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97 1 [潍柴动力吧] 旦夕祸福,都在一念之间,股海悲欢,一盘鸡蛋炒 牛市求安 10-0510-07 09:57
- 257 4 [五粮液吧] 1)真是恨铁不成钢,一群韭菜,总是喜欢抄底… 清风鸣语 10-0510-07 09:57
- 515 2 [岩山科技吧] 公告什么也没有发,然后股吧里全是自己找资料找 陆垚垚垚垚垚垚垚 10-0610-07 09:57
- 567 0 [西域旅游吧] 根据2025年国庆中秋假期的旅游数据,全国旅游市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0710-07 09:57
- 279 2 [海南华铁吧] 我已经跌停挂着了 睿智英明的西洲5 10-0710-07 09:57
- 1714 0 [瑞泰新材吧] $瑞泰新材(SZ301238)$ 股友F73U209160 10-0710-07 09:57
- 260 0 [COMEX黄金吧] 这是要干啥啊,真要出事了吗?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0710-07 09:57
- 321 0 [北大荒吧] 好奇怪的唐诗:空山不见人,但闻人语响。 智慧中心 10-0710-07 09:57
- 522 3 [联创光电吧] 下周两个交易日,能不能创历史新高? 三只葫芦 10-0310-07 09:57
- 349 1 [南天信息吧] 不开盘是真舒服啊,不用看着他心里堵的慌了 南天蟞孙 10-0610-07 09:57
- 405 0 [华夏银行吧] 看图形主力砸到6元就完美了 等待买底 10-0610-07 09:57
- 243 0 [日经225吧] 都在等接盘侠。 股友A201851t16 10-0710-07 09:57
- 604 2 [苏大维格吧] 苏大在AR显示领域布局了纳米波导光场镜片技术与 股友Wn0XE3 10-0610-07 09:57
- 495 2 [岩山科技吧] 脑洞大开,给脑机接口使用者下一个命令,全部资 翡翠生财的黄 10-0710-07 09:56
- 341 2 [雅运股份吧] 群里面有老师大v叫那些人来追高了,小心点老庄 账户已注销 09-3010-07 09:56
- 305 0 [中金黄金吧] 这波就是要涨到你们怀疑人生,失去信念,一切与 生意善贾de明月心 10-0710-07 09:56
- 909 2 [金龙羽吧] 我国科研人员提出固态锂电池界面调控新方案记者 伞藏藏 10-0610-07 09:56
- 239 0 [燃油吧] 我的多单危险了 股友8x7011R237 10-0710-07 09:56
- 272 1 [晓程科技吧] 左手黄金,右手芯片,这股热点概念都有,再不能 A钱已到账 10-0710-07 09:56
- 456 3 [岩山科技吧] 综合各方面消息(脑机接口、AMD、核聚变、AI端 股市金锁匠 10-0710-07 09:56
- 248 0 [A50期指吧] 今天15300,明天15400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0710-07 09:56
- 1115 8 [华建集团吧] 直播间里承认都卖飞了 小样pLnEot 10-0610-07 09:56
- 974 2 [天华新能吧] 多家机构对天华新能怎么看? 技术指标 10-0710-07 09:56
- 237 0 [COMEX黄金吧] 2500 空中套 10-0710-07 09:56
- 376 0 [特发信息吧] 黄金大涨说明资金都在黄金里面,股市走牛需要热 股友386r7Q9855 10-0610-07 09:56
- 245 0 [COMEX黄金吧] 我得意的笑 半导体板块5浪5 10-0710-07 09:56
- 1338 0 [工业富联吧] $工业富联(SH601138)$ 平安顺遂发点财 10-0710-07 09:56
- 279 0 [宏景科技吧] 值得关注宏景科技301396 心灵的呼唤 10-0710-07 09:56
- 255 0 [山东黄金吧] 现在看2800的黄金有多便宜,明年看3800的黄金就 股友987P23I813 10-0710-07 09:56
- 479 4 [中国船舶吧] 船舶超级烂的票,8元涨到40翻了5倍,重工被压着 股友BwCOzj4262 10-0610-07 09:56
