0 [龙蟠科技吧] 今天就看谁跑得快了 行业好帮手 09-1709-17 09:25
- 57 0 [退市华嵘吧] 没买到? 自由的庄心 09-1709-17 09:25
- 66 0 [*ST瑞和吧] 再创新高 沉梦扬志 09-1709-17 09:25
- 167 0 [标普油气ETF富国吧] 多少搞点肉 专啃蚊子的大腿 09-1709-17 09:25
- 71 0 [四方科技吧] 跑 边路巴菲特 09-1709-17 09:25
- 46 0 [上海建工吧] 主力不可能让爷叔回本的,让他回本了这股就没热 抄股人家 09-1709-17 09:25
- 92 0 [*ST元成吧] 今天顶不住。就完了,顶住了,说明要多拿股份。 账户已注销 09-1709-17 09:25
- 40 0 [山子高科吧] 给你上车机会就是耍你的开始是时候走了 痞子春2021 09-1709-17 09:25
- 55 0 [晓程科技吧] 每天都是,晚上黄金涨一夜,早上大A一开盘就开 仔仔龙龙 09-1709-17 09:25
- 65 0 [上海贝岭吧] 典型诱空骗筹码啊,冲了 小香枇 09-1709-17 09:25
- 1182 0 [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 【早间机构策略】预计A股市场维持震荡偏强走势 景顺长城基金 09-1709-17 09:25
- 50 0 [长城证券吧] 今天闷杀 接盘的操盘手 09-1709-17 09:25
- 367 1 [中钨高新吧] $中钨高新(SZ000657)$ 你们的万手哥 09-1709-17 09:25
- 50 0 [波长光电吧] 咋滴了这是 向北高飞 09-1709-17 09:25
- 71 0 [露笑科技吧] 没说错吧站上10元就必须洗好几天…稳了冲20 Gamestonk 09-1709-17 09:25
- 55 0 [均胜电子吧] 何德何能 股友Ey03179859 09-1709-17 09:25
- 54 0 [玻璃吧] 托单加了又撤,看来早上有多头忍不住在1227附近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9-1709-17 09:25
- 55 0 [步步高吧] 没买单了,傻缺主力慢慢玩 账户已注销 09-1709-17 09:25
- 47 0 [中国电影吧] 今天还可以抄点仓 股友881t5082t9 09-1709-17 09:25
- 58 0 [东华软件吧] 昨天说了割肉的明天会高兴的 学徒还是学徒 09-1709-17 09:25
- 249 0 [东土科技吧] $东土科技(SZ300353)$ 于道若童蒙 09-1709-17 09:25
- 63 0 [卧龙电驱吧] 今天又是涨停 作手韭菜 09-1709-17 09:25
- 52 0 [露笑科技吧] 消息不是早就有了吗,今天才大涨,唉 龙空龙 09-1709-17 09:25
- 72 1 [北京利尔吧] 看来今天要回调了 神一样的仙 09-1709-17 09:25
- 75 2 [科创新材(已切换)吧] 原始股东减持,说明不看好自己的公司! 勇敢的顾羽1 09-1709-17 09:25
- 61 2 [长春高新吧] 又是跌啊? 募年老头 09-1709-17 09:25
- 42 0 [药捷安康-B吧] 1.8元见。 股友9675r88q68 09-1709-17 09:25
- 67 0 [永安药业吧] 今天有事自动扣费的一天 香烟配可乐 09-1709-17 09:25
- 58 0 [山子高科吧] 有望新高 幸福的肖先生 09-1709-17 09:25
- 58 0 [高新兴吧] 弱者恒弱 股友31193yv921 09-1709-17 09:25
- 66 0 [金财互联吧] 为什么从来没有过连板? 清风恋雨88 09-1709-17 09:25
- 51 0 [宋城演艺吧] 9.19卖了哎昨天应该接回的可惜了 追求卓越之果果 09-1709-17 09:25
- 58 0 [露笑科技吧] 洗那么多天就是赶人下车 福云祥 09-1709-17 09:25
- 56 1 [上海建工吧] 今天要开板 路飞么么哒1807 09-1709-17 09:25
