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4 0 [光大银行吧] 光大集团,中信资管,就是利用,光大银行估值低 申万投资 09-1709-17 08:24
- 315 0 [富国首创水务REIT吧] 和股票一样操作,只要在场内买的。 基民16WL701573 09-1709-17 08:24
- 136 1 [浙江众成吧] 大盘涨了几百点了,众成还是死鱼一条,没有资金 就为解套 09-1609-17 08:24
- 118 0 [尖峰集团吧] 尖峰集团净资产收益率11.29%远高于银行贷款利息 风清扬小散 09-1709-17 08:24
- 229 1 [太阳能吧] 公司回购的股份最高成交价才4.52元,也就是说差 股友9F1518r099 09-1609-17 08:24
- 124 1 [中兴通讯吧] “霸榜”创新企业100强9月1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 倦鸟归巢啊3547 09-1709-17 08:24
- 203 1 [电投绿能吧] 18年不分红的公司,应该每股分红3元,然后净资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1709-17 08:24
- 191 8 [ST际华吧] 散户今天来太多了,我明天怕啊 拿零花钱炒股致富 09-1609-17 08:24
- 311 5 [航天发展吧] 买了五年,套了了五年。补仓是为了少亏,结果还 股友M26166U610 09-1509-17 08:24
- 88 1 [汉王科技吧] 汉王狗头,横空出世 等待时机168 09-1709-17 08:24
- 138 0 [股市实战吧] 实控人持股比例70.6%,只能说牛皮 潇湘星源 09-1709-17 08:24
- 87 1 [长安汽车吧] 长字开头的涨停 扬大牛 09-1709-17 08:24
- 196 4 [天润工业吧] 我想拿到八块钱,不知道月底前能不能到?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1609-17 08:24
- 88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落袋为安,感谢基金经理,也祝坚守的好运! 基中生资 09-1709-17 08:24
- 82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聪慧睿智的叶珂东 09-1709-17 08:24
- 101 1 [永杰新材吧] 豺的潜意识中还是光想着显摆,把显摆当成了活着 打豺灭豺 09-1709-17 08:24
- 76 0 [华侨城A吧] 被张会计瞎搞了几年,要卖的早卖了,卖单很少,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9-1709-17 08:24
- 58 0 [鹏鼎控股吧] 今天收红,看涨 股友lE1kAK 09-1709-17 08:24
- 140 2 [创新新材吧] 不好玩,无钱赚,几时放俺出来,赚钱松人?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1609-17 08:24
- 8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火神卡乐 09-1709-17 08:24
- 135 0 [绿地控股吧] 美联储即将降息,中国会跟进降息,短期持股待涨 我是个最最最普通人 09-1709-17 08:24
- 105 0 [瑞芯微吧] 供不应求+无敌毛利,德赛电池毛利9%,天宏锂电1 sl711209 09-1709-17 08:24
- 219 3 [首开股份吧] 昨天卖了,就知道今天会停牌 刘哥游资 09-1709-17 08:24
- 149 3 [东阿阿胶吧] 这货走势跟珀莱雅真是一个妈生的 坚守真理yyds 09-1709-17 08:24
- 126 4 [长安汽车吧] 买这股的得气死,我还好,才买100股。 聪明的袁晟12 09-1609-17 08:24
- 214 1 [中国船舶吧] 从45下来,一个板都没,熊票一个,这大哥还不如 坚毅de傅红雪 07-0309-17 08:24
- 288 4 [致尚科技吧] 剑桥科技都4连板、而致尚科技的庄有什么感想呢 股友2tKMz7 09-1609-17 08:24
- 75 0 [长安B吧] 应该是三角形突破的一天了. 股友5G66G18353 09-1709-17 08:24
