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82 1 [荣盛发展吧] 没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汉蜘蛛吐丝画它自己的圆 玉兔纳筹 09-2109-21 07:35
- 201 1 [利欧股份吧] 天天唱好的的人真不知道咋想的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2109-21 07:35
- 192 0 [华夏银行吧] 这样跌,下个星期我进来陪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周到的温韶华 09-2109-21 07:35
- 321 2 [中新赛克吧] 控股股东,深创投。有摩尔线程股份,大众公用。 你家发发哥 09-2009-21 07:35
- 243 0 [金隅集团吧] 众里寻他千百度,傻儿子猫在打呼噜处,难得的做 让A股再次涨停 09-1909-21 07:35
- 309 1 [指南针吧] 我只是不相信龙头会A杀,硬抗被吃10来个点了, 股友7m6609F090 09-2009-21 07:35
- 194 0 [绿色动力吧] 全市最垃圾的票,还有一个中国黄金,短线勿进。 高山流水云淡风轻 09-2109-21 07:35
- 188 0 [常山北明吧] 一个月不到,鸿蒙增长了700w用户,这速度,无敌 股友99R30368l0 09-2109-21 07:35
- 477 20 [*ST沐邦吧] 兄弟们,周一加仓干,顶上去,冲 懂得珍惜地佐助 09-1909-21 07:35
- 273 0 [ST明诚吧] 图片评论 韭菜的自我 09-2109-21 07:34
- 167 0 [杉杉股份吧] 杉杉走下坡了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2109-21 07:34
- 216 0 [同程旅行吧] 公司起名有点鸡贼 二十年回本经验 09-2109-21 07:34
- 270 2 [曙光股份吧] 现在线上不得不发等待公告起飞。一个全方位拍照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2009-21 07:34
- 2162 22 [上海建工吧] 上海爷叔最近人气很高。本以为上周五开跌前他把 山上看风景 09-2009-21 07:34
- 298 1 [连城数控(已切换)吧] 好不容易股价调整到30日均线,公司题材利好'外 htr005671 09-2009-21 07:34
- 274 2 [康龙化成吧] 实验室事故的消息周五下午一点就有,已经跌过了 别套我求你了 09-2009-21 07:34
- 241 3 [ST浩丰吧] 华为+数据要素+AI,概念王中王!浩丰低位低价, 嘻嘻哈哈一走天涯 09-2009-21 07:34
- 208 2 [孚能科技吧] 从没见过涨停过,哪怕有一次也算牛。 A木子先生 09-1909-21 07:34
- 205 4 [上海建工吧] 爷叔解套了,但更多的爷叔出现了。 Mo小股民 09-2109-21 07:34
- 667 3 [紫金矿业吧] 这个股买入逻辑比较简单1上市多年,信誉良好, 邱睿博 09-2009-21 07:34
- 380 0 [国盛证券吧] 券商已经没戏了,原因很简单,58只券商股,55只 纯真善良的哥欣儿 09-2109-21 07:34
- 416 5 [巨轮智能吧] 这里面的主力太chun了,每次涨停就是大盘暴跌的 潜龙2026 09-2009-21 07:34
- 162 0 [省广集团吧] 人气下降了。就看明天主力咋操作了 嫩红的线嘉云 09-2109-21 07:34
- 299 2 [合力泰吧] 合力泰退市公告在哪呢 股友Orvwhg 09-1909-21 07:34
- 97 1 [海通发展吧] 公司买了不少船了规模化运营运营能力显著增强加 多文成章地孙悟空 09-1909-21 07:34
- 585 0 [天士力吧] $天士力(SH600535)$ 股友18d62p6389 09-2109-21 07:34
- 73 0 [英伟达吧] 一个国企,还有一个社保增持的股票都被st,谁还 旭日心 09-2109-21 07:34
- 216 1 [多利科技吧] 周一直接高开涨停! 多头哥只看多 09-2009-21 07:34
