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7 0 [玉米吧] 白天65跳,晚上65还跳,做空稳 基民119226YA91 09-2309-23 21:26
- 97 0 [广汇能源吧] 真的垃圾啊,看来是准备退市的节奏! 爱在深秋450远 09-2309-23 21:26
- 116 0 [美凯龙吧] 美凯龙2018年上市,正处大干快上时期,质量极差 物极必反乃真理 09-2309-23 21:26
- 129 0 [同泰开泰混合C吧] $同泰开泰混合C$快跑吧,这有多少都能给你赔完 基民10DNVb 09-2309-23 21:26
- 215 2 [氧化铝吧] 家人们加多氧化铝,还得跌 乱世逐鹿中原 09-2309-23 21:26
- 1670 7 [华鹏飞吧] $华鹏飞(SZ300350)$ cadmus610 09-2309-23 21:26
- 751 19 [飞马国际吧] 昨天低吸介入的今天强势拉伸涨停大环境不好我们 海哥养家录 09-2309-23 21:26
- 85 1 [金种子酒吧] 果然我买什么就会下跌。 呆萌的的小呆瓜 09-2309-23 21:26
- 99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晚间3778的多已经在3785全部收割出来,也不 彭苗zmq0902ss 09-2309-23 21:26
- 98 0 [COMEX黄金吧] 4000的黄金不远了 股海老刀 09-2309-23 21:26
- 642 0 [上汽集团吧] 鸿蒙智行“第五界”官宣上市 传统车企加速“绑 上汽集团资讯 09-2309-23 21:26
- 476 2 [ST易购吧] 阿里的董事辞职了,谁来接班? 山清水秀2025 09-2309-23 21:26
- 154 1 [沪银吧] 涨还是跌 我的财富我做主A 09-2309-23 21:26
- 305 5 [永和股份吧] 童老板只要拉正股,完成转股没问题。醉翁之意不 股友35l61c5725 09-2309-23 21:26
- 579 6 [隆盛科技吧] 竞价直接拉一个多点是啥意思? 股友6X16f59897 09-2309-23 21:26
- 100 0 [ST星农吧] 李是6.5左右的价格接手的,现在退出也没亏什么 我是邢剑锋 09-2309-23 21:26
- 148 2 [上汽集团吧] 价格还可以,纯电顶配20.98小订用户19.68拿下, 心境1198 09-2309-23 21:26
- 1330 1 [财经评论吧] 美联储古尔斯比:目前没有考虑降息50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309-23 21:26
- 117 2 [包钢股份吧] 这波看到1.96附近 割不断就起飞 09-0409-23 21:26
- 89 0 [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 好基金 基民4Oxqvb 09-2309-23 21:26
- 117 1 [欧菲光吧] 这个华为消费电子概念,我总结下来大部分时候是 猎豹Jay 09-2309-23 21:26
- 110 2 [云南旅游吧] 就是被板块带的,游资散户互杀,主力压根没动。 基民66x31H7751 09-2309-23 21:26
- 376 1 [机器人吧] 最后一次加仓,不管明天跌还是涨,只割不加吧, 基民HZWXAE 09-2309-23 21:26
- 143 0 [威孚高科吧] 董秘说了,20以下买点。大家不要急等着。毕竟这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2309-23 21:26
- 92 0 [立昂微吧] 半导体。 心灵的呼唤 09-2309-23 21:26
- 95 0 [数据港吧] 牛儿逼之 A先生1985 09-2309-23 21:26
- 96 0 [鼎胜新材吧] 都不要说,那么多芯片半导体不去买,为何在这里 泽时分歧买入 09-2309-23 21:26
- 115 0 [秦川机床吧] 会到13元吗?补点仓位 股市的狼崽 09-2309-23 21:26
- 129 0 [吉视传媒吧] 都深套了,跌就陆续加仓,总有赚钱机会。走就血 股友6559ux9073 09-2309-23 21:26
