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10 1 [岭南控股吧] $岭南控股(SZ000524)$ 蕙质兰心的清昼4 10-0710-07 17:35
- 622 0 [河钢资源吧] 河钢资源(000923)河钢资源昨天收盘在17.91元 高跟鞋5日线王姐 10-0710-07 17:35
- 435 3 [国光电器吧] 抖音来的,形态挺好啊 心宽_福_自来 10-0610-07 17:35
- 287 0 [锦江酒店吧] $锦江酒店(SH600754)$ Damon_star 10-0710-07 17:35
- 328 0 [海顺新材吧] 趋势已经来临,符文抓牢 只吃鱼中007 10-0710-07 17:35
- 279 1 [电投产融吧] 没戏了重组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10-0710-07 17:35
- 446 4 [寒武纪吧] 开盘直接20%上涨有没有可能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10-0710-07 17:35
- 532 5 [杉杉股份吧] 倒计时!双节快乐!人生南北多岐路 大赢家看高低 10-0610-07 17:35
- 1000 5 [安科生物吧] 已经到了底部区域。密切关注。短线涨了就按短线 股友iPlRIa 10-0710-07 17:34
- 292 0 [NYMEX原油吧] 下跌果然容易一些 神的耳语者 10-0710-07 17:34
- 660 10 [大众公用吧] 周四开盘直接一字板概率有多大,分析一下 勤奋的涪江 10-0710-07 17:34
- 301 1 [特变电工吧] 人气降一降好! 胜利的旗帜 10-0710-07 17:34
- 12920 60 [小米集团-W吧] 炸裂!小米、小鹏、蔚来……最新发布→ 小米集团-W资讯 10-0110-07 17:34
- 478 3 [好上好吧] 节后能高开吗 俏皮的曹淼洋1 10-0710-07 17:34
- 94 0 [基金动态吧] 还是回去生娃娃好。 股友t6pZZV 10-0710-07 17:34
- 323 0 [富瀚微吧] 先拉到80元再慢慢走上去,别让人失望。 股友9C68RE 10-0710-07 17:34
- 515 4 [当升科技吧] 十月资金翻倍,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股友9unNbR 10-0210-07 17:34
- 594 4 [科华生物吧] 最值得的买的一部手机 独侠9 10-0610-07 17:34
- 80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这一波技术性调整,没有破坏上涨的趋势。日 北辰3389301996 10-0710-07 17:34
- 348 3 [格力电器吧] 这个吧里有很多“黑粉”,与格力有深仇大恨似的 老怪价值投资 10-0710-07 17:34
- 525 2 [鲁北化工吧] 兄弟们回来看看,节后建仓500看看,观察再观察 今秋红叶叶 10-0110-07 17:34
- 286 0 [银宝山新吧] 你们这些散户成天就想着埋伏低位股坐等抬轿,结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10-0710-07 17:33
- 305 0 [和邦生物吧] 都是搞贵金属的。。。。。 股友82O0u18506 10-0710-07 17:33
- 281 0 [上证指数吧] 黄金持续震荡,开盘黄金股有望高开高走。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10-0710-07 17:33
- 322 0 [宁波韵升吧] 亏了7%,盈利即刻远离。 lmx6509257377 10-0710-07 17:33
- 306 0 [安路科技吧] 一直有唱空安路科技的人员,一直捂着它不败,如 股友9C68RE 10-0710-07 17:33
- 425 0 [西班牙IBEX35吧] 住哪里看西班牙的股票市场情况 村长0519 10-0710-07 17:33
- 339 0 [和邦生物吧] 金贵银业改名湖南白银,价格从2到7,和邦生物改 股友82O0u18506 10-0710-07 17:33
