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45 0 [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吧] 今天市场晃悠得厉害,不少基金没扛住翻绿,装备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2309-23 21:33
- 349 1 [金字火腿吧] 金子火腿投资国产电芯片龙头中晟微电子,有望对 alexxx 09-2309-23 21:33
- 168 3 [口子窖吧] 上新古窖元明清都不发个资讯的吗?董秘回答问题 风欲BBCR7 09-2309-23 21:33
- 269 6 [深圳华强吧] 跟狼来了一样没有人会相信了,宇树,华为,现在 股友018N8o7206 09-2309-23 21:33
- 136 2 [西域旅游吧] 明天还能买到吗? 心朝逐浪高 09-2309-23 21:33
- 407 5 [麦克奥迪吧] 就算有注入有重组,不增发呀!!!看看现在的市 我是魁舅 09-2309-23 21:33
- 407 4 [华帝股份吧] 唉,不知道为什么当初蒙娜丽莎和华帝选择了华帝 墨菲特的石头 09-2309-23 21:33
- 115 0 [东土科技吧] 按说摩尔线程也有你一部分你咋不火一下呢 祝我早日退休 09-2309-23 21:33
- 165 0 [国信证券吧] 完蛋了, kowloon2015 09-2309-23 21:33
- 1783 5 [山子高科吧] 章鱼哥真可爱。哈哈哈 萌大狗 09-2309-23 21:33
- 136 3 [玉米吧] 超市玉米棒子卖2块5一个,都坑农民 股友7137G3A231 09-2309-23 21:33
- 434 4 [阳光乳业吧] 阳光乳业: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为27010户 阳光乳业资讯 09-2309-23 21:33
- 220 4 [天龙股份吧] 不到40不卖 麦当福 09-2309-23 21:33
- 707 1 [智慧农业吧] 有多少韭菜被一头牛忽悠进来的??? 张婷的被割之路 09-2309-23 21:33
- 114 3 [*ST华西吧] 宁愿涨停板排单也不要跌停板抄底 股友p3P5816351 09-2309-23 21:33
- 577 8 [掌趣科技吧] 非常标准的启动坑,岛反启动缺口回踩确认 到处找黑马 09-2309-23 21:33
- 179 5 [三维装备(已切换)吧] 明天必新高 春风吹杨柳 09-2309-23 21:33
- 100 0 [NYMEX原油吧] 美国不同意加沙停火 长稳长有 09-2309-23 21:33
- 143 4 [大众公用吧] 炒燃气,冬天需求旺盛,红红火火,大错特错 股友76V7529P32 09-2309-23 21:33
- 150 2 [中航重机吧] 长期投资,这个价位可以下手了。大飞机产业未来 桀骜不驯的余淼洋 09-2309-23 21:33
- 142 1 [西高院吧] 还得看大股东 股友19800VR310 09-2309-23 21:33
- 140 3 [维信诺吧] 维信诺: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设立基金的 维信诺资讯 09-2309-23 21:33
- 120 3 [日出东方吧] 尾盘谁跟谁完蛋。。。。 国泰豆腐渣 09-2309-23 21:33
- 109 0 [荃银高科吧] 赶紧睡吧睡吧,晚安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2309-23 21:33
- 148 1 [新易盛吧] 以调整到位,该跑的跑了,该进的进了,今天小试 橙子0759923 09-2309-23 21:33
- 225 2 [宁德时代吧] 尾盘继续插入100个,目标价488 华尔街空头 09-2309-23 21:33
- 168 4 [江苏神通吧] 前几天谁说要涨,金叉什么的,现在一大阴线全是 善茶的卞湉 09-2309-23 21:33
- 887 4 [神马股份吧] 大家帮忙把机器人概念顶上去 做多A股 09-2209-23 21:33
- 111 0 [杭州热电吧] 明天跌 大空头999 09-2309-23 21:33
- 110 0 [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 节前一般大A都要波动一下,调了一部分仓位到港 幸运每一天666 09-2309-23 21:33
- 101 0 [道琼斯吧] 这里指数屡创新高,那边问候声屡创新高 六千换头像 09-2309-23 21:33
- 893 3 [卓胜微吧] 卓胜微股东户数增加2.77%,户均持股43.53万元 卓胜微资讯 09-2309-23 21:33
- 2437 12 [迎丰股份吧] 迎丰股份(605055)龙虎榜数据(09-23) 迎丰股份资讯 09-2309-23 21:33
- 96 1 [敦煌种业吧] 先买100手试试水 辛德蕾拉 09-2309-23 21:33
- 717 0 [百度集团-SW吧] 港股风向标|空头活跃恒指向下考验26000点支撑 百度集团-SW资讯 09-2309-23 21:33
- 97 0 [景兴转债吧] 赎回开始股债阴跌模式 股友182L7r6677 09-2309-23 21:33
- 112 0 [股市实战吧] 长盈精密 股友6G08287Q50 09-2309-23 21:33
- 97 0 [欣旺达吧] 我全部冲进去了,主力有本事来套我 股友605U00e790 09-2309-23 21:33
- 1193 1 [*ST国中吧] 国中水务: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ST国中资讯 09-2309-23 21:33
- 182 0 [科泰电源吧]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但是我认为已经调整了这一个 殴阳锋 09-2309-23 21:33
- 105 1 [友升股份吧] 明天能上点不 早盘卖出 09-2309-23 21:33
- 94 1 [今世缘吧] 全清仓了,赔了很多,明天不会涨吧 股友203w8837A1 09-2309-23 21:33
- 223 0 [每日互动吧] 这个股让很多股民损失很大,很多赔钱的股友在这 K家军一笔一确认 09-2309-23 21:33
- 123 0 [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 陈总有独立判断,为你点赞 bjzdf 09-2309-23 21:33
- 213 4 [江淮汽车吧] 连续5个工作日跌了15个点,每天做T都是反差,今 爱是您我 09-2309-23 21:33
- 190 0 [京东方A吧] 京东方A9.24看涨! 九九长线金 09-2309-23 21:33
