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66 2 [太平洋吧] 明天低开低走到二十日线附近,搞个反弹。 牛眼看市场 09-1809-19 00:20
- 154 0 [四川九洲吧] 四川九废 嗨!亲爱的4155 09-1909-19 00:20
- 160 0 [天源迪科吧] 国家刺激生育也是为了股市后续发展需要散户做准 与魔鬼为伍 09-1909-19 00:20
- 195 1 [江西铜业吧] 万幸,全仓开盘价卖出了!明天早上惯性下杀时再 股友Q61113O278 09-1809-19 00:20
- 698 0 [苏奥传感吧] 复盘个股买卖点执行偏差,明确次作的修正方向 唐晋初 09-1909-19 00:20
- 325 0 [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 打卡第二十六天。最近小盘股的表现真是让人眼前 白鹤无惧涨跌 09-1909-19 00:20
- 163 0 [阿里巴巴吧] 开始螺旋式下跌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1909-19 00:20
- 109 0 [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 打卡第二十六天。作为普通上班族,常关注的是如 养基不养鸡哦 09-1909-19 00:20
- 1354 4 [浙江建投吧] 357亿元!浙江又启动一个重点大项目基建通2025- 微微一笑很帅气 09-0209-19 00:20
- 185 0 [外汇吧] 哪位大咖说说美元降息日元会这么走? n709613688894592 09-1909-19 00:20
- 153 1 [ST美晨吧] 目测一下,明天还有一个-4 有德无威 09-1809-19 00:20
- 230 1 [怡亚通吧] 英伟达收购英特尔确实是可以,但是就算是吹水通 股友7yO3729268 09-1809-19 00:20
- 208 4 [北京君正吧] 明天能高开1.8个点吗? 金蝉脱壳 09-1809-19 00:20
- 155 0 [兆新股份吧] 明天大阳线了要 果果宝宝 09-1909-19 00:20
- 128 5 [恒玄科技吧] 今天有听我的,卖了的吗? SA态势感知 09-1809-19 00:20
- 174 0 [鸿日达吧] 盘后交易是老鼠仓吗 藏器择时 09-1909-19 00:20
- 204 0 [财经评论吧] 我国科学家开发出首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0
- 247 6 [国联民生吧] 明天能不能直接涨停?不然就是了 价值投资转投机 09-1809-19 00:20
- 793 1 [工业富联吧] 工业富联与英特尔有深度合作,这货跟谁都有合作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1809-19 00:20
- 559 1 [山子高科吧] 南京银湖 幸运的鑫鑫9840 09-1809-19 00:20
- 606 6 [瑞芯微吧] Soc要爆发了,英伟达跟英特尔合力造soc了 牛醒了 09-1809-19 00:20
- 1574 0 [鸿博股份吧] 盈利时别贪心“多赚一点”,没设止盈就像无舵的 股友0D7698865e 09-1909-19 00:20
- 163 0 [怡达股份吧] 香蕉苹果你个橙……鬼望你迟早裤穿窿,快去见太 无问西东46 09-1909-19 00:20
- 129 1 [深南电路吧] 这里散户很少,喜欢。 雍人一品 09-1809-19 00:20
- 143 0 [*ST高鸿吧] 要跌到春节吗 EEEEEE 09-1909-19 00:20
- 171 1 [北汽蓝谷吧] 工资都是定增发的吧 涨丶停 09-1809-19 00:19
- 285 6 [云南旅游吧] 别听这群唱多的狗托给你吹,现在还是首开的周期 节点王中王 09-1809-19 00:19
- 123 2 [太阳电缆吧] 该涨不涨理应大跌不贪再次挂在6.14元哈哈哈杀一 洪洲股人999 09-1809-19 00:19
