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3 0 [鼎信通讯吧] 超讯通信和沐曦签下了8841颗订单周一能买到快在 股友0K21869A59 01-0101-01 09:53
- 94 2 [永泰能源吧] 年度收入被这垃圾股拖后腿了,还是重仓。 最不喜欢割肉 12-3101-01 09:53
- 93 0 [海得控制吧] 2026祝拿着海得控制的每一位,回本吧。一声叹息 中船科技仲桑票 01-0101-01 09:53
- 99 9 [ST臻镭吧] 周末唱多的记得买入哈,卖房进,赶紧的,再不买 专治无脑狗007 12-2901-01 09:53
- 629 3 [*ST康乐吧] 股吧里几个苍蝇天天喊发补。发补预期内。不发补 财富星域 11-2101-01 09:53
- 55 0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这个下跌三个月和A股完全没有关系 超级成长为皇 01-0101-01 09:53
- 213 0 [华峰超纤吧] 华峰超纤要学一学当初的匹凸匹,把公司名称改成 学业的衡籦 01-0101-01 09:53
- 89 0 [中通客车吧] 出海重点企业,节后轮到年报预增企业了。 江南小李探花 01-0101-01 09:53
- 103 1 [天富能源吧] 新的一年里,祝愿天富股东共同发财,快乐持股, 热情似火的杜璐雨 01-0101-01 09:53
- 183 3 [天健集团吧] 节后天健不封涨停的话,一定继续买入,看好有科 股友0f710103K8 01-0101-01 09:53
- 57 0 [雪人集团吧] 星期一涨停 万手哥无人能敌 01-0101-01 09:53
- 58 0 [股市实战吧] 。。 股友5U695d3385 01-0101-01 09:53
- 33 0 [ST得润吧]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股友9269Q986k5 01-0101-01 09:53
- 78 1 [达实智能吧] 26年起飞 忘记持有 12-3101-01 09:53
- 122 2 [科华生物吧] 恭喜各位续约成功 神州行我看行 12-3101-01 09:53
- 1334 1 [胜通能源吧] 胜通安全涨10倍却避开监管停牌的方式 迅洋1 01-0101-01 09:53
- 81 1 [荣华3吧] 从最低价2毛1,涨到2毛7,长了7分可以。 股友17k225275w 01-0101-01 09:53
- 77 3 [股市实战吧] 马字辈低开不符合预期清了,这三羊跌的有点破了 盛京赵子龙 12-3101-01 09:53
- 318 0 [运营活动吧] 2025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海凌风 01-0101-01 09:53
- 76 0 [股市实战吧] 2025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海凌风 01-0101-01 09:53
- 61 1 [华虹宏力吧] 让我回本啊你个拉鸡 lp60209381 01-0101-01 09:53
- 172 3 [金钼股份吧] 祝大家在2026年开开心心发财,希望金钼股价创新 诺巴 01-0101-01 09:53
- 231 4 [嘉化能源吧] 能到9块我把底仓给你 希望在田野里9527 12-3101-01 09:53
- 56 0 [摩尔线程-U吧] 还好,还有500多,还不是一地鸡毛! 田野村夫 01-0101-01 09:53
- 66 0 [航天动力吧] 怕什么,最多横几天,真要连续下跌,商业航天板 八戒之戒贪 01-0101-01 09:53
- 67 0 [嘉化能源吧] 要到12以上了,你赶紧麻溜点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1-0101-01 09:53
- 100 1 [大连友谊吧] 是为了什么跌这么惨散户需要说法 就在当下123 12-3101-01 09:53
