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9 4 [股市实战吧] 今天只有我亏钱吗? 麦克老鸭Chen 09-2309-23 21:24
- 124 1 [中国中铁吧] 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属这货 基民FQU8wP 09-2309-23 21:24
- 173 3 [宁波远洋吧] 换手这么高吗? 这股我王多鱼买了 09-1909-23 21:24
- 199 0 [万家科技创新混合A吧] [赞][赞][赞] 波波95041300 09-2309-23 21:24
- 233 0 [果麦文化吧] 第一了 股友6BYw0Q 09-2309-23 21:24
- 114 0 [ST合力泰吧] 年报要是业绩好,应该能上五六块吧。 wlkg 09-2309-23 21:24
- 71 0 [股市实战吧] 喜中一签,希望有大肉! 股友80K9315c66 09-2309-23 21:24
- 104 1 [中粮科技吧] 这个必须涨停。 热情的马昭 09-2309-23 21:24
- 292 1 [奥美森吧] 中200最低的多少? 大金刚1 09-2309-23 21:24
- 1955 13 [麦克奥迪吧] 亦庄控股通过麦克奥迪进行半导体核心资产注入的 参华123456789 09-2309-23 21:24
- 7391 1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 经理这波调仓太给力了,昨天又收获惊喜$财通价 天青过雨 09-2309-23 21:24
- 124 0 [振华股份吧] 有一种金属,名字叫割 铁胆骄驴 09-2309-23 21:24
- 88 0 [PVC吧] 开空 红色二号 09-2309-23 21:24
- 92 0 [天普股份吧] 什么叫炒股 摩登熊猫 09-2309-23 21:24
- 156 2 [利亚德吧] 为什么波长光电长得这么猛 先抽支烟 09-2309-23 21:24
- 157 3 [通达股份吧] 放眼大A,你跌的不算多,今天。拿了三个多月, 赚多少是多也 09-2309-23 21:24
- 136 2 [三角防务吧] 不听人劝活该亏啊…. 若地的后莉 09-2309-23 21:24
- 129 0 [拓普集团吧] 现在问题是没量了,量能还不如均胜电子,这样下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2309-23 21:24
- 88 0 [天普股份吧] 麾尔线程9.26上会!!!这是等待麾尔上市,共同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9-2309-23 21:24
- 96 0 [拓维信息吧] 心已死 陌风吟萧 09-2309-23 21:24
- 143 0 [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 垃圾 基民bFiTE3 09-2309-23 21:24
- 229 0 [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 医药生物:科创主线不变,节前风格或倾向于低估 股友572I802n29 09-2309-23 21:24
- 214 1 [中粮科技吧] 这几天的走势更像是为了回补5.80的缺口,主力也 上海五天三板 09-2309-23 21:24
- 796 17 [综艺股份吧] 综艺股份:综艺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综艺股份资讯 09-1509-23 21:24
- 93 0 [玻璃吧] 平台上不去,今晚必瀑布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2309-23 21:24
- 74 0 [鹏华丰禄债券吧] 最近两边都不太平,真不能怪你 知足常乐就美 09-2309-23 21:24
- 94 0 [焦煤吧] 重点关注1229 淡静的六也 09-2309-23 21:24
- 280 5 [万润科技吧] 加仓,明日反包 全仓发财888 09-2309-23 21:24
- 120 0 [ST创意吧] 卓朗信息当时也是天花乱坠。 胡进赐 09-2309-23 21:24
- 115 1 [通威股份吧] 这么多散户买?是建仓啊,还是补仓啊,还是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2309-23 21:24
- 120 2 [沪银吧] 止损了2手亏9k多。等机会反击 没有时间炒股了 09-2309-23 21:24
- 100 0 [柳工吧] 今天比小盘股还跌得凶,什么玩意 资深股民赚钱 09-2309-23 21:24
- 115 0 [先导基电吧] 短线可以有!放心 南宁二代战神 09-2309-23 21:24
- 200 2 [易成新能吧] 我买的时候还在犹豫,河南的股要不要买,结果看 体贴的林怡 09-2309-23 21:24
- 153 4 [华谊集团吧] 最后一跌,明天起飞。 柳州卖粉泔总 09-2309-23 21:24
- 280 1 [赛微电子吧] 瀑布大跳水,吓了一跳,手一抖,全仓呼啦一声全 xzx2016 09-2309-23 21:24
- 948 5 [上证指数吧] 接上帖:3040点开始的这波反弹是大三浪中的第一 推手哥 08-1609-23 21:24
- 274 0 [城建发展吧] 10月上6.00! 雨后流泉 09-2309-23 21:24
- 115 1 [沪银吧] 差不多最后加速阶段了,多头见好就收 小镯子 09-2309-23 21:24
- 954 2 [上海建工吧] 微电子大概率借壳上海机电!最近一段时间,股价 股友lkjhzx5jh 09-2309-23 21:24
- 142 1 [COMEX黄金吧] 都追上上证了 梦想的杜莉 09-2309-23 21:24
- 173 1 [东方财富吧] 26加了一成,子弹充裕,你敢跌我就敢加 赫赫314 09-2309-23 21:24
- 541 8 [金证股份吧] 我替我个朋友问问,全仓22的本,23.6没卖,现在 股友996W972Y62 09-2309-23 21:24