- 572 37 [潍柴动力吧] 我是搞不懂诶,我在贴吧唱多,是触犯了那些人的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1809-19 00:19
- 1332 1 [阳光电源吧] 还没套住我等散户,还得大涨 谦虚的易恒 09-1809-19 00:19
- 896 4 [工银金融地产混合A吧] -1.87%,一马当先,跌起来没完没了 皂甙001 09-1809-19 00:19
- 621 4 [美的集团吧] 很多人真的是不知所措,就是一个看图炒股的小韭 金银铺 09-1809-19 00:19
- 146 0 [北方铜业吧] 15!2没出, 逍遥游左冷禅 09-1909-19 00:19
- 201 2 [大族数控吧] 能说实话吗?301200的盘口已经很轻!将随时发飙 金沙鼎 09-1809-19 00:19
- 183 0 [新强联吧] 坚定持股肯定还会上百元 经纶高雅的项羽 09-1909-19 00:19
- 168 0 [英特尔吧] 小弟英伟达变成大爹了 快乐的冯怡萱 09-1909-19 00:19
- 188 0 [华特达因吧] 看了总股本和股东人数,妥妥的小散股,都等机构 用户于无声处 09-1909-19 00:19
- 144 0 [纳斯达克吧] 一定要收在1.15% 佩奇不吃辣 09-1909-19 00:19
- 631 8 [步步高吧] 明天触碰6.51左右,看看准不准,我昨天说今天触 股友6na1275626 09-1809-19 00:19
- 158 0 [国际医学吧] 还盘在底部装睡 基民oHDGM7 09-1909-19 00:19
- 149 0 [ST天玑吧] 今天尾盘买了一百手,希望明天有个好收成! 股友9p928l7820 09-1909-19 00:19
- 159 0 [股市实战吧] 不知不觉中荷兰的光盘刻录机居然已经由600到900 sc120 09-1909-19 00:19
- 163 0 [西创5吧] 明天又是苦不堪言 飘逸的吴欣儿 09-1909-19 00:19
- 160 0 [银轮股份吧] 总算今天全清仓了过个快乐国庆节 八方来财我发发 09-1909-19 00:19
- 192 2 [拓普集团吧] 感觉大盘是被这玩意拉下来的,一直不涨停往下砸 股友9FvgOP 09-1809-19 00:19
- 237 4 [中国电影吧] 不知道为啥都吐槽不好看,这不是打仗的,本来就 股友70051ZH389 09-1809-19 00:19
- 219 0 [世运电路吧] 早盘追进的人明天必须割肉出局才有反弹,不排除 徐笑呆 09-1809-19 00:19
- 236 3 [和而泰吧] 继续持股,坚定看涨,一股不卖 股友Nt7zrW 09-1809-19 00:19
- 431 3 [中联重科吧] 科技部: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物流搬 鼓音 09-1809-19 00:19
- 2614 13 [天赐材料吧] 看看我今天这骚操作、气得我想骂人 股友w9jRxh 09-1809-19 00:19
- 88 2 [中国中冶吧] 你不配两个中中 股友bh89wi 09-1809-19 00:19
- 155 1 [汉朔科技吧] 和八月14号的操盘手法一模一样。现在这个价格没 nnnN 09-1809-19 00:19
- 367 4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9.18操作分享:整体波动不大 六月七月八月 09-1809-19 00:19
- 480 3 [艾森股份吧] 艾森股份的存储芯片产品主要包括以下几种:-先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9-1509-19 00:19
- 283 7 [太平洋吧] 请问一下各位,这个就是太平洋保险吗 薛定谔的猫vw 09-1809-19 00:19
- 148 0 [苹果吧] 雄起 绿油的韭菜拌面 09-1909-19 00:19
- 161 2 [纳斯达克吧] 等我抛完,去玩一下美股,这家伙不是创新高就是 股友235231gQ03 09-1809-19 00:19
- 1468 10 [孩子王吧] $孩子王(SZ301078)$ 回本日子遥遥无期 09-1809-19 00:19
- 1614 11 [胜宏科技吧] 美股英特尔盘前暴涨27%,什么原因?胜宏科技与 追寻遥远的星 09-1809-19 00:19
