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26 6 [瑞丰光电吧] 今天卖出明天还可以转账,指数还是跌不下去,厉 清水池边 12-3001-01 09:16
- 63 0 [基金动态吧] 2026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义无反顾得加斯顿 01-0101-01 09:16
- 357 0 [光大现金宝货币A吧]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2025年12月 基金资讯 01-0101-01 09:16
- 44 1 [XD贵州茅吧] 秒空,敞开了供应,但是库存就那么多,买不买的 股友1v30932l03 01-0101-01 09:16
- 138 0 [白云机场吧] 【元旦假期交易提醒】您的基金放假啦~ 阿拉蕾1010 01-0101-01 09:16
- 37 0 [XD贵州茅吧] 9点秒完,明天再抢 n8300135963132207648 01-0101-01 09:16
- 213 4 [赛力斯吧] 前天121进了500股,感觉股吧戾气重,今天121又 搞个什么名字 12-3101-01 09:16
- 1153 5 [蘅东光吧] 扣除流通股限售那些,今天半天实际换手接近60% 仙人指路之三人行 12-3101-01 09:16
- 88 0 [蘅东光吧] 无限售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另有规定,何来自相 维尚必牛 01-0101-01 09:15
- 59 0 [基金动态吧] 理清投资逻辑,2026继续战斗。 恭喜暴富的阿苏 01-0101-01 09:15
- 385 0 [海南海药吧] 海南上市公司比如海南发展,海南海药,海马汽车 酋长85884144 01-0101-01 09:15
- 73 1 [曼卡龙吧] 这为什么能天天跌呢 哆啦A梦在我家 12-3101-01 09:15
- 56 0 [纳指科技ETF景顺吧] 今晚接着继续!美股一直都是中国过节的时候偷偷 股神训练连 01-0101-01 09:15
- 334 1 [润和软件吧] 2026年1月1日,鸿蒙智行发文称,2025年,鸿蒙智 西方裁缝铺 01-0101-01 09:15
- 66 0 [捷佳伟创吧] 下跌趋势不改继续 生机高升地丁春秋 01-0101-01 09:15
- 33 0 [小型纳指吧] 美国也过元旦 基民2J383a5353 01-0101-01 09:15
- 60 0 [国投智能吧] 新年快乐!朋友 股友9N11I22023 01-0101-01 09:15
- 65 0 [广百股份吧] 前几天消费都没有涨停,它涨停了我当时还以为它 拉萨军团3 01-0101-01 09:15
- 72 0 [海德股份吧] 早割早舒服 股友3P3867632e 01-0101-01 09:15
- 73 0 [双林股份吧] 高管想跑路了 才情卓绝的蒋茁 01-0101-01 09:15
- 124 2 [低硫燃油吧] 这品种要参考原油买的话,能亏死。没法玩 股友EU9ivQ 12-3101-01 09:15
- 1441 10 [航天科技吧] 航天发展、航天动力都发过公告主营业务不涉及商 股友38987v0U78 12-3101-01 09:15
- 547 6 [顺灏股份吧] 如果有30日200%异动,涨幅真没多少了 基民9d6e883889 12-3101-01 09:15
- 110 0 [东港股份吧] $东港股份(SZ002117)$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1-0101-01 09:15
- 273 9 [江西铜业吧] 今天充分换手明天涨停 Hayek1212 12-2901-01 09:15
- 77 0 [富吉瑞吧] 感谢2025年最后一天尾盘给我来了个惊喜,新年快 韭菜复利为王 01-0101-01 09:15
- 95 0 [义翘神州吧] 2026涨幅40%+。没有爆发,只有一路向北。 妖精7067 01-0101-01 09:15
- 57 0 [股市实战吧] 记吃不记打的玩意 三贴丝亲 01-0101-01 09:15
