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1 2 [中矿资源吧] 这叫当量! 心诚则富7162 09-1809-19 00:22
- 76 1 [立昂微吧]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量化恶心 甜蜜的康南 09-1809-19 00:22
- 170 0 [财经评论吧] 促进险资与产业发展深度对接 辽宁举行险资引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2
- 173 0 [股市实战吧] //@股友Y7PqCz:都这样了你们还不接盘吗 股友H01812O115 09-1909-19 00:22
- 186 0 [魅视科技吧] 奇葩股 空仓等机会咯 09-1909-19 00:22
- 160 0 [协昌科技吧] 花苞烂了,发霉了。时间太长了总不开花,死胎一 山谷仙踪还寿 09-1909-19 00:22
- 197 6 [奥迪威(已切换)吧] 明天必补跌,低开三个点很正常,调整几天应该会 捂住必胜 09-1809-19 00:22
- 160 0 [蜂助手吧] 砸钱刷数据蹭热点的玩意。五年之内必st 抄家养鼓 09-1909-19 00:22
- 183 0 [华胜天成吧] 今天不坚定的筹码基本都跑了,玩这个票的人,我 娴雅文静的绣锦7 09-1909-19 00:22
- 399 0 [神州数码吧] //@股友7NQE4S:都知道是经销商,那以前也是经销 股友7NQE4S 09-1909-19 00:22
- 216 12 [中毅达吧] 我已经不敢补仓了,成本14.5 基民XR6fPF 09-1809-19 00:22
- 776 0 [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 刚有起色,又得吃面了,行情明天能不能反弹 扶我青云志 09-1909-19 00:22
- 48 2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今天已经把明天涨了,明天大概率平开 股友0793m612n5 09-1809-19 00:22
- 144 0 [纳斯达克吧] 一点技术含量没有 拾慌者6888 09-1909-19 00:22
- 151 0 [沪铝吧] 10分钟成交不了1手? 善解人意de戈东 09-1909-19 00:22
- 166 2 [腾龙股份吧] 为汽车问界热系统供应商,山子高科也是华为汽车 有魄力的勇哥 09-1809-19 00:22
- 682 3 [格林美吧] 格林美与绿通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全生命周期 暴富信号站 09-1809-19 00:22
- 173 0 [首开股份吧] 真厉害,主打一个,民心所向,14-16连,如果不 高峰景最美 09-1909-19 00:21
- 145 0 [英特尔吧] 光库科技继续爆发 股友e2n8fN 09-1909-19 00:21
- 155 0 [中联重科吧] 期待工程机械周五大涨,有个愉悦的周末 汐汐叶红 09-1909-19 00:21
- 1149 5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 行情分化,CPO继续领涨! 天天为了牛来了 09-1809-19 00:21
- 173 0 [拓斯达吧] 今天下跌是因为对美降息因数影响产生不确定性恐 温和友善的小游资 09-1909-19 00:21
- 430 1 [四川双马吧] 四川双马(000935)参投的基金精准布局了包括昆 姜珂A 09-1809-19 00:21
- 1458 1 [传化智联吧] 又签协议了! Oscar916 09-1809-19 00:21
- 214 2 [海正药业吧] 明天涨停几率很大很大 官关居鸠 09-1809-19 00:21
- 177 0 [股市实战吧] 这个说对了 junzi0911 09-1909-19 00:21
- 164 0 [财经评论吧] 古巴外长:美国封锁致古累计损失超1706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1
- 184 0 [鑫科材料吧] 十字星出现,今天会不会 股友792CW05218 09-1909-19 00:21
- 192 1 [科力尔吧] 抖音已经推了,小心! 荣哥观察 09-1809-19 00:21
- 111 1 [神马股份吧] 下跌中继,龙头肯定是飞马 小思思儿 09-1809-19 00:21
- 539 1 [永辉超市吧] 25年9月18日股东大会议案审议结果:非累积投票 看上去很美1 09-1809-19 00:21
- 245 3 [*ST京化吧] 明天早上如果高开一定要减仓,参考5月13号 翻倍有多难 09-1709-19 00:21
- 613 7 [黄河旋风吧] 我知道上周五为什么跳空高开爆量了,新公司被柚 凡人航海王 09-1809-19 00:21
- 125 0 [财经评论吧] 日本国家旅游局:8月访日游客342.8万人次 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1
- 1148 4 [中国船舶吧] 大家都来看看,股市任盈盈那个的研究笔记,有钱 账户已注销 09-1809-19 00:21
- 2132 0 [上海建工吧] 今天行情来了一次巨震,上证指数一度要干穿3800 抓龙的日记 09-1909-19 00:21
- 171 1 [浪潮软件吧] 浪潮软件昨天下午投标中了6660000万!算不算利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9-1809-19 00:21
- 150 0 [利欧股份吧] 华胜才是龙头你是杂毛 股友18A7318P55 09-1909-19 00:21
- 169 0 [深南电路吧] 前天买昨天卖了真是好股,只要想拉就砸不了 柠檬没拿 09-1909-19 00:21
- 249 0 [光启技术吧] 深圳四大骗之首,果然名不虚传!! 重大战略投资人 09-1909-19 00:21
- 159 0 [中金公司吧] 真的是丢脸 股友58nY369995 09-1909-19 00:21
- 208 0 [大洋电机吧] 中电电机与大洋电机同是电机差别大远了, O12 09-1909-19 00:21
- 940 7 [赛力斯吧] 有种很强烈的预感赛赛要通过聆讯了,就在23号附 回头是岸12 09-1809-19 00:21
- 719 0 [财经评论吧] 再次指向索罗斯 特朗普准备彻查ANTIFA背后“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1
