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99 1 [S佳通吧] 今年大盘指数涨了快500点,佳通今年居然还是绿 花开发财的曹操 09-2209-22 12:07
- 77 2 [寒武纪吧] 坐等主力拉升到1万元 亨利通达 09-2209-22 12:07
- 74 0 [万马股份吧] 时间好快啊现在炒马了 酷金牛 09-2209-22 12:07
- 76 0 [石药创新吧] 持股两个月了切记拉高就卖千万别怕卖飞千万 股友ta98925636 09-2209-22 12:07
- 108 1 [亨通光电吧] 你个破股,上市融资这么多年,也发展这么多年, 高贵的嫩韭菜 09-2209-22 12:07
- 123 3 [天有为吧] 我进来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拭目以待。 夜雨晨风1 09-2209-22 12:07
- 110 4 [康龙化成吧] 今天怎么没有低开啊 chweiuser1228 09-2209-22 12:07
- 613 4 [山子高科吧] 龙头首阴山子高科下周一必将反包冲板涨停 波段大哥 09-2009-22 12:07
- 87 0 [*ST亿晶吧] 今天不减仓,明天要后悔 均有所属 09-2209-22 12:07
- 78 0 [飞利信吧] 狗托太多了 肖牛牛 09-2209-22 12:07
- 94 0 [洪九果品吧] 骗完了就没后续了,这股无语 股友53GI376682 09-2209-22 12:07
- 77 0 [*ST正平吧] 估计今天洗出去了不少 寻找翻倍st 09-2209-22 12:07
- 76 0 [北京银行吧] 可以开仓收粮了 股市是我老板 09-2209-22 12:07
- 74 0 [上海建工吧] 这是什么k线走势,,,大a真是活见鬼,没买这个 基民5KoTDr 09-2209-22 12:07
- 77 0 [道氏技术吧] 这个吧托儿真多呀 股友988Ra65170 09-2209-22 12:07
- 83 0 [佰维存储吧] 格局大一点,死拿到现在,这才刚刚启动 让我捞点米4716 09-2209-22 12:07
- 94 1 [中公教育吧] 今天下午听一听教育部部长的讲话!看看有什么亮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2209-22 12:07
- 114 1 [华友钴业吧] 现在马上买,下午发利好! 牛气冲天红霸天 09-2209-22 12:07
- 126 1 [全筑股份吧] 暗盘上午净流出3千万,主力在撤,散户高位接盘 股友HKBWVK 09-2209-22 12:07
- 229 7 [亚威股份吧] 还要洗,目前不会加速。能T就T 盯紧回购才上车 09-2209-22 12:07
- 260 8 [贵广网络吧] 开9.33拉高要卖 施主装个逼 09-2209-22 12:07
- 383 3 [安通控股吧] 下周热点就是新高通的北极航线。中俄合作开发的 股友7m89281k97 09-2109-22 12:07
- 209 5 [宁波富达吧] 亏11个点,割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I38197C13 09-1909-22 12:07
- 322 13 [宝信软件吧] 我不适合炒股 股友g6575j 09-1009-22 12:07
- 75 0 [华微电子吧] 今天敢紧跑敢紧,下跌趋势已打开 勇敢的丁智妍 09-2209-22 12:07
- 92 1 [利民股份吧] 化工板块没人玩了。利民再好也没人买。割了换其 东财网友9018513836574142 09-2209-22 12:07
- 285 2 [新希望吧] 国资、机器人、借壳,低价上10元的票!希望是没 股友3U3236I862 09-2209-22 12:07
- 183 2 [四川黄金吧] 中国人民银行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末我国黄 仰望星空JIA998 09-2209-22 12:07