- 141 1 [海科新源吧] 周一72买的,周二65卖了,24.45买乾照,周三27. 乾照光电50 01-0101-01 09:52
- 98 0 [城地香江吧] 去金风吃口肉吧,蓝剑造火箭,金风做光伏技术, 十七块香江便宜 12-3101-01 09:52
- 82 0 [上纬新材吧] 这个是人形机器人的龙头股,大家不要追高买入, 神枪手贾子枫 01-0101-01 09:52
- 83 0 [南大光电吧] 2月初信越会如期复产吗?这个好像已经不是简单 万物皆情绪 01-0101-01 09:52
- 151 2 [华尔泰吧] 元旦了,到处是放烟花的 股友38050mn369 01-0101-01 09:52
- 384 4 [安克创新吧] 拉尾盘完了,节后回来凉凉 单车变奔驰宝马 12-3101-01 09:52
- 105 0 [信澳星奕混合C吧] 我也割了点,看着都烦 勤奋的范言严 01-0101-01 09:52
- 369 0 [汇绿生态吧] 这周线跟月线都不错哈哈 一叶飘雪 01-0101-01 09:52
- 182 2 [中锐股份吧] 企查查上面显示已经中标崂山矿泉水,还增资了一 金玉为富地康南 01-0101-01 09:52
- 71 0 [广汽集团吧] 昊铂埃安BU2025年12月销量40066辆创新高,i60首 交易為生 01-0101-01 09:52
- 123 3 [民生银行吧] 3.98抄底半仓,惨 精准的朱锦鹏 01-0101-01 09:52
- 72 0 [航天发展吧] 标准技术走势,等回落,底部向上50%分位以上成 基民ZL7VHX 01-0101-01 09:52
- 38 0 [一诺威吧] 发些东西有吉用,改变不了你的事实 老乡快走走走 01-0101-01 09:52
- 140 1 [平潭发展吧] 央视新闻直播平潭 股友2F909p8971 01-0101-01 09:52
- 91 1 [中天火箭吧] 卫星连续6张婷,火箭也要跟上呀,才2个张婷 股友HKOugE 01-0101-01 09:52
- 102 2 [华信永道吧] 又降公积金贷款利率了,每次降都是一轮下跌,利 沉浮暗渡 12-2801-01 09:52
- 75 0 [苏交科吧] 都说是低空,苏交科真越低越空 开朗的钱福兰5 01-0101-01 09:52
- 148 4 [安居宝吧] 6.05加仓,感谢主力砸下来 股友62905R206C 12-1901-01 09:52
- 131 0 [金风科技吧] 持股10.23%,摩尔线程上市的时候,融资75亿。蓝 进取的洪逸凡 01-0101-01 09:52
- 1367 6 [XD鲁信创吧] 金风那什么比? 冷面兽心 01-0101-01 09:52
- 93 2 [富乐德吧] 为什么董秘不回答? 和气州鹤地云中鹤 12-3101-01 09:52
- 56 0 [天普股份吧] 摊牌了,不装了 always麻袋装钱 01-0101-01 09:52
- 63 0 [丽珠集团吧] 今年还回购注销吗? 三岁会抓牛 01-0101-01 09:52
- 339 4 [华力创通吧] 拿下多家头部车企 股友22u7365z02 12-3101-01 09:52
- 1171 10 [万通发展吧] 我对接了很多大厂的机种,虽然不是芯片的,但是 来去由心25 12-3101-01 09:52
- 217 11 [贝达药业吧] 已赔钱全部卖出,不担心天天被打了,心里清静了 蓝天白云是K线 12-3101-01 09:52
- 52 1 [赛微电子吧] 看来昨天卖的人不少,一点小利空疯狂放大悲观情 股友5909o55W81 01-0101-01 09:52
- 64 0 [XD鲁信创吧] 周一抄底3800万 闹闹大天才 01-0101-01 09:52
- 159 0 [太极实业吧] 别吹了,基金机构已经全逃光,剩一家投资机构在 小观园 01-0101-01 09:52
- 183 4 [海南海药吧] 2026必须看海药 王玩2015 01-0101-01 09:52
- 126 0 [福莱蒽特吧] 这股月线走势跟斯瑞新材一样,都是小阳线慢慢往 爱生活地万磁王 01-0101-01 09:52
- 75 0 [蓝色光标吧] 别忘了,还有360,25年业绩转正,必有大行情。 没钱怎么涨 01-0101-01 09:52
