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9 0 [XD浙商银吧] 二块以下可以买点 请出底牌 09-1709-17 08:26
- 88 2 [双塔食品吧] 有没有万手哥 腻味的止幻竹 09-1609-17 08:26
- 72 0 [步步高吧] 刚前两天打电话,忽悠我立即买入,说一两天定会 足智纳福de风清扬 09-1709-17 08:26
- 1962 21 [仕佳光子吧] 今天又买了几万股,下周坐等赚钱了 风轻云淡958 09-1209-17 08:26
- 65 0 [妙可蓝多吧] 垃圾桶股 魅力之鹰 09-1709-17 08:26
- 94 0 [玉禾田吧] 东宇树,西玉树,玉禾田,加强版上纬新材起飞! sl711209 09-1709-17 08:26
- 1708 1 [安培龙吧] 马斯克透露:OptimusV3将升级灵巧手+AI大脑,尚 蔚蓝尤佳 09-1709-17 08:26
- 4475 46 [新易盛吧] 新易盛单日成交208亿!业绩翻倍却遭大摩看空, 风传向资 09-1309-17 08:26
- 66 0 [德必集团吧] 跌停板退市 积极的任宜仲1 09-1709-17 08:26
- 162 2 [胜宏科技吧]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持有胜宏的基金,基金经理在 负责的龚婉 09-1709-17 08:26
- 157 1 [掌趣科技吧] 有哪个大佬来收购一下,让我解套 玩世不恭大坏蛋 09-1609-17 08:26
- 138 1 [中瑞股份吧] 今天追高了有肉吃吗? 稀有的吕沛文1 09-1609-17 08:26
- 78 2 [指南针吧] 给个机会离场会怎样 zlgxx 09-0509-17 08:26
- 506 4 [腾远钴业吧] 证监会规定,若当前股价低于发行价,控股股东、 股市上挣点零花钱 09-1709-17 08:26
- 290 2 [黄金/美元吧] //@品茶自知:没有什么不可能,一切都是资金炒作 股友wwK5v5 09-1709-17 08:26
- 4131 20 [兆易创新吧] 炒股养家记(9.15) 茶姐的笔记 09-1509-17 08:26
- 140 0 [国华退吧] 小以威胁全世界手机安全,国华会十倍了吗?!! 乐观的舒卓婷1 09-1709-17 08:26
- 125 1 [新易盛吧]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持有易中天的基金,是基金经 负责的龚婉 09-1709-17 08:26
- 165 0 [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 白酒高位接盘,跌到腰斩的时候调仓。腾讯控股30 股友53r76e0967 09-1709-17 08:26
- 148 1 [广誉远吧] 有肾阳虚服用普龟的股友没?效果如何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1609-17 08:26
- 90 0 [*ST闻泰吧] 会涨,还需要调整 云端的小太阳 09-1709-17 08:26
- 124 5 [冠农股份吧] 熟悉的断头刀,没收上来,难道还要跌,无量维持 风声水起818 09-1709-17 08:26
- 111 0 [祥明智能吧] 机器人触觉感知第一概念股 股海_方舟love 09-1709-17 08:26
- 349 5 [日经225吧] 为什么今天会低开?那个大神分析一下下 秀丽的柯墨松 09-1709-17 08:26
- 150 1 [三花智控吧] 自研AI芯片+DoJo服务器,PCB板沿用汽车链老搭档 蔚蓝尤佳 09-1709-17 08:26
- 184 1 [中国中冶吧] 上海建工都有金矿了,你的呢? n1431483621a86cf1940 09-1609-17 08:26
- 149 2 [宁德时代吧] 002108沧州明珠半固态膜供宁德 红牛来发财 09-1709-17 08:26
- 188 2 [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 $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医药板块上周五表现 蓝莓果冻y 09-1509-17 08:26
