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3 2 [上海建工吧] 今天会不会涨停开盘,然后接近跌停出货 基民DnM90x 09-1709-17 08:21
- 152 0 [上纬新材吧] 是否重复9.3号的走势 时间呀 09-1709-17 08:21
- 80 0 [安培龙吧] 这行情没啥可说的,确认进入大混沌阶段了,没有 股友8te2770156 09-1709-17 08:21
- 152 1 [宝钢股份吧] 宝钢股份: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12亿元(09- 宝钢股份资讯 09-1709-17 08:21
- 215 2 [中邮科技吧] 有没有可能,拉上去减持呢?拉到100块钱减持的 韭菜花炒鸡蛋9 09-1609-17 08:21
- 75 0 [三花智控吧] 网宿科技:机器人概念股中的关键“赋能者”网宿 草根般若 09-1709-17 08:21
- 88 0 [西安饮食吧] 曾经的龙头,今年竟然只有一次涨停,四个点不超 咦涨停了 09-1709-17 08:21
- 80 0 [西部矿业吧] 今天小跌 专业炒股人 09-1709-17 08:21
- 63 0 [综合铜03吧] 利好落地过几天就跌了 金运亨通者 09-1709-17 08:21
- 76 0 [露笑科技吧] 真的到20块了肯定会突破了破历史新高去了目前看 经纶广进de杨戬 09-1709-17 08:21
- 83 0 [振芯科技吧] 死气沉沉 人五人六贾富贵 09-1709-17 08:21
- 97 1 [万向德农吧] 万向只要不退市,从30岁拿到80岁可能还是9块钱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1709-17 08:21
- 801 6 [银轮股份吧] 清仓了,你上天我也不来了! 西红柿首负1 09-0409-17 08:21
- 144 2 [青山纸业吧] 人民币大幅升值!看好造纸印刷行业!青山再次腾 股友g0v1882103 09-1709-17 08:21
- 72 0 [新天药业吧] 凡是走A的票基本上是拉几全是套路 股友5516Uu0191 09-1709-17 08:21
- 70 0 [工业富联吧] 今天大涨 手舞的毕琮 09-1709-17 08:21
- 1119 0 [蔚来吧] 议息前夕,震荡收跌!中国资产逆市大涨! 蔚来资讯 09-1709-17 08:21
- 98 0 [德福科技吧] 盟固利也有定增,几天就创新高了,定增发展主业 三刀会7637 09-1709-17 08:21
- 446 1 [东港股份吧] 商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工信部、财政部、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1609-17 08:21
- 232 3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 这个基金经理 基民y0M2262535 09-1609-17 08:21
- 67 1 [江波龙吧] 好票 优教信使的席宜仲 09-1509-17 08:21
- 146 0 [赣锋锂业吧] 行业印钞机来了,德赛电池毛利9%,天宏锂电10% sl711209 09-1709-17 08:21
- 190 3 [国泰集团吧] 含能材料投产了?6月?9月?12月? formating 09-1609-17 08:21
- 82 0 [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 多元组合有效利用市场机遇,最大化博取利益。AI 山间独猫 09-1709-17 08:21
- 200 2 [奕东电子吧] 减持挺好的,省的主力费劲吧啦的洗盘了,明天就 會有那一天 09-1609-17 08:21
- 1585 3 [天赐材料吧] 高位利好,诱多出来明天大盘是大跌的,说什么也 南宁二代战神 09-1609-17 08:21
- 685 1 [顺灏股份吧] $顺灏股份(SZ002565)$ 留壹单 09-1609-17 08:21
- 38 0 [青岛啤酒吧] $青岛啤酒(SH600600)$ 文静秀气的溪暮4 09-1709-17 08:21
