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73 0 [格力电器吧] 才门妙格力,按道理是知道?他一跌就得一年半载 井井123 09-1909-19 00:25
- 163 0 [华胜天成吧] 明天高开在25.18 股友U20262I735 09-1909-19 00:25
- 330 3 [纳斯达克吧] 巴菲特在A股绝对成不了股神的,唯一的股神是汪 豁达的熟寿司2 09-1809-19 00:25
- 1093 1 [寒锐钴业吧] 本周末将迎来钴的决定性时刻,甘果金的政策将左 股友UMOFUu 09-1809-19 00:25
- 235 2 [健盛集团吧] 今天尾盘己入,明天就不要追了。因为你己错过低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1809-19 00:25
- 783 2 [富佳股份吧] 【调研快报】富佳股份接待易方达基金等多家机构 富佳股份资讯 09-1809-19 00:25
- 494 1 [智飞生物吧] 尾盘进了 杭州红伍Y3_5_8 09-1809-19 00:25
- 1124 23 [金石资源吧] 以为今天大盘要大涨,赶紧提前挂了买单,结果又 黑猫大忽悠1 09-1809-19 00:25
- 16572 13 [英伟达吧] 美联储议息在即,中国资产飙涨,英伟达深夜大跌 英伟达资讯 09-1809-19 00:25
- 202 0 [中泰化学吧] 老夫拔了猛干,夜观天象,十年内,苟泰会涨到32 拔了猛干 09-1909-19 00:25
- 161 0 [立讯精密吧] 9点半开盘加仓干,目标盈利50%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09-1909-19 00:25
- 155 0 [欧菲光吧] 明天继续下沙,欢迎头铁送人T的S6韭菜们! 谦逊的郑古力娜扎 09-1909-19 00:25
- 166 1 [北京银行吧] 近5天是放量下跌大资金跑了 股友7e6w317671 09-1809-19 00:25
- 138 0 [万向钱潮吧] 牛蛙 川娃子二娃 09-1909-19 00:25
- 157 1 [永泰能源吧] 洗下去了 股友3386F1i707 09-1809-19 00:25
- 855 2 [复旦微电吧] 这不是和英特尔 博通 英伟达都有认证和合作关系 杜先生炒股 09-1809-19 00:25
- 186 2 [兴业银行吧] 控大盘指数,也不能总砸银行啊里面都是长期投资 股友65937a0J27 09-1809-19 00:25
- 1666 4 [中文在线吧] 最新动态 江湖惆怅客 09-1809-19 00:25
- 259 5 [融信中国吧] 融信中国:8月合约销售金额1.30亿元 融信中国资讯 09-0409-19 00:25
- 468 1 [中科曙光吧] 英特尔和曙光数创是合作伙伴关系。曙光数创作为 怒亏105万 09-1809-19 00:25
- 148 0 [创业板指吧] 你知道今天谁砸的吧,利好没人发了 芬馥的步荷 09-1909-19 00:25
- 669 9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 市场冲高回落,这个表现却很好~ 小i爱理财 09-1809-19 00:25
- 156 0 [京城股份吧] 这量能,庄是不是换人了 葫芦葫芦one 09-1909-19 00:25
- 163 0 [FORTIOR吧] 好好的上涨趋势,一个减持全废了 CCCCCCCL 09-1809-19 00:25
- 1239 19 [线上线下吧] 你是真的命好啊,又和英特尔扯上股权关系了。都 账户已注销 09-1809-19 00:25
- 1120 0 [财经评论吧] 机构策略丨方正证券:美联储降息符合预期 宽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5
- 355 0 [财经评论吧] 财通证券孙彬彬:FOMC决议符合预期 短期美债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5
- 161 0 [财经评论吧] 机构策略丨中信证券:本轮美联储降息交易中 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5
- 199 4 [新里程吧] 2.35看看机会 A水巴韭特 09-1809-19 00:25
- 245 2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 今天加仓20% 铭狮古树茶厂 09-1709-19 00:25
- 659 8 [华微电子吧] 本年度的前两次下跌放量之后都走出转头向上,今 砸盘买入 09-1809-19 00:25
- 153 1 [钒钛股份吧] 今天跌得愣惨啊! 无尘道长 09-1909-19 00:25
- 156 2 [XD华电国吧] 定增两个价,5.05元,4.86元,而且是限受流通, 细心的灵之意4 09-1809-19 00:25
- 154 0 [天弘通利混合A吧] 跌的太急了,完全没有预兆 扶我青云志 09-1909-19 00:25
- 151 0 [中力股份吧] 应该是机构在建仓,估计长线进场!买 中力必富 09-1909-19 00:25
- 121 3 [海宁皮城吧] 阿达西们,我被挂在了山顶,现在怎么操作撒 股友181021aM96 09-1809-19 00:25
- 87 1 [中航成飞吧] 只有不太正常的人,才会来买这个股票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1809-19 00:25
- 158 0 [螺纹钢吧] 60多万亿美债到期会加速市场下跌,这次降息有限 收破烂的老江123 09-1909-19 00:25
- 152 0 [格力电器吧] 建议门店都改成明珠健康之家。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09-1809-19 00:25
- 83 0 [财经评论吧] 华为徐直军:明年Q1推出昇腾950PR芯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5
- 241 4 [三羊马吧] 说说你们为什么买三羊马,生肖还是物流? 基民5155VH0928 09-1809-19 00:25
- 196 0 [路斯股份(已切换)吧] 太垃圾了 whateverguy 09-1909-19 00:25
- 145 1 [首开股份吧] 玛德亏损几十亿天天涨停什么公司 股友r519797w00 09-1809-19 00:25
