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48 3 [和而泰吧] 提速上会,双重绑定,中版英伟达 明媚得小燕子 09-2009-21 07:39
- 224 0 [财经评论吧] 机器,两个字用的好。既然是机器,就可以规模化 程华华 09-2109-21 07:39
- 250 1 [海马汽车吧] 坏了,人气被吹票的吹起来了,周末吹的题材周一 股友35O51H0655 09-2109-21 07:39
- 176 0 [领益智造吧] 连跌三天 雷厉风行的锻峰8 09-2109-21 07:38
- 249 2 [贵州轮胎吧] 突然来了一群歌唱家?里面的基金这是想出货啊。 量化套餐 09-2009-21 07:38
- 161 1 [ST思科瑞吧] 还得买大市值公司 冷静的仙 09-2109-21 07:38
- 443 4 [欧菲光吧] 有什么故事没? 有条理的兰泽18 09-2009-21 07:38
- 1862 5 [利欧股份吧] $利欧股份(SZ002131)$ 聪慧的冲 09-2009-21 07:38
- 829 3 [欣旺达吧] 理想联手欣旺达建电池厂,140万车主将迎超充时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2009-21 07:38
- 173 0 [和而泰吧] 诱多,爱信不信。 闪闪大A 09-2109-21 07:38
- 183 0 [ST绝味吧] 一般都是虚增,这个隐瞒的,没想通动机在哪里。 每日报一料 09-2109-21 07:38
- 166 0 [粤电力A吧] 快把B股取消了吧留着干嘛啊 豁达的柳翔云 09-2109-21 07:38
- 182 0 [上证指数吧] 去年9月24的情况与今年是相反的,我把话撩在这 连菜根拔 09-2109-21 07:38
- 193 0 [青岛双星吧]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都准备好了 好好一天 09-2109-21 07:38
- 176 0 [阳光电源吧] 这么低的价格不买难不成等涨停买啊一群蝼蚁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2109-21 07:38
- 404 0 [金力泰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前期暴跌的热门股幸亏没有 n921813739851242 09-2109-21 07:38
- 167 0 [中国医药吧] 希望周一涨停,挣够10个就行 股友953076k7X1 09-2109-21 07:38
- 248 4 [三六零吧] 呼吁周总继续发布360手机呼吁周总继续发布360手 张婷360 09-2109-21 07:38
- 640 6 [奥飞数据吧] B轮是1亿,B+是2亿,然后又成立了半导体公司、 起点在哪 09-2009-21 07:38
- 813 4 [广汇能源吧] 广汇能源: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次临 广汇能源资讯 09-1909-21 07:38
- 195 0 [凯美特气吧] 现在才知道生产光纤光缆要大量使用氦气 股友Y88d019209 09-2109-21 07:38
- 303 1 [天府文旅吧] 搞清楚,川超昨晚是首场比赛,绝对比苏超火。 成都帮007 09-2109-21 07:38
- 166 0 [ST思科瑞吧] 按照以往的经验,这种被St的计提三十几厘米就差 转运竹3 09-2109-21 07:38
- 770 2 [汇绿生态吧] 有可能跻身全球光模块第一梯队AI算力需求持续超 真实现状 09-2009-21 07:38
- 1347 0 [*ST广糖吧] 广农糖业:云鸥物流定增项目问题请关注公司公告 *ST广糖资讯 09-1509-21 07:37
- 165 0 [威星智能吧] 人气这么高,尽管隔夜单都排不进去吧。 追跌杀涨搞钱 09-2109-21 07:37
- 351 2 [湖北宜化吧] 我怎么觉得15.39附近就是高点了,上一波16块多 股票都是价值一元 09-2109-21 07:37
- 166 0 [上证指数吧] 那些说大盘还会继续冲击新高的人哪里去了 基民8036y0P318 09-2109-21 07:37
- 164 0 [香江控股吧] 除了香江,就是云南旅游。 闪闪大A 09-2109-21 07:37
- 167 0 [上海建工吧] 爷叔这次在套位不出来,估计下一辈子都出不来了 财富旺旺钱多多 09-2109-21 07:37