- 68 0 [抚顺特钢吧] 去年十月份7.36一直守住的,将近一年了 股友Z6771l9067 09-1709-17 08:26
- 84 0 [奥海科技吧] 3400的人气能涨2%都属于暴涨 听床师说 09-1709-17 08:26
- 60 0 [炬申股份吧] $炬申股份(SZ001202)$ z像风一样自由 09-1709-17 08:26
- 150 0 [博时卓睿成长股票A吧] 大风起兮你不干 牛短熊长南无股民1 09-1709-17 08:26
- 197 1 [五方光电吧] 目标价45 齐大牛 09-1709-17 08:26
- 183 3 [汇绿生态吧]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武汉工厂、马来西亚工厂、合肥 股友5789Z62r22 09-1709-17 08:26
- 743 2 [日经225吧] 傻瓜式模式KDJ ETF网格定投 09-1709-17 08:26
- 150 1 [建设工业吧] 怎么说呢,就军工高标股,今天表现算可以了,至 山东第一铠 09-1609-17 08:26
- 267 0 [中南文化吧] $中南文化(SZ002445)$ 股友HYt202112001 09-1709-17 08:26
- 85 0 [富创精密吧] 楚生喜欢减持 基民vjiSYX 09-1709-17 08:26
- 72 0 [露笑科技吧] 上市十多年,融了六十多个字,分红才几个亿,这 股友736h2v6279 09-1709-17 08:26
- 97 0 [亿纬锂能吧] 怕个啊月底看85 王彪子 09-1709-17 08:26
- 219 3 [飞南资源吧] 黄金夜盘狂飙 牛小张 09-1609-17 08:26
- 96 1 [星帅尔吧] 涨停!涨停!涨停吧! 基民7k21932G25 08-1809-17 08:26
- 181 3 [国新能源吧] 国家能源局:支持天然气发电项目开展联营,国新 股友Ftf8sd 09-1709-17 08:26
- 100 0 [易普力吧] 传统雷管全面退出后,公司电子雷管市占率目标是 易普力股友 09-1409-17 08:26
- 250 4 [英力特吧] 这货如果要拉的话,最早的也要到明年一季度,或 股友KSKKGZ 09-1609-17 08:26
- 62 0 [楚江新材吧] 没出息的股票 股友0G5r861086 09-1709-17 08:26
- 59 0 [诺德股份吧] 不要抱幻想了,先撤退哦。 爱会赢520 09-1709-17 08:26
- 77 0 [恒宝股份吧] 注意控制仓位 震怒的帅琬 09-1709-17 08:26
- 364 6 [明阳电路吧] 债转股,增加股份,稀释收益/每股,转股价格有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1609-17 08:26
- 106 0 [民生银行吧] 空头越凶就越想要你手中的筹码。你不放手筹码,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1709-17 08:26
- 72 0 [卓胜微吧] 大家一起举报这个公司从上面天价夫妻离婚套现, 股友53q69722g8 09-1709-17 08:26
- 1691 7 [ST合力泰吧] 我是 百万操盘员 09-1609-17 08:26
- 113 2 [吉视传媒吧] 大多数利好兑现不会有好事儿,不知道他怎么样 股友053I9358E1 09-1609-17 08:26
- 130 2 [毅昌科技吧] 毅昌科技: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毅昌科技资讯 09-1609-17 08:26
- 1167 2 [保隆科技吧] 保隆科技:正在为国内头部自主品牌客户开发Robo 保隆科技资讯 09-1609-17 08:26
- 75 0 [ST云城吧] 继续忽悠,又有说三个涨停的了,看看怎么死的 Jacky861877 09-1709-17 08:26
- 74 0 [华瓷股份吧] 董秘你好,醴陵的瓷博会,和捡瓷活动,公司有参 空爽一直空一直爽 09-1709-17 08:26
- 209 1 [伊之密吧] 你们怕减持,为何不怕基金和老庄,他们筹码也不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1709-17 08:26
