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269 0 [永泰运吧] 好几天了一个评论都没有 心细如发的祝溪芙 10-0710-07 09:44
- 1208 6 [鸿博股份吧] 鸿博股份会是下一个海南华铁嘛?看后麻烦点我们 只喝8加1 10-0310-07 09:44
- 558 0 [国旅联合吧] 最近,看了电视,网球上海大师赛,用的是百岁山 充愣的水晶球 10-0710-07 09:44
- 245 0 [中油资本吧] 等梭哈 炒股败家001 10-0710-07 09:44
- 271 0 [德林控股吧] 美国豪宅REITs平均估值15倍PE,ONECarmel项目尚 稳住会赢0722 10-0710-07 09:44
- 254 0 [张江高科吧] 一路上来,空狗连骨头都没舔到。 股友237132G01q 10-0710-07 09:44
- 565 2 [COMEX黄金吧] 为啥回调的这么厉害? 股友O22907X536 10-0710-07 09:44
- 405 2 [上海建工吧] 卖了的真的要拍大腿了 你到底爱谁 10-0710-07 09:44
- 325 0 [视觉中国吧] sora概念真牛逼,你这个节后怎么玩呢? 不争气的小韭菜 10-0710-07 09:43
- 365 1 [深科技吧] 深科技早年曾炒记忆犹新近盯着盯着嫌价略高犹豫 果雨A 10-0710-07 09:43
- 415 3 [飞利信吧] AI利好来了,你飞不飞? 华尔街狙击手冷少 10-0610-07 09:43
- 388 0 [飞乐音响吧] 普通炒股就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而技能炒股就是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10-0710-07 09:43
- 346 0 [鄂尔多斯吧] 科技在高位,不敢买了!<但是还有个别股还会慢 龙城一号 10-0710-07 09:43
- 294 0 [英维克吧] 博威合金PWHC990,微通道散热铜冷板上的皇冠, sl711209 10-0710-07 09:43
- 258 0 [COMEX黄金吧] 能不能跌下来,我好入手黄金股票 股友D665y37901 10-0710-07 09:43
- 144 3 [股市实战吧] 换镇江所有卡都有只要镇江 勇敢无畏的邱添滔 10-0710-07 09:43
- 985 9 [珠江股份吧] 洗盘已经结束,3个交易日上7元。十五运能到15元 钱路宽 10-0510-07 09:43
- 413 0 [华建集团吧] 普通炒股就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而技能炒股就是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10-0710-07 09:43
- 314 1 [道生天合吧] 申购记录到不见了!不中签 日月星汉 10-0710-07 09:43
- 306 0 [特变电工吧] 普通炒股就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而技能炒股就是 瓦伦蒂诺皮包公司 10-0710-07 09:43
- 607 4 [长安汽车吧] 这波牛市长安股民损失严重,长安不但严重跑输大 忘路渔人 10-0610-07 09:43
- 668 1 [通富微电吧] 这种大利好基本可以确定9号开盘会涨停,如没有 血骑飞天 10-0710-07 09:43
- 558 2 [福安药业吧] 没有大幅上涨的理由,当然,在目前点位下,也没 韭黄见光 10-0510-07 09:43
- 244 0 [通富微电吧] 一直看好,一直没买,这下没了哈哈 小旧洋 10-0710-07 09:43
- 271 0 [长城军工吧] 故事讲得越好,股价涨得越高,还要继续讲下去的 股友987z69R652 10-0710-07 09:43
- 368 2 [国海证券吧] 一到休市,国海散户们就在玻璃渣里找糖吃,什么 俊逸超凡的魏欣儿 10-0610-07 09:43
- 319 0 [川润股份吧] 博威合金PWHC990,微通道散热铜冷板上的皇冠, sl711209 10-0710-07 09:43
- 279 0 [恒生指数吧] 香港人跟我们宁波人一样中秋节过十六不过十五 宏图民丰得风傲天 10-0710-07 09:43
