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1 0 [天普股份吧] 有庄则灵,专炒垃圾股,投机 股友13I9O00299 09-2309-23 21:24
- 193 2 [爱美客吧] 韩国公司对第一次判决不满,现在反申请律师费财 股友52F88737w3 09-2309-23 21:24
- 956 10 [天普股份吧] 难受的一笔啊,谁能理解到我的心情啊??? 做梦梦到十连板 09-2309-23 21:24
- 84 2 [德林控股吧] 又来些新面孔 股友3070Ex2333 09-2309-23 21:24
- 211 2 [建发致新吧] 只中了500股大家都有多少股 硬地瓜 09-2309-23 21:24
- 327 4 [中兴通讯吧] 我就是一句话,明天是会涨到45以上的。。。 电子产业口 09-2309-23 21:24
- 99 2 [豆二吧] 小心盘后来个反倾销,明天直接涨停反包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2309-23 21:24
- 204 4 [浙江东日吧] 硬扛20多天,今天终于轻松了 不得回头 09-2309-23 21:24
- 113 0 [华中数控吧] 谁买谁头痛! 牛多多钱坤大挪移 09-2309-23 21:24
- 99 2 [迪安诊断吧] 明天不能再跌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2309-23 21:24
- 63 1 [旅游ETF富国吧] 我之前预估会到0.7以下,但我没想到这么快 Romesquare 09-2309-23 21:24
- 123 0 [金瑞矿业吧] …… 热心的罗念茜 09-2309-23 21:24
- 90 0 [天普股份吧] $天普股份(SH605255)$ 股友0H79F73783 09-2309-23 21:24
- 109 1 [白糖吧] 今天也不需要涨多高。开盘一瞬间就把昨天跌下去 股友65953p066w 09-2309-23 21:24
- 143 1 [南京新百吧] 8月20之后,没有一天涨幅超过两个点,这就是在 堆金成章地长十郎 09-2309-23 21:24
- 124 1 [海康威视吧] 弄个分红也是磨磨唧唧一个多月分不完,搞得短期 股友6t2M897655 09-2309-23 21:24
- 4735 1 [山子高科吧] 这个回首掏打的空头猝不及防!压力位4.49又出了 大为论道 09-2309-23 21:24
- 2291 11 [浙江东方吧] 浙江东方间接投资摩尔线程 北向有知音 09-2209-23 21:24
- 529 1 [陕西金叶吧] 值得价值投资 道法自然679 09-2309-23 21:24
- 118 0 [电气风电吧] 微电子要来了吗。。。摩尔线程来了 跌了你能咋样 09-2309-23 21:24
- 98 0 [探路者吧] 过两天到8.5就老实了 一路向北去吧 09-2309-23 21:24
- 98 0 [宁波海运吧] 冰上丝绸之路,太赞了!宁波海运当之无愧的先锋 股友N75i810723 09-2309-23 21:24
- 43 0 [加拿大丰业银行吧] Prospectus [Rule 424(b)(2)]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9-2309-23 21:24
- 118 0 [九号公司-WD吧] 涨不过科沃斯,为什么呢? 抓牛犊子 09-2309-23 21:24
- 89 0 [中联重科吧] 冲冲 糖醋鲤鱼MY 09-2309-23 21:24
- 103 0 [智飞生物吧] 明天会不会涨停再创辉煌! 所向披靡88888888 09-2309-23 21:24
- 125 0 [佰维存储吧] 明日破百,耶稣来了都拦不住 晴晴姐姐 09-2309-23 21:24
- 101 0 [原油吧] 过去几年都是长期溢价外盘的,现在怎么不继续装 海拉尔251 09-2309-23 21:24
- 128 1 [宜通世纪吧] 此股主力已跑,不要抱幻想了 多金且多金 09-2309-23 21:24
- 346 5 [昊创瑞通吧] 假如今晚公告,和联合动力同一天,怎么玩 基民32909hg730 09-2309-23 21:24
- 1203 9 [安踏体育吧] 目测明天早上暴跌 三角洲威龙 09-2209-23 21:24
- 147 1 [友升股份吧] 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明天有多高打多高, 股友312093M0Y9 09-2309-23 21:24
- 448 0 [航锦科技吧] 有没有那么一点相似拿到过年,等你三季度和四季 大A日常扣费 09-2309-23 21:24
- 148 3 [汇量科技吧] 高位放量,资金跑了 股友7173I6W775 09-2309-23 21:24
- 102 0 [利欧股份吧] 2元港币 淡定的魏傲宙 09-2309-23 21:24
- 1073 7 [美凯龙吧] 车建兴,解除留置 美凯龙资讯 09-2309-23 21:24
- 116 0 [XD中国联吧] 拿着吧一年内拿完股息再赚百分之20以上没问题的 股友cO7HZ1 09-2309-23 21:24
- 91 0 [玻璃吧] 放心他们压不住了肯定会暴涨的 稳步前进800万 09-2309-23 21:24
- 94 0 [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 基金经理今天行情如此复杂,已经不错了,加油! MichaelTseng 09-2309-23 21:24
- 129 1 [沃格光电吧] 明天必涨 股友bn8Ov6 09-2309-23 21:24
- 154 2 [森马服饰吧] 庄只做T,没拉的意愿,加之该股无涨停基因,所 专心的范欣儿 09-2309-23 21:24
- 592 15 [中粮科技吧] 中粮科技阿洛酮糖产品正式上市 股友5f15697Z98 09-2309-23 21:24
- 99 0 [三星电气吧] 真的会洗 持股要有耐xin 09-2309-23 21:24
- 113 0 [科瑞技术吧] 你个都懒着看你,压根就没瞧上你 jjkkgc9347 09-2309-23 21:24
