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1 0 [胜宏科技吧] 航天豪气冲霄汉,CPO惊雷度新春 莲映雅盈 01-0101-01 10:56
- 254 0 [中兴通讯吧] 以下是可直接复制的CSV/Excel版清单,含关键节 股友pvED2e 01-0101-01 10:56
- 71 0 [国电电力吧] 一年涨50%,是要10天跌到位吗 一龙向钱 01-0101-01 10:56
- 103 1 [赛微电子吧] 利空不止被喊异常交易。也不知什么原因,公司董 扬州之明月 01-0101-01 10:56
- 45 0 [隆华科技吧] 险 衡阳散户小超人 01-0101-01 10:56
- 295 1 [荣盛发展吧] 这股搞了我几K刚刚看到蓝箭这货也有股你们会上 巡游紫 01-0101-01 10:56
- 118 1 [神剑股份吧] 二六三(002267)AI应用核心优势综合分析报告摘 草根般若 01-0101-01 10:56
- 90 3 [巨轮智能吧] 卖了利欧买了你,请不要让我失望。 股票挣钱太难了 12-3101-01 10:56
- 752 6 [平潭发展吧] 下周一大概率修复,今天下杀挺狠的,但是为啥没 灵动活泼发发财 12-3101-01 10:56
- 75 0 [城投控股吧] 新年第一天,该问候的还是不能少,永豪痰盂,拿 观星定斗 01-0101-01 10:56
- 120 0 [航天科技吧] 1月5号。000901盛大开盘带着涨停而来 巴菲特涨停板 01-0101-01 10:56
- 124 2 [全信股份吧] 历史走势不说涨停了,连超过五个点涨幅都很少见 有礼貌的程沛8 01-0101-01 10:56
- 212 8 [*ST正平吧] 平头哥,跨年大妖,认同的点个赞。 宸皓2021 12-3101-01 10:56
- 248 4 [易德龙吧] 有人说这是机器人股,是吗 误闯天家妹 12-3101-01 10:56
- 398 1 [万润科技吧] 没戏了…… 徐大文 12-3101-01 10:56
- 111 1 [中金公司吧] 这个票,2026年全年,有没有一次机会能站上40块 nwsz 01-0101-01 10:56
- 96 1 [线上线下吧] 年前估计要到70元 扫地小僧888 01-0101-01 10:56
- 66 0 [永鼎股份吧] 兄弟们,新年快乐,财源广进。 沐淼淼淼 01-0101-01 10:56
- 54 1 [平潭发展吧] 回踩个五日线都给你们吓跑了 万手哥来野 12-3101-01 10:56
- 1383 2 [川润股份吧] 谢谢5万4千手哥,我撤退,姐妹们继续! 霸姐大 12-3001-01 10:56
- 42 0 [基金实盘组合吧] 管理组合信息 奶龙骑士 01-0101-01 10:56
- 61 0 [机器人ETF天弘吧] 持仓买一堆传统安防和软件,什么眼光啊 基民8k6X278606 01-0101-01 10:56
- 887 10 [华策影视吧] 这位底亏了多少钱?成这个样了 冰河战队 01-0101-01 10:56
- 249 0 [益佰制药吧] 市值300亿以上难量化,50亿以下是量化热土,尤 账户已注销 01-0101-01 10:56
- 86 2 [雪人集团吧] M还是W,看不懂 彩浮云 01-0101-01 10:56
- 887 22 [赣锋锂业吧] 资讯一直在发29号的刑事移送,甚至今天31号都在 章鱼割 12-3101-01 10:56
- 59 0 [基金动态吧]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不是白马就是黑马。 爱追梦的人 01-0101-01 10:56
- 84 0 [上海凯宝吧] 竹篮打水一场空 股友5c187526r1 01-0101-01 10:56
- 124 0 [亚通股份吧] 2026买房子送股票,送股比率10:1,即10万房款送 斗酒的甘蕊 01-0101-01 10:56
- 239 3 [华力创通吧] 看到板块大涨暴涨,然后大家就进滞涨的华力坐等 股友tikuiI 12-3101-01 10:56
- 169 2 [三花智控吧] 谁能告诉我为啥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马上要量产了, 股友190D9133M3 01-0101-01 10:56