- 790 2 [中兴通讯吧] 中兴走成这样,的确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背金山 09-2009-21 07:34
- 616 5 [阳光照明吧] 夏重阳、张素芬均列上海建工、吉视传媒十大流通 股友775099F37c 09-1909-21 07:34
- 378 3 [海润1吧] 吧长好14:24不管怎么上铁At第二位置吧长:14:11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1609-21 07:34
- 298 2 [大连圣亚吧] 真的完了!!!! 股友5822l131g5 09-2009-21 07:34
- 226 2 [曙光股份吧] 一年又一年一月又一月一周又一周,一天又一天, 勤劳善良的蔡飞文 09-2009-21 07:34
- 694 1 [万马科技吧] 万马科技最新合作最新消息 海峰551 09-2109-21 07:34
- 1994 4 [盛和资源吧] 你真是孙子不如,连个零头都赶不上 股友l2QyM2 09-2009-21 07:34
- 215 0 [中国海油吧] 板块轮动,沉寂了一年多的中特估要启动了,中海 皮肯妮嘟怒嘟 09-2109-21 07:33
- 344 4 [ST创意吧] 太恐怖了,都不敢炒股了,这些买到ST的股民怎么 朱一龙祝我好运 09-2009-21 07:33
- 214 0 [退市海润吧] 作比是10多年不是内部矛盾无股浮沉基本功之一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2109-21 07:33
- 351 1 [德赛电池吧] 给苹果手机电池供货, 云淡风轻心相随 09-2009-21 07:33
- 484 3 [动力新科吧] 这票什么时候会被ST? Q低吸哥Q 09-1909-21 07:33
- 1380 5 [美盈森吧] 从纸箱侠到科技咖 五国争峰 09-1909-21 07:33
- 220 1 [银行Ⅱ吧] 前些天给你说倒车接人现在应该怎么吸引你上车呢 空空与半空 09-2009-21 07:33
- 186 0 [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 投资回报是怎么算的,放的屁,我们怎么还亏一半 jijii15151 09-2109-21 07:33
- 339 2 [*ST新潮吧] 新的控股股东已经到位履职,新的市场力量正在持 恒心的范韶焱 09-2109-21 07:33
- 906 9 [天华新能吧] 相对创业板指数来说根本没有涨 技术指标 09-2009-21 07:33
- 435 4 [ST绝味吧] 社保也被埋里了?牛逼 股海显眼包 09-2109-21 07:33
- 598 1 [武进不锈吧] 钢铁一涨,跑步离场 六个点原则 09-2009-21 07:33
- 167 0 [ST复华吧] 向工大高新学习 鄂PD03C3 09-2109-21 07:33
- 1045 0 [先导智能吧] 如果要跌不是应该9.12-15就开始大跌了吗? 百尺个 09-2109-21 07:33
- 296 5 [海润1吧] 砥砺前行磨性子 云海楼主 09-1409-21 07:33
- 263 0 [东华软件吧] “东华软件”在目前软件板块中股价是相对比较低 股友368e9922w1 09-2109-21 07:33
- 359 4 [曼卡龙吧] 下周板块起飞,黄金上涨趋势确认 知行合一886 09-2009-21 07:33
- 211 0 [微软吧] 拉尾盘了周一砸盘 股友53851H3g12 09-2109-21 07:33
- 494 7 [宜生3吧] 通过诉讼公告我们才知道广生路13号根本没有2.67 幸运的王老板 08-2909-21 07:33
- 289 0 [基金实盘组合吧]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回本 基民小朋友 09-2109-21 07:32
- 182 0 [天通股份吧] 是这款吗? wangjp339 09-2109-21 07:32
- 616 4 [电子城吧] 看看8月份电子城股价从4-5元开始突破,到连涨三 股友G7365013y7 09-2009-21 07:32
- 246 4 [曙光股份吧] 自选股里除了曙光绿,其他都扭亏为盈了,就这个 忠心耿耿的洪艳娥 09-2009-21 07:32
- 1175 10 [巨人网络吧] 哪位大佬可以来解释一下尾盘的这个1.1万手卖单 宇宙无敌暴龙战神233 09-2009-21 07:32
