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7 0 [中国卫星吧] 大卫星啊大卫星节后一定要和航天发展拧成一股绳 牛股发动机 01-0101-01 10:59
- 76 2 [千红制药吧] 千红千红,一千天才能红一次,好股 shigl16888 12-3101-01 10:59
- 582 0 [南方航空吧] 南航集团2025年安全运输旅客1.74亿人次 南方航空资讯 01-0101-01 10:59
- 437 0 [财经评论吧] 禾赛激光雷达2025全年交付量超160万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101-01 10:59
- 257 8 [恒银科技吧] 10.85追进来,握草 赚够一百万就撤 12-3101-01 10:59
- 313 3 [内蒙一机吧] 每年都抓了妖股,就是没把握住,内蒙古机8元左 懂得珍惜之石破天 12-3101-01 10:59
- 65 2 [哔哩哔哩吧] ,这样的公司,卡死了 b站不上300不改名 12-3101-01 10:59
- 315 10 [锋龙股份吧] 成交量从几百万到1600多万,估计下周就要开板了 股友0W9169188M 12-3101-01 10:59
- 174 4 [理想汽车-W吧] 最后的底部买入机会,12月份交付炸裂估计有4.5w _守望2013 12-3101-01 10:59
- 61 0 [*ST金科吧] 18亿/153亿=12%。22亿/153亿=14% 林昭1949 01-0101-01 10:59
- 207 6 [天源迪科吧] 18买的可怜的娃 斯迪克2佰 12-3101-01 10:59
- 79 0 [北京文化吧] 高点越来越低,说明这个股还没到低部位置 平生不羡 01-0101-01 10:59
- 758 10 [金圆股份吧] 目前公司在盐湖提锂工序中使用的电化学脱嵌法技 黑YQ14C2 12-3101-01 10:59
- 87 1 [*ST亿通吧] 年报什么时候出? 马拉巴尔 01-0101-01 10:59
- 321 0 [R中弘1吧] 说葡萄酸的,我想告诉你有喜欢青椒炒鸡蛋,蜂蜜 卡瓦依 01-0101-01 10:59
- 266 4 [光库科技吧] nnd,这么早预告业绩,,还以为业绩会炸裂,, 书生折扇 12-3101-01 10:59
- 561 0 [中国东航吧] 中国东航2025年旅客运输量达1.5亿人次,同比增 中国东航资讯 01-0101-01 10:59
- 45 1 [ST得润吧] 看年报外资还会在不? 股友aSh7CJ 01-0101-01 10:59
- 251 0 [中国电影吧] 千分之二的差评,中国电影出版的成龙电影过家家 作手新品 01-0101-01 10:59
- 319 6 [ST百灵吧] 这个票已经没多少个老人坚守了,就你我这几个了 杰子玩股 12-3101-01 10:59
- 70 0 [华英农业吧] 你不会131才是你的底吧? 九一年吵股 01-0101-01 10:59
- 222 2 [恒瑞医药吧] BD不是每年都有,今年多了,明年就少了。出海更 账户已注销 12-3101-01 10:59
- 108 1 [浙文影业吧] 蛰蚊4.86时St景峰0.67,或许先St再玩摘帽也能翻 股友qEf7Fl 01-0101-01 10:58
- 603 1 [ST得润吧] 董秘您好,对公司的处罚什么时候能出结果,马上 ST得润股友 12-1901-01 10:58
- 496 0 [吉祥航空吧] 吉祥航空2025年安全承运旅客超2700万人次 吉祥航空资讯 01-0101-01 10:58
- 98 0 [中钢天源吧] 你没有航天的业务吗。你叫什么天源。天什么。源 大吉兴隆地雁若 01-0101-01 10:58
- 42 0 [XD贵州茅吧] 茅台是科技股,是高科技,茅台专家说"茅台中的 n8300135963132207648 01-0101-01 10:58
- 179 1 [昊志机电吧] 就是跟蓝箭有业务关系的 A老玩童 01-0101-01 10:58
- 366 1 [长城电工吧] 周二近期首板,周三没有溢价?这种走势,比稀有 枭雄炒家 01-0101-01 10:58