- 109 2 [长盈通吧] 慢既是快,长盈通今年已翻倍,继续加油2026年目 股友6uEBM0 12-3101-01 10:55
- 278 0 [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 【2025年度冠军基】公募业绩放榜!主动权益包揽 股友819M8979N3 01-0101-01 10:55
- 309 0 [平潭发展吧] 来来来~新年特刊~商业航天~1月份炒作环节重 股神隐退江湖 01-0101-01 10:55
- 78 1 [思创智联吧] 那些劝大家跑的真是好心人啊,这年头还是好人多 n144730482936ac2 01-0101-01 10:55
- 1201 27 [阳谷华泰吧] 第一终止,这不是坏事,毕竟预案里发行价很低, 落叶终归土 12-3101-01 10:55
- 82 1 [中联重科吧] 一头驴很象是犟驴,没事喜欢。 果雨A 01-0101-01 10:55
- 128 1 [上声电子吧] 这个老东西,29号批复,31号收盘之后才放出消息 君临天下皇甫定之 01-0101-01 10:55
- 416 13 [美利云吧] 小美你今年可真是对不起信任你的投资者 彼得X 12-3101-01 10:55
- 50 0 [狮腾控股吧] 港股通套在里面55%了只能等上升趋势加仓,下周 股友622r22123G 01-0101-01 10:55
- 267 3 [银座股份吧] 放心吧!银座底部做了这么多年,就算A杀,也有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1-0101-01 10:55
- 166 1 [财经评论吧] 华虹公司董事会就交易程序完备性及法律文件有效 千层套路最终章 01-0101-01 10:55
- 55 0 [厦门国贸吧] 股价涨跌都正常,董秘虚假、毫无逻辑的表述不正 拉萨天团指挥部 01-0101-01 10:55
- 76 0 [赛微电子吧] 至少入围了,差点未必是技术[抱拳] x901231 01-0101-01 10:55
- 836 2 [佳沃食品吧] 联想集团的自研机器人产品和联想控股通过投资布 明智的乔亚特 01-0101-01 10:55
- 160 0 [碳酸锂吧] 钠电池这玩意就像白银刚到7000时 有人鼓捣铜替 股友9079I62F96 01-0101-01 10:55
- 195 5 [九州通吧] 持九州通近11年,还亏45万元,明年能涨到12元吗 n4076138155545627480 12-3101-01 10:55
- 70 0 [广博股份吧] 滴血广博 股友bh89wi 01-0101-01 10:55
- 1284 4 [中关村吧] 唱空的人目前为什么不唱了?(没有别的意思,只 A攀登喜马拉雅 12-2401-01 10:55
- 89 1 [冰山冷热吧] 今天全卖了,没意思,我不适合玩股票,回归实体 股友171h7M5898 12-3101-01 10:55
- 102 0 [佳都科技吧] 上面的缺口补不补 重仓猛干168 01-0101-01 10:55
- 61 0 [股市实战吧] 2025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流动的光 01-0101-01 10:55
- 77 1 [雷科防务吧] 祝家人们新年快乐!祝同车雷科防务的朋友们账户 K线的密码 01-0101-01 10:55
- 233 0 [运营活动吧] 2025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流动的光 01-0101-01 10:55
- 1426 7 [生物股份吧] 生物股份:股东生物控股所持840万股公司股份被 生物股份资讯 12-3101-01 10:55
- 154 2 [吉利汽车吧] 你们仔细分析下中国汽车界top10,吉利不仅仅是 虚幻为真 01-0101-01 10:55
- 174 0 [中国电影吧] $中国电影(SH600977)$ 牛皮冲天888 01-0101-01 10:55
- 1877 6 [中国卫通吧] 中国卫通深度解盘【2025-12-31】 观微识势 12-3101-01 10:55
- 1192 3 [中国中免吧] 一定会超过前高 股友g522u08218 12-3101-01 10:55
