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8 1 [美年健康吧] 你告诉我还要跌多少。我直接给你多少钱就好了。 蓝胖紫 09-2209-22 12:09
- 405 16 [万通发展吧] 每次见顶都有人跑很正常。大盘今天太次,外资买 多福多金888 09-1809-22 12:09
- 186 0 [伟创电气吧] 8.29缺口回补后就买入看好你,真没让我失望,上 强势抓牛股 09-2209-22 12:09
- 74 0 [万马股份吧] 唱多的出来!! 股友097A3Q7056 09-2209-22 12:09
- 225 2 [旋极信息吧] 曲速不是旋极的子公司,只是有点股权而已,若控 永久的东湖 09-2209-22 12:09
- 181 0 [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 芯片国产替代大势所趋,市场空间较大,未来可期 月若曦 09-2209-22 12:09
- 89 0 [百济神州吧] 走掉,留下的发财 莫蓝萱 09-2209-22 12:09
- 81 0 [华胜天成吧] 唱空的都是融资狗 中线选手 09-2209-22 12:09
- 157 5 [吉视传媒吧] 已经跌了21%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升 勤劳善良的文子轩 09-2209-22 12:09
- 79 2 [东通退吧] 买买买华为深度合作伙伴 股友820wD27035 09-2209-22 12:09
- 71 0 [安踏体育吧] 元婴勉强逃遁,肉身陨落,从此走下坡路了。 聪明的罗骑墙 09-2209-22 12:09
- 84 0 [*ST高鸿吧] 公司公告,股价在异常下跌期间大股东没有买卖。 美好的都在路上了 09-2209-22 12:09
- 39 0 [基金动态吧] 猛哥管理的$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近三个月涨了61% 喝酒唱歌好 09-2209-22 12:08
- 99 0 [吉林化纤吧] 不会学首钢股份吧,我跑了 小满也 09-2209-22 12:08
- 108 0 [传艺科技吧] 当你以为他不行,他突然又行了一下给你希望。这 斌少与牛哥是兄弟 09-2209-22 12:08
- 107 1 [盈趣科技吧] 门庭冷落的盈趣,终于迎来八方宾客 唯爱318 09-2209-22 12:08
- 235 2 [福立转债吧] 239.8买的什么实力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2209-22 12:08
- 248 3 [美亚光电吧] 听说调试多的忙不过来 晨曦颖雪 09-2209-22 12:08
- 72 2 [航天发展吧] 无相兄弟,注意形象 吾本无相 09-2209-22 12:08
- 301 1 [恒盛能源吧] 求类似庄股。 砖砸呼家楼 09-2009-22 12:08
- 187 3 [宁波韵升吧] 这股没戏了,每天阴跌,跌跌不休 股友017W587D91 09-1909-22 12:08
- 200 2 [股市实战吧] 对东珠仔的预判也是精准,百高千万别接飞刀,等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1809-22 12:08
- 195 0 [阳光电源吧] 工业富联从今年的四月十四元多,涨到七十一元多 股友UTWkmd 09-2209-22 12:08
- 93 0 [德展健康吧] 4.69进来就杀猪 L简简单单 09-2209-22 12:08
- 154 5 [云南旅游吧] 担心下午开板,到底是走还是留? 股友wS21059201 09-2209-22 12:08
- 78 0 [凯盛新材吧] 拿了两个月了,你依然完蛋。再拿两月看看 股友不做股东 09-2209-22 12:08
- 121 0 [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QDII-LOF)(人民币)吧] 今年来$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74%的收益太硬核了, 方法和科技孵化 09-2209-22 12:08
- 146 1 [万科A吧] 最近的走势不一样!成交量也比上段时间大!持股 神仙姐姐d 09-2209-22 12:08