- 147 0 [上证指数吧] 和那个时间一样,一天宰一只白马股。看看长江电 股市不红我不绿 09-1909-19 00:25
- 184 0 [瑞尔特吧] 散户越来越多了,情况不妙 改个名能否改运 09-1909-19 00:25
- 400 1 [吉视传媒吧] $吉视传媒(SH601929)$ 红刚刚 09-1809-19 00:25
- 595 9 [昆仑万维吧] 英特尔大涨,这就是轮到操作系统,大模型软件类 金陵李向生 09-1809-19 00:25
- 142 7 [广田集团吧] 这股票今天可能翻绿,我也套在里面了 细致的凌滢寒 09-1809-19 00:25
- 162 0 [领益智造吧] 明天涨停是什么价? 最新观察员 09-1909-19 00:25
- 152 0 [长芯博创吧] 今天会起飞吗? 投机再倒把 09-1909-19 00:25
- 193 0 [保利发展吧] -保利发展(600048):其旗下子公司保利影业是 红哥炒股 09-1909-19 00:25
- 1961 2 [天际股份吧] 美股固态龙头已经起飞了!!!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1809-19 00:24
- 188 2 [省广集团吧] 这两天是主力洗柚子和短线客,效果很明显 辉哥哥实盘GOOD 09-1809-19 00:24
- 307 3 [线上线下吧] 根据无锡线上线下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 静待花开GZ 09-1809-19 00:24
- 220 5 [骏鼎达吧] 冲高给力给机会,下跌也这么给力给机会,不错。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1809-19 00:24
- 427 2 [晶泰控股吧] 2025中期报告 晶泰控股资讯 09-1609-19 00:24
- 166 0 [南京银行吧] 9等这几天回踩9.8元附近建仓 股友o58M972025 09-1909-19 00:24
- 165 0 [华大九天吧] 跟华胜天成有异曲同工之妙! 开放的夏函白 09-1909-19 00:24
- 125 0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 反正我是加仓的 铭狮古树茶厂 09-1909-19 00:24
- 150 0 [顺景科技吧] 挺好的,没啥散户了 独立的冷414 09-1909-19 00:24
- 155 0 [万丰奥威吧] 日了 哦哟嚯 09-1909-19 00:24
- 709 0 [洛阳钼业吧] 调整思路再出发 赌侠21东洛财钼 09-1909-19 00:24
- 192 0 [万通发展吧] 万通真是生不逢时,起个手板,大盘,芯片集体跳 聚焦龙头1991 09-1909-19 00:24
- 157 0 [航天信息吧] 大牛市行情,大牛市板块,落后大盘板块30%空间 uojgrrdiop 09-1909-19 00:24
- 287 5 [方大特钢吧] 为啥业绩上来股价却回调了啊 科学的甜美气息 09-1709-19 00:24
- 159 5 [建工修复吧] 这票是真烂,几次热点全部沾边,同花顺还推了就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1809-19 00:24
- 119 1 [深圳华强吧] 人家涨完了你来发了,前段时间涨停走老龙二波的 股友23Z35l1731 09-1809-19 00:24
- 593 1 [杭电股份吧] 今日复盘要点遇到特别的日子,还是要谨小慎微; K线常胜将军 09-1809-19 00:24
- 113 0 [财经评论吧] 宁波吉文远至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成立,出资额600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4
- 162 2 [英伟达吧] 不会真搞五个点吧?我随口胡说的。 精准狙击1988 09-1809-19 00:24
- 624 1 [国新健康吧] 国家数据局:支持数据要素综合试验区在更多领域 kamkamn089199 09-1809-19 00:24
- 627 1 [凯撒旅业吧] 今天依旧没有动,早上低开非常好,如果今天早上 平平淡淡的交易 09-1809-19 00:24
- 840 2 [兆易创新吧] 兆易创新Nor Flash(非易失闪存技术之一)已经 dingke9993561 09-1809-19 00:24
- 340 1 [全志科技吧] 首开停牌,会不会轮到全志科技了??持股都差不 账户已注销 09-1809-19 00:24
- 3014 35 [创业板指吧] 宁徳一跳就带下来了。我说下午1.15-1点20分怎么 BOY桀傲不驯 09-1809-19 00:24
- 176 0 [ST海钦吧] 破7来接盘 我在莫慌 09-1909-19 00:24
- 257 7 [和辉光电-U吧] 328,你如果说的是人话,早就应该是空仓了。因 将甄炎 09-1809-19 00:24
- 209 0 [山子高科吧] 毛哥评论-仅供参考:明天,高开-回封,下午去开 中国小宝88888 09-1909-19 00:24
- 90 0 [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 基金经理及相关人员都有谁? AI回答小助理 09-1909-19 00:24
- 153 0 [和而泰吧] 摩尔要上市了 独龙王 09-1909-19 00:24
- 162 0 [力合科创吧] 跌得愣惨啊! 无尘道长 09-1909-19 00:24
- 121 5 [稳健医疗吧] 人家是涨了30个点50个点,然后跌几个点,你TM涨 先砍三刀 09-1809-19 00:24
- 156 0 [基金实盘组合吧] 注意国金量化的限购 iMisty 09-1909-19 00:24
- 693 2 [药石科技吧] 药石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药石科技资讯 09-1809-19 00:24
- 142 0 [君正集团吧] 走了也得回来卷主力几句太阴了,劳资不陪你们这 股友Kn65752290 09-1909-19 00:24
- 244 5 [汉钟精机吧] 反正狗,没实力,拉啥板,垃圾 纯朴de周芷若 09-1809-19 00:24
- 183 4 [XD屹唐股吧] 明天破26 NPC999 09-1809-19 00:24
- 136 0 [中国电影吧] 731,上映首日打破多项记录 周密的齐瑶灿 09-1909-19 00:2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