- 446 8 [沪银吧] 空单从一万一抗单到现在,高位来回做t,终于基 牛头山股民 12-3101-01 10:55
- 2343 74 [交通银行吧] 交行不涨原因,是农行来了3吧红。下步操作建议 N新京 12-2101-01 10:55
- 55 0 [山子高科吧] 典型的空中加油 信都君 01-0101-01 10:55
- 1049 13 [汉得信息吧] 假日非“转机”乃“天然掩护”,汉得“休克”行 打新股的霍景良 12-2301-01 10:55
- 89 0 [舒泰神吧] 0601,是说要到6月1号,才能涨!!! 股友99739yx398 01-0101-01 10:55
- 293 4 [蓝黛科技吧] 大家多点耐心,个人觉得后面一个月能上16块 勇敢的沈熠9 12-2601-01 10:55
- 50 0 [中国电影吧] 今天电影院4d厅全是疯狂动物城2,这片子娱乐项 世界股市先知 01-0101-01 10:55
- 352 8 [中国中冶吧] stpd中冶的投资者们,无论做任何生意,无论盈亏 ricky2025 12-3101-01 10:55
- 268 3 [*ST宁视吧] 告诉你主力证监会已经受理了我们的投诉,已用大 股友509i02535n 12-3101-01 10:55
- 368 0 [中欧研究精选混合A吧] 【2025年冠军基】公募业绩放榜!主动权益包揽前 股友819M8979N3 01-0101-01 10:55
- 163 2 [浙文影业吧] 净资产,及收益率,业绩等都在微涨,股价涨不过 西蜀清淳散人 12-3101-01 10:55
- 7078 6 [卫星互联网吧] 12月25日十大热点概念及产业链龙头整理: 宋嘉红观势 12-2501-01 10:55
- 155 1 [平潭发展吧] 平潭历史最高是24块钱,你觉得封关预计不能突破 气宇轩昂的霜序8 01-0101-01 10:55
- 217 2 [立昂技术吧] 随着算力中心的全面投产与业务转型的深度落地, 股友363X12798o 12-3101-01 10:55
- 102 0 [雄塑科技吧] 突然拉升也没什么公告那个大神有研究吗 股友70KX761693 01-0101-01 10:55
- 156 1 [北方导航吧] 真的是传说中的跨年妖股? 诸葛888 12-3101-01 10:55
- 240 6 [森马服饰吧] 请问邱总,森马服饰股价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年 股友L650309M58 12-3101-01 10:54
- 217 3 [融发核电吧] 7.55还有二道防线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2-3101-01 10:54
- 289 8 [联创电子吧] 真厉害啊。还好我早上加仓了。涨停吧,主力 王錫水_资金翻倍 12-3101-01 10:54
- 317 3 [新研股份吧] 这票跟以前买过的佳电股份有可比性,用10年时间 到河边冲浪ece0hh 12-3101-01 10:54
- 33 0 [财经评论吧] 三年超264万辆次!澳门车“杀”向内地,大湾区 未来部落 01-0101-01 10:54
- 84 1 [合兴包装吧] 预祝2026年合兴包装 黑水河的鲲 01-0101-01 10:54
- 77 2 [平潭发展吧] 监控就是形式,继续干 股友29k5930a99 01-0101-01 10:54
- 45 0 [基金动态吧] 今年只能是科技与有色 大海张泰山8 01-0101-01 10:54
- 207 2 [联创光电吧] 2025年的一点补偿,2026年一个遐想,30日收盘前 股海无情啊 01-0101-01 10:54
- 81 0 [北京利尔吧] 748.吧 浪赢888 01-0101-01 10:54
- 33 0 [德林控股吧] 昨天港股通没有增加? 建仓团队 01-0101-01 10:54
- 83 0 [以岭药业吧] 以岭药业2025的涨幅还是不错的,2026会更猛得 基民737h8258w0 01-0101-01 10:54
- 87 0 [光线传媒吧] 国家点赞哪吒 基民Q1oOsg 01-0101-01 10:5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