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83 2 [世龙实业吧] 都走了,这股今天没戏了 股友29a8Z35890 09-1209-21 08:06
- 178 1 [山高控股吧] 干倒做空、山东顶起 股股是龍168 09-2109-21 08:06
- 190 0 [汇顶科技吧] 周一跌停跑 未来的秦盼夏4 09-2109-21 08:06
- 218 0 [文科股份吧] 新增重大诉讼,周一是不是又得跌停??? 股友i1NFjH 09-2109-21 08:06
- 170 0 [天德钰吧] 被压住盘了,很难起了。先搞瑞芯微这些。 zhw1521 09-2109-21 08:06
- 200 2 [上海建工吧] 估计星期三地板就能卖出去,也没财务造假也没立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2109-21 08:06
- 181 0 [报喜鸟吧] 网红报喜鸟的变脸节目乾坤大阳竟然有一个马脚乾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2109-21 08:06
- 236 1 [康美药业吧] 到年底翻个倍应该是有的 笑嘻嘻地米老鼠 09-2109-21 08:06
- 1314 0 [欧菲光吧] $欧菲光(SZ002456)$ 我在美股也是股神 09-2109-21 08:06
- 196 2 [浙大网新吧] 散户吓得走的差不多了主力开始出发了周一买买买 股友6752X3T938 09-2109-21 08:06
- 275 2 [盖世食品(已切换)吧] 隔夜菜会产生致癌的亚硝酸盐,而中国人的传统是 东塘老泥鳅 09-2009-21 08:06
- 195 1 [均胜电子吧] 兄弟们,近期应该会调整一下,不要着急,小仓位 股市有点意思0O 09-2109-21 08:06
- 171 0 [飞马国际吧] 成交量很大 财富超白敬亭 09-2109-21 08:06
- 938 4 [上海洗霸吧] 上海洗霸——近期从30多起步,3倍股了,一般来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2009-21 08:06
- 171 0 [退市苏吴吧] 市场竞争有点激烈啊 股友h2310x8876 09-2109-21 08:06
- 589 6 [青山纸业吧] 缩量下跌。还得跌.没什么可说的.周五进去的博地 日进生财de刘备 09-2009-21 08:06
- 661 11 [和而泰吧] 别唱多了,都给我唱湿了,周一不板直接减仓,周 心安原神 09-2009-21 08:05
- 536 4 [碧桂园吧] 碧桂园(02007,HK)9月18日,碧桂园旗下的碧桂 账户已注销 09-2009-21 08:05
- 162 0 [和而泰吧] 明天见分晓,都别在这逞能了 潜龙抉股 09-2109-21 08:05
- 165 0 [本川智能吧] 买了这个杂毛,后悔 股友2AmDD1 09-2109-21 08:05
- 195 0 [恒通股份吧] 大盘处于高位了,关键时期还是优质股中远海特60 每天最新消息 09-2109-21 08:05
- 1043 16 [江苏国泰吧] 2020年12月,江苏国泰以3000万元参与了摩尔线程 账户已注销 09-2009-21 08:05
- 313 6 [世龙实业吧] 这么长的上影线,完蛋了,周一铁定埋全体散户。 蜀中大侠 09-1209-21 08:05
- 1024 4 [华海清科吧] 华海清科:半导体海洋中的“抛光大师”能否继续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9-2009-21 08:05
- 159 0 [上海建工吧] 马上st 炒股待吃肉 09-2109-21 08:05
- 172 0 [大东方吧] 这货坑死人呐 股友8668q11e67 09-2109-21 08:05
- 1102 2 [鲁抗医药吧] 从前面增发审批的情况看从上报到审批一般是40一 股友237626zc65 09-2009-21 08:05
- 416 13 [联诚精密吧] 主力何必了大部分没走的都是18左右的成本,前两 杀吾人性 09-2009-21 08:05
- 234 2 [东华软件吧] 高位危险!即将连续跌停板!去买低位重组硬科技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2109-21 08:05
- 210 1 [上海建工吧] 股价超过净资产就是高风险吗? 缥缈生 09-2109-21 08:05