- 121 2 [*ST沐邦吧] 仙牌炒股王和那个什么等等几个人在吗?出来走两 股友d9bozX 09-2309-23 21:26
- 762 1 [北方稀土吧] 在出色业绩表现下,北方稀土三季度市场表现出色 单调伊索 09-2309-23 21:26
- 823 4 [双鹭药业吧] 双鹭药业:截至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5 双鹭药业资讯 09-2209-23 21:26
- 144 1 [赛力斯吧] 好运来了202516秒前居民理财资金进入股市成为历 好运来了2026 09-2309-23 21:26
- 97 2 [沪银吧] 一一一一今晚逢高开空最少可以吃500点,逢高开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2309-23 21:26
- 1171 2 [中科曙光吧] 谁能想到主力用24个亿洗盘,这不是扯吗 曙光再现300 09-2309-23 21:26
- 365 1 [安彩高科吧] 安彩高科收购高纯度石英矿的客户情况说明安彩高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2309-23 21:26
- 208 4 [*ST正平吧] 咱也不唱着噎着了…今天地板的确全仓进去了。 股友牛继续吹 09-2309-23 21:26
- 111 1 [燃油吧] 这国泰是搞笑来的?感觉就是割国泰现在。。国泰 股友K3CeJp 09-2309-23 21:26
- 130 0 [汉得信息吧] 终于减持结束了,喝口酒压压惊 股友6c1x8f789 09-2309-23 21:26
- 1115 0 [*ST景谷吧] 周大福投资拟向ST景谷捐赠资产 捐赠标的成立仅5 *ST景谷资讯 09-2309-23 21:26
- 104 0 [永顺泰吧] 股市是反人类的,都看好这个股票还会涨吗?都是 光头袁4937 09-2309-23 21:25
- 301 0 [珠海港吧] 第二轮实验——珠海港(000507)与盐田港(0000 不会打牌的股民 09-2309-23 21:25
- 118 0 [云南白药吧] 明天56以下加仓 高傲的飞翔 09-2309-23 21:25
- 797 6 [电气风电吧] 海立已经澄清… 渡杰623 09-2309-23 21:25
- 286 1 [光大嘉宝吧] 吴清:聚焦财务造假等违法违规的问题,既“追首恶 股友350dC62282 09-2309-23 21:25
- 181 2 [通富微电吧] 好后悔买了你,一个多月了,没有赚钱,中微都涨 反弹小哥哥 09-2309-23 21:25
- 264 2 [中鼎股份吧] 短期30元目标价不变大盘经过几次大起大落,证明 耀大涨6816 09-2309-23 21:25
- 109 0 [莱宝高科吧] 可以了很强了。 说走就走的旅行 09-2309-23 21:25
- 202 1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 这只基金算是废了 基民VOxgso 09-2309-23 21:25
- 138 0 [盛美上海吧] 明天开始连射二天20m 股友yszAHM 09-2309-23 21:25
- 206 3 [万里马吧] 上午卖了,收盘前又接回来了,明天有肉吃吗? 无畏的莫讶 09-2309-23 21:25
- 442 1 [东阳光吧] 东阳光关于与关联方共同增资收购IDC资产监管函 股友6q17388y66 09-2309-23 21:25
- 115 3 [九典制药吧] 快卖,垃圾 股友狗蛋 09-2309-23 21:25
- 168 9 [奔朗新材(已切换)吧] 有最高点的时候全仓买的吗 北证一哥 09-2309-23 21:25
- 375 7 [环旭电子吧] 被小民忽悠进来接盘的举个手 聖旨来了 09-2209-23 21:25
- 2685 18 [三丰智能吧] 三丰智能:目前公司整体经营健康,发展稳步向好 三丰智能资讯 09-1509-23 21:25
- 86 1 [20号胶吧] 再拉点就空了 勤劳地佐助 09-2309-23 21:25
- 210 1 [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 印度卢比成费纸了! CZHWCF 09-2309-23 21:25
