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58 1 [晓程科技吧] 最后一天太弱了,全卖了,只剩下2手看门的了。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0710-07 12:05
- 358 8 [日经225吧] 福岛地震了 干练的韩春燕 10-0710-07 12:05
- 117 0 [新晨科技吧] 我发出去的怎么被删了 股友1882Wg1959 09-0210-07 12:05
- 312 1 [江苏有线吧] 死股一枚 有远见的翔飞蓝20 10-0710-07 12:05
- 262 0 [沪金吧] 开盘要上900-910 铁原纯油 10-0710-07 12:05
- 188 2 [新晨科技吧] 全线暴跌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8-2110-07 12:05
- 483 2 [浪潮信息吧] 促进算力基础设施建设:Sora2的训练和推理需要 动人的郑欣儿 10-0710-07 12:05
- 371 0 [海格通信吧] 科技难已兑现。研发成泡沫。这个股现在最大的问 寻觅同在 10-0710-07 12:05
- 111 0 [新晨科技吧] 死鬼天天跌成狗了 坚定地独孤剑 09-1610-07 12:05
- 444 3 [北京君正吧] 美光暴涨了 股友k9kwOB 10-0610-07 12:05
- 291 0 [景嘉微吧] 兄弟们下周跟一起干存储,存储国产替代相对门槛 江湖故人 10-0710-07 12:05
- 65 0 [新晨科技吧] 怎么一直跌 股友7N707659L2 09-2310-07 12:05
- 299 1 [联合动力吧] 60元保底 股友3F39797y75 10-0710-07 12:05
- 358 0 [汉邦高科吧] 韭菜们必须明白,一家公司,开盘就飞天,然后一 独行御侠 10-0710-07 12:05
- 269 0 [剑桥科技吧] 华工科技市盈率低 体贴的华全 10-0710-07 12:05
- 493 3 [中金岭南吧] $中金岭南(SZ000060)$ 迅捷的钱梦香 10-0710-07 12:05
- 315 0 [方正证券吧] 期待重组是不可能的,做多期待下三季度报 股友9T96P09193 10-0710-07 12:05
- 1023 2 [山子高科吧] 最近宇树科技的创始人王兴兴可真是一语惊人! 股友HF87683 10-0710-07 12:05
- 360 1 [三安光电吧] 什么情况?热度这么搞啊 股友71ih602273 10-0710-07 12:05
- 676 3 [先导智能吧] 明天大盘涨停,做空的垃圾散户都 国家伟大张国伟 10-0710-07 12:05
- 862 49 [退市创兴吧] *ST创兴: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退市创兴资讯 09-1810-07 12:05
- 607 6 [大禹节水吧] 大禹节水:关于大禹转债即将停止转股暨赎回前最 大禹节水资讯 08-2010-07 12:05
- 436 3 [永鼎股份吧] 我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控股股东要减持?无非只 飞翔鸟818 10-0710-07 12:05
- 235 9 [日经225吧] 泡沫掩盖一切。不断减息,货币贬值,通货膨胀, 粤语股来股去 10-0610-07 12:04
- 541 2 [拓维信息吧] 周线双头感觉不妙啊 点石利市的戴沐白 10-0410-07 12:04
- 1343 7 [露笑科技吧] 2025年9月16日,露笑科技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 极致熵减福佳 10-0310-07 12:04
- 33933 45 [财经评论吧] 突然大涨 比特币突破12.5万美元!超10万人爆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510-07 12:04
- 121 1 [新晨科技吧] 一天跌一块,月底可以退市了 我一定要回本666 09-0310-07 12:04