- 373 0 [蓝色光标吧] Openai那么热,标哥能否雄起? 李籽籽 10-0610-07 09:43
- 249 0 [今米房集团吧] 该股年报业绩已基本扭亏,当下快速布局及扩展业 基民H161507O99 10-0710-07 09:43
- 235 0 [黄金/美元吧] 目前这个行情,回调就是掉头接人,就是给到了机 账户已注销 10-0710-07 09:43
- 266 0 [华工科技吧] 周四的涨停板是101.73 淡雅如菊的归鸿9 10-0710-07 09:43
- 557 5 [雪人集团吧] 9号买不到了 股友9TICfs 10-0610-07 09:43
- 260 0 [中国广核吧] 退市了 干练的领导 10-0710-07 09:43
- 269 0 [汤姆猫吧] $汤姆猫(SZ300459)$ 发发发一顺百顺 10-0710-07 09:42
- 286 2 [黄金/美元吧] 五年内黄金起码涨到10万 先射后泄 10-0710-07 09:42
- 68 0 [Airship AI Holdings Inc吧] [Amend]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Airship AI Holdi资讯 10-0710-07 09:42
- 134 0 [凯悦酒店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凯悦酒店资讯 10-0710-07 09:42
- 1491 2 [通富微电吧] 只要不开盘,全都是利好,开盘后就说不准了。 情绪最稳定的V1 10-0610-07 09:42
- 482 4 [越南胡志明吧] 让卖掉的上不了车 韦驮献杵1984 10-0610-07 09:42
- 251 0 [德林控股吧] 港股BC科技纯交易业务市值40亿,德林算力+AI平 股友9155M7r175 10-0710-07 09:42
- 547 5 [报喜鸟吧] 这票要ST了吧 红墙守拙人 09-3010-07 09:42
- 358 1 [九安医疗吧] 全球股市都在创出历史新高的路上,格局决定上升 智者微笑不语 10-0610-07 09:42
- 358 1 [苏常柴A吧] 祝各位节后发财 华府教书先生 10-0710-07 09:42
- 414 2 [ST南都吧] 热度这么高?是不是中了英伟达,AMD,微软,Goo 股市财富号 10-0710-07 09:42
- 267 0 [COMEX黄金吧] 什么时候能到4千?强阻力位。 股友78N0397q06 10-0710-07 09:42
- 273 0 [聚灿光电吧] 黄金废料回收, 锐利的齐文君2 10-0710-07 09:42
- 292 0 [黄金/美元吧] 黄金4小时形态均线金叉多头排列持续向上散发, 李mthgh6383军 10-0710-07 09:42
- 514 2 [海通发展吧] $海通发展(SH603162)$ 迅捷的钱梦香 10-0410-07 09:42
- 290 0 [上海瀚讯吧] $上海瀚讯(SZ300762)$ 股友0H79F73783 10-0710-07 09:42
- 254 0 [海南华铁吧] 开始慢牛行情 聪颖的游日轩 10-0710-07 09:42
- 448 5 [宁德时代吧] 跌停无疑了! 重仓是我的底线 10-0610-07 09:42
- 438 0 [盐湖股份吧] sor2和抖音和省广集团三者之间的关系,,,关于 账户已注销 10-0710-07 09:42
- 151 1 [九安医疗吧] 国庆假期,九安炒股继续赚 摸银的小妖精Lulu 10-0610-07 09:42
- 312 4 [COMEX黄金吧] 不出5天,跌破3800 大明永在 10-0710-07 09:42
- 256 0 [东风股份吧] 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0710-07 09:42
- 536 12 [*ST东晶吧] 见顶了!赶紧清仓逃命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大青山王老师 10-0110-07 09:42
- 408 1 [*ST起步吧] 为什么每次出报表都是最后一天,管理这么差的吗 st小新新选手 10-0510-07 09:42
- 274 0 [佳禾智能吧] $佳禾智能(SZ300793)$ 股友0H79F73783 10-0710-07 09:42
- 456 1 [天下秀吧] 利好突袭!AI应用端诞生超级爆款!AI基础设施建 shijacky 10-0610-07 09:42