- 1058 3 [汉钟精机吧] 【调研快报】汉钟精机接待Kadensa Capital等多 汉钟精机资讯 09-2309-23 21:25
- 120 0 [沪光股份吧] 鸟股 cwwcz 09-2309-23 21:25
- 40 0 [基金动态吧] 上证3821.83点 富有姐姐 09-2309-23 21:25
- 99 0 [晶瑞电材吧] 明天要当潜水员了 搏辆摩托去北京 09-2309-23 21:25
- 146 1 [微导纳米吧] 股权激励,短期利空,长期利好 w1801 09-2309-23 21:25
- 125 1 [亚太实业吧] 按军工+半导体芯片,进行估值。 骉犇垚 09-2309-23 21:25
- 93 1 [美格智能吧] 何时是个头 股友8899888 09-2309-23 21:25
- 164 7 [合百集团吧] 当下股市两个功能,一为科技股融资,二为政府化 股友d69686313R 09-2309-23 21:25
- 73 1 [金种子酒吧] 我这买了个啥 我的未来还有你 09-2309-23 21:25
- 162 1 [江淮汽车吧] 收十字星代表什么? 手里股票涨不停耶 09-1209-23 21:25
- 169 0 [昨日连板_含一字吧] 涨的无限涨,跌的持续跌,两极分化好极端! 特郎不靠谱 09-2309-23 21:25
- 103 0 [联合动力吧] 首日上市1.66亿股 股友77ERCk 09-2309-23 21:25
- 90 0 [原油吧] 涨一涨,又有空间跌了 基民Pc5iP0 09-2309-23 21:25
- 116 0 [博敏电子吧] 明天在上五日钱在说吧,天天看你们唱,找人接飞 执着的小杨 09-2309-23 21:25
- 92 0 [欣旺达吧] 满仓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2309-23 21:25
- 41 0 [光伏ETF华泰柏瑞吧] 主力大哥狠狠的买,下一波风口就是光伏 骑马踏江山 09-2309-23 21:25
- 274 3 [远东股份吧] 这票是干撒的,今天随便买的 股友03v9618c60 09-2309-23 21:25
- 97 1 [山子高科吧] 截至目前,已有13部新片定档国庆档。猫眼娱乐市 恒宝冲了呢 09-2309-23 21:25
- 216 4 [钛能化学吧] 好好的中字头弄没了! mw333338 09-2309-23 21:25
- 1048 2 [凯美特气吧] 这种成妖标配了 XXXX666666 09-2109-23 21:25
- 74 0 [金山云吧]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Rules 13a-16 and 1 金山云资讯 09-2309-23 21:25
- 88 0 [恒润股份吧] 算力。 心灵的呼唤 09-2309-23 21:25
- 108 2 [ST南都吧] 这票难成龙头,资金也不看好,又不是行业龙头 WDFACAI 09-2309-23 21:25
- 322 5 [中电电机吧] 明天这个怎么走老师们指点指点 股友d0318i5801 09-2309-23 21:25
- 102 1 [浙江建投吧] 浙.江走设这股没药救了,只有跌有份,人家涨也 股友987T100m56 09-2309-23 21:25
- 316 6 [利民股份吧] 机构大批资金流入固态电池板块了 股友3O1M587029 09-2309-23 21:25
- 323 14 [上证指数吧] 牛市倒车接人了,抓紧时间上车。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9-2309-23 21:25
- 147 0 [*ST西旅吧] 先说看法底部筹码不动,上周大涨主力获利盘也没 为选择买单 09-2309-23 21:25
- 91 1 [常润股份吧] 收盘29,跟那天一样 股友1y95a22151 09-2209-23 21:25
- 117 3 [纸浆吧] 钱再多也不可能对抗政策。空头跑路了 龙王吐水 09-2209-23 21:2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