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73 1 [拉卡拉吧] 真的累了 专业捡破烂的 09-1809-19 01:21
- 389 1 [理工光科吧] 宇树XY-E2-U1四足仿生机器人是武汉理工光科股份 干练的华锦鹏 09-1809-19 01:21
- 500 3 [莲花控股吧] 6.5才是你的压力位,必须信仰一波,明天继续加 狂龙傲虎 09-1809-19 01:21
- 2802 7 [财经评论吧] 报告显示中国—东盟人民币跨境收付金额稳步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809-19 01:21
- 147 0 [内蒙一机吧] 连照片都不让传,主力在怕什么 天天买到地天股 09-1909-19 01:21
- 257 5 [松霖科技吧] 这个股吧好安静啊,散户股东少吗? 股友753705nQ06 09-1809-19 01:21
- 53 1 [银行ETF富国吧] 这个净值真的好假阿。。。个股没跌多少阿。。 基民223599AL12 09-1809-19 01:21
- 226 0 [中信保诚四季红混合A吧] #晒收益# 伟哥的招财猫 09-1909-19 01:21
- 137 0 [纳斯达克吧] 这对吗 想要好好吃饱饭 09-1909-19 01:21
- 150 0 [上证指数吧] 自己悟吧! 善良的思情峰 09-1909-19 01:21
- 168 0 [天阳科技吧] 你记性真好! 太虚生闪电 09-1909-19 01:21
- 761 0 [光启技术吧] $光启技术(SZ002625)$ 有正义感的尹泓10 09-1909-19 01:21
- 331 0 [海宁皮城吧] 海宁皮城,下一个首开股份。同为-国资控股52%以 坐井和天阔 09-1909-19 01:21
- 281 1 [光启技术吧] 明天大跌,暴力清洗短线新韭菜 丨莫向外求丨 09-1809-19 01:21
- 171 0 [光启技术吧] 不跌是孙子 四川騾二 09-1909-19 01:21
- 149 0 [露笑科技吧] 昨天这刀耐不住! 坚毅不拔的雷子轩 09-1909-19 01:21
- 142 0 [亨通光电吧] 人气怎么这么高??? 鑫未央 09-1909-19 01:21
- 153 0 [康美药业吧] 2.17的十字星收的太讲究了 洺熙96969 09-1909-19 01:21
- 179 1 [景兴纸业吧] 虽然连吃三个板,还是没搞懂为什么能一字板 梅雨明夏 09-1909-19 01:21
- 158 7 [工业富联吧] 跟我大声喊,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y8010f0697 09-1809-19 01:21
- 138 0 [中国能建吧] 死了 淡定的纳兰舒茜 09-1909-19 01:21
- 226 1 [汇成股份吧] 英伟达注资英特尔 国产替代炒作又来了! 冷眼旁观2024 09-1909-19 01:21
- 704 0 [金发科技吧] 明天继续板 股友6353789xQ7 09-1909-19 01:21
- 132 2 [天龙集团吧] 今天入场了宝子们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1809-19 01:21
- 99 1 [莲花控股吧] 排名越来越靠前了,今天试盘结果马马虎虎 沉着的潘艺定 09-1809-19 01:21
- 88 0 [财经评论吧] 华为发布全球最强算力超节点与集群 徐直军透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1:20
- 53 0 [FOXTONS GROUP PLC ORD 1P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XTONS GROUP PL资讯 09-1909-19 01:20
- 47 0 [EARNZ PLC ORD GBP0.04吧] Holding(s) in Company EARNZ PLC ORD GB资讯 09-1909-19 01:20
- 42 0 [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1909-19 01:20
- 134 0 [天普股份吧] 哪里来哪里去 U抓板大师 09-1909-19 01:20
- 166 0 [赢合科技吧] 不管是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来看,这个股票都是可以 大鹅克星 09-1909-19 01:20