- 207 1 [天府文旅吧] 暗盘跑了多少? 股友2081Q3330Q 09-2209-22 12:08
- 162 3 [赣锋锂业吧] 下午必板十一前站稳60元 蟹老板总吃肉 09-2209-22 12:08
- 204 1 [万向钱潮吧] 这个票走势和建工非常像啊,下方筹码也是不松动 股友SJIIEc 09-2209-22 12:08
- 54 1 [凯撒旅业吧] 大单己扫货,后路一马平川,单边向上 抓牛披鼎为出货 09-2209-22 12:08
- 73 1 [红宝丽吧] 这要跌到什么时候才止跌 等回本梅子 09-2209-22 12:08
- 252 4 [ST百利吧] 站上十日均线就稳了 狂吃三碗饭 09-2209-22 12:08
- 173 2 [哈空调吧] 预中标某央企沙特项目2亿美元大单 Z8899g 09-2109-22 12:08
- 1140 20 [山高控股吧] MD这不会是有质押股爆仓了强平吧 低调的六一 09-1909-22 12:08
- 74 0 [汤姆猫吧] 真是无药可救了 股友78237YT030 09-2209-22 12:08
- 173 1 [肇民科技吧]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肇民科技股友 09-1909-22 12:08
- 92 0 [北纬科技吧] 今天触碰5日线,未破5日线,震荡上行,破后减仓 既买之者安之 09-2209-22 12:08
- 117 0 [横店东磁吧] 上周就说双顶了,该跑就跑。这次调整可能回到15 股友67Yq276589 09-2209-22 12:08
- 85 0 [上证指数吧] 盘面没有顺势杀一波比预期好多了,但周五买了国 账户已注销 09-2209-22 12:08
- 313 1 [金辰股份吧] 底部全仓买入,分批买出 剑仙周半仙 09-2209-22 12:08
- 373 2 [浙江永强吧] 是我买的最低点,我超神 你们的bill叔叔 09-2209-22 12:08
- 169 0 [晶华新材吧] 请问又进了哪个? 诚实并诚信的人 09-2209-22 12:08
- 140 0 [基金动态吧] AI智能体备补涨潜力:算力板块历经2-3年上涨, 真真理财记 09-2209-22 12:08
- 85 1 [龙蟠科技吧] 真菜,四连跌,都不反弹一下 股友929tR09289 09-2209-22 12:08
- 84 1 [华鹏飞吧] 你就不会冲到7.3给俺们解个套么? 俺发财了 09-2209-22 12:08
- 295 6 [神州泰岳吧] 收藏!语音数字员工avavox直播全程高能回顾(二 神州泰岳 09-2209-22 12:08
- 86 0 [阳光电源吧] 炒股大部分时间都是等,要是天天涨到处都是亿万 股友l225k32313 09-2209-22 12:08
- 75 0 [怡亚通吧] 杀得哇哇叫,几天腰斩了 亏亏来了 09-2209-22 12:08
- 82 1 [湖南黄金吧] 观察下,这个炒啥? 股友95w3117u80 09-2209-22 12:08
- 393 10 [同仁堂吧] 买同仁堂定投,以后肯定是百元股,市值千亿以上 点金胜手w 08-2009-22 12:08
- 100 0 [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QDII)C吧] 要布局港股科技,真得选纯度高的,港股通科技指 红红火火生大财 09-2209-22 12:08
- 82 2 [杰创智能吧] 再不跑下午收益没了 有魄力的叶桐15 09-2209-22 12:08
- 305 6 [中国铁建吧] 24到现在走的跟19-20一样,后面还跌了一整年 韭菜万磁王 09-2209-22 12:08
- 98 0 [中国安储能源吧]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中国安储能源资讯 09-2209-22 12:08
- 110 1 [*ST高鸿吧] 没有人卖,都是做空的利益集团打压国有资产,广 美好的都在路上了 09-2209-22 12:08
- 138 5 [和而泰吧] 下午炸板,明天绿版四联版 吃不吃香菜芽 09-2209-22 12:08
- 96 1 [先进数通吧] 只有强势站上20日线甚至突破16.4高点,并放量那 股友hKxvNX 09-2209-22 12:08
- 1884 1 [大洋电机吧]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轩哥开启实战之旅:今日卖出 复利轩哥 09-1809-22 12:08