- 6761 17 [中国宝安吧] 粤民投再次增持中国宝安,持股比例逼近深圳国资 中国宝安资讯 09-2610-07 09:56
- 320 2 [特变电工吧] 是不是主力算过账了,与其花成本硬拉,不如花小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10-0710-07 09:56
- 271 0 [德林控股吧] 传统地产开发商PE仅8倍,ONECarmel项目应享科技 股友339D23316N 10-0710-07 09:56
- 623 3 [软控股份吧] 这货是做轮胎的吗 又菜又爱买 10-0210-07 09:56
- 485 6 [立讯精密吧] 贷款800万,满仓被套72,开盘涨停回本清仓 甜蜜的唐蔚柏 10-0710-07 09:55
- 275 1 [玻璃吧] 还能涨停两天就要跌停了,多头们吃了大肉就赶紧 喜欢大皮古 10-0710-07 09:55
- 777 12 [大众公用吧] 居然还有19年的套牢盘,套牢均价6.5左右,所以6 执行合一财来财来 10-0610-07 09:55
- 590 1 [剑桥科技吧] 不要多谢我,因为我悬壶济世,专救韭菜王!我奉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10-0610-07 09:55
- 333 1 [浙江东方吧] 这个不叫人气上升,叫气人上升,套牢的人多了, 持续赢利OK 10-0610-07 09:55
- 462 4 [*ST天宜吧] 哪个春货让渔夫割肉走人?渔夫在持续做高低切换 渔夫唱晚 09-2510-07 09:55
- 449 0 [杭汽轮B吧] 不要太天真了,改规则的事谁都不敢做,人家原来全 股友5G66G18353 10-0710-07 09:55
- 192 0 [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QDII)C吧] 今天港股不开吗 狼性玩家 10-0710-07 09:55
- 251 1 [黄金/美元吧] 兄弟们,黄金3959做多,防守3950 夏斌1553285342 10-0710-07 09:55
- 282 0 [中国技术集团吧] 伪科技股, 尘埃落不定 10-0710-07 09:55
- 264 0 [黄金/美元吧] 空方乏力,今天必破4000 做多大黄 10-0710-07 09:55
- 312 2 [安井食品吧] 当前全球食品价格确实处在一个明显的上涨通道中 投资是个马拉松 10-0710-07 09:55
- 284 0 [浪潮信息吧] $浪潮信息(SZ000977)$ 长安黄豆 10-0710-07 09:55
- 275 2 [中国光大控股吧] 今天港股休市? 吴哥哥 10-0710-07 09:55
- 316 0 [旗天科技吧] 你们说来股市里的大部分不都是赌徒,别互相嘲讽 无问西东H 10-0710-07 09:55
- 408 2 [好上好吧] 公司和英伟达有无相关合作?有无间接持股英伟达 好上好股友 09-2310-07 09:55
- 261 0 [行云科技吧] 人气掉这么快 一只玉蝴蝶 10-0710-07 09:55
- 531 3 [中资5吧] 一群,真借壳为什么退市到三板来呀,你们一个多 国际二小姐 10-0510-07 09:55
- 257 0 [长电科技吧] 风口上的好票 股友8B663Z0215 10-0710-07 09:55
- 3775 7 [财经评论吧] 金价冲上3900美元!A股两大方向要爆发,江西铜 韭菜互助追热点 10-0610-07 09:55
- 658 0 [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 (1)(020608)南方上证科创版芯片ETF发起式链 葉珠華 10-0610-07 09:55
- 815 0 [国电电力吧] 年底投产电力产业全力稳发增发,电量屡破纪录。 股友65L3q60917 10-0610-07 09:55
- 120 0 [黄金/美元吧] 李槿:10/7黄金临近4000关口!今日警惕冲高回落 李槿黄金 10-0710-07 09:55
- 479 4 [先导智能吧] 先导先涨也是先调整!之后又开始先第二波更大力 领航员途锐 10-0710-07 09:54
- 2106 2 [万向钱潮吧]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和amd有直接合作!!! 米酒是只喵 10-0710-07 09:54