- 341 4 [通富微电吧] 去年行情重演就这尿性试目以待 富有暴富的欧阳锋 10-0710-07 17:33
- 48 0 [MOTHERCARE PLC ORD 1P吧] Holding(s) in Company MOTHERCARE PLC O资讯 10-0710-07 17:33
- 856 8 [中研股份吧] 中研股份是特斯拉Optimus关节轴承核心部件的唯 什么是道 09-3010-07 17:33
- 1106 9 [*ST沐邦吧] 有没有山西忻州的朋友,帮小散户们去沐邦的厂看 十八线投资人 10-0510-07 17:33
- 358 1 [超图软件吧] 距离大股东减持还有几个交易日? 股友parlCn 10-0710-07 17:33
- 571 2 [果麦文化吧] 听说20cm很酷都在讨论会几个?这边能硬接五万个 T飞起耶 10-0710-07 17:33
- 328 0 [股市实战吧] 这才是操盘高手的基操,大家拭目以待吧—会是仰 时思时辨 10-0710-07 17:33
- 330 2 [招金黄金吧] 操盘手老兄我送你一句话年轻人不要太气盛!节后 姆巴佩奥利赛 10-0710-07 17:33
- 306 0 [苏交科吧] 坚持的大涨,不减持的倒是跌跌不休。 仓加总措 10-0710-07 17:33
- 534 3 [五洲新春吧] 这股节后还会涨的谢谢主力给我赚钱6w 喜欢牛股牛人 10-0510-07 17:32
- 1721 10 [国轩高科吧] 根据国轩高科官方发布的信息,截至2024年底,公 草原高启强 10-0610-07 17:32
- 1126 2 [吉华集团吧] 这货怎么排名下降这么多 股友H77150D269 10-0610-07 17:32
- 312 1 [中航高科吧] 怎么了?一个二个都坐不住了,想等着开盘吗?放 股友8QWANG0259 10-0710-07 17:32
- 173 0 [当升科技吧] 吃股过节,破顶之后有新高 股友9unNbR 09-3010-07 17:32
- 298 0 [小型纳指吧] 芯片这故事可以啊,无限循环一直涨,有点意思 股友296yF87018 10-0710-07 17:32
- 301 1 [COMEX黄金吧] 狂洗,照这种势头,天空才是它的尽头 逍遥剑客 10-0710-07 17:32
- 556 6 [*ST正平吧] 放出来,谁还敢拉涨停,直接关账号,不准再交易 我是色男 10-0710-07 17:32
- 411 5 [长安汽车吧] 明天跌多少? 誓与狗安共存亡 10-0710-07 17:32
- 442 4 [洪兴股份吧] 吊颈+长阴,完了 浙大教授助手 10-0610-07 17:32
- 300 2 [露笑科技吧] 同花顺上人气都在150以内 股友3N75177O58 10-0710-07 17:32
- 288 1 [电投产融吧] 没戏了终上就是中上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10-0710-07 17:32
- 595 3 [洪兴股份吧] 洪兴在我家附近…… 多头资金 10-0210-07 17:32
- 340 0 [有研新材吧] 有研新材!!!!!!!! 股友8m8399f785 10-0710-07 17:32
- 523 13 [通富微电吧] 如果真这样,主力早就拉涨停了,不可能主力信息 梭哈是一种智慧A 10-0710-07 17:32
- 419 2 [中国银河吧] 港股通卖都卖不了,任人宰割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10-0310-07 17:32
- 357 3 [恒光股份吧] 三季报前40元 股友Rdo6Bt 10-0610-07 17:32
- 497 0 [北化股份吧] 北化股份昨天收盘22.70元,成交额8.67亿,涨幅 超短爱做T的姐 10-0710-07 17:32
- 924 3 [万达信息吧] 用心领会!!! 跌停板神棍 10-0610-07 17:32
- 322 2 [COMEX黄金吧] 现在买的都是脑子上头了,去年,上半年你不买, 股友65c176g375 10-0710-07 17:32
- 279 2 [小鹏集团-W吧]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勤勉的汤清平 10-0610-07 17:32
- 280 0 [和而泰吧] 全是收割来的,别进这种股 芝麻开花886 10-0710-07 17:31