- 120 3 [露笑科技吧] 人气还在上升,今天会不会涨停,要不要卖啊 过了铁皮哥们 09-1709-17 08:21
- 80 0 [中科磁业吧] 复制稀土2021年9月后的走势,不接受反驳。 白云山水南边13 09-1709-17 08:21
- 82 0 [中南3吧] 具体情况(截至2025年8月/最新)数据来源营业收 甜甜小肥羊 09-1709-17 08:21
- 85 0 [ST新华锦吧] 13个 旧人新篇 09-1709-17 08:21
- 93 2 [四会富仕吧] 今天低开几个点开盘呢? 基民6X012372y6 09-1709-17 08:21
- 215 3 [中国电影吧] 赌今天票房2亿 无垢169 09-1709-17 08:21
- 153 3 [遥望科技吧] 涨不涨咱不知道,这个位置那些喊出货的脑子到底 富贵利市地小舞 09-1609-17 08:21
- 1000 0 [圣邦股份吧] 这就是圣邦股份,一个字牛 股友VN9J0O 09-1709-17 08:21
- 166 4 [首开股份吧] 今天停牌了还好,昨天卖了 刘哥游资 09-1709-17 08:21
- 98 2 [三花智控吧] 人气怎么这么高???成了榜一大哥了。。偷偷的 宜昌珍珠路 09-1709-17 08:21
- 90 1 [昂利康吧] 你们去买舒泰神吧,我叫舒泰神的割肉来买昂利康 DaHong 09-1709-17 08:21
- 575 7 [华建集团吧] 华建有高科技资产注入并购重组是肯定的,估计月 股友p1076y1181 09-1709-17 08:21
- 168 1 [棕榈油吧] 辛辛苦苦一晚上,啥也没赚,就缴手续费了 股友62y585D710 09-1609-17 08:21
- 1141 8 [R中弘1吧]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9-1609-17 08:21
- 120 1 [中科蓝讯吧] 这货跌一天一月都涨不回来 股友lChQY0 09-1609-17 08:21
- 153 1 [洛凯股份吧] 为何涨停 股友9255wf6796 09-1609-17 08:21
- 755 0 [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吧] $南方成份精选混合A$基金管理者你学习易方达基 基民0570l76h30 09-1709-17 08:21
- 100 1 [多晶硅吧] 后面多晶硅的每一次拉升都是做空的好机会,每天 夜游长安城 09-1709-17 08:21
- 200 3 [卧龙电驱吧] 我在8、28号早晨945分接到一个浙江点回去,让我 财源滚滚来福到了 09-1709-17 08:21
- 253 4 [国新能源吧] 这个作者的语言,给我的心灵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股友1i27867W53 09-1609-17 08:21
- 320 12 [华电能源吧] 现在不拉升,等待47亿解锁在拉升吗 鲨鱼效应1 09-0909-17 08:21
- 602 3 [福日电子吧] 根本拿不住,搞尾盘偷袭 龙湾刘天也 08-2109-17 08:21
- 279 3 [S佳通吧] 我们土豆团合计持有11万手佳通持仓,明确提出了 超级土豆888 09-1609-17 08:21
- 371 8 [新安股份吧] 业绩说明会,一个消息都没有,服气 粤N85R74 09-1609-17 08:21
- 109 0 [国货航吧] 跨境电商起飞,货运量大增,国货航熊起,掐指一 股友189729k8G5 09-1709-17 08:21
- 49 0 [上证指数吧] 2025年9月17日——股市日更 持股分红不撒手 09-1709-17 08:21
- 148 0 [德赛电池吧] 行业印钞机来了,德赛电池毛利9%,天宏锂电10% sl711209 09-1709-17 08:21
- 131 0 [宏景科技吧] https://finance.eastmoney.com/a/20250917 江恩菲特 09-1709-17 08:21
- 130 2 [美诺华吧] 明天涨停 股友310k11103m 09-1609-17 08:21
- 4468 1 [三花智控吧] 【数据看盘】IF期指空头大幅减仓 三花智控龙虎 三花智控资讯 09-1609-17 08:21
- 85 0 [比亚迪吧] 要不要全方位对标TSL啊,,又涨了。 abao2012 09-1709-17 08:21