- 360 5 [友阿股份吧] 友阿股份里面好多新手,放眼望去全是韭菜,庄家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2009-21 07:37
- 258 0 [沪锌吧] 最期货最怕的就是骗自己,明明看错了,找各种理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2109-21 07:37
- 244 14 [三元生物吧] 三元生物是代糖行业唯一收入下滑的企业!中报收 股友7KO0258380 07-2309-21 07:37
- 1695 10 [景兴纸业吧] 景兴纸业别看是个做纸的,人家投资了宇树科技、 锦鲤王时间复利 09-2009-21 07:37
- 181 2 [天银机电吧] 好吧,我承认你,主力太垃圾 大红楼 09-1909-21 07:37
- 156 1 [上海建工吧] 爷叔不让出来了。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2109-21 07:37
- 258 1 [国科微吧] 下周大跌 不敢摆酷 09-1909-21 07:37
- 584 18 [新希望吧] 15元18元或者20元,在上海你能找到吃啥!要求这 神秘高手888 09-2009-21 07:37
- 661 11 [海鸥股份吧] 祝海鸥越飞越高,直线拉升到26元! 爱炒股的叭叭 08-3009-21 07:37
- 188 0 [荣科科技吧] 荣姑娘一到周末就放飞自我,自嗨起来 申天石 09-2109-21 07:37
- 236 0 [海伦哲吧] 这股现在正常运行,不存在什么么蛾子,大家放心 股友yt9ihd 09-2109-21 07:37
- 1025 8 [捷佳伟创吧] 前面一直提醒,但疯狂的股民哪能听进去,自己手 写字的阿琛 09-2009-21 07:37
- 435 1 [重庆路桥吧] 那种交易8块5左右成交了上亿,谁接盘了?没有看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2009-21 07:36
- 878 1 [汇金股份吧] 要是今天发消息重组就好了,唉 细心的卢滨6 09-2109-21 07:36
- 354 1 [九州通吧] 医药商业大利好。 大A东家胡汉三 09-2109-21 07:36
- 205 0 [卡倍亿吧] 都无人问津 清逸灵动的冰魄 09-2109-21 07:36
- 182 0 [建元信托吧] 这货就是坑人的,别去了 聪慧的邱麦克 09-2109-21 07:36
- 168 0 [露笑科技吧] 低开买点 股友590W8253M6 09-2109-21 07:36
- 193 0 [金牌家居吧] 以前输橱柜还挺麻烦,行啊,老金20.12以上有长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2109-21 07:36
- 170 0 [中广核技吧] 垃圾再见吧 容光焕发的小红豆 09-2109-21 07:36
- 340 3 [广汇能源吧] 股价从5元到5.5元看那个主力吃下未!也只有一个 钻空子的人 09-2009-21 07:36
- 361 4 [万通发展吧] 万通是我见过最多散户吹的一个票,不管高开低走 眉清目秀的吕星冬 09-2009-21 07:36
- 341 2 [汇金股份吧] 周一跌的大家头晕目眩,给唱多的一级响亮的耳光 信息123安全 09-2009-21 07:36
- 436 0 [恒生电子吧] 警惕讲课不露脸,打着挂靠机构做大股东折价股票 东方神龙10789 09-2109-21 07:36
- 674 9 [山子高科吧] 新主力进仓不可能一个板都不拉就出来了怎么也得 寻找知音股友 09-2109-21 07:36
- 346 1 [融发核电吧] 上几天打错价,搞到7.58元减了半仑,成本8.03元 股友7mjWN6 09-2009-21 07:36
- 197 1 [京沪高铁吧] 跌就跌吧,啥时候分红?比存银行利息高 股友UxBZuc 09-2009-21 07:36
- 197 1 [ST浩丰吧] 志芯科技散热技术或与卓智教育硬件互补,联合开 完蛋世界 09-2009-21 07:36
- 756 11 [景兴转债吧] 什么水平? 金钱滚滚来啊 09-1909-21 07:36
- 257 2 [海润1吧] 准备车出发啦压买 股友PeRLBK 09-2009-21 07:36