- 77 1 [上海电气吧] 概念很多,就是不涨哪。 股友3J203i3975 01-0101-01 09:52
- 266 20 [XD中国联吧] 其实大家都不涨的话,通信三傻不涨也不气人,主 珍丶惜 12-3101-01 09:52
- 85 0 [航天科技吧] 我抖音刷到才想起来,差点忘了,还以为元旦今天 股友13105g206a 01-0101-01 09:52
- 721 0 [中简科技吧] 商业航天被低估的碳纤维核心供应商--中简科技 H3658 01-0101-01 09:52
- 36 1 [天普股份吧] 都放假了,还这么热闹 涨不停啦啦啦 01-0101-01 09:52
- 57 1 [三倍做多医疗ETF-Direxion吧] 菜哥:谢谢菜哥,2026顺利如愿! momo股哈哈 01-0101-01 09:52
- 256 3 [盐湖股份吧] 要看重点钾肥产量490万吨,销量381.43万吨。库 股友ZPRaCH 12-3101-01 09:52
- 49 0 [大业股份吧] 这才是真正跨年连板龙。 美如冠玉de花无缺 01-0101-01 09:52
- 33 0 [商业航天吧] 元旦预估二零二六年科技攻坚战盈利加成长万马奔 股友939756kk28 01-0101-01 09:52
- 130 3 [海南海药吧] 新年快乐。祝大家2026每天红红红红。祝大家平平 股友19m318X551 01-0101-01 09:52
- 118 0 [吉华集团吧] 最好再跌个三天 文曲星看盘 12-3101-01 09:52
- 90 1 [贤丰控股吧] 祝吧里的人2026年发财,也希望贤丰控股在新的一 勇敢的多方 01-0101-01 09:51
- 42 0 [XD贵州茅吧] 这里亏的股民还会去买酒吗 我是老登只做老登 01-0101-01 09:51
- 57 2 [XD贵州茅吧] I茅台上自己直接开卖,就等于变相提价了。 檀香马 01-0101-01 09:51
- 82 1 [万泰生物吧] 希望万泰2026年里能一马当先,龙马精神。 旁观者说 01-0101-01 09:51
- 164 2 [博实股份吧] 阅得A1搜索把博实的产品规划为A1产品了,人气大 龙江雄鹰 01-0101-01 09:51
- 381 2 [中际旭创吧] 知情人士透露,触发追单的“导火索”是字节跳动 灵慧的隗珺 01-0101-01 09:51
- 208 1 [酷特智能吧] 延期短期有点利空吧,至少是不及预期,我预期哪 每年翻倍就好 01-0101-01 09:51
- 42 1 [XD贵州茅吧] 不出两年,茅台必下800。【个人观点】【满嘴排 交易快乐谦啊谦 01-0101-01 09:51
- 1976 7 [兴业证券吧] 张忆东,官宣离职! 兴业证券资讯 12-3101-01 09:51
- 60 0 [汉得信息吧] 周一还是看大哥蓝色光标脸色,希望喝点汤满意了 一杯清茶胜美酒 01-0101-01 09:51
- 127 0 [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 应该是调仓了,净值对不上了 大皮皮虾1 01-0101-01 09:51
- 246 3 [ST亚光吧] 昨天手范贱买了这个货 热情的老兵 01-0101-01 09:51
- 548 1 [金地集团吧] 金地集团副董事长季彤辞职 账户已注销 12-3101-01 09:51
- 71 0 [白银有色吧] $白银有色(SH601212)$ 快人快语的汤靖娴 01-0101-01 09:51
- 564 6 [微创脑科学吧] 8月14号至12月24号微创脑科学复盘及后市展望 领先的价值发现者 12-3101-01 09:51
- 58 0 [威创3吧]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耐心考验厚德载物 投资原始股 01-0101-01 09:51
- 172 3 [电广传媒吧] 实在找不出不涨的理由 财源发财de杜飞 01-0101-01 09:51
- 109 4 [锋龙股份吧] 真牛批,一点进去的机会也不给 股友78I399Q110 12-3101-01 09:5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