- 271 1 [首开股份吧] 宇树就算估值3000亿,截至2025年7月,盈信公司 小富即安a 09-1709-17 08:21
- 261 1 [网宿科技吧] 豆包写的网宿科技己全面服务机器人。TiKT0K这种 股友z723N97670 09-1709-17 08:21
- 115 0 [沪电股份吧] 华为预测未来10年算力增长10万倍 华山论剑三圣 09-1709-17 08:21
- 56 0 [上海建工吧] 散户思维大多是解套就好!就没想过让爷叔赚点钱 朝气蓬勃的康泰成 09-1709-17 08:21
- 117 1 [北方华创吧] 违规交易了吧,持股超过5%减持不提前公告吗? 流风剑仙 09-1709-17 08:21
- 79 0 [卧龙电驱吧] 转发 无畏的冉麦克 09-1709-17 08:21
- 67 0 [万向钱潮吧] 三相印象,低价位 家乡美66 09-1709-17 08:21
- 59 0 [金陵体育吧] 再不涨10月份了!主力大哥给点力 老秋0n2939335v 09-1709-17 08:21
- 176 3 [上纬新材吧] 这就是变相借壳 所以监管怕这个 迟迟不批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1709-17 08:21
- 82 2 [吉视传媒吧] 唱多的都出来了,会不会一直下跌 稳赢客 09-1709-17 08:20
- 156 0 [卓胜微吧] 按上一次定增来看,最快10月底定增才会有结果 西海饺子 09-1709-17 08:20
- 252 1 [光启技术吧] 无人驾驶,飞行汽车,卫星通讯,人形机器人,这 股友NFYZuT 09-1709-17 08:20
- 518 4 [胜宏科技吧] 明天可能大低开我要跑 小碎步红多兵 09-1609-17 08:20
- 154 1 [第一创业吧] 奔着第一去的买了你,可想而知真是第一败北。第 n14250374368c8fa 09-1609-17 08:20
- 101 3 [津荣天宇吧] 羡慕早上抄底的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1609-17 08:20
- 101 2 [华丽家族吧] 让我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6d0950Z530 09-1709-17 08:20
- 181 2 [宁波建工吧] 宁波建工强烈推荐!!! 随机游侠 09-1609-17 08:20
- 743 1 [富乐德吧] $富乐德(SZ301297)$ 骑牛带刀闯草原 09-1609-17 08:20
- 249 5 [重药控股吧] 盘子不大,盈利不亏损,国资背景,又在几乎底部 AA南京LG胜哲 09-1609-17 08:20
- 90 0 [中策橡胶吧] 你看看恒博股份。你再看看你 骑扬积玉的风清扬 09-1709-17 08:20
- 76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红红月月 09-1709-17 08:20
- 91 1 [中国船舶吧] 合并完成后市盈率差了很多,看看后续整合后效率 一眼望去全是红色 09-1709-17 08:20
- 69 0 [四会富仕吧] 大股东吃相太难看,刚启动就减持 一扇窗哥哥 09-1709-17 08:20
- 97 1 [华胜天成吧] 一涨停什么垃圾人都冒出来了,又是分析又是晒图 持筹客 09-1709-17 08:20
- 549 4 [中兴通讯吧] 中兴通讯,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见高遇阻回落下 高贵的王笑白3 09-1709-17 08:20
- 262 7 [药捷安康-B吧] 大胆预测一下:今天大幅修复! 顺势而为必创新高 09-1709-17 08:20
- 959 3 [长江材料吧] 长江材料:公司有生产用于砂型3D打印的3D打印砂 长江材料资讯 09-1509-17 08:20
- 142 3 [洛凯股份吧] 妈呀又板了上周得瑟出去些,目标价多少?哪位大 希望希望赚钱 09-1609-17 08:20
- 62 0 [赣锋锂业吧] 来来来来财 蟹老板总吃肉 09-1709-17 08:2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