- 992 6 [嘉泽新能吧] 5.87清掉了嘉泽新能,入了供销大集。估计大概率 杨风等 10-0510-07 09:42
- 2443 6 [山子高科吧] 散户知道的消息都是滞后的,只看盘面就行了,盘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0710-07 09:42
- 953 3 [恒生科技指数吧] 今天不开盘? 就想整点小钱 10-0710-07 09:41
- 349 2 [XD楚天高吧] 早点破3元,好抄底 韭菜要回本 10-0710-07 09:41
- 1512 2 [财经评论吧] 台交所加权股价指数上涨1.1%至27067.8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0710-07 09:41
- 292 0 [海陆重工吧] $海陆重工(SZ002255)$ 股友0H79F73783 10-0710-07 09:41
- 432 1 [深深房A吧] 三家房企,买了四家能中两家就可以了 股友221990M11T 10-0610-07 09:41
- 276 0 [北京银行吧] 这个世界有虚假的东西,你不能什么都当真,否则就 股友ne1Bul 10-0710-07 09:41
- 392 1 [万向钱潮吧] 大曾子马上破30了 鎏金巷 10-0610-07 09:41
- 280 0 [云汉芯城吧] 大资金被埋,找产业链吹票,都是常规操作了。真 山顶斯基 10-0710-07 09:41
- 291 0 [特变电工吧] 谁特莫在炒作这个???热度第四了,咋回事?? 眼看你起高楼 10-0710-07 09:41
- 1699 7 [北京君正吧] 完了,节前卖飞了 烽火戏诸猴11 10-0510-07 09:41
- 299 0 [歌尔股份吧] 不知是否可以取代手机,但一定是个现象级的应用 爱吃猫的鱼35971 10-0710-07 09:41
- 403 0 [蓝色光标吧] 蓝色光标手握头部企业巨额订单叠加全球头部代理 股海卖水 10-0710-07 09:41
- 373 4 [粉笔吧] 都说说你们是怎么被忽悠进来的! 看透说透做不透 10-0610-07 09:41
- 262 0 [*ST闻泰吧] 唱空的加油,为父倒要看看这几只老鼠开盘能有多 Dutylegend 10-0710-07 09:41
- 3809 8 [千里科技吧] 李书福叹“相见恨晚”!千里科技携吉利、奔驰入 千里科技资讯 09-3010-07 09:41
- 392 0 [深科技吧] 目前这支票,暂且容不得股吧里面小散了,已经明 短线选手不恋战 10-0710-07 09:41
- 288 0 [航宇微吧] $航宇微(SZ300053)$ 股友0H79F73783 10-0710-07 09:41
- 242 0 [德林控股吧] 对比美股Coinbase的50倍PE,德林15倍PE且增速更 股友3E6013w101 10-0710-07 09:41
- 531 1 [楚江新材吧] 为什么毛利率这么低?请那位大师分析一下呗 足智如意de蔡文姬 10-0610-07 09:41
- 3115 11 [三花智控吧] 冲高回落! 大青山王老师 10-0110-07 09:41
- 589 0 [*ST高鸿吧] 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发行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 任我发财 10-0710-07 09:41
- 765 0 [美光科技吧] 你们这些发帖的犬,都没资格买美股,发啥贴,一 股友z185639A81 10-0710-07 09:41
- 369 1 [先导智能吧] 长假即将结束,境内有中科院固态电池技术研究的 红绿变幻 10-0710-07 09:41
- 446 3 [京沪高铁吧] 套了很多人了,应该拉一波了吧? DZ13666888 10-0610-07 09:41
- 671 9 [杉杉股份吧]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你们这群韭菜 心之所向的8 10-0610-07 09:41
- 261 0 [航天电子吧] 国庆假期,唱多电子的贴子增加了呀 股友clQVK6 10-0710-07 09:4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