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3 2 [掌趣科技吧] 美股游戏网易大涨 喜欢晴天 09-1709-17 08:46
- 308 3 [格林精密吧] 市场持续关注人形机器人的未来的发展预期 一枚银杏叶 09-1609-17 08:46
- 61 0 [上证指数吧] 今天必破3900 随机变量783 09-1709-17 08:46
- 118 1 [ST云动吧] 早就抛了,前段时间买山子高科,剑桥,先导,早 股友sa1T8j 09-1709-17 08:46
- 392 2 [利欧股份吧] 中国财险,中国人保的子公司,长期牛股,人保也 股友092317E37h 09-1209-17 08:46
- 311 2 [寒武纪吧] $寒武纪-U(SH688256)$ 美丽的单胤珩1 09-1709-17 08:46
- 1319 2 [工业富联吧] 都锁仓了,我也锁仓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1709-17 08:46
- 231 2 [蓝思科技吧] 完蛋了,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敢作敢当的戚亦凡 09-1609-17 08:46
- 78 1 [中国电影吧] 竞价跑路不然山顶看风景了 股友Q08162176K 09-1709-17 08:46
- 193 3 [博众精工吧] 这家伙完全跟机器人不搭边吗?公告里都说了代工 匆匆xtss 09-1609-17 08:46
- 1006 7 [鸣志电器吧]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韭菜,一名合格的韭菜 会顾家说话算话 09-1609-17 08:46
- 75 0 [股市实战吧] 日出东方 远飞的大雁 09-1709-17 08:46
- 1462 2 [新宙邦吧] 新宙邦: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冷却液技术的研发与创 新宙邦资讯 09-1609-17 08:46
- 95 1 [中超控股吧] 别争执了,马上就见分晓了,还有一小时15分钟 严谨的浩源 09-1709-17 08:45
- 277 3 [湖南裕能吧] 没人关注尾竞意义,明天会发生什么并不意外! 涨跌_开关 09-1609-17 08:45
- 294 1 [天孚通信吧] 中国财险,中国人保的子公司,长期牛股,人保也 股友092317E37h 09-1209-17 08:45
- 161 2 [冰川网络吧] 明天来个20cm 节节高升上 09-1609-17 08:45
- 145 4 [脑动极光-B吧] 今天会到20 财运亨通小富婆 09-1709-17 08:45
- 252 2 [贵州轮胎吧] 一个很好的备胎……继续观察几周…………技术上 事后煮哥亮 09-1609-17 08:45
- 1845 9 [比亚迪吧] 给比亚迪投资者的一点思考 空桐倚望 09-1609-17 08:45
- 94 0 [利欧股份吧] 昨天故意炸板有几个抗得住不卖一点的?这应该是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1709-17 08:45
- 121 2 [广安爱众吧] 怪不得前几天放消息打压股价,原来在憋大招啊! 俊逸出尘的烨桦 09-1709-17 08:45
- 75 2 [凯撒旅业吧] 绿油油地韭菜 光量子不来 09-1709-17 08:45
- 105 2 [普路通吧] 不配给怡亚通提鞋 谁说没只跌不涨的 09-1609-17 08:45
- 60 0 [康泰生物吧] 的假离婚害了多少人 ZNJEJRJ 09-1709-17 08:45
- 144 0 [华塑股份吧] 低价股华塑即将启动。低价股启动是牛市特有的象 城市樵夫 09-1709-17 08:45
- 254 4 [*ST万方吧] 有人说了,这么大老板进来是为了赚30万差价,哈 喝大了掉坑里 09-1709-17 08:45
- 370 4 [三六零吧] 周鸿祎在大会上说未来agent将是传统软件市场的 小山村股神 09-1709-17 08:45
- 88 1 [凯中精密吧] 散了散了,没意思 股友o2p7113229 09-1609-17 08:45
