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69 1 [亚厦股份吧] $亚厦股份(SZ002375)$ 迅捷的钱梦香 01-0501-05 21:04
- 89 1 [思瑞浦吧] 四千点了,从621元下来,怎么还不疯???? n1433603757ff4f1 01-0501-05 21:04
- 90 0 [金龙汽车吧] $金龙汽车(SH600686)$ 张挺挺挺 01-0501-05 21:04
- 71 0 [日出东方吧] 割了 股友e30217962m 01-0501-05 21:04
- 151 4 [南兴股份吧] 根据之前的情况,南兴股份没有连板基因,明天很 村头二酉施 01-0501-05 21:04
- 501 0 [昭衍新药吧] $昭衍新药(SH603127)$ 爱在大陆同学 01-0501-05 21:04
- 45 1 [小型标普吧] 美股现在真垃还不如大a一个基金一年涨了200多点 好奇的凌津艳 01-0501-05 21:04
- 395 3 [博威合金吧] 博威合金:目前尚无太空光伏技术储备 博威合金资讯 01-0501-05 21:04
- 97 1 [奥克股份吧] 脑机接口吗?这个是涨停板吗? 友邦达 01-0501-05 21:04
- 99 1 [天奇股份吧] 今天往后都是看多 红皮果 10-3101-05 21:04
- 55 0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几个平台估值都不准涨了就行 Yayoyo 01-0501-05 21:04
- 148 0 [大千生态吧] 大千会st吗 倾国倾城的韩思源 01-0501-05 21:04
- 68 1 [汤姆猫吧] 2025年11月25日那天进去的,今天应该跑了不少吧 绿盘低吸 01-0501-05 21:03
- 574 8 [赛微电子吧] @妙想今年将“大规模生产”脑机接口设备马斯克 火红中国 01-0501-05 21:03
- 42 0 [龙洲股份吧] 明天7.9左右加仓 诚实的曾凌8 01-0501-05 21:03
- 1191 4 [永辉超市吧] 行情分析 老胡的咖啡 01-0501-05 21:03
- 76 0 [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 咱不能这样坑基民吧,总不能基金公司吃肉,基民 霄云逐狼 01-0501-05 21:03
- 99 1 [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 今天重仓股票74%增3.88%,怎最后净增1.6%。是怎 基民8107809HF2 01-0501-05 21:03
- 88 2 [王子新材吧] 短期能到多少,我没钱还贷款了 王子薰材 01-0501-05 21:03
- 267 6 [白银有色吧] 明天低开低走,今天妥妥的出货 目若的萧晟hfh 01-0501-05 21:03
- 272 3 [引力传媒吧] 罗衍记说至少五连板 执行纪律操作 01-0501-05 21:03
- 168 4 [海马汽车吧] 我今天中午就想着收盘了,不能在看了,害怕跌停 股友q12997K893 01-0501-05 21:03
- 295 3 [信维通信吧] 信维通信:融资余额30.95亿元,创历史新高(12- 信维通信资讯 01-0501-05 21:03
- 37 0 [岩山科技吧] 翻倍到高位振荡。。。。 股友xNkFmG 01-0501-05 21:03
- 59 0 [中航高科吧] 明天大概率下跌 家财来财的丘处机 01-0501-05 21:03
- 122 2 [格力电器吧] 向坚守在此等待分红的股东们致敬!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1-0501-05 21:03
- 79 0 [上声电子吧] 拉胯的业绩,还搞股权激励 凉风有信风月无边 01-0501-05 21:03
- 754 1 [工业富联吧] 晚间话工业富联: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 不忘初心fdsz 01-0501-05 21:03
- 145 1 [宝盈基础产业混合C吧] $宝盈基础产业混合C$被吃这么多,真坑人, 基民GzEjdr 01-0501-05 21:03
- 442 2 [皖能电力吧] 皖能电力战略投资参股聚变新能(安徽)有限公司 峰涨有李 01-0501-05 21:03
- 51 5 [基金动态吧] $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 笑逐颜开的余南 01-0501-05 21:03
- 96 1 [上海电气吧] 有分歧,就是不让涨,都散了吧 静谧悠然的章清平 01-0501-05 21:03
- 50 0 [股市实战吧] cpo还有机会 股友619o95X001 01-0501-05 21:03
- 261 2 [誉帆科技吧] 请问公司涉及AI智能体和大模型吗? 誉帆科技股友 12-3001-05 21:03
- 85 2 [三联虹普吧] 垃圾股,弃之。从未有过20CM涨停过的票,千万别 为什么有 01-0501-05 21:03
- 197 5 [永赢资源慧选混合发起C吧] 开门第一天一开始还以为会起起伏伏,结果好像在 清风吹留夏 01-0501-05 21:03
- 305 4 [太阳能吧] 呀,55买46卖亏损2600 越来越好的琴酒 01-0501-05 21:03
- 70 0 [财经评论吧] 立讯精密大股东质押2.3亿股!10亿回购掩护下,3 信令塔 01-0501-05 21:03
- 90 0 [永辉超市吧] 明天大涨了 股友3136m3A617 01-0501-05 21:03
- 40 0 [易点天下吧] 今尾盘回落不少怎么拉高了 基民ypghpf 01-0501-05 21:03
- 876 3 [电投产融吧] 电投产融:截至2025年9月末股东户数为111163户 电投产融资讯 01-0501-05 21:03
- 658 4 [中鼎股份吧] 中鼎股份的路演改善建议目前中鼎股份的估值和轮 股友9A7R968338 01-0501-05 21:03
- 76 1 [嘉亨家化吧] 翻个倍应该可以吧! Y创爸 01-0501-05 21:03
- 207 3 [脑动极光-B吧] 卖了,入仓百泽医疗 亏十若回本注销 01-0501-05 21:03
- 412 7 [铸造铝吧] 铝代铜后面会继续推涨铝相关板块么 洛洛AN 12-2601-05 21:03
- 67 0 [ST京机吧] 你还是st了吧,st估计还能涨点 居士20158953 01-0501-05 21:03