- 108 0 [信息发展吧] 典型的横盘出货 专治各种 09-2309-23 21:24
- 99 0 [新易盛吧] 乌云盖顶 春风88888 09-2309-23 21:24
- 199 0 [电池ETF广发吧] 就是买的有点少了 风趣的韦博鹰 09-2309-23 21:24
- 505 0 [盐湖股份吧] 投资箴言 九紫离火LI波菲特 09-2309-23 21:24
- 98 0 [吉视传媒吧] 直接腰斩了,你牛 小就就 09-2309-23 21:24
- 226 3 [新潮能源吧] 风浪越大,鱼越鬼。干了兄弟们。 送外卖补仓69 09-2309-23 21:24
- 163 1 [佳都科技吧] 佳都这是要上天啊! 一骑绝尘999 09-2309-23 21:24
- 140 2 [赛微电子吧] 明天半导体大涨来个板 Hpdhpd_2000 09-2309-23 21:24
- 557 6 [湖南海利吧] 锦华新材上市研判之二:今天尾盘涉及光刻机与芯 abcd626 09-2309-23 21:24
- 112 2 [波导股份吧] 老徐不退休,波导没前途。 爱看股评 09-2309-23 21:24
- 98 0 [和而泰吧] $和而泰(SZ002402)$ 股友0H79F73783 09-2309-23 21:24
- 101 0 [西藏天路吧] 明天来个11块4 绿毛神龟 09-2309-23 21:24
- 335 2 [青山纸业吧] 这个票主力往下砸都没有能放大量(就是很集中的 股友7W263h6052 09-2309-23 21:24
- 104 0 [欣旺达吧] 好多唱多的,唉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2309-23 21:24
- 267 1 [家联科技吧] 今天盘中很多人心态又崩了!放量3760亿,又有多 应四金 09-2309-23 21:24
- 121 0 [云南白药吧] 开心明日加仓 随遇而安矣 09-2309-23 21:24
- 106 0 [焦煤吧] 很多空单都在远月,下的时候远月下的快,远月做 股友G8N0521106 09-2309-23 21:24
- 94 1 [玻璃吧] 飞起来 广东打板战神 09-2309-23 21:24
- 292 2 [钛能化学吧] 消息被人提前泄露了!绝对的内幕交易!请证监会 活泼俏皮的袁虔 09-2309-23 21:24
- 105 1 [浙江建投吧] 已经6连阴来个明天红盘 Dlg 09-2309-23 21:24
- 137 2 [安泰科技吧]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大盘跌回3000点,这货会是 魅力的曾朗瑛 09-2309-23 21:24
- 248 2 [光威复材吧] 还有机器人、低空飞行… 牛王府123 09-2309-23 21:24
- 148 4 [天通股份吧] 真的是猪油蒙眼,昨天买了你,太想回本了,结果 钊宝金米 09-2309-23 21:24
- 113 0 [国旅联合吧] 这个k线已经走烂了,需要个把星期来恢复。还是 中锐十倍 09-2309-23 21:24
- 481 1 [ST复华吧] 去年底做过它一回,有点感情 股友6i57632W57 09-2309-23 21:24
- 205 2 [向日葵吧] 学习一下天普! 多文四海de扁鹊 09-2309-23 21:24
- 234 2 [瑞立科密吧] 排队在第四第五,所以国庆节上的可能性很小,来 上海午夜牛狼 09-2309-23 21:24
- 207 3 [东风股份吧] 今天追高进的,请做好明天挨打的准备 两个大白兔 09-2309-23 21:24
- 245 4 [嘉欣丝绸吧] 泰慕士和红豆都连续打板,你也该表现你的实力了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9-2209-23 21:24
- 1143 14 [大富科技吧] 只等24号爆发,也有可能23号就开始 顺灏能回本吗 09-1909-23 21:24
- 759 5 [华昌化工吧] 行业下滑、停产改造、检修,股价将向净资产附近 我爱这股 09-1309-23 21:24
- 1100 3 [炬申股份吧] 走势有点像~看大家运气了。。。 盈亏同源168 09-2309-23 21:24
- 2772 7 [*ST动力吧] 9月已中多个项目,Q3业绩可期,Q4来一波大的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2309-23 21:24
- 1351 8 [怡亚通吧] 利好来了 股友U78093E881 09-2309-23 21:24
- 152 1 [汉维科技(已切换)吧] 光刻胶济吗 股友2TN6590611 09-2309-23 21:24
- 114 2 [电子城吧] 跌成这个鬼样子热度竟然还上升,忽悠谁呢 挺进西伯利亚 09-2309-23 21:24
- 158 1 [海油发展吧] 哈 基民v984oD 09-2109-23 21:24
- 331 1 [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 真精准 基尼泰妹 09-1509-23 21:24
- 462 0 [财经评论吧] “健康险+AI”赛道窗口期 暖哇科技冲刺港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309-23 21:24
- 163 3 [利尔达(已切换)吧] 回来看看,又跌到15以下啦,也不知道千万哥止盈 枫叶小丸子 09-2309-23 21:24
- 369 2 [赛力斯吧] $赛力斯(SH601127)$ 声音的卓蕊 09-2309-23 21:24
- 94 1 [不锈钢吧] 主力合约大多涨嘎多 稳住才能胜 09-2309-23 21:24
- 114 2 [众泰汽车吧] 早盘市场出现了比较在的波动,主要是几方面原因 股友58989u069H 09-2309-23 21:24
- 761 9 [江淮汽车吧] 回头冷静复盘下,说三点:1⃣仍然愿意相信月底 涨停与我有缘 09-2309-23 21:2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