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42 6 [欧线集运吧] 12多单稳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0610-07 16:54
- 308 0 [泓淋电力吧] 泓泓这么久没动静,该涨涨了。 ZAL同学 10-0710-07 16:54
- 291 0 [中国核建吧] 跌到8我就割了。不到8.01打死割。就是不割 無有境界 10-0710-07 16:54
- 509 8 [新易盛吧] 奶奶的,控股大股东减持变成二股东,并且以低于 股友08I13u5669 10-0710-07 16:54
- 350 1 [包钢股份吧] 美股稀土大涨 沧海一粟74 10-0710-07 16:54
- 779 5 [锦州港A3吧] 如图所示,只要金融机构还能支持,锦州港终将安 江JIANG 10-0610-07 16:54
- 336 5 [利欧股份吧] 预告丨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后如何对接RCEP,《自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2610-07 16:54
- 330 0 [国轩高科吧] 宁德时代与国轩高科是竞争关系,不要给宁德时代 理性炒股者 10-0710-07 16:54
- 294 2 [天赐材料吧] 晚上隔夜单挂起 股友Rt37382238 10-0710-07 16:54
- 313 0 [东鹏控股吧] 大家仔细查阅一下,瓷砖陶瓷稀土是必备材料,这 吉祥兴隆得扁鹊 10-0710-07 16:54
- 305 0 [道琼斯吧] 美国石油板块完蛋了 负责的朱空间 10-0710-07 16:54
- 615 11 [通富微电吧] 节前最后一天满仓20个全卖了,现在在厕所哭晕, 股友033881o22F 10-0710-07 16:54
- 195 5 [芯碁微装吧] 中国民航局:8月,中国民航完成运输总周转量151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2610-07 16:54
- 1121 5 [一汽解放吧] 节后出口! 木火价值投资 10-0210-07 16:54
- 366 0 [云汉芯城吧] 有些人发言文明素质点,每个股都有看空的很正常 迅捷的王春燕 10-0710-07 16:54
- 2333 1 [财经评论吧] 港股今日因中秋节休市一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4
- 4363 35 [雷电微力吧] 美国制裁雷电微力的核心技术部分如下,但这也是 科技no1 09-2910-07 16:54
- 343 1 [中南股份吧] 好想知道不进口澳洲铁矿石对你有啥好处没有 耐心的高淳美 10-0710-07 16:54
- 2665 16 [保力新3吧] 保力新参加墨西哥拉斯维加斯展会,看看能不能拿 股友8386P6685W 09-2810-07 16:54
- 80 0 [CERES POWER HOLDINGS PLC ORD 10吧] Holding(s) in Company CERES POWER HOLD资讯 10-0710-07 16:54
- 605 16 [恒大物业吧] 债务纠纷一堆,市盈利都到顶了,折价收购率占百 热情似火的夏杰 10-0610-07 16:54
- 306 2 [COMEX黄金吧] 央行大举增持黄金储看底部红三兵多白官继续关门 PSR股市观察员 10-0710-07 16:54
- 735 8 [雷赛智能吧] 总感觉这票有什么雷,不然解释不通它的极度弱势 快炒慢炖一锅烩 09-3010-07 16:54
- 322 0 [联合动力吧] 99%的票都能跌99%…… 搞搞窝窝谈利 10-0710-07 16:54
- 386 1 [祥源文旅吧] 大胆预言,三个必翻倍 股友yvitYI6492 10-0710-07 16:54
- 195 4 [聚和材料吧] 《海南自由贸易港“分批出岛、集中申报”管理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2610-07 16:54
- 337 0 [纯碱吧] 10月9日纯碱26011275-1285空1240-1230(个人建 扬帆论期 10-0710-07 16:54
- 848 13 [盐湖股份吧] 怎么选 修要乱我心态 10-0610-07 16:54
- 59 0 [上证指数吧] 购买股票之前首先要做好公司分析研究的功课,这 持股常乐_温守军 10-0710-07 16:54
- 1110 6 [江波龙吧] 兄弟们,江波龙是存储芯片龙头还是德明利或者香 股友20132u5K95 10-0510-07 16:54