- 252 0 [五粮液吧] 你喝的不是酒,你喝的是人情世故。就怕你连上桌 股友SsJWJY 10-0710-07 12:04
- 388 1 [恒宝通吧] 有9.5以上的难兄难弟吗 lyl1688888888 09-3010-07 12:04
- 557 0 [赛力斯吧] $赛力斯(SH601127)$ 股友f072733I95 10-0710-07 12:04
- 105 2 [新晨科技吧] 割了吧太耗时间了 eonwin 09-1810-07 12:04
- 253 1 [黄金/美元吧] 他,看看能不能砸单3900 炒股还挣钱 10-0710-07 12:04
- 352 1 [恒宝通吧] 这股估计要回到2元 股友w79097N509 09-3010-07 12:04
- 686 4 [人工智能ETF华富吧] 一块多钱也要拆分,导致买卖成本增高,这个基金 yxy大笨笨熊 09-3010-07 12:04
- 263 0 [黄金/美元吧] 多头牛逼早间洗了两波继续守住50-60区间回踩继 有趣的灵魂a7 10-0710-07 12:04
- 263 1 [科大讯飞吧] 节后看蒙杀,准备好了吗?看谁跑的快 亦不过尔尔 10-0710-07 12:04
- 235 0 [COMEX白银吧] 怕个毛啊? 善思考的潘佑超 10-0710-07 12:04
- 291 0 [领益智造吧] AmD概念票,星期四冲进去啦啦啦 沉着冷静的江雪5 10-0710-07 12:04
- 260 0 [COMEX黄金吧] 5000是起点 股友F79320068H 10-0710-07 12:04
- 270 0 [印度孟买SENSEX吧] 趁大A不开盘,三弟就放心涨吧 大不列颠古 10-0710-07 12:04
- 101 1 [新晨科技吧] 这股真没问题吗,这不严查? 阿妹你看 09-1910-07 12:04
- 295 0 [豫光金铅吧] 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较上 金色大G7700Z9288 10-0710-07 12:04
- 89 0 [新晨科技吧] 擦,套人第一, 浊酒观天 09-1810-07 12:04
- 371 1 [华发股份吧] 2026年引进由国际滑雪联合会认证的专业国际赛事 泉州地瓜 10-0710-07 12:03
- 466 1 [冠龙节能吧] 只要你不退市,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血债血偿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0710-07 12:03
- 255 1 [黄金/美元吧] 兄弟们现在都知道黄金会上涨。甚至会涨到4000, 夏斌1553285342 10-0710-07 12:03
- 181 1 [股市实战吧] 雪人股份:低温制冷全球唯一,是全球唯一量产-2 吉星高照一点通 10-0710-07 12:03
- 296 1 [五粮液吧] 未来的世界,能源方面有哪些突破呢?1)水力? 清风鸣语 10-0710-07 12:03
- 294 2 [上海电气吧] 既来之则安之! 东方358 10-0710-07 12:03
- 455 0 [XD紫金矿吧] 现在美元兑离岸人民币的汇率是7.1367,以此计算 飞天紫金 10-0710-07 12:03
- 275 0 [股市实战吧] 买黄金,就跟着央行走。央行不停,也不用停。 大吉来财de迦斐 10-0710-07 12:03
- 394 2 [博杰股份吧] 兄弟们,中秋节快乐!明天又开始上班咯,周四开 景峰退市暴风雨 10-0610-07 12:03
- 236 0 [三峡能源吧] 6 股友1VmV2w 10-0710-07 12:03
- 1172 5 [融发核电吧] 可控核聚变领域十大核心企业技术唯一性及优势梳 生财腾达地楚留香 10-0710-07 12:03
- 4504 4 [河钢资源吧] 精选金属能源有望翻倍的5只票 小林的投资日记 10-0610-07 12:03
- 239 0 [日经225吧] 这日子过得舒坦 清新的陈念4 10-0710-07 12:03
- 260 0 [熵基科技吧] 请问有给amd卖打卡机吗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10-0710-07 12:03