- 128 8 [银邦股份吧] 交割日临近了 太狼狗 09-2209-22 12:07
- 90 0 [神开股份吧] 周二周三还要跌,你们就算不清仓,至少也要减仓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2209-22 12:07
- 79 0 [美年健康吧] 再不走就腰斩了这个筹码峰迟早要崩没人获利了部 倔强无敌嫩韭菜 09-2209-22 12:07
- 174 0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 对于创业板这种高弹性品种,我的策略是跌多了就 啦了个啦y 09-2209-22 12:07
- 72 1 [汤姆猫吧] 再跌十个点我再加点 股友72K1v52675 09-2209-22 12:07
- 83 0 [金发科技吧] 赶紧快跑,不要幻想,大量减持快到来了。 自由奔放1638 09-2209-22 12:07
- 101 3 [山子高科吧] 今天会不会开板?,早上三个点卖了,少挣了七点 大吉积玉地潘乘风 09-2209-22 12:07
- 73 1 [三博脑科吧] 这票很垃圾啊 lisa_girl 09-2209-22 12:07
- 101 3 [西藏药业吧] 太阴了,唉 挣钱再走 09-2209-22 12:07
- 163 4 [银之杰吧] 永远比不过指南针 甄板上的肥肉 09-2209-22 12:07
- 252 8 [九芝堂吧] 我去,这成交量是要干嘛?要板吗?真难得 以轩0311 09-2209-22 12:07
- 227 10 [乐山电力吧] 跌27%没了,还有谁这么惨的 股友55d0266i01 09-1909-22 12:07
- 164 0 [东吴智慧医疗量化混合A吧] 涨百分之五十一?春晚小品忽悠的吧?我为什么亏 基民RhEZTV 09-2209-22 12:07
- 98 0 [四川长虹吧] 没有量,还得耐心等待。少唱多,量化会根据贴吧 西部游资1 09-2209-22 12:07
- 154 5 [浙文互联吧] 阴跌狗 股友9002w8X386 09-2209-22 12:07
- 76 0 [中国电影吧] 还唱731的票房高不?主力利用你们这种心理让你 不见不散y 09-2209-22 12:07
- 332 1 [合锻智能吧] 我卖飞了 坚韧的小强 09-2209-22 12:07
- 39 0 [基金动态吧] 不少人说现在股市难操作,好多基金都没起色。但 贝贝理财日记 09-2209-22 12:07
- 66 0 [大众公用吧] 没道理啊 股友05950v20g7 09-2209-22 12:07
- 205 7 [长江电力吧] 负债累累,过高估值,散户等着分红,结果套住一 动人的韭黄 09-2209-22 12:07
- 356 5 [国机重装吧] 卖飞了。缩量下跌把我骗走了! 金玉发财地叶孤城 09-2109-22 12:07
- 148 0 [富国精准医疗混合C吧] 宝子们,今天创新药行情很哇塞!医药行业反内卷 股友605x989p02 09-2209-22 12:07
- 76 0 [天通股份吧] 不断抬高成本 从头再来777 09-2209-22 12:07
- 112 0 [中京电子吧] 说实话,今天的操作我有点懵逼。没想到他会跌, 钦泽川 09-2209-22 12:07
- 93 0 [罗牛山吧] 还是那个观点,抄家伙准备,现在多看少动,看大 老衲法号乱绝来 09-2209-22 12:07
- 111 1 [*ST智胜吧] 星期五赌坏了 清雅的宋崴 09-2209-22 12:07
- 121 1 [大众公用吧] 下午出台鼓励民营资本投资-开放民间投资市场活 王多鱼都没我多鱼 09-2209-22 12:07
- 70 2 [中铁装配吧] 服了你了。中铁装 巴菲特的老舅 09-2209-22 12:07
- 74 0 [深科技吧] 压力位,明天咋说 更优解的耐力 09-2209-22 12:07
- 78 0 [太阳能吧] 211 你们还相信光吗 09-2209-22 12:07
- 244 0 [胜利股份吧] 跌横跌,见底,ABC上涨,123回调,上涨回调,回 天机醉花间 09-2209-22 12:07