- 139 1 [宝通科技吧] 一模一样的位置,一模一样的线。同样位置同样手 山清水秀的 09-1809-19 00:19
- 189 2 [大华股份吧] 上次股吧里全是唱多的,后面跌死我了,这次不知 股友5D06r58737 09-1809-19 00:19
- 155 0 [北京银行吧] 明天反弹,止跌,还是反转? 股市是我老板 09-1909-19 00:19
- 155 0 [纳斯达克100吧] 还是娜娜牛 最后的韭皇 09-1909-19 00:19
- 134 2 [日丰股份吧] 磨了这么久应该要大涨了 超凡脱俗的潘森谷 09-1809-19 00:19
- 143 0 [龙蟠科技吧] 今天冲进来的,有肉吃嘛 股友2h0H721391 09-1909-19 00:19
- 150 2 [思源电气吧] 百元梦破碎 股友11d8f16591 09-1809-19 00:19
- 141 0 [吉视传媒吧] 其实是不是烂片无所谓,主要看票房 股友360G3M1387 09-1909-19 00:19
- 1261 0 [立讯精密吧] $立讯精密(SZ002475)$ 保负散户 09-1909-19 00:19
- 219 3 [大为股份吧] 难怪最近一直跌!原来高管09-22起至2025-12-21 洋洋得意668 09-1809-19 00:19
- 220 6 [中体产业吧] 寻人启事——寻找广西老表 坚毅不拔的卢玥珏 09-1809-19 00:19
- 256 4 [华大九天吧] 右眼跳了两天了,受让方都是小虾米,幸好下午割 just_888999666 09-1809-19 00:19
- 886 5 [东土科技吧] 东土科技,明天面临两种局面,一是尾盘偷袭,导 每个月红一点点 09-1809-19 00:19
- 916 0 [露笑科技吧] $露笑科技(SZ002617)$ Gain 09-1909-19 00:19
- 187 0 [中兴通讯吧] 研发都往低端走了吧?费用是往上浪费吧?实际成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1909-19 00:19
- 96 2 [甘肃能化吧] 下午接个电话就被埋了 A级笨鸟 09-1809-19 00:19
- 542 2 [明阳智能吧] 今天做个完美T 幸运小王子也 09-1809-19 00:19
- 401 10 [小米集团-W吧] T王,你回来了吗 喝它两瓶大乌苏 09-1809-19 00:19
- 197 2 [领益智造吧] 上午走的好好的,下午就给拉跨了,应该是量化在 股友m37X123628 09-1809-19 00:19
- 148 0 [民生银行吧] 主力洗盘我攒股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1909-19 00:19
- 180 0 [思看科技吧] 发现我撬动股市的能力不是一般的,不管市值多少 小小散户136 09-1909-19 00:19
- 150 0 [克来机电吧] 那个数控机床上市的呢 快乐的吕睿博1 09-1909-19 00:19
- 662 1 [R华仪1吧] 假马投资人就是第一次报名没付保证金的那位 英气俊朗的石淼洋 09-1809-19 00:19
- 160 0 [星宸科技吧] 明天62看能不能接回来这股冲高必回落天天可以做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1909-19 00:19
- 174 0 [ST南都吧] 晕,进来几次都被割,昨天切换成先导了。这货。 n649013690257352 09-1909-19 00:18
- 230 0 [美光科技吧] 协创数据懂得都懂 开泥头车创主丽 09-1909-19 00:18
- 145 0 [长江电力吧] 确实没有等级的感觉像水军 风风四时吉祥 09-1909-19 00:18
- 303 1 [云南旅游吧] 说点玄学。今天早盘进了这货,现在骑个小电驴遇 枫叶舞寒山 09-1809-19 00:18
- 146 0 [沪金吧] 黄金硬的一塌糊涂,只能做多,不能做空。 股友521t1335w9 09-1909-19 00:1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