- 117 2 [比音勒芬吧] 物极必反,2026年修复行情值得期待,目标20元。 股友知行合一 12-3101-01 10:58
- 356 2 [华工科技吧] 2024、2025连续两年都是开门绿收官绿。 愿时光倒流 12-3101-01 10:58
- 71 2 [天普股份吧] 兄弟们,我才进来啊,还没吃上一顿肉,怎么就开 太阳加油撒 01-0101-01 10:58
- 314 0 [甲醇吧] $甲醇609(CZCE|MA609)$ 股友信仰之道 01-0101-01 10:58
- 385 2 [贵广网络吧] 贵公司年报没有说明业务收入来源的地区,请问贵 贵广网络股友 12-2601-01 10:58
- 90 0 [神剑股份吧] 如果我6块多的时候,说它12,那会儿不知道多少 IAMCHEN陈爱莲 01-0101-01 10:58
- 75 2 [华策影视吧] 股东们,你们买了这支票,今晚和明天是不是得请 余少Yu88 12-3101-01 10:58
- 170 6 [第一创业吧] 只要妖狗一出来说话,赶紧跑就对了,已经验证过 股友t0H2821367 12-1501-01 10:58
- 84 0 [天通股份吧] 13.13,要啥,要啥 酒吥醉人 01-0101-01 10:58
- 41 0 [*ST金科吧] 40亿/153亿=26%,股价越长,抛压越大!想长,很 林昭1949 01-0101-01 10:58
- 89 0 [股市实战吧] 今年就是飞天牛! 天生涨停 01-0101-01 10:58
- 161 2 [海南橡胶吧] 烂股大王,10万被套2年多,前天终于亏几百元解 刚正不阿的陆楚壮 01-0101-01 10:58
- 104 1 [再升科技吧] 这个再升已经是第二个东百了 牛马炒股大王 12-3101-01 10:58
- 571 0 [南京商旅吧] $南京商旅(SH600250)$ Lucky055 01-0101-01 10:58
- 104 1 [腾达科技吧] 买在无人问津,卖在人声鼎沸。 气宇轩昂的张婷 01-0101-01 10:58
- 161 0 [国新能源吧] 国新能源:融资净买入5.33万元,融资余额1.25亿 国新能源资讯 01-0101-01 10:58
- 401 3 [中国电建吧] 中国电建分拆的可能性不大,中国电建除了自己工 户纳八方财 12-3101-01 10:58
- 88 4 [荣盛发展吧] 全是散户在自己找利好 高吸底拋 01-0101-01 10:58
- 88 0 [股市实战吧] 证券公司钱多事少,假连假休连休,闲来编作文, 魔方教主 01-0101-01 10:58
- 85 1 [天普股份吧] 这工作函,原因不外就是框架协议和新子公司设立 姐是花木兰 01-0101-01 10:58
- 198 4 [豫光金铅吧] 期银大跌,周一大面 yshhbj 12-3101-01 10:58
- 143 2 [长药退吧] 广道走了,广道杀到2亿多翻了7倍。东通准备走了 大发纳福的吕布 01-0101-01 10:58
- 66 0 [二六三吧] 26升,易顺生,新年生升不息 股友9715A5T910 01-0101-01 10:58
- 140 5 [多晶硅吧] 趁没下班再打个举报电话。简直无法无天 长源5555 12-3101-01 10:58
- 1062 33 [万科A吧] 万科A:关于召开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 万科A资讯 12-3101-01 10:58
- 66 0 [昊天国际建投吧] 伊泰币以太币 神出鬼没的神 01-0101-01 10:57
- 91 0 [永新光学吧] 航天不跟,自动驾驶不跟,光刻机也不跟 基民wZ9zfV 01-0101-01 10:57
- 67 2 [*ST金灵吧] 全仓持股过节,如何是好? 股友70e2L30591 01-0101-01 10:57
- 46 0 [上证指数吧] 这次不一样,AI永远强大下去! 时空顺序 01-0101-01 10:57
- 54 0 [博纳影业吧] 元旦天气不好看看电影挺好 马斯克四忆 01-0101-01 10:57
- 154 0 [乾照光电吧] 11月7日启动,目前才翻倍,2026年目标价在此价 题材逻辑猎手 01-0101-01 10:57