- 90 1 [启明信息吧] 到20了艾特我一下,我进来和大家同甘共苦 乔木何许兮 09-2209-22 12:07
- 79 0 [长电科技吧] 真墨迹 cdkjsgzt 09-2209-22 12:07
- 99 1 [领益智造吧] 月底能不能上20 布花当然美 09-2209-22 12:07
- 91 2 [A50期指吧] 本周必有一天高标全面大跌,低标照样不涨 半导体板块5浪5 09-2209-22 12:07
- 99 0 [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 周一科技股反弹,机器人方向涨势突出。这时候不 配合的6809 09-2209-22 12:07
- 76 0 [焦作万方吧] 的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09-2209-22 12:07
- 83 0 [东方锆业吧] 丝除晟,杀猪盘 股友1512c67u39 09-2209-22 12:07
- 280 2 [全筑股份吧] 抄来的。上周四早盘量化配合拉直线,下午大分歧 想吃辣 09-2209-22 12:07
- 327 0 [欧菲光吧] 股价在涨,为什么市盈确越来越少。哪位高人指点 一票翻倍 09-2209-22 12:07
- 78 0 [大众公用吧] 会不会是大众交通那一招? 孤山飞鱼 09-2209-22 12:07
- 80 0 [红豆股份吧] 一台汉不见了,赚点小钱就跑,没有后悔药,卖哪 人遁其1 09-2209-22 12:07
- 73 0 [工业富联吧] 有业绩支撑,年底至少上100 股友360G3M1387 09-2209-22 12:07
- 68 1 [东方电气吧] 要怎么说你呢? 基民I9397155E2 09-2209-22 12:07
- 94 1 [东杰智能吧] 卖飞了真难受,下午倒车吗 股友ckuRFx7395 09-2209-22 12:07
- 68 1 [天普股份吧] 这是要涨到一千嘛 基民70h979q023 09-2209-22 12:07
- 217 7 [山子高科吧] 今天想卖掉,明天要涨停就亏大了 股友2d7a863999 09-2209-22 12:07
- 52 1 [艾芬达吧] 千万别红红一点儿我都拿不住 股友sK2xvl 09-2209-22 12:07
- 99 2 [大洋电机吧] 把人气热度做到前10,肯定是天天涨挺。32真不是 股友6r506080q8 09-2209-22 12:07
- 80 0 [宜搜科技吧] 成交额只有七百万沦为仙股了 菠萝菠萝蜜谜 09-2209-22 12:07
- 1346 12 [阿里巴巴-W吧] 全世界的BABA,一个字:捂! 钢骨小喵 09-2209-22 12:07
- 165 5 [英诺激光吧] 小盘股票逢高减仓只要盘中6个点以上就开始陆续 股友83e098335r 09-2209-22 12:07
- 75 0 [安妮股份吧] 跌倒6元再补 股友a77833C368 09-2209-22 12:07
- 118 0 [中电鑫龙吧] 这个局前面一波下来后一直在折腾,在几天前开了 大咸亨 09-2209-22 12:07
- 123 2 [永泰能源吧] 兄弟们,都走吧,周二还要跌的,我亏15个点割了 韭菜收割机构 09-2209-22 12:07
- 210 2 [ST金顶吧] 这货什么情况,怎么一直在跌 割你没毛病 09-2209-22 12:07
- 112 1 [舒泰神吧] 这个走势,下午会议会不会说支持医药企业反内卷 韭菜培育大师 09-2209-22 12:07
- 80 3 [全筑股份吧] 跌停敢吗 目标1000000W 09-2209-22 12:07
- 75 1 [泸州老窖吧] 今天又是拉稀的一天140下半辈子都到不了 股友50XQ885021 09-2209-22 12:07
- 88 0 [赣锋锂业吧] 狗都不接,散户跑完了就主力和主力来交流吧 此生墨凡 09-2209-22 12:0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