- 282 0 [赤峰黄金吧] 节后期待来个涨停 俊逸超凡的素锦5 10-0710-07 16:54
- 1258 5 [法拉电子吧] AI算力驱动下,电容要爆发增长 一粒沙888 10-0110-07 16:54
- 472 1 [隧道股份吧] 这样的股不能买,年头到年未永远是这个价,天天 翡翠高雅的水冰儿 10-0410-07 16:54
- 832 14 [中国船舶吧] 咋办,这么大利空,吗的,节前瞎了眼,上这条破 YYJAN19900419 10-0710-07 16:54
- 321 0 [联合动力吧] 发行价12元,跌破6元一点难度都没有…… 搞搞窝窝谈利 10-0710-07 16:53
- 510 7 [中国中铁吧] 6.1的本,今年还能解套么? 相互的韦香秀3 10-0610-07 16:53
- 736 7 [R信威1吧] 请问大家一个问题,我们有权利或者可能要求信威 胸怀大志的建兰 10-0610-07 16:53
- 1230 2 [通裕重工吧] “通裕重工中标安徽聚变新能项目并交付BEST部件 海纳百川AA 10-0210-07 16:53
- 1038 42 [XD中国联吧] 如果那天不炒股了,一点不关心股市,确实轻松的 珍丶惜 10-0410-07 16:53
- 413 1 [鸿利智汇吧] 玻璃基板又是一个小热点。 股友0v769O5329 10-0610-07 16:53
- 393 0 [财经评论吧] 爆料!特朗普下令“停止一切接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3
- 683 8 [东通退吧] 来来来,让我看看你们这些套牢勾怎么辩解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0710-07 16:53
- 422 3 [豫光金铅吧] 有多方的摇旗,也有空方的呐喊,才有市场的交着 股友5R887c5873 10-0710-07 16:53
- 323 6 [黄金/美元吧] 受消息面影响,欧盘黄金跳水。正好3974高位空, 老肖yy125806789 10-0710-07 16:53
- 289 0 [联合动力吧] 就在一年前,多少绩优股发行价打五折? 搞搞窝窝谈利 10-0710-07 16:53
- 318 0 [金田股份吧] 九号开盘…什么大涨大跌的去它大爷个锤子,要么 我是一只很笨的鸟 10-0710-07 16:53
- 692 3 [奥飞娱乐吧] 9.4元二万股还在坚守,这轮牛市不可思议,大部 股友qa4pEX 10-0210-07 16:52
- 375 0 [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 $沪深300ETF(SH510300)$$海洋经济(BI0623)$$科 cqdfhtlj 10-0710-07 16:52
- 313 0 [楚天龙吧] 这票还要继续跌的 别出心裁de橘子 10-0710-07 16:52
- 1114 1 [财经评论吧]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2
- 561 1 [ST葫芦娃吧] $ST葫芦娃(SH605199)$ 勇敢的邱昂 10-0710-07 16:52
- 329 2 [杉杉股份吧] 还有债转股,迈公司了,知铲早投知国外了。 n455813740774200 10-0710-07 16:52
- 296 0 [长电科技吧] 中芯国际股价翻倍能看出点啥?原创青山隐士青山 股市日月星 10-0710-07 16:52
- 290 0 [黄金/美元吧] 目前黄金在震荡中,方向不是很明朗,先空仓等待 刘雪LX013666 10-0710-07 16:52
- 6764 2 [财经评论吧] AppLovin美股直线跳水跌超1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2
- 1778 8 [儒意电影吧] 骂归骂,该来的还是来,人潮涌动 有趣的洪淳美 10-0510-07 16:52
- 287 0 [联合动力吧] 发行价已经是天价了,跌破发行价才刚开始合群… 搞搞窝窝谈利 10-0710-07 16:52
- 65 0 [CRH公司吧]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RH公司资讯 10-0710-07 16:52
- 302 1 [A50期指吧] 低开散户恐慌抛售,高开散户获利抛售。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10-0710-07 16:52