- 894 2 [中国宝安吧] 股权之争,股价可以到30元左右! 润物3232 10-0510-07 17:31
- 309 0 [NYMEX原油吧] 10-7原油 laozhang206老张 10-0710-07 17:31
- 299 0 [香江控股吧] 玩意,后天直接给老子来个地板,我来接知道吗顶 JSONjack 10-0710-07 17:31
- 392 4 [NYMEX原油吧] 原油跌了这么多,国内油价没怎么跌,这是什么逻 股友96V90307A3 10-0710-07 17:31
- 959 9 [江特电机吧] 拿住涨上去就出,总感觉这支票节后要走加速,锂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0410-07 17:31
- 311 0 [COMEX黄金吧] 知道为什么越涨越快吗,因为4000到8000也才只翻 京风雨 10-0710-07 17:31
- 327 3 [亚钾国际吧] 三百万吨达产公司市值会是多少?股价呢? 股友3870e687g5 09-2910-07 17:31
- 335 0 [华工科技吧] 华工的光芯片离人工智能AI芯片到底有多远? 健康平安发财 10-0710-07 17:31
- 1363 2 [通裕重工吧] 好的,非常荣幸能为您分析通裕重工(300185)未 股友98G2599X81 10-0610-07 17:31
- 311 0 [洪兴股份吧] 不如东星……退市股和东星没法比…… 搞搞窝窝谈利 10-0710-07 17:31
- 479 0 [南山铝业吧] 南山铝业(600219)南山铝业昨天收盘3.96元,成 爱做跳动的K线姐 10-0710-07 17:31
- 303 1 [COMEX黄金吧] 记得好像谁说过,4000才是牛市的起点,哈哈哈 京风雨 10-0710-07 17:31
- 538 3 [*ST香雪吧] 注意8号,9号,10号晚上出公告。 股友n9PaXH 10-0710-07 17:31
- 722 0 [万华化学吧] 反弹 VTS_668888 10-0710-07 17:31
- 308 0 [安宁股份吧] 资源股就剩下这个没动了,请珍惜低位的机会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0710-07 17:31
- 1017 5 [*ST天宜吧] 【投融资动态】星河动力D轮融资,融资额24亿人 股友90K952g228 10-0610-07 17:31
- 254 0 [特变电工吧] 沉下心管住手你也是股市赢家!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0-0710-07 17:31
- 407 0 [黄金/美元吧] 来吧,各位,收获的时候到了,3949—3945多单, 股友35z6d53211 10-0710-07 17:31
- 2078 3 [财经评论吧] 高市早苗上台引爆日元崩盘!麻生太郎复出,汇率 龙虎追击 10-0710-07 17:31
- 396 2 [潍柴动力吧] $潍柴动力(SZ000338)$ 观摩学股 10-0710-07 17:30
- 839 0 [银轮股份吧] 银轮股份(002126)银轮股份昨天收盘41.36元, 番禺大户鱼塘姐 10-0710-07 17:30
- 804 5 [中曼石油吧] 委内瑞拉局势牵动全球油价,关注后续事件发酵 股道白眉986 10-0410-07 17:30
- 357 2 [电投绿能吧] 大家评估一下,吉电两年后会不会关门大吉呢? B空空野 10-0710-07 17:30
- 223 2 [当升科技吧] 突破了,跑步进场,跑步进场 股友9unNbR 09-3010-07 17:30
- 332 3 [纳斯达克吧] 兄弟们,今晚走势如何? 基民ZedbGX 10-0710-07 17:30
- 1021 8 [上证指数吧] 主攻指数ETF 推手哥 10-0410-07 17:30
- 300 0 [永鼎股份吧] 人气高不代表资金认可,9号开盘,人气能进前50 一人一手涨停 10-0710-07 17:30
- 373 1 [壹网壹创吧] 趋势目前还好,就怕跟西域旅游一样突然a砂 芝麻开花886 10-0710-07 17:30
- 282 0 [黄金/美元吧] 现货黄金反弹上来,在3960-3963做空,防3973, 金小芳ryc6188 10-0710-07 17:3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