- 2292 20 [东信和平吧] 本人因个人资金需求,拟定2025年9月16日上午11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1609-17 08:24
- 86 1 [永泰能源吧] 美股大跌,今天要注意下跌 家财为富地小白哥 09-1709-17 08:24
- 120 1 [蓝色光标吧] 豆包活跃用户超过DeepSeek,知道意味着什么? 石来运转8000 09-1709-17 08:24
- 83 0 [TCL科技吧] 又可以抄底了……? 大主力割小散 09-1709-17 08:24
- 122 0 [远东股份吧] 别高兴了太早,25日、5日、16日量能是递减的, 蟋蟀笃行 09-1709-17 08:24
- 145 2 [中航沈飞吧] j-35:别催啦!您的订单正在配送中!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9-1709-17 08:24
- 157 1 [金力永磁吧] 减持是9月30日至12月30日!无知!不要误导投资 牛儿慢慢走 09-1709-17 08:24
- 151 1 [澳洋健康吧] 澳洋健康改名某某科技,股价会一飞冲天 股友070711Fu19 09-1609-17 08:24
- 176 5 [炼石航空吧] 8.79已挂单,能买到就买,随缘 bhh牛尾 09-1609-17 08:24
- 390 17 [鹏博士3吧] 星期一成交1200万股,还有2500股没有成交,买入 三板宝1 09-1609-17 08:24
- 40 0 [算力概念吧] 预测有点乐观了。不过重仓时代没错 股友61890m5R78 09-1709-17 08:24
- 100 0 [沪金吧] 散户大量多单,主力持有大量空单,今晚会暴跌吗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1709-17 08:24
- 73 0 [上证指数吧] 九部委推服务消费意见,扩大内需,今天能大涨上 鹿原秋霁 09-1709-17 08:24
- 256 0 [*ST华幸吧] 华夏幸福啊!才亏损不到70亿元人民币,繁华昌夏 西山尼姑 09-1709-17 08:24
- 453 6 [蓝耘科技吧] 几天前,此股在16元多时,有股友说即将瀑布式下 知云合亿 09-1309-17 08:24
- 69 0 [中国电影吧] 赶紧挂跌停卖了吧 股友7755l25T23 09-1709-17 08:24
- 283 0 [财通景气行业混合C吧] 基金每天几点开市、几点闭市? AI回答小助理 09-1709-17 08:24
- 194 1 [电子城吧] 房地产服务,科技研发服务,科技孵化服务,数字 透视rensheng 09-1709-17 08:24
- 129 2 [焦煤吧] 浮盈加仓,一把财富自由,反内卷加降息,情绪拉 跟信哥的空投 09-1709-17 08:24
- 56 1 [酒ETF鹏华吧] 丫头要张嘴了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1709-17 08:24
- 987 2 [荣丰控股吧] 十万实盘第十五天,和st股说拜拜 宁可成 09-1609-17 08:24
- 412 8 [天马科技吧] 天马科技:天马科技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 天马科技资讯 09-1609-17 08:24
- 89 0 [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 反弹能力不错,有一起布局的吗,这波行情有牛的 白花花的银子 09-1709-17 08:24
- 36 0 [基金动态吧] 热门的行业现在还可以追不 AI回答小助理 09-1709-17 08:24
- 36 0 [基金动态吧] 基金经理如果业绩不好会不会下课 AI回答小助理 09-1709-17 08:24
- 46 0 [基金动态吧] 现在可以布局明年的行情了吗? AI回答小助理 09-1709-17 08:24
- 190 5 [华峰超纤吧] 炒股,你们还没悟道吗?股票涨不涨跟基本面没太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1709-17 08:24
- 91 0 [星帅尔吧] 就算是轮涨也应该轮到你了吧,小作坊 独来独往228 08-2009-17 08:24
- 86 1 [永泰能源吧] 过了1.58,看2.14 炒股安全员 09-1709-17 08:24
- 195 2 [上海建工吧] 建工今天跌停 股友380015Xl07 09-1709-17 08:24