- 65 0 [东通退吧] 十大股东都是个人股东为什么?有钱人得返贫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1709-17 08:45
- 101 3 [*ST亿晶吧] 政.策大牛市里这庄还总混日子!估计这股庄家一年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9-0509-17 08:45
- 109 1 [北摩高科吧] 探底震荡放量反弹再次开启行情 巴菲特特特特特特牛 09-1609-17 08:45
- 70 0 [华胜天成吧] 坐稳扶好继续板 股友1752UT0395 09-1709-17 08:45
- 442 8 [荣科科技吧] 三天超过20%就异动了,今天要调整了 股友1698W390A6 09-1709-17 08:45
- 183 0 [东方财富吧] $东方财富(SZ300059)$ 按你这么说 东财今天 股友trOMbdbxhd 09-1709-17 08:45
- 7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妩媚动人的唐知淞 09-1709-17 08:45
- 49 0 [股市实战吧] 减肥的秘诀:少吃多动,坚持。炒股赚钱的秘诀: 持股常乐_温守军 09-1709-17 08:45
- 59 0 [吉视传媒吧] 大家来中国电影顶顶 小妖精炒股 09-1709-17 08:45
- 79 0 [上证指数吧] 中航西飞严重超跌,下周珠海航展临近,感兴趣的 ffgg2589 09-1709-17 08:45
- 55 0 [北汽蓝谷吧] 下定一辆 经纶成金得王昭君 09-1709-17 08:45
- 181 3 [电投绿能吧] 今天还能买得到吗? 八方来财呦 09-1709-17 08:45
- 296 4 [益生股份吧] 今天我又补仓了,接近3万股了。云南铜业割肉补 股友VRG8M1 09-1609-17 08:45
- 453 9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 9.16日:继续保持足够耐心 大老虎和小龙女 09-1609-17 08:45
- 112 1 [力星股份吧] 请问董秘,公司跟特斯拉有合作关系吗? 楚留笑 09-1709-17 08:45
- 66 0 [药明康德吧] 每一次的地量后是下跌。 春天的脚步 09-1709-17 08:45
- 93 1 [北汽蓝谷吧] 昨天洗的彻底,目标13不会变 超哥炒股2021 09-1709-17 08:45
- 1367 1 [江科宏3吧] 宏图高科延期换届可能与重整有关。宏图高科自20 有趣的汪如泉 09-1609-17 08:45
- 76 1 [ST云动吧] 啥时候再来几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1709-17 08:45
- 1652 60 [华恒生物吧] 就这态势,有耐心持有半年,可能有50%到80%的涨 妖股之源 08-2909-17 08:45
- 54 0 [COMEX黄金吧] 等会沪爷来砸盘 烽火雷霆 09-1709-17 08:45
- 42 0 [XD依顿电吧] #社区牛人计划# 愁小白 09-1709-17 08:45
- 55 0 [安彩高科吧] 涨到50 一路长虹的小强 09-1709-17 08:45
- 146 2 [广信股份吧] 明天估计又要跌了,4800多名,越来越低了 股友8h381961U6 09-1609-17 08:45
- 282 10 [*ST亿晶吧] 指数已经3800多点了!这股价才这价位,跟三千点没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9-0509-17 08:45
- 709 1 [中石科技吧] 内塔某胡手机威胁突显电磁屏蔽重要性,今日涨停 趋势靠谱 09-1709-17 08:45
- 101 2 [千禾味业吧] 餐馆的预制菜、长期保存的食物那么多……“回家 印滩舞浪 09-1709-17 08:45
- 1361 3 [中超控股吧] 牛市里的震荡,是“上车”的机会,不是“逃跑” 千股揭幕 09-1609-17 08:45
- 423 0 [光大纯债债券A吧] 昨天涨回来8个蛋,行情不错 积极的魏若琴 09-1709-17 08:45