- 307 1 [卧龙电驱吧] 一不该呀二不该,你不该涨停板上去加速,去加速 六一楼 09-1809-19 01:20
- 188 1 [*ST中基吧] 我就问一句别管重整什么玩意。你们觉得重整以后 股友R208021K93 09-1809-19 01:20
- 122 2 [涪陵电力吧] 割肉割肉了心堵的慌哎不想说了 一股暖流涌心头 09-1809-19 01:20
- 179 8 [东百集团吧] 自己的操作真差最高盈利20个点,现在只剩5个点 股友1V7w811779 09-1809-19 01:20
- 1364 16 [长安汽车吧] 【调研快报】长安汽车接待禛瑛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长安汽车资讯 09-1809-19 01:20
- 571 1 [西藏天路吧] 各位老师,大神们,你们好,我看见许多人问我的 韭菜集中了 09-1809-19 01:20
- 145 0 [中国电建吧] 死了 淡定的纳兰舒茜 09-1909-19 01:20
- 470 2 [东方日升吧] 根据东方日升开展的0投资储能计划,已经在几千 阿班阿丁 09-1909-19 01:20
- 213 0 [文投控股吧] 明天大盘主要看券商拉不拉了,我估摸着明天券商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1909-19 01:20
- 44 0 [Man Active Income ETF吧]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end mana Man Active Incom资讯 09-1909-19 01:20
- 175 0 [天阳科技吧] 怎么就“新龙头”啦?怎么看,它的隐藏主营业务 太虚生闪电 09-1909-19 01:20
- 139 2 [长城军工吧] 炒个批股,每天看评论区都是在骂,五千多支上市 牛牛牛魔王 09-1809-19 01:20
- 147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暨然水土不服,那就回来吧,不必硬撑 东财网友1310513740674854 09-1909-19 01:20
- 351 3 [莎普爱思吧] 两阳夹一阴,看涨信号对不对?请赐教, 广原子 09-1809-19 01:20
- 302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美元(FORPM|XAU)$ TradingLei 09-1909-19 01:20
- 251 1 [中际旭创吧] 达子今晚大涨,达链明天上涨可期。有中际旭创持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1809-19 01:20
- 652 5 [ST万邦吧] 渐冻加阿尔茨海默两大世界难题,要是被万邦德突 大道至简Vic 09-1809-19 01:20
- 144 1 [惠丰钻石(已切换)吧] 收盘为啥跳水了 股友7079899U7H 09-1809-19 01:20
- 209 5 [荣科科技吧] 终于等到了花开富贵! 做时间的朋友016 09-1509-19 01:20
- 1256 1 [软通动力吧] $软通动力(SZ301236)$ 股友19L5526l30 09-1909-19 01:20
- 126 3 [北汽蓝谷吧] 股价带动销量,股价不涨,销量很难起来,看看江 股友V13311D807 09-1809-19 01:20
- 335 0 [华友钴业吧] LME期钴收涨1215美元,报34550美元/吨。 股友g1Jw5n3925 09-1909-19 01:20
- 128 0 [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 市场波动大,但机器人板块相对坚挺。不是单纯炒 配合的6809 09-1909-19 01:20
- 184 1 [上海汽配吧] 建议公司研究给机器人降温设备啥的,避免机器人 买股只为娱乐 09-1809-19 01:20
- 137 3 [多瑞医药吧] 这么烂的票真不多见 小荷才露尖尖角D 09-1209-19 01:20
- 388 8 [寒武纪吧] 不公开客户是违规的。不外乎两种因由:一是客户 猩猩之伙可以撩猿 09-1809-19 01:20
- 192 1 [永泰能源吧] 这股票太便宜值得入手,只要涨个几块钱就会翻几 东方财圣 09-1909-19 01:20
- 83 2 [长安汽车吧] 赶紧绿,我卖了等着你跌 做空长安三年 09-1809-19 01:20