- 106 2 [美图公司吧] 再也不做港股了,真心难 守得云开见花开 09-1609-17 08:24
- 669 4 [友升股份吧] 股东大于5%的筹码占87%以上,没有几亿市值的流 劝君只走龙头路 09-1609-17 08:24
- 245 3 [美诺华吧] 散户给忽悠进来的,要么深套,要么割肉,就看主 翱翔天空之鹰 09-1609-17 08:24
- 1531 31 [天际股份吧] 大清早手忙脚乱又搞了回乌龙指 舟山豪侠 09-1509-17 08:24
- 215 3 [中国移动吧] 中国移动AI安全战略分析:构建可信算力底座 诸股孔明 09-1209-17 08:24
- 78 0 [美诺华吧] 割肉呗 敢作敢当的范博弘 09-1709-17 08:24
- 215 0 [COMEX黄金吧] 黄金跟着股市走,股市多少点黄金多少刀 股友9010v6z187 09-1709-17 08:24
- 81 0 [每日互动吧] 这股吧里都是人才,然后搜索各种利好,涨过一波 细腻的秦柏 09-1709-17 08:24
- 85 0 [中建信息吧] 中建信息股价不在乎20~25元,目标上市,大家齐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9-1709-17 08:24
- 163 1 [福田汽车吧] 福田每天都织布,明天板块回调福田跌8个 福田老股民 09-1609-17 08:24
- 357 5 [普元信息吧] 厉害,竟然被英伟达收购了 abc306764696 09-1609-17 08:24
- 99 0 [鹏鼎控股吧] 低开一个点,盘中打压5个点,再次提醒短线勿参 顺顺资本 09-1709-17 08:24
- 173 1 [利欧股份吧] 这个票不缺人气,缺的是参与其的各大机构和私募 有自信的袁弘18 09-1709-17 08:24
- 99 3 [青山纸业吧] 散户合力干掉量化 股友3711d8K878 09-1709-17 08:24
- 992 2 [仁东控股吧] ST仁东涨停的基因是什么?充分认识ST仁东的跨境 弹鼓168 09-1709-17 08:24
- 396 2 [XD乐山电吧] 明天低开又有1到2个点的小肉 不牛A也不牛C 09-1509-17 08:24
- 83 0 [钢研纳克吧] 此股眼纳客进来一个干空一个赶紧跑啊^_^ 花开满堂的李白 09-1709-17 08:24
- 325 2 [横店东磁吧] 横店东磁20350年将退出能量密度1kg5000w循环次 冷静de丝石竹 09-1609-17 08:24
- 173 1 [蓝天燃气吧] 利润就两毛,半年分红四毛?这公司还过不过了? n13963150207a89b 09-1609-17 08:24
- 110 0 [天赐材料吧] 很多人还是念念不忘,总来蹭热度!总趋势不变, 顺为起势2026 09-1709-17 08:24
- 136 1 [华夏银行吧] 跟其他银行比较分红太少,太小气,有点怀疑你的 n833313780559374 09-1709-17 08:24
- 292 2 [巨星农牧吧] 因为盖塔病毒吗?五省告急,广东,福建,江西, 指望炒股翻身 09-1609-17 08:24
- 330 2 [金发科技吧] 难得的预期好股,可能被不断的减持搞砸。 招财满腹de鸭嘴兽 09-1709-17 08:24
- 211 1 [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 1.49要到了吧 股友5PtI8O 09-1709-17 08:24
- 66 0 [药捷安康-B吧] 绝对高开10个点以上! HYY20年的老韭菜 09-1709-17 08:24
- 91 0 [药捷安康-B吧] 康乐卫士向你招手,做人生赢家!三价即将发证, 快乐庄家 09-1709-17 08:24
- 277 0 [财经评论吧] 新华财经早报:9月1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709-17 08:24
- 93 0 [民生银行吧] 增持公告:本人计划增持民生银行股份,计划增持 股友82CW388773 09-1709-17 08:24
- 192 1 [梅安森吧] 什么利好都不涨呀!8.26号买的,高高的挂在山上 股友y3ByHV 09-1709-17 08:24
- 210 0 [宝盈鸿利收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 MD,这是什么垃圾啊?牛市中近一年的涨幅竟然还 人生犹如切水果6834 09-1709-17 08:2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