- 323 0 [登海种业吧] $登海种业(SZ002041)$ 大季博 09-2109-21 08:05
- 214 2 [立方退吧] 这个位就别怕了,是你做多的理由,两个天的大盘 阳光8Vza3S 09-1909-21 08:05
- 159 0 [澳柯玛吧] 大盘处于高位了,关键时期还是优质股中远海特60 每天最新消息 09-2109-21 08:05
- 152 0 [尔康制药吧] 周一可能真的买不到了,公司告诉全世界要用最先 该退出股市了 09-2109-21 08:05
- 228 6 [东通退吧] 明天可能涨停 股友华盖季军88 09-2109-21 08:05
- 923 8 [宝地矿业吧] 新科矿产黄金股出炉 心细如尘的纳兰昭 09-1909-21 08:05
- 374 2 [天风证券吧] 5.7的本下周能赚钱走吗?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9-2009-21 08:05
- 278 0 [财经评论吧] 蔡国强烟花秀引关注,日喀则连夜通报|南财早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2109-21 08:05
- 453 5 [露笑科技吧] 下周一一字板 股友9C8933x751 09-2109-21 08:05
- 162 0 [报喜鸟吧] 新近网红报喜鸟,抱不抱,抱吗?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2109-21 08:04
- 168 0 [华域汽车吧] 这个股,既不会往死里跌,也不会踢飞。一定要做 欢乐的魏盈东 09-2109-21 08:04
- 304 2 [中央商场吧] 一口气。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年线,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2009-21 08:04
- 228 2 [立讯精密吧] 利好出来了、星期一拉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9-2109-21 08:04
- 274 2 [隆基绿能吧] 股吧的人真会脑补,一个劲的喊涨停… 人性战法 09-2009-21 08:04
- 208 0 [中远海特吧] 大盘处于高位了,关键时期还是优质股中远海特60 每天最新消息 09-2109-21 08:04
- 668 2 [浙大网新吧] 全是套牢盘,星期一顶多高开,不可能一字板,收 股友17126h92C0 09-2109-21 08:04
- 570 2 [厦门空港吧] 翔安机场建设资金是厦门市政府用机场未来收入作 苹果熟了C 09-2009-21 08:04
- 525 6 [创新医疗吧] 还真是煞费苦心,我要是刚入市还真信了,本人在 雀与蝉 09-2009-21 08:04
- 236 0 [股市实战吧] 大股东占用资金,不是犯罪? 科技股迷 09-2109-21 08:04
- 253 0 [威星智能吧] 去买低位重组硬科技十倍预期牛散汇聚股002072凯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2109-21 08:04
- 632 1 [法尔胜吧] 法尔胜光电科技是法尔胜全资子公司,生产光模块 青海智联 09-2109-21 08:04
- 181 0 [中南文化吧] 持股户数多了百分之三十,一万多户,是不是阶段 股友536R26Z635 09-2109-21 08:04
- 315 2 [长飞光纤吧] 高位危险!即将连续跌停板!去买低位重组硬科技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2009-21 08:04
- 157 23 [三元生物吧] 走了,牛市买好股,别在这浪费时间 信守承诺三年华康 08-2609-21 08:04
- 185 0 [德恩精工吧] 吧里这个A688688B大家感觉它是个啥玩意,大跌这 莉莉美女99 09-2109-21 08:04
- 390 0 [毅昌科技吧] 现在走,也应该是赚了10个点的,可以做做T,增 妖股之源 09-2109-21 08:04
- 191 4 [诚邦股份吧] 节奏不变,明天-4.23% 瞎恒朴93 09-1809-21 08:04
- 164 0 [*ST聆达吧] 今年该炒什么生肖了? 挣够3000万就收 09-2109-21 08:04
- 184 0 [久其软件吧] 出货 股友BcozGu 09-2109-21 08:04