- 62 1 [鸡蛋吧] 国泰真不是人在操盘,10合约的多单国泰就是用来 n574313231441868 09-1709-17 09:25
- 60 1 [XD中国联吧] 继续跌,挺好 救世主Abc 09-1709-17 09:25
- 126 4 [金卡智能吧] 看看落后大盘几百个点,3900点了操盘手和主力庄 n376213817128218 09-1009-17 09:25
- 74 0 [长飞光纤光缆吧] 剩余5%的股份减持完毕!谢谢 有礼貌的幽思笑20 09-1709-17 09:25
- 53 0 [岭南控股吧] 凯撒才是龙头 鑫垚轩 09-1709-17 09:25
- 58 0 [华胜天成吧] 竞价已挂23,昨天后悔跑的太早了 JC铁杆郑 09-1709-17 09:25
- 194 9 [东通退吧] 为什么这么多跌停?我可是全仓! A卢闯 09-1709-17 09:25
- 64 1 [仁和药业吧] 今天高开低走,量化和融资盘砸给你们 股友QF21739816 09-1709-17 09:25
- 152 6 [三只松鼠吧] 啥情况呢? 南伽巴瓦 09-1709-17 09:25
- 262 1 [中金黄金吧] 中金为什么在金价上行周期去大量减产,估计嫌金 AAA飞 09-1709-17 09:25
- 337 4 [烧碱吧] 逢低潜伏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1709-17 09:25
- 75 0 [硅铁吧] 又要走下跌趋势吗 落袋为安07 09-1709-17 09:25
- 51 0 [腾龙股份吧] 降息就是利空 佛山龙蛟手 09-1709-17 09:25
- 122 0 [鹏鹞环保吧] 上涨跌破5(连续五日),三日内收回。 天机醉花间 09-1709-17 09:25
- 57 0 [万润科技吧] 开始套人啦,一群散户天天唱多,必须套住。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1709-17 09:25
- 51 0 [东通退吧] 惨不忍睹 少林功夫好耶m 09-1709-17 09:25
- 64 0 [物产中大吧] 说好的大涨呢? 智慧光束 09-1709-17 09:25
- 51 0 [横河精密吧] 今天那么强势吗? 账户四季皆长虹 09-1709-17 09:25
- 59 0 [豪威集团吧] 优秀的公司 n1432286582327bd4639 09-1709-17 09:25
- 61 0 [立中集团吧] 低开这么多,流氓啊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1709-17 09:25
- 100 1 [顺丰控股吧] 下跌中继!韭菜们好自为之!短期目标38.43元! 苍龙岀海 09-1709-17 09:25
- 76 1 [胜利精密吧] 5元以下全满仓。 股友10c2157f07 09-1709-17 09:25
- 1875 2 [拓邦股份吧] 拓邦股份:智能汽车业务2025年上半年实现收入2. 拓邦股份资讯 08-2909-17 09:25
- 56 0 [万丰奥威吧] 好,今天跟跌低空经济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09-1709-17 09:25
- 55 0 [华侨城A吧] 拉胯 yspjood 09-1709-17 09:25
- 64 0 [杰克科技吧] $杰克科技(SH603337)$ 股友76d71962t1 09-1709-17 09:25
- 52 0 [佰泽医疗吧] 撤毛线,主力想让股价翻倍,比起那个两百多的,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1709-17 09:25
- 56 1 [XD中国联吧] [上涨][加仓][加仓][加仓][强壮] 天上掉馅饼868 09-1709-17 09:25
- 71 0 [罗牛山吧] 跌停?猪都跑海里了? 心细如尘的萧帮主 09-1709-17 09:25
- 82 3 [众信旅游吧] 空头在秀肌肉。。。绿开骗谁? 目标800万 09-1709-17 09: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