- 209 3 [恒为科技吧] 回头看,减持的钱有没有可能用在这收购? 東主有喜 09-1609-17 08:26
- 83 0 [数据港吧] 涨停咯 大明星乐瑶 09-1709-17 08:26
- 102 1 [华域汽车吧] 今天买1万试试仓位,毕竟到了20ma生命线了 伴我飞翔 09-1709-17 08:26
- 901 2 [光大嘉宝吧] $光大嘉宝(SH600622)$ 股翻翻儿 09-1709-17 08:26
- 122 1 [青山纸业吧] 主升浪之后,放了巨量,今天如果不能涨停,那么 股海波涛动力学创始人 09-1709-17 08:26
- 307 4 [德林控股吧] 一天一条公告就问你们顶不顶得住,今天的公告各 账户已注销 09-1609-17 08:26
- 128 4 [潍柴动力吧] 3点了,你可以涨了 老森林人宅边球场 09-1609-17 08:26
- 64 0 [昭衍新药吧] 看到60 股友lE1kAK 09-1709-17 08:26
- 63 0 [万通发展吧] 今天走势会如何呢 股友2Y072W9225 09-1709-17 08:26
- 69 0 [怡亚通吧] 拉黑了很多牛鬼蛇神,终于能看到股吧的本来面目 终级游资大草鱼 09-1709-17 08:25
- 64 0 [供销大集吧] 今日看放量还是缩量,缩量后看承接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1709-17 08:25
- 73 0 [欧菲光吧] 华为手机概念今天大涨 九九八十一难 09-1709-17 08:25
- 123 3 [R华信控1吧] 这里收了差不多两个月了。这周有人卖出吗?有多 老虎不发威yyyyy 09-1709-17 08:25
- 247 3 [多晶硅吧] 50000 仁者无敌999 09-1709-17 08:25
- 303 3 [中国铝业吧] 中国铝业:融资余额31.01亿元,创近一年新高(0 中国铝业资讯 09-1709-17 08:25
- 121 1 [南威软件吧] 南威软件:融资净买入724.07万元,融资余额3.24 南威软件资讯 09-1709-17 08:25
- 765 4 [卧龙电驱吧] 九月十六号复盘 柚子小A 09-1609-17 08:25
- 359 3 [华胜天成吧] 继续新高原创赵灵儿笔记赵灵儿笔记2025年09月16 神笔小灵 09-1609-17 08:25
- 113 1 [星帅尔吧] 好歹也得大涨一下再卖吧! 独来独往228 08-1909-17 08:25
- 67 0 [掌趣科技吧] 底部位置已尽踩了该反弹了 股友306520GO36 09-1709-17 08:25
- 241 1 [盘江股份吧] 盘江不是也有机器人。今年上半年,盘江股份开展 股友SVc5mD0073 09-1709-17 08:25
- 231 3 [玻璃吧] 1185的多还有看盘的必要吗 小斯婷 09-1609-17 08:25
- 44 0 [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 经理还不调仓吗 清新脱俗的渡川 09-1709-17 08:25
- 81 0 [赛力斯吧] 机器人和智驾人工智能应用两个最大最快的方向。 运筹的凌煜 09-1709-17 08:25
- 127 0 [龙芯中科吧] 华为预测:未来10年算力总量增长10万倍!龙芯中 梦心飞翔2024 09-1709-17 08:25
- 1084 4 [中信海直吧] 哦哦 宇宙无边际 09-1609-17 08:25
- 82 0 [达实智能吧] 进阶 怪主沉浮 09-1709-17 08:25
- 2146 6 [通化金马吧] 老夫来当一回课代表,大家请看图。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1609-17 08:25
- 82 0 [海航控股吧] 今天继续拉升,让我赚爽了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1709-17 08:25
- 79 0 [联合动力吧] 不敢相信中了个新股 无敌了哈 09-1709-17 08: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