- 954 15 [迎丰股份吧] 对子数!天普的补涨龙! 本预期搂我脖子 09-2309-23 21:24
- 124 0 [兴全合兴混合A吧] $兴全合兴混合A$垃圾,明天全部清掉,就是个混 基民1zPZNb 09-2309-23 21:24
- 81 0 [兴全合润混合A吧] 谢总加油! 肥富乖 09-2309-23 21:24
- 88 0 [上证指数吧] 还得跌 劣币驱逐良B 09-2309-23 21:24
- 113 0 [软通动力吧] 阿文带领一群清通队搞着臭水沟,明天继续跌。 股神股王股仙 09-2309-23 21:24
- 103 0 [莎普爱思吧] 杀普 卖草莓买股票红的 09-2309-23 21:24
- 103 0 [雅本化学吧] …… AI先锋 09-2309-23 21:24
- 96 0 [西藏天路吧] 明天再来一根绿色 绿毛神龟 09-2309-23 21:24
- 90 0 [ST东尼吧] 明天水下五个点起步!!! 牛正伟 09-2309-23 21:24
- 93 0 [黄金/美元吧] 若给到3778/80继续再多一波常规防守,留有底仓 金市令狐冲 09-2309-23 21:24
- 284 2 [美邦服饰吧] 次股有毒吧,每天主力资金显示净流入,股价还一 经纶大展de关羽 09-2309-23 21:24
- 896 4 [立昂微吧] 我从来不在乎价格是多少,我只在乎合适合时的时 亚厦负我 09-2309-23 21:24
- 184 2 [至纯科技吧] 至纯科技: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至纯科技资讯 09-2309-23 21:24
- 96 1 [海油发展吧] 海油发展本周融资净买入488.71万元,居采掘行业 大眼看两融 09-2109-23 21:24
- 284 0 [珀莱雅吧] 以后不用珀莱雅了,用上海家化,拉几 暴力小橙橙 09-2309-23 21:24
- 102 0 [国风新材吧] 奇王 股友Vx83920872 09-2309-23 21:24
- 205 0 [初灵信息吧] 最新信息:ST华通(002602)通过全资子公司参与 连版股连版股 09-2309-23 21:24
- 130 1 [波长光电吧] 看能不能走出思泉这种无惧监管的走势 波段短线 09-2309-23 21:24
- 120 0 [比亚迪吧] 垃圾股,不要玩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2309-23 21:24
- 105 0 [三羊马吧] 今年名字里带动物的股票都挺牛的 股林小伞 09-2309-23 21:24
- 108 0 [华工科技吧] 吹手太多,能跑多快就跑多快吧 随时准备退市 09-2309-23 21:24
- 289 0 [上汽集团吧] 一张图看完尚界h5如何一步到位。 i黄药师i 09-2309-23 21:24
- 1111 1 [东方明珠吧] 东方明珠对上海微电子持股需穿透多层,东方明珠 股友lkjhzx5jh 09-2309-23 21:24
- 558 8 [英唐智控吧] 今天拉尾盘意欲何为?一般拉尾盘都是非奸即盗 日日三省 09-2309-23 21:24
- 144 4 [豆二吧] 我下午多了10手,你们说我是吃肉还是吃面? 股友833R28R750 09-2309-23 21:24
- 214 1 [华电新能吧] 超跌反弹,今天收阴开始回调。 守望者2010 09-1809-23 21:24
- 142 0 [雍禾医疗吧] 亏损你也跌,盈利你也跌。你是有多缺跌啊?遗孤 陆地藤壶的克星 09-2309-23 21:24
- 139 3 [九安医疗吧] 喻总出来举牌吧,只有你才能救散户 京东方NB 09-2309-23 21:24
- 96 0 [中证煤炭吧] 吓我一跳,谢天谢地下午总算涨了! 钱先生a 09-2309-23 21:24
- 101 0 [*ST华西吧] 这庄真H 股友1G72908t96 09-2309-23 21:24
- 98 0 [20号胶吧] 又可以空了,马上绿油油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2309-23 21:24
- 98 0 [COMEX铜吧] 铜红了,明天给我涨啊 灵活的男神 09-2309-23 21:23
- 293 3 [银之杰吧] 短期看70+ 翡翠万贯de李秋水 09-2309-23 21:23
- 1522 8 [豪能股份吧] 请问贵公司哪些客户开展机器人产品的技术交流及 豪能股份股友 09-0109-23 21:23
- 152 0 [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 赶快换掉经理 基民03w7W09203 09-2309-23 21:23
- 305 0 [投顾产品吧] 怎么好意思收费的? 基民15E87N2193 09-2309-23 21:23
- 93 0 [燃油吧] 卖飞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2309-23 21:23
- 176 0 [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 市场波动变大了,银行保险逆市上涨,300稳住$国 天青过雨 09-2309-23 21:23
- 341 6 [长江能科吧] 60w申购有一丝中签的希望吗? 谢飞1983 09-2309-23 21:23
- 125 3 [立方退吧] 我就是来看看你们你们还好吗 希那个瓦小宏 09-2309-23 21:23
- 126 0 [波长光电吧] 所有指标都像北方长龙 不强必跑 09-2309-23 21:23
- 146 1 [友升股份吧] 今天大盘差带崩情绪,看明天924行情能不能低开 股友d9672c8372 09-2309-23 21:23
- 138 2 [白糖吧] 桦加沙台风路径向西,将直扑广东广西。甘蔗林要 陈亮亮66 09-2309-23 21:23
- 1755 3 [华友钴业吧] 华友钴业:关于实施“华友转债”赎回暨摘牌的第 华友钴业资讯 09-2309-23 21:23
- 288 4 [电气风电吧] 居然没有龙虎榜,而且没有辟谣报告 丰台路1168号 09-2309-23 21:2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