- 101 2 [韵达股份吧] 2025大牛市,这厮跌了8个点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12-3101-01 09:15
- 121 2 [利欧股份吧] 有开源西安西大街这个量化,大家考虑一下节后的 生意富贵得阿苏 01-0101-01 09:15
- 243 5 [清水源吧] 垃圾庄自托自砸 自娱自乐?有毛病。。 投机是正道 12-3101-01 09:15
- 423 3 [金发科技吧] 左手倒右手,大涨之前的人造利空消息! 36000股 我不懂只是问问 12-3101-01 09:15
- 60 0 [西藏天路吧] 涨点吧,这个年都没过好 yy20070107 01-0101-01 09:15
- 106 1 [明新旭腾吧] 今天这一波是不是算打开了下跌通道? 富则入道而润其根 12-3001-01 09:15
- 105 3 [星宸科技吧] 完了。。。闷在里面了!!! 深圳小股民163a 12-3101-01 09:15
- 111 0 [阳光股份吧] 2026年大牛股:必在2-4元低价股中,尤其是*st摘 东海卫士 01-0101-01 09:15
- 36 0 [XD贵州茅吧] 抢不到酒,周一来当股东。 稳健投资99 01-0101-01 09:15
- 774 1 [上纬新材吧] 稚晖君带着自己的亲儿子机器人在湖南卫视跨年晚 老赵火哥 01-0101-01 09:15
- 327 1 [万事利吧] 新年大吉,万事顺利! 美羊羊与七只狼 01-0101-01 09:15
- 459 3 [中超控股吧] 别在这幻想了,高开高走就是车门焊死,高开低走 股友9U9O682951 01-0101-01 09:15
- 1181 11 [航天动力吧] 太猛了,没压住! songyangzi 12-3101-01 09:15
- 144 4 [健之佳吧] 收盘19.22恶庄一个,继续看空17-18元,不过这个 武松打猎 12-3101-01 09:15
- 244 2 [银河电子吧] 银河2024三季度盈利1,419亿年结亏6,849亿、审 木石之性 12-3001-01 09:15
- 364 1 [星图测控吧] “星链”在轨卫星超1万颗,曾两次危险抵近中国 wonderful旺德芙 01-0101-01 09:15
- 900 7 [深科技吧] 今天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我连续发帖一个多月了 股友615278qZ97 12-3101-01 09:15
- 61 0 [中航成飞吧] 2026年起飞吧 基民7616eo9507 01-0101-01 09:15
- 433 9 [金风科技吧] 节后直接开启一字板下一个神剑坐好扶稳 慈溪第一股神 01-0101-01 09:15
- 329 2 [财经评论吧] 电网大升级!两部门发文:2030年新型电网平台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3101-01 09:15
- 115 1 [健之佳吧] 主力费了这么大劲。,也没有把他拉红。这主力钱 股友13355xw559 12-3101-01 09:15
- 187 3 [联环药业吧] 今天成交一个亿不到,为什么?不卖了呗。分歧快 我是你明神 12-3101-01 09:15
- 298 0 [小米集团-W吧] $小米集团-W(HK|01810)$ 股友p5106V1133 01-0101-01 09:15
- 892 2 [航天信息吧] 电器正宗商业航天跟蓝箭、天兵、东方空间等头部 出水的正緸 01-0101-01 09:15
- 64 0 [黄河旋风吧] 这只股票会st吗? 万流归海 01-0101-01 09:15
- 75 0 [大中矿业吧] 祝大中越来越好,也祝大中的股友2026陪着大中一 沙嗲牛肉 01-0101-01 09:15
- 86 1 [兆讯传媒吧] 年线四年阴!真是阴到家了!就是个阴到 烂股收割机 12-3101-01 09:15
- 60 0 [外汇吧] 厉害啊,升值这么强 资本之永不眠 01-0101-01 09:14
- 1256 7 [仁东控股吧] 首先,这是22年到24年的事情,说明是历史遗留问 小六的投资笔记 12-3101-01 09:14
- 221 0 [蓝色光标吧] 世纪恒通 股友nOi6dL 01-0101-01 09:14