- 175 0 [新疆交建吧] 下周不乐观!开板不回封的全都连续下跌调整好多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09-2109-21 08:04
- 317 7 [诚迈科技吧] 真想呼自己,江波龙的资金跑到这里,40个,真是 直爽咖啡机 09-1909-21 08:04
- 156 0 [步步高吧] 这股真牛批,周末这么多注册一两天的刷屏式的唱 亲切的公孙寄琴 09-2109-21 08:04
- 247 2 [金逸影视吧] 周一会涨起来吗 股友t52W516553 09-2009-21 08:04
- 159 0 [昆仑万维吧] 闭上嘴巴让主力玩就可以了 股友0F120078Z6 09-2109-21 08:03
- 260 1 [中创智领吧] 中创智领,趋势线强势震荡向上突破平台创新高, 高贵的王笑白3 09-2109-21 08:03
- 1038 1 [欣旺达吧] 理想汽车联手欣旺达砸50亿建电池公司,自研电池 只干龙头股A 09-2009-21 08:03
- 220 3 [中南文化吧] 非得这么洗吗?有意思吗? 战狼3333333 09-1909-21 08:03
- 163 0 [泡泡玛特吧] 该股占我一成的仓位,310~380左右吧考虑卖 股友7598t5k656 09-2109-21 08:03
- 178 0 [中国能源建设吧] 外资小散买,中资小散卖。 盈富达人 09-2109-21 08:03
- 163 0 [浙大网新吧] 9月17日上午,主力突然拉了一下,为明天高开做 股友5P13m75033 09-2109-21 08:03
- 503 4 [中科蓝讯吧] 中科蓝讯(688332)直接持有摩尔线程0.34%股份 股友515l108K82 09-2009-21 08:03
- 88 0 [基金动态吧] 祝天天基金越办越好 霜晨月y 09-2109-21 08:03
- 393 4 [天风证券吧] 5.35短期支撑不破位还好 国色天香的松烟6 09-2009-21 08:03
- 160 0 [太极集团吧] 跟一线城市大网红比,你活着跟死了一样没有影响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2109-21 08:03
- 18665 138 [汇金股份吧] 汇金股份(300368)龙虎榜数据(07-10) 汇金股份资讯 07-1009-21 08:03
- 389 2 [柯力传感吧] $柯力传感(SH603662)$ 股友X912515p99 09-2009-21 08:03
- 189 2 [有研粉材吧] 他和大股东一起联合收割外面的资金和粉丝,天准 thenoinscenol 09-1709-21 08:03
- 193 0 [天山股份吧] 明天低开低走,完犊子了,周五大家没进吧? 真的都是机会 09-2109-21 08:03
- 242 0 [海南高速吧]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2109-21 08:03
- 170 1 [上海建工吧] 现在这样的股价,梭哈买入,保证以后碰不到! 有空过来看看 09-2109-21 08:03
- 422 2 [新疆交建吧] 资金已经大规模开始投入了,发展新疆西藏,下周 股神张四 09-2109-21 08:03
- 331 1 [*ST天茂吧] 读读这30本经典书:1.《周易》2.《道德经》3.《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2009-21 08:03
- 769 4 [山高控股吧] 香港股市中存在多只当日下跌50%以上,第二天以 W我的未来不是梦 09-2109-21 08:03
- 223 2 [万向钱潮吧] 大家注意水军,这个吧里有很多! newnewbar 09-2109-21 08:03
- 267 1 [包钢股份吧] 我也走了扛不住了,2.85的本 纯真质朴的温麒汐 09-2109-21 08:03
- 219 1 [新世界吧] 这股可能存在被ST的风险,我说一年都没咋涨,巨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2109-21 08:03
- 179 1 [脑动极光-B吧] 腾讯也有相关产品了,好好等着吧 山高水长来日方长 09-2109-21 08:03
- 404 3 [东材科技吧] 熊海涛玩资本高手,也是金发十大股东之一,还有 有礼貌的柳沛2 09-1909-21 08:0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