- 101 3 [格力电器吧] 今天破40,下个月补38缺口 小鸡吃大米 09-1709-17 08:45
- 74 1 [天邦食品吧] 这股现在唯一优势就就是那个没涨过 妩媚动人的钓雪翁 09-1709-17 08:45
- 222 0 [黄金/美元吧] 金玉良策:9-17黄金先做多一波,出现新高谨慎追 金玉良策 09-1709-17 08:45
- 141 4 [深圳燃气吧] 兄弟们天然气大涨!风口来了 单曲循环6 09-1709-17 08:45
- 156 2 [万通发展吧] 学学天普,都是收购,人家十几个涨停,你这太菜 用心的杨小白 09-1709-17 08:45
- 244 0 [普冉股份吧] 【普冉股份:筹划收购存储技术公司控股权处于初 GPLP 09-1709-17 08:45
- 64 0 [万达信息吧] 好多人在论坛发帖子说,9月份不会还有人亏损吧 给多多 09-1709-17 08:45
- 260 5 [顺景科技吧] 壳是保住了,主要是投资人入股价格才1.25,庄家 zgb123654 09-1609-17 08:45
- 52 0 [盖世食品(已切换)吧] 今天继续砸 股友8903m3T192 09-1709-17 08:45
- 80 2 [艾芬达吧] 今天盘中有冲高的机会,关键是能不能涨停。今天 只做新股低吸 09-1709-17 08:45
- 249 7 [中国长城吧] 我来说一句,中国长城明天不是跌就是涨没有第二 独具慧眼的大哥 09-1609-17 08:45
- 91 1 [大洋电机吧] 只是一个补涨 兴奋的舒智妍 09-1709-17 08:45
- 26714 47 [中国移动吧] 马斯克170亿美元收购无线频谱背后透露宏大计划 中国移动资讯 09-1109-17 08:45
- 82 0 [众泰汽车吧] //温馨提示、谨防上当受骗、当托的连个厂里面的 山寨产品R众泰1 09-1709-17 08:45
- 220 8 [首开股份吧] 这种上涨完全就是彻头彻尾的明显内幕交易!应该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9-1709-17 08:45
- 114 2 [一诺威(已切换)吧] 明天可以买了吗这个票? 老乡快走走走 09-1609-17 08:45
- 510 4 [中新赛克吧] 山顶的风好大,好冷,弱弱问一句,还能涨回来吗 股市淘惊者 09-1609-17 08:45
- 143 1 [通信ETF国泰吧] 甲骨文从5个点到微红,英伟达大跌,明天要跟跌 一堆红 09-1709-17 08:45
- 161 0 [麒盛科技吧] 国家药监局最新批准发布了《采用脑机接口技术的 日久之光 09-1709-17 08:45
- 2722 11 [利欧股份吧] 就这么点,怪不得封不了板 捕手9527 09-1609-17 08:45
- 68 1 [昊天国际建投吧] 下周周线继续收阴!!可见220 股友6L76ik 09-1709-17 08:45
- 112 2 [兆新股份吧] 前天3.32跑了,准备这几天等大盘不行的时候进来 金丰路耐心资本 09-1709-17 08:45
- 211 5 [露笑科技吧] 这个人气只有二种走势高开秒板一字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09-1709-17 08:45
- 292 5 [XD广深铁吧] 来到3块5后就没涨过,怀疑主力在出毕竟主力2块9 lin朽老 09-1609-17 08:45
- 67 0 [蓝英装备吧] 光刻机概念好久没动了,在等啥消息吗? 黑珊瑚 09-1709-17 08:45
- 1287 14 [仁和药业吧] 期待第二波,新加人脑工程概念,HPV免费疫苗全 唯有锥刺股66 09-1609-17 08:45
- 104 0 [赣锋锂业吧] 摩根士丹利预测,到2050年,人形机器人产业的市 超级成长为皇 09-1709-17 08:45
- 423 0 [ST汇洲吧] $汇洲智能(SZ002122)$ 研闻习股 09-1709-17 08:45
- 131 2 [高争民爆吧] 43.2是窗口? 回望寂寞如雪 09-1609-17 08:45
- 441 0 [昆仑万维吧] minimax被起诉侵权,把更多市场留给了合规的sky 神奇动物在这里 09-1709-17 08:4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