- 104 2 [*ST新潮吧] 主力不下杀到3.4以下,散户只会越来越多 亏本折二折了 09-2209-22 12:08
- 452 5 [港股通央企红利吧] 这个方法大家一定要重视,尤其用来反复抄底核心 A股波段大师 07-2209-22 12:08
- 128 3 [华胜天成吧] 下午我叫小群买入 四只猴子 09-2209-22 12:08
- 97 1 [长电科技吧] 全年至今涨幅负3% T赐743973258 09-2209-22 12:08
- 173 4 [拓斯达吧] “三疯”走了,有希望了 四时气备 09-2209-22 12:08
- 106 4 [立方退吧] 东通,新动力,都是同一时期的,各位还是小心点 机会是等出来的 09-2209-22 12:08
- 131 3 [比亚迪吧] 496公里每小时,加个翅膀就能飞起来,活塞发动 云水禅心琵琶语 09-2209-22 12:08
- 938 1 [东软集团吧] 卖飞了....突然发现东软还有一个金矿东软医疗我 远离ZM 09-2109-22 12:08
- 683 8 [万马科技吧] 在中国的自动驾驶领域,有一个绕不开的关键公司 古畑1984 09-2109-22 12:08
- 74 0 [华昌化工吧] 最垃圾之一,庄是死了吧 温柔敦厚的苏洋湘 09-2209-22 12:08
- 67 0 [粤传媒吧] 跌到没有脾气,好漂亮的连续阴,越看越漂亮 猎豹擒牛 09-2209-22 12:08
- 92 0 [华新精科吧] 梦里水乡壹亿停更! //@长线取金短线银 :任何的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2209-22 12:08
- 76 0 [大众公用吧] 去搜下他投资的深创投投资了多少牛逼的公司就不 饭小懒 09-2209-22 12:08
- 87 1 [恩捷股份吧] 又新低了哟,慢慢套死你们,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2209-22 12:08
- 78 1 [人民网吧] 这一波会不会到8元? 智慧的潘佳玉 09-2209-22 12:08
- 515 12 [世纪华通吧] 兄弟们相信我,看25,没得任何问题,短期波动很 凡哥来了 09-2209-22 12:08
- 84 0 [中油资本吧] 这股里,股托这么多 奋发图强地史努比 09-2209-22 12:08
- 151 0 [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 我挺喜欢机器人的,就在投资$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 股友172572i39x 09-2209-22 12:08
- 83 1 [新研股份吧] 这支衰股,你想赚他钱他抄你家, 上进者 09-2209-22 12:08
- 146 2 [海峡环保吧] 这波可能要大调做最坏的打算,如果是一浪的顶, 反向指标121 09-2209-22 12:08
- 97 1 [红宝丽吧] 到目前,也没有股东减持的公告,也就是说,大股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2209-22 12:08
- 224 4 [供销大集吧] 一个黑天鹅,一个难道是~~家雀吗? 守望韭菜花 09-1909-22 12:08
- 149 3 [川润股份吧] 新手上路买啥啥涨,自带新手bug,兄弟们安心拉 从小不爱吃面条 09-2209-22 12:08
- 107 1 [指南针吧] 富联,三花,中际都在涨,长大票 我愿供财神 09-2209-22 12:08
- 219 4 [海立股份吧] 不是什么微电子吗?咋走成这样? 柔和的岳菲栋 09-2209-22 12:08
- 163 4 [国泰海通吧] 哥们,我19块抄的不能套我一年吧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2209-22 12:08
- 383 6 [福立转债吧] 230.7又买入,只做线上,线下自觉止损 姑苏913 09-2209-22 12:08
- 69 0 [大众公用吧] 抓紧了 noontac 09-2209-22 12:08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