- 2011 26 [焦煤吧] 明天最少跌50个点 西郊蛇王 09-2309-23 21:33
- 149 3 [凯莱英吧] 这么跌是什么原因 全仓猛干一只 09-2309-23 21:33
- 100 0 [豆粕吧] 还有300点下跌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2309-23 21:33
- 109 0 [股市实战吧] 朋友们[献花][献花][献花],留言你这一周年赚了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2309-23 21:33
- 141 0 [奥美森吧] 钱扣了,又没中…… 股友5N229g5021 09-2309-23 21:33
- 144 0 [富煌钢构吧] 能和国有大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公司招搅业 股友tYWl7X 09-2309-23 21:33
- 136 0 [海康威视吧] 海康没故事讲了,就跟现在的茅台一样,两年了股 聚焦龙头1991 09-2309-23 21:33
- 66 0 [中信股份吧] 海外监管公告 -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信股份资讯 09-2309-23 21:33
- 100 0 [光线传媒吧] 24万股东都去看三国的星空都是徒劳,不是那么好 真有外星人 09-2309-23 21:33
- 157 0 [纳斯达克吧] 投资去美股,投机选A股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2309-23 21:33
- 207 0 [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 宏利转型机遇近三年来先后申购赎回4次,每次小 有条理的慕容皓轩 09-2309-23 21:33
- 101 0 [ST明诚吧] 坐稳了哈 明诚诚诚 09-2309-23 21:33
- 802 0 [沃尔核材吧] 买点问题不算大,这次的卖点总感觉不对 苦尽甘来2026 09-2309-23 21:33
- 103 0 [柳工吧] 明天千股涨停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09-2309-23 21:33
- 115 0 [普拉格能源吧] 三天前2元卖了,可怜 股友TKRn0B 09-2309-23 21:33
- 116 0 [苏试试验吧] 启动了!20见 谦虚谨慎的梵高 09-2309-23 21:33
- 141 0 [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 白天没出估值,根据什么卖? 诚挚之雪雁 09-2309-23 21:33
- 103 0 [兰石重装吧] 拉高出货,希望明天能低吸买回 孙哥1681906 09-2309-23 21:33
- 118 0 [中天科技吧] 几个月前股价还比亨通光电贵1元,现在咋成这样 玉树临风的丝诺 09-2309-23 21:33
- 220 1 [财经评论吧] 天普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明起停牌核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309-23 21:33
- 81 1 [天赐材料吧] 当强不强视为弱,我们散户可要谨慎了。准备下车 倚天屠龙炒股记A 09-2309-23 21:33
- 218 5 [华胜天成吧] 一辈子的痛,上周四买了立讯精密,加仓了你,今 高吸低抛投资者 09-2309-23 21:33
- 127 6 [重庆钢铁吧] 大盘已经破位了,大家注意控制仓位。 山水重钢999 09-2309-23 21:33
- 161 4 [联创股份吧] 提振一下持股信心,第四代制冷剂独家。 青島港 09-2309-23 21:33
- 194 3 [澳洋健康吧] 我两个板没走,亏3个点走了75的仓位,如果主力 财不入急的门 09-2309-23 21:33
- 295 0 [万邦医药吧] 还好跑得快啊 股友29c080525a 09-2309-23 21:33
- 197 0 [TCL科技吧] TCL科技9.24看涨! 九九长线金 09-2309-23 21:33
- 56 0 [上海建工吧] 今天没涨停,明天应该是低开了,除非有上海微电 老中医给你看看 09-2309-23 21:33
- 124 0 [怡达股份吧] 妥妥的假芯片 遇见小小散 09-2309-23 21:33
- 258 0 [三丰智能吧] $三丰智能(SZ300276)$ 我是80后股民 09-2309-23 21:33
- 208 2 [金浦钛业吧] 还可以这样玩儿?一会儿拟重组,一会儿终止,城 乘奔御风的大丁 09-2309-23 21:33
- 56 0 [泛非资源吧] Intention to move from AIM to London Main Ma 泛非资源资讯 09-2309-23 21:33
- 134 0 [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 今天市场没太给力,不少基金收盘都飘绿,装备类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2309-23 21:33
- 100 1 [融创中国吧] 再跌就到了暴力加仓抄底的时候了,弟兄们准备好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2309-23 21:33
- 393 2 [高新发展吧] 有个疑问,为啥不买神州数码呢?确定代工鲲鹏昇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9-2309-23 21:33
- 226 2 [新乡化纤吧] 停产改造的负能量释放完了,可以涨了 旭日东升云舒卷 09-2309-23 21:33
- 405 3 [XD福龙马吧] 加仓干!没有什么好怕的!除了马字的玄学,还有 中签康华的小股民 09-2309-23 21:33
- 796 19 [国安达吧] 羡慕吗???虽然割肉很痛苦,但是熊股什么价格 我是李琰 09-2309-23 21:33
- 488 7 [诚志股份吧] 【国内首个D-阿洛酮糖产品上市】中粮生物科技、 财源广进的木木 09-2309-23 21:33
- 179 5 [中南3吧] 因天气原因,羊羊我明天休息一天我们25号见 甜甜小肥羊 09-2309-23 21:33
- 106 0 [武商集团吧] 国庆要到了主力无心再战了! tonyzhao918 09-2309-23 21:33
- 84 0 [纳斯达克吧] 每天不是新高就是在新高的路上 Newbeginning 09-2309-23 21:3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