- 292 0 [中航沈飞吧] 放假没事来看看大家情绪,不让我买它飞机就买它 夏月晚风 10-0710-07 12:03
- 264 0 [深科技吧] 呵呵呵!才刚刚起步嘛,慢慢来,还有很长的路要 慧眼识鑫 10-0710-07 12:03
- 357 3 [天华新能吧] $天华新能(SZ300390)$ 迅捷的钱梦香 10-0710-07 12:03
- 285 3 [黄金/美元吧] 多空大战,太刺激了 铁面无私的车茁 10-0710-07 12:03
- 651 4 [宝泰隆吧] 私企圈了70多亿,分红4亿多,钱都去那了? 赌心里战 10-0310-07 12:03
- 275 0 [黄金/美元吧] 今日多头依旧强势,只要趋势没有出现空头跑单边 老财3760055085 10-0710-07 12:03
- 1069 12 [R中弘1吧] 为什么都在讨论缩股?按照明岛转让价格,如岛加 账户已注销 10-0310-07 12:03
- 338 1 [天府文旅吧] 西岭雪山这么早就在推酒店门票了,强势卷一波 资阳涛子 10-0710-07 12:03
- 253 1 [特变电工吧] 出货了。国家不缺电 股友mem6gb 10-0710-07 12:03
- 376 1 [山西汾酒吧] 只有白酒行业的业绩最漂亮。 天下会熊帮主 10-0610-07 12:03
- 430 1 [通策医疗吧] 节后一根阳线拉起吃肉 喜上的公瑾 10-0610-07 12:03
- 653 3 [中芯国际吧] 我油然而生的自我崇拜 舞舞扎扎大A锅 10-0610-07 12:03
- 620 5 [吉视传媒吧] 这个人真是好搞笑,天天重组,一支票谁的会在股 股友5l729x6035 10-0610-07 12:02
- 692 3 [旗天科技吧] 不要忘记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不要被涨跌左右, 无问西东H 10-0710-07 12:02
- 260 0 [山子高科吧] 人家二个涨停,一堆人有意见!有意见的都是持股 不疯魔不成佛 10-0710-07 12:02
- 248 0 [中金黄金吧] 这开盘要大涨啊 老乡发套了 10-0710-07 12:02
- 294 2 [退市创兴吧] ST创兴保壳率极低 只做地位股 10-0710-07 12:02
- 259 0 [瑞立科密吧] 牛市继续,总得来一只临停 基民32909hg730 10-0710-07 12:02
- 1117 6 [友阿股份吧] 怕啥来啥,我最害怕的就是财报过期,中止,补材 股友zZxewz 10-0210-07 12:02
- 250 0 [沪金吧] 节后高开多少? 赚1个点就可以了 10-0710-07 12:02
- 248 0 [长电科技吧] 几年都没有涨过了一直在地板 股友621Z105y80 10-0710-07 12:02
- 654 10 [粉笔吧] 给持股粉笔的兄弟们按摩按摩,一是底部,没什么 zlm223344 10-0710-07 12:02
- 329 1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HK|01563)$ 股友109ic67866 10-0710-07 12:02
- 1139 4 [比亚迪吧] 比亚迪国庆假期(10月1日-6日)销售订单数据快 A东方不败 10-0710-07 12:02
- 261 0 [海翔药业吧] 这个月底会发利空信息的 京沪加油 10-0710-07 12:02
- 424 3 [华策影视吧] 看完了,高估导演了。这剧本是跌停 苗朱丰 10-0610-07 12:02
- 842 6 [中资5吧] 机会来了,开盘买入10万股。 股中的飘 10-0510-07 12:02
- 247 0 [海油工程吧] 都在唱多,还得跌 机灵的朱虔 10-0710-07 12:02
- 340 0 [三维通信吧] 如果周末去追热点很大可能挨打,核聚变出了啥消 步步的生莘 10-0710-07 12:02
- 294 0 [股市实战吧] 双节假期马上结束了。假期期间,几乎所有科技股 原力通富 10-0710-07 12:0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