- 97 3 [海澜之家吧] 已全抛在6.68,等你到了6.58我再慢慢建仓,4.68 可爱的余浩源 09-1809-19 01:20
- 966 0 [基金动态吧] K线被砍了一刀 热点辣评君 09-1909-19 01:20
- 142 0 [天普股份吧] 明天总算可以进了吧 迎风顺势99 09-1909-19 01:20
- 170 0 [永辉超市吧] 这货市值还能值四百五十亿?? 招财为富得杜飞 09-1909-19 01:20
- 192 2 [*ST高鸿吧] 为什么要退市了,还有大宗交易 股友99263G18Q5 09-1909-19 01:20
- 247 4 [沪银吧] 沽9700进了12手,设个止赢止损,睡觉,磨得讨嫌 股友97T681R078 09-1809-19 01:20
- 136 0 [中国核建吧] 提前于大盘调整,年线是很好的加仓点 股友29598DK195 09-1809-19 01:20
- 241 1 [东土科技吧] 业绩摆在那,股价走势更明显,说得再多也没用。 上下卡取一线 09-1909-19 01:19
- 274 0 [龙源技术吧] 才发现它是正宗的AI+智慧能源+低碳+灵活性煤电 股友pBWHJG 09-1909-19 01:19
- 43 0 [MOBIUS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 Holding(s) in Company MOBIUS INVESTMEN资讯 09-1909-19 01:19
- 578 3 [利欧股份吧] 利欧以前99块是怎么跌到现在这价格,被st过的吗 股友67L289537w 09-1909-19 01:19
- 273 2 [万通发展吧] 卧槽,隔夜一字板涨停了。快买。600万手!明天 股市阿Cong 09-1909-19 01:19
- 791 5 [长盈精密吧] 金石成长基金是长盈精密的重要投资平台,金石成 买了就不要卖 09-1809-19 01:19
- 393 7 [吉视传媒吧] 有没有给等分析下为什么今天会跌这么多 股友qzWNiS 09-1809-19 01:19
- 204 2 [阳光电源吧] 重大利空,接下去几天都是有雨啊,没有阳光啊! 轻骨头谁啊 09-1909-19 01:19
- 2210 10 [友升股份吧] 小手一抖,然后就中新股了好害怕破发啊呜呜,大 水豚噜噜啦 09-1809-19 01:19
- 157 0 [中国软件国际吧] 还有利好消息未公布,好戏在后头! 股友833mC02820 09-1909-19 01:19
- 98 1 [莲花控股吧] 感觉今天像是仙人指路 n1413106493d6124 09-1809-19 01:19
- 50 0 [摩根大通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摩根大通资讯 09-1909-19 01:19
- 317 4 [海航控股吧] 1.97的本何时才能解套 股友pXv9Dn 09-1809-19 01:19
- 244 1 [东通退吧] 基本面,可能存在下跌风险。经核实,公司、控股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1809-19 01:19
- 175 1 [罗博特科吧] 早上281割出去了,明天要不要接回呢? 股友6g510596H2 09-1809-19 01:19
- 159 0 [XD浙商银吧] 都跌回成本价3元了。不想看盘了,随他跌了,每 致远316 09-1909-19 01:19
- 78 1 [航天科技吧] 跌死了,咋办 活泼俏皮的股友 09-1809-19 01:19
- 621 0 [亚威股份吧] 为摸清高端装备、新材料、航空等三个产业板块基 黄飞鸿无影脚 09-1909-19 01:19
- 146 0 [华天酒店吧] 8月19日至今已经消化了4.29的套牢盘明天看各位 飞扬呀 09-1909-19 01:19
- 161 0 [汇成股份吧] 空中加油上涨中继 w坚守成长w 09-1909-19 01:19
- 132 0 [财经评论吧] 瑞银预计美联储至2026年一季度或累计降息75个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1:19
- 253 0 [财经评论吧] 罗永浩名下锤子科技再成“老赖” 2142万元债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1:1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