- 232 3 [常宝股份吧] 不能突破前期高点继续上涨,M头确立回调难免, 股迷心窍abc 12-3101-01 10:57
- 801 1 [青岛食品吧]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那时没钱,我的领导说如果有 券商和创投粉丝 12-3101-01 10:57
- 88 2 [新广益吧] 注册两天就来这里,必是道德败坏的无耻之徒. 娴淑典雅的义霄4 01-0101-01 10:57
- 316 4 [雷科防务吧] 问一下,雷克现在算三分之一总龙吗 阿豪6666 01-0101-01 10:57
- 635 1 [老百姓吧] 估计回本要到2030年了,26年估计会打到11元12元 股友0G7U708899 12-3101-01 10:57
- 77 0 [融创中国吧] 想发财?买万科! 网红的爸爸 01-0101-01 10:57
- 327 7 [华力创通吧] 新人报道,弱弱问句,节后能重仓此股么?刚从卫 呱呱来财的何渡象 12-3101-01 10:57
- 68 0 [海南发展吧] 评论区越来越离谱了,居然有这么多人用AI图,想 股友3982m00z26 01-0101-01 10:57
- 102 0 [湖北能源吧] 湖能已退出长江证券十大股东,股权转让费是否巳 flx8949 01-0101-01 10:57
- 3318 16 [海德股份吧] 海德股份等成立智合科技公司 含AI相关业务 海德股份资讯 12-1101-01 10:57
- 179 0 [S佳通吧] 佳通散户的三个小故事小明,小王,小张三个人都 超级土豆888 01-0101-01 10:57
- 710 0 [平安电工吧] 仔细的看了一看,买之前没有认真看,马后炮复盘 股玩1234 01-0101-01 10:57
- 111 1 [巨轮智能吧] 虽然今天半仓泰尔收获涨停板,但心里还是老火, 生意暴富的令狐冲 12-3101-01 10:57
- 3015 22 [汉得信息吧] 汉得信息“围剿剧本”落幕,下周将验“套牢盘山 打新股的霍景良 12-1201-01 10:57
- 165 1 [中国铁建吧] 2025年中国铁建全年跌幅13.36%,下跌排名第407 才思的暗刺 01-0101-01 10:57
- 204 3 [江波龙吧] 行情启动前都会反反复复折磨你,因为主力需要你 眉清目秀de花满楼 01-0101-01 10:57
- 1294 1 [新莱应材吧] 快科技12月31日消息,据报道,中国悄然出台了一 张家老大 01-0101-01 10:57
- 1649 2 [恒宝股份吧] $恒宝股份(SZ002104)$ 股友DLWa3Q 12-3101-01 10:57
- 142 0 [巨轮智能吧] 巨轮智造,这么高大上的名字,之前知道是广东的 宽阔的金寒4 12-3101-01 10:57
- 65 0 [基金动态吧] 我2026年重启组合定投计划 奶龙骑士 01-0101-01 10:57
- 79 1 [海伦哲吧] 跌停跌停 股友7562Uv9196 01-0101-01 10:57
- 113 1 [北汽蓝谷吧] 建议极狐也搞一个从漠河到湛江的全程自动驾驶, 股市老人44 01-0101-01 10:57
- 96 1 [豫光金铅吧] 现货黄金白银走低,26年开门喝绿茶吧? 股友759r60E563 01-0101-01 10:57
- 143 3 [中交设计吧] 现在吧里发言的就三种人。一种套牢的,一种抄底 细致的吴皓轩 01-0101-01 10:57
- 83 1 [长春高新吧] 大家永远远离东北股,尤其是长春股 海岸线26 12-3101-01 10:57
- 89 1 [ST百灵吧] 都有理就投资者没理,先赔偿投资者后再喊冤才有 至简趋势 01-0101-01 10:57
- 142 1 [航天发展吧] 海兰信~全网唯一拥有火箭回收系统的上市公司~ 股神隐退江湖 01-0101-01 10:57
- 137 3 [乾照光电吧] 能不能跟我来两个涨停板听话 雷厉风行的雷子轩 01-0101-01 10:5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