- 50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干到A9 01-0501-05 21:03
- 70 0 [贵广网络吧] 即使st也要把水拉上 悟空50 01-0501-05 21:03
- 52 0 [平潭发展吧] 今天只有我是绿的嘛 小陈爱吃肉肉 01-0501-05 21:03
- 39 0 [股市实战吧] 目前持仓基本都是以业绩不错的股,但是股性也是 明岁迎牛 01-0501-05 21:03
- 43 0 [证券Ⅱ吧] 板块不行是财通怒涨一个点排名靠前,板块雄起, 干练的武宸禾 01-0501-05 21:03
- 112 0 [天沃科技吧] 一个玉门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咋就成了一坨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21:03
- 99 1 [上大股份吧] 还有两个减持,进早了,该减持完再进的。 一月只要10个点 01-0501-05 21:03
- 773 8 [荣科科技吧] 我叫范夏剑;又开如疯人疯语啦以下是按时间线整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1-0501-05 21:03
- 58 0 [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 假如1号买进该基金,7号卖出该基金,持有期算自 基民F8k3Yf 01-0501-05 21:03
- 256 0 [大洋生物吧] 今天该股有两个比较不错,一是下面的跳空缺口补 股友JlLfS8 01-0501-05 21:03
- 90 0 [Malibu Boats Inc-A吧]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alibu Boats Inc资讯 01-0501-05 21:03
- 101 0 [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 电池赛道业绩还行,特别是$中邮能源革新混合型 高效的车春燕 01-0501-05 21:03
- 37 0 [原油吧] 原油哥最喜欢高开低走的,连续三天都是这尿性, 闪飞量化 01-0501-05 21:03
- 61 0 [天普股份吧] 还不如直接发个警示,不下跌就罚款 FILI 01-0501-05 21:03
- 790 3 [万通发展吧] 欢迎律师朋友骚扰,个平台同步 仰望星空896 01-0501-05 21:03
- 56 3 [三联虹普吧] 涨停板亏损股不少 n14092325198f1eb 01-0501-05 21:03
- 526 1 [雷科防务吧] $雷科防务(SZ002413)$ 股友6pY0970260 01-0501-05 21:03
- 107 1 [旭升集团吧] 机器人+商业航天十大订单,有意思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1-0501-05 21:03
- 149 3 [航天电子吧] 明天完了啊都去脑机接口了 股友EBHHQz 01-0501-05 21:03
- 92 1 [创金合信全球医药生物股票发起(QDII)C吧] 这垃圾是什么假药?今天还在跌? 海港1117 01-0501-05 21:03
- 527 2 [华策影视吧] 他们开始忍不住了,今天都卖出去了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21:03
- 92 1 [铜峰电子吧] 明天第四根涨停 股友FQ08Tz 01-0501-05 21:03
- 550 11 [江苏银行吧] 我在吧里发帖曾经说过,2025年证券和保险业绩增 白忙呼 01-0501-05 21:03
- 52 0 [创业黑马吧] 整天就是废话多。能长行 股友5e7k722802 01-0501-05 21:03
- 210 3 [碳酸锂吧] 三手亏五万八完蛋了 have啊 01-0501-05 21:03
- 229 2 [深圳能源吧] 量化还在出,这对吗 捂住钱袋子啊 01-0501-05 21:03
- 48 0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看到今天的收益掉下巴,估值和净值相差甚远 基民699Y6q6678 01-0501-05 21:03
- 100 0 [永辉超市吧] 恒生百货两天涨了20%,明天看你涨不涨。 n1422219880bd374 01-0501-05 21:03
- 179 0 [前海开源安和债券C吧] $前海开源安和债券C$在低利率环境与市场震荡并 玉树临风de木瓜 01-0501-05 21:03
- 31 0 [蓝光3吧] 不敢买了! 股友7388869M2C 01-0501-05 21:03
- 163 2 [首开股份吧] 感觉资金想干机器人,发了小作文没得逞,航天资 幽默的韩昀津 01-0501-05 21:03
- 127 1 [山东药玻吧] 该股被机构长期做空了5年,在板块大幅度上涨下 WM共赢 01-0501-05 21:03
- 57 0 [ST亚光吧] 月朗吹的好辛苦哦,为你点赞 股友G27292d105 01-0501-05 21:03
- 75 1 [上证指数吧] 今天的跳空缺口会回补吗? gfjy73 01-0501-05 21:03
- 78 1 [浙江世宝吧] 没封涨停就尾盘抢跑的人真恶心,难道你每天炒股 股友ckoafhbol 01-0501-05 21:03
- 603 2 [科大讯飞吧] 跑步进场 Night段 01-0501-05 21:03
- 855 2 [碧桂园吧] 2026年美国降息预期 流浪狗1618 01-0501-05 21:03
- 38 0 [沪银吧] 感觉购权要归零。即使涨也会归零。卖购出早了 佰仟翻 01-0501-05 21:03
- 245 1 [天汽模吧] 收购东实股份50%股权的交易是否已落地?若完成 天汽模股友 12-1801-05 21:03
- 72 1 [金钟股份吧] 走了拜拜了这股走势太墨迹了一天阴一天阳 股友660130DR39 01-0501-05 21:03
- 39 0 [沪铜吧] 其他铜跟沪铜 德佑小远房产 01-0501-05 21:03
- 81 1 [龙洲股份吧] 连跌了三天了,人工智能29家涨停,军工16家涨停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01-0501-05 21:03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