- 303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现在上来了3953附近位置,把手上拿着的高位 老胡LH26uu 10-0710-07 16:52
- 272 0 [财经评论吧] ChatGPT每周用户超8亿,OpenAI要做应用生态: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2
- 299 1 [A50期指吧] 俗话说事不过十,第十次侵扰二十线,久久徘徊于 悬崖飞马 10-0710-07 16:52
- 332 2 [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 广发鑫享混合A,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基民xb1pS7 09-3010-07 16:52
- 533 0 [友阿股份吧] 从9月19日到9月29日,股东人数又减少近2000人, 大雪塘18742 10-0710-07 16:52
- 291 0 [海南华铁吧] 别那么喜欢嘲笑别人,岂不知兔死狐亦悲? 佛不跳墙我跳 10-0710-07 16:52
- 318 0 [烽火通信吧] 烽火通信必上29,暴爷立贴为证 白菜全 10-0710-07 16:51
- 619 1 [德林控股吧] 公司股价回升的关键1.升级虚拟资产业务牌照;2. 股友F9uNuA 10-0710-07 16:51
- 1392 10 [和而泰吧] 持股210天了,不卖一股都不卖,诱多不买诱空不 和家钉子户 10-0610-07 16:51
- 1292 10 [东土科技吧] 这是假期期间上海“在水一方”科幻馆现身的“智 快牛十二 10-0610-07 16:51
- 1271 12 [盐湖股份吧] 这两怎么选啊 修要乱我心态 10-0610-07 16:51
- 156 0 [财经评论吧] 南新制药突遭证监会立案!信披违规、重组告败、 题材抢先报 10-0710-07 16:51
- 301 0 [白银/美元吧] 还说自己是空头,砸盘都没力气你丢死个人了 大盘招财猫 10-0710-07 16:51
- 328 2 [台湾加权吧] 什么是慢牛,这才是 股友i8EpM8 10-0710-07 16:51
- 279 0 [德林控股吧] RWA代币化他自己就在做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0710-07 16:51
- 313 0 [财经评论吧] 从海洋里边捕碳边产料,中国团队计划在沿海地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1
- 644 3 [东杰智能吧] 不是这家公司基本面都烂完了,还不跑。 一剑封喉3000 10-0710-07 16:51
- 282 0 [科大讯飞吧] 始终保持在车上,机会来了才接得住 水到渠成钱自来 10-0710-07 16:51
- 306 2 [神马股份吧] 开盘要么探底9.84,要么直接起飞 股市养家20年 10-0710-07 16:51
- 387 2 [通富微电吧] 哎呀,咋回事,假期出这么多利好。不打开持仓都 股海畅泽先生 10-0710-07 16:51
- 285 0 [山子高科吧] 都没票了的空军,这个假期真忙! 顺势而为Zwb 10-0710-07 16:51
- 97 0 [财经评论吧] 古特雷斯强烈谴责也门胡塞武装扣押9名联合国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1
- 217 0 [财经评论吧] 美媒:特朗普叫停与委内瑞拉外交接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16:51
- 338 2 [山子高科吧] 还有人问盈利?亏股票就跌?盈利股票就涨?这么 一条腿蚂蚁绊大象 10-0710-07 16:51
- 360 1 [五粮液吧] 1)在选行业公司的时候,一定要优中选优,最多 清风鸣语 10-0710-07 16:51
- 568 1 [分众传媒吧] 分众传媒(002027)分众传媒昨天收在8.06元,成 红火跳动的心 10-0710-07 16:51
- 361 0 [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消费板块现在就像个“蓄势待发的选手”,估值在 fskym 10-0710-07 16:51
- 304 3 [日经225吧] 日经225,不要逞强,快点瀑布杀吧。 江西中兴8701 10-0710-07 16:51
- 552 5 [COMEX黄金吧] 这个4000等于多少克 股友YWrMiq 10-0710-07 16:5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