- 396 1 [东方财富吧] 节后牛市旗手携黄金白银一骑绝尘 福星的立秋 10-0710-07 09:54
- 152 0 [特斯拉吧] A股:长假期倒数第二天!7号,过了明天8号的周 上板周哥 10-0710-07 09:54
- 535 4 [*ST高鸿吧] 退市吧, 市场不会可怜你 10-0710-07 09:54
- 548 2 [江丰电子吧] 行业地位世界第二,国内第一,复合成长率35%, 圣彼得卡拉斯基 10-0610-07 09:54
- 604 2 [九丰能源吧] 新疆出台3.47万亿投资计划,怪不得新疆板块个股 股友6K7711g822 10-0610-07 09:54
- 268 2 [COMEX黄金吧] 既然到了,就摸一下4000纪念一下,后面的再说 股友TQKS4R 10-0710-07 09:54
- 715 7 [华建集团吧] 怎么搞的?今天全天都不好交易,是不是停牌了。 炒股专业人士 10-0110-07 09:54
- 288 1 [华中数控吧] 要让我当董事长。直接出17型 欢快的爱麦克9711 10-0710-07 09:54
- 494 0 [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QDII-LOF)A(人民币)吧] 【20251007】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8669 $标普信 股市大割2100 10-0710-07 09:54
- 300 2 [特变电工吧] 这热度高得离谱,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kim99K 10-0710-07 09:54
- 294 0 [ST金花吧] $金花股份(SH600080)$ 股友0H79F73783 10-0710-07 09:54
- 275 0 [COMEX黄金吧] 黄金4000了,大A行不行 股友E70380213g 10-0710-07 09:54
- 640 5 [兆驰股份吧] 周线两连阴了,主力绝对在出货。为什么一直有人 c6451891440624311 10-0610-07 09:54
- 235 3 [通信ETF国泰吧] 涨停 股友150Xp81860 10-0610-07 09:54
- 245 0 [德林控股吧] 美股Robinhood用户增速放缓,突触科技社区模式 老叶啥都投 10-0710-07 09:54
- 583 0 [盛和资源吧] 老美加征关税!稀土的春天! 尚赫先生 10-0710-07 09:54
- 267 0 [COMEX黄金吧] 本以为黄金明年才会去4000,近一个多月黄金完全 朱哥ZG1216Y 10-0710-07 09:54
- 257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中秋节吃晚饭赏月,喝酒,第二天放假,说的通 暗影猎手 10-0710-07 09:54
- 362 4 [诺瓦星云吧] 20多倍PE的芯片股不多了,且珍惜 高锰酸假 09-3010-07 09:53
- 52 0 [股市实战吧] #【燃情苏超】谁!会是最终大赢家# 多财多谋的白起 10-0710-07 09:53
- 249 0 [锦欣生殖吧] 这个票跟跌不跟涨。 股友Gha0Nj 10-0710-07 09:53
- 258 0 [COMEX黄金吧] 慢慢来,别涨太快!大A的黄金股还要等你来领路 白云山山清水秀 10-0710-07 09:53
- 288 0 [东湖高新吧] 麻烦你别忘自己脸上贴金了! 大混顿 10-0710-07 09:53
- 919 0 [领益智造吧] $领益智造(SZ002600)$ 股友3w9285z182 10-0710-07 09:53
- 858 0 [大洋电机吧] $大洋电机(SZ002249)$ 股友281vw90055 10-0710-07 09:53
- 472 3 [道生天合吧] 涨百分之百也就十元 天山除魔 10-0610-07 09:53
- 3274 10 [岩山科技吧] @妙想 股友219O7269O7 10-0610-07 09:53
- 683 5 [好上好吧] 节后开盘大批散户涌入半导体芯片,主力正好派发 仙女love大阳柱 10-0310-07 09:53
- 1511 4 [利亚德吧] 国庆震撼归来!利亚德以科技助力《抗战中的文艺 利亚德 10-0510-07 09:5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