- 647 0 [苏奥传感吧] 苏奥为何给盯上的逻辑,不单单有均胜对细分赛道 迪迪威哥 09-1909-19 00:21
- 170 0 [中钢国际吧] 你几个月都没涨难道我还怕你跌!明天就国企 中力必富 09-1909-19 00:21
- 103 1 [人民网吧] 没事的没事的,我们中国散户不怕下跌,只怕上涨 股友6n8022390y 09-1809-19 00:21
- 227 0 [泓德慧享混合C吧] 作为混合型基金的一种,偏债混合型基金的股票仓 sheng987 09-1909-19 00:21
- 40 2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周末的KTV又可以安排了 股海皇朝 09-1809-19 00:21
- 39 0 [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 全是高位接盘的股票,大家赶快撤退 小脑斧要吃肉 09-1909-19 00:21
- 1785 4 [利欧股份吧] 英伟达入股50亿英特尔对利欧股份存在一定利好影 入股悔已晚 09-1809-19 00:21
- 806 1 [华新精科吧] 华新精科换手率41.93%,上榜营业部合计净买入85 华新精科资讯 09-1809-19 00:21
- 147 0 [西藏矿业吧] 烂透了 股友9F7582C118 09-1909-19 00:21
- 208 3 [华鑫股份吧] 今天券商板块整体大跌、华鑫股份跌到了60日均线 理性纪律耐心 09-1809-19 00:21
- 168 0 [供销大集吧] 大集的春天要来了 吸附鱼 09-1909-19 00:21
- 143 0 [寒武纪吧] 明天会稳稳超越茅台 AI作图 09-1909-19 00:21
- 181 0 [股市实战吧] //@请叫我靓仔吧:新熊已至,系好安全带 股友H01812O115 09-1909-19 00:21
- 1445 3 [阳光电源吧] 这个位置还在卖的人可以消户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1809-19 00:21
- 116 2 [北汽蓝谷吧] 明天能8.5收?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1809-19 00:21
- 125 1 [楚天龙吧] 这货不是才跟华为合作咋跌那么多 股友5916v1O867 09-1809-19 00:21
- 153 0 [道琼斯吧] 提鞋都不够资格 WJG海鸟 09-1909-19 00:21
- 136 0 [寒武纪吧] 隆基绿能大家看下 瞻友 09-1909-19 00:21
- 176 1 [矽电股份吧] 大家猜猜10月份结束之前会创历史新高吗? 大王带我去寻宝 09-1809-19 00:21
- 236 1 [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 $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谢经理,哪一天能 生财八方好运连连 09-1809-19 00:21
- 821 6 [利欧股份吧] 中国的利欧,杭州的利欧,台州人民的利欧 才子麒麟5666 09-1809-19 00:21
- 171 1 [圣湘生物吧] 看着是低位股进的,想躲九月高位股的调整,结果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1809-19 00:21
- 168 4 [中国石化吧] 跌到3块我都不会卖,用力跌吧 智斗黑庄操盘手 09-1809-19 00:21
- 246 2 [津投城开吧] 今天要出消息明天停牌,今天跑的可以了。挣天津 小鸡帅h 09-1809-19 00:21
- 44 1 [上海建工吧] 炒股的终极目标就是解套。 yuhongsc 09-1809-19 00:21
- 557 0 [协创数据吧] 我刚发现协创数据今年买三次全都吃肉,这么好的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1909-19 00:21
- 1000 1 [机器人吧] 均胜电子发布机器人AI头部总成,携手英伟达Jets 在大A养家 09-1809-19 00:21
- 95 1 [深城交吧] 又不会退市的股,长期持有 执着的潘艳娥 09-1809-19 00:20
- 185 1 [晶方科技吧] 今天下杀散户出了不少吧 银1234 09-1809-19 00:20
- 164 0 [宁德时代吧] 信不信,明天继续大涨。 陆_小_凤 09-1909-19 00:20
- 570 0 [星宸科技吧] [图片] 意难平小医仙 09-1909-19 00:20
- 150 0 [宏盛华源吧] 谢谢。 junzi0911 09-1909-19 00:20
- 84 0 [财经评论吧] 国家能源局:截至8月底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0
- 263 0 [财经评论吧] 奥特曼影院演出授权门槛30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1909-19 00:20
- 405 3 [立讯精密吧] 有消息说立讯精密连续5天资金出逃58.11亿!难道 财源滚滚来N3 09-1809-19 00:20
- 218 3 [中国电影吧] 明天给个高开机会吧,哈哈 基民6V939v6197 09-1809-19 00:20
- 504 13 [山子高科吧] 第一个板看到现在,就是不敢下手,越是不敢买它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1809-19 00:20
- 140 2 [大族激光吧] 机器人板块各大直播间找人接盘了 股友750y260R33 09-1809-19 00:20
- 2556 5 [中恒电气吧] 笔记第20帖 镇江南笔记 09-1709-19 00:20
- 114 3 [中百集团吧] 本来想到消费板块避险,结果科技冲高跳水也不拉 股友9738D70f70 09-1809-19 00:20
- 498 2 [立讯精密吧] iphone17卖爆了,苹果考虑增加产线。立讯精密代 等风来8818 09-1809-19 00:20
- 387 7 [北汽蓝谷吧] 我就想知道享界极狐大定数量真实不?这些订单能 多财有余地李寻欢 09-1809-19 00:20
- 773 24 [华昌达吧] 个人观点这几天确实出现了明显吸筹我是5.71补完 皮哥来作妖 09-1709-19 00:20
- 141 0 [天普股份吧] 股东5千多人,这一上名单里就是一个新左江啊。 闲散人员9527 09-1909-19 00:2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