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58 1 [新特电气吧] 这里面有神经病 金泽258 01-0501-05 22:52
- 121 4 [宏英智能吧] 昨天那么强,今天怎么会变成一坨、、、 怒射大槻响 01-0501-05 22:52
- 385 1 [君逸数码吧] 君逸数码: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产业基金 君逸数码资讯 01-0501-05 22:52
- 744 5 [越秀资本吧] 老庄还是给我洗出去了,兄弟们发财 高清图我看见了就 01-0501-05 22:52
- 65 0 [盐湖股份吧] 业绩预增行情开启! 段永升 01-0501-05 22:52
- 61 1 [中赋科技吧] 要不要先撤呢 韭菜地里的蜗牛 01-0501-05 22:52
- 114 0 [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 今日股市全面上扬,迎来开门红,创新药板块表现 老王有点酷 01-0501-05 22:52
- 31 0 [阿里巴巴吧] 又来恶心人了 insider01 01-0501-05 22:52
- 35 0 [鹏高控股集团吧] 持股待涨 ZSYWTD 01-0501-05 22:52
- 31 0 [小型纳指吧] 以后求你还是低开吧 羽绒必须是 01-0501-05 22:52
- 189 0 [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 今日股市全面上扬,迎来开门红,创新药板块表现 邱梦香财财 01-0501-05 22:52
- 282 0 [大唐发电吧] 港股大涨5%,四季报和一季报业绩,应该很牛。煤 薛定谔的那只猫 01-0501-05 22:52
- 43 0 [中来股份吧] 傻瓜,你和机器人有毛关系 我A日日红 01-0501-05 22:52
- 74 0 [联影医疗吧] 涨20个点才到本,太坑爹了 四季寒暑 01-0501-05 22:52
- 72 0 [永福股份吧] 这次解套毫不犹豫跑,套三年了,中间两次机会都 Sunny1988 01-0501-05 22:52
- 67 1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源杰科技长光华芯大来贺电 远离弱庄 01-0501-05 22:52
- 570 7 [航天动力吧] 问一下各位大神,这股大概要多长时间才能正常解 纯真善良的韭菜黄 01-0501-05 22:52
- 2025 8 [永泰能源吧] 永泰能源煤下铝政策保障:山西省自然资源厅规定 基民GI7R2X 12-2101-05 22:52
- 38 0 [闪迪吧] 不用担心,美股多少还是有价值投资的。 一切技术都是扯淡 01-0501-05 22:52
- 212 0 [焦作万方吧] [图片] 马到成长马到成功 01-0501-05 22:52
- 24 0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真不明白怎么这样,难道抢了石油。美国的不挖了 基民2Z76680T01 01-0501-05 22:52
- 33 0 [小米集团-W吧] 先拆同价位的其他车对比了再说,先看用料,再说 好的好 01-0501-05 22:52
- 395 4 [科大讯飞吧] 科大讯飞到底是属于机器人板块还是脑机接口板块 宝多多1 01-0501-05 22:52
- 117 1 [威尔高吧] 这票弹性大,现在起不来主要是业绩存疑,可以等 股友52d50x1311 01-0501-05 22:52
- 67 1 [合盛硅业吧] 年线向下今年最高76 独眼通天 01-0501-05 22:52
- 61 0 [昂利康吧] 明天高开 控心平静不贪 01-0501-05 22:52
- 112 1 [国泰大宗商品(QDII-LOF)A吧] 持仓加铜了吗?铜新高了 雄霸来了 01-0501-05 22:52
- 207 4 [合兴包装吧]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01-0501-05 22:52
- 101 2 [红塔证券吧] 大A气势如虹,证券板块明天走起 投石问路5598 01-0501-05 22:52
- 66 0 [股市实战吧] 2026.1.5谈谈对锋龙股份缩量连板的看法1.缩量板 欢乐的纳兰全 01-0501-05 22:52
- 797 2 [紫金矿业吧] 晚盘铜还在涨 本地投降输一半 01-0501-05 22:52
- 55 0 [正海磁材吧] 这个价格没必要换股,拿半年必有大收获 hrq19751 01-0501-05 22:52
- 48 0 [乾照光电吧] 涨了15个点,回调五个点算正常