- 288 4 [曙光股份吧] 别有用心的人总来这里霍霍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09-1909-21 07:36
- 894 2 [天华新能吧] 为何有人老是盯住季报少少亏损这种思维去炒股的 技术指标 09-2109-21 07:36
- 165 0 [ST绝味吧] 就这样鸟股,社保和腾讯都在里面,无语了,一个 ST爆徒 09-2109-21 07:36
- 250 2 [道琼斯吧] 加息美涨中跌,降息美也涨中也跌,不降息不加息 股友2KfTrN 09-2009-21 07:36
- 85 9 [三元生物吧] 赔钱货 亏王跌神 09-1809-21 07:36
- 889 0 [山子高科吧] 挺会整活呀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心细如尘的韩梦香 09-2109-21 07:36
- 3242 26 [*ST南置吧] 报告书出人意料的提前出来了,看了,没有达到最 五行大地 09-1809-21 07:36
- 397 1 [飞马国际吧] 飞马怎么成交量这么大呀,涨了那么多天,日内还 钱壹亿 09-2009-21 07:36
- 267 2 [丽江股份吧] 丽江旅游与云南旅游相比,风景好、业绩好、分红 山东沂蒙股友 09-1809-21 07:36
- 78 8 [三元生物吧] 这股没救了 肥猫炒股丶 09-1809-21 07:36
- 234 0 [大地电气(已切换)吧] 如果这票真能赚钱。真不错。你放在凤凰评论区蹭 安徽凤凰必涨停 09-2109-21 07:36
- 1473 12 [麦捷科技吧] 他没有对摩尔线程直接持股,间接的话也不高,不 风风风清扬 09-2009-21 07:36
- 58967 23 [摩尔线程-U吧] 9月19日东方财富财经晚报(附新闻联播) 摩尔线程-U资讯 09-1909-21 07:36
- 179 0 [华天酒店吧] 不要慌,会有一波行情的 欢欣踊跃地雪莉 09-2109-21 07:36
- 267 1 [贵航股份吧] 歼10c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我该怎么办? 胡赛武装 09-2009-21 07:36
- 157 0 [ST绝味吧] 绝味最高千亿市值,真的强 坚韧的沈沛1 09-2109-21 07:36
- 385 1 [中超控股吧] 20日到23日,2025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举行。本 遨游股海鱼帅 09-2109-21 07:35
- 349 1 [雅化集团吧] 我们跟着文启刚老师的抢跑1号大口喝酒,大块吃 独行者2024110707 09-2009-21 07:35
- 385 17 [东岳机械吧] 东岳机械携手RAY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乌 期铜青岛 09-0609-21 07:35
- 534 0 [联影医疗吧] 医疗影像设备增量为主,存量释放。医疗下沉如: 思索中升华 09-2109-21 07:35
- 335 3 [招商蛇口吧] 两个涨停才回本 傻妞2026 09-2009-21 07:35
- 214 0 [金智科技吧] 理论上吃掉11.56元才能买进。反包形态 相约股手 09-2109-21 07:35
- 174 0 [步步高吧] 趋势会跌到5.4-5.5左右,然后开始震荡 阳光开朗的余南 09-2109-21 07:35
- 282 1 [荣盛发展吧] 没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汉蜘蛛吐丝画它自己的圆 玉兔纳筹 09-2109-21 07:35
- 201 1 [利欧股份吧] 天天唱好的的人真不知道咋想的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2109-21 07:35
- 192 0 [华夏银行吧] 这样跌,下个星期我进来陪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周到的温韶华 09-2109-21 07:35
- 321 2 [中新赛克吧] 控股股东,深创投。有摩尔线程股份,大众公用。 你家发发哥 09-2009-21 07:35
- 243 0 [金隅集团吧] 众里寻他千百度,傻儿子猫在打呼噜处,难得的做 让A股再次涨停 09-1909-21 07:3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