- 164 0 [上证指数吧] 市场下跌短期支撑位3750 我是涨停板88888 09-2109-21 07:32
- 181 0 [ST绝味吧] 粗略算下,中报利润.1.754亿元,除以10343家店 每日报一料 09-2109-21 07:32
- 593 1 [奥飞数据吧] 时间长了都搞忘了 深情的王纨2 09-2109-21 07:32
- 363 4 [福龙马吧] 完了,直接热榜第9,主力货都可以直接出掉了 大G哥炒股 09-2109-21 07:32
- 539 9 [华海诚科吧] 关于同意江苏华海诚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 华海诚科资讯 09-1909-21 07:32
- 132 3 [祥源文旅吧] 玛德,月初高位买这货和众信,两货一起跌。已经 股友65R55N8677 09-1909-21 07:32
- 361 4 [东华软件吧] 买这股的理由是什么?和而泰周一一字板跌停,这 dfcfgrd 09-2009-21 07:32
- 169 2 [宜生3吧] 宜华生活网站活了,股价也会活过来吗? toujitouji 09-0209-21 07:32
- 2095 13 [红豆股份吧] 红豆股份:红豆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红豆股份资讯 09-1909-21 07:32
- 328 1 [华润双鹤吧] 反内卷扩散到医药领域,集采报价大幅提升,医药 谕之心安是归处 09-2009-21 07:32
- 175 0 [东华软件吧] 完了,前三了 宽容de小鹿斑比 09-2109-21 07:32
- 366 32 [美邦服饰吧] 我的报喜鸟都起来了,你怎么回事 st追梦 09-1909-21 07:32
- 178 0 [立讯精密吧] 别想了,周一还是老套路拉高做t收盘红 老乡别走乄 09-2109-21 07:32
- 184 1 [顾家家居吧] $顾家家居(SH603816)$ 迅捷的钱梦香 09-2109-21 07:31
- 262 0 [航天科技吧] 周末消息:中东阿拉伯国家导弹急需换装,巴基斯 股友i8600060v1 09-2109-21 07:31
- 1794 42 [香江控股吧] 失去理智的后果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1909-21 07:31
- 168 0 [北京君正吧] 市场选择就是最好的投票器 YOU乐场里欢乐多 09-2109-21 07:31
- 272 5 [森林包装吧]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 股友2M705987Y2 09-2009-21 07:31
- 272 3 [海伦哲吧] MD一句空头口号害了多少人 浅醉一生啊 09-1909-21 07:31
- 258 2 [旋极信息吧] 退一万步,就是如果真的St了,他也会涨还有比他 知识的曹泰成 09-2109-21 07:31
- 234 1 [屹唐股份吧] 24元再买3万股 舍得4188 09-2009-21 07:31
- 353 2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赶紧开放 股友V69201R021 09-1809-21 07:31
- 306 0 [巨轮智能吧] 全国机器人精密减速器与关节创新论坛临近巨轮智 香道的郗籦 09-2109-21 07:31
- 477 2 [长荣股份吧] 长荣健康长荣海目星这两家都是异业合作的空壳公 五福金牛 09-2009-21 07:31
- 157 0 [千味央厨吧] 碎觉碎觉。。。明天再说 股友778f62871l 09-2109-21 07:31
- 184 0 [海南海药吧] 支持全真教丘处机,王重阳的弟子还能有假。 不惧跌 09-2109-21 07:31
- 452 3 [酒鬼酒吧] 怎么东来最近又说话呀,回归自己的世界,别评论 老狼牙2 09-2009-21 07:31
- 228 0 [上证指数吧] 参考观点之一 sirskipper1 09-2109-21 07:31
- 251 2 [大东方吧] 下周周五前会出现涨停! 好心态好风水 09-1909-21 07:3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