- 593 0 [股市实战吧] #【2025收官】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 股友509GY87978 01-0101-01 09:14
- 139 3 [上纬新材吧] 大家2026新年好!看来具身智能人形机器人第一股 智元宇树 01-0101-01 09:14
- 65 0 [华软科技吧] 软软萌可 赚点零花钱1008 01-0101-01 09:14
- 107 0 [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 最近行情,我也是配点科技再说吧,从市场的重点 喜气洋洋的汤艳 01-0101-01 09:14
- 183 0 [中科信息吧] $中科信息(SZ300678)$ 相约爱秋人 01-0101-01 09:14
- 46 2 [XD贵州茅吧] 有人买到吗? 一杆清台 01-0101-01 09:14
- 241 2 [海希通讯吧] 2年前的走势 炒股也可以益智 12-2501-01 09:14
- 306 0 [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 【一图看懂】双重利好来袭!一图梳理AI应用端概 股友819M8979N3 01-0101-01 09:14
- 85 3 [XD贵州茅吧] 还是那句话,官方如果1499随便买,那么离其他电 吵股哇 01-0101-01 09:14
- 84 1 [引力传媒吧] 等回踩进场 我叫王老师 12-3101-01 09:14
- 69 1 [赛微电子吧] 上市公司大股东被冻结股份太多,何况只有那么一 大牛小牛都是牛 01-0101-01 09:14
- 82 0 [航天发展吧] $航天发展(SZ000547)$ 股海泛舟之人 01-0101-01 09:14
- 28 0 [钯吧] 下周一涨停,这种跌法太不正常了 狂野星卢本伟 01-0101-01 09:14
- 61 0 [安记食品吧] 还有百分之40的跌幅才能止跌,等着吧 爱吃肉的毛毛虫 01-0101-01 09:14
- 103 1 [高测股份吧] 好歹今天是2025最后一个交易日,红一分也可以啊 好运519 12-3101-01 09:14
- 368 16 [XD浙商银吧] 来来来,都说说成本 一缕花火 12-3001-01 09:14
- 313 6 [民生银行吧] 所有银行股里面只有民生和光大跌的最多,感觉民 资本与人性 12-3101-01 09:14
- 76 0 [浦发银行吧] 【固收周报】节前流动性充裕,跨年债市如何布局 阿拉蕾1010 01-0101-01 09:14
- 100 0 [深南电A吧] $深南电A(SZ000037)$ 股友r30609m990 01-0101-01 09:14
- 102 1 [金杯电工吧] 公司和关注牛股配合的挺好 水手和海盗 01-0101-01 09:14
- 113 2 [创远信科吧] 被洗走了换了吉林碳谷吃了一嘴谷子不知道周一能 吉股通金 01-0101-01 09:14
- 120 2 [四方精创吧] 40都上不去,还能指望这货能干啥 见几而作 12-3101-01 09:14
- 1818 11 [京泉华吧] 完美 股友9sisY1 12-3101-01 09:14
- 100 6 [联络3吧] 我的回本之路又变长了。。。 A昆仑 12-3101-01 09:14
- 144 0 [沃尔核材吧] $沃尔核材(SZ002130)$ 股海泛舟之人 01-0101-01 09:14
- 197 4 [延江股份吧] 哎,没有涨停基因啊! 津D29844 12-3101-01 09:14
- 99 0 [三花智控吧] 5万台特斯拉人型机器人核心供应商 股友3182D0z855 01-0101-01 09:14
- 71 1 [天龙退吧] 这股票抓紧退市,别害人了! n5481136204235929578 01-0101-01 09:14
- 94 1 [孚日股份吧] 持有孚日股份的股友们新年快乐! 鲲鹏振翅俘日 01-0101-01 09:13
- 323 2 [新特电气吧]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已于2025年12月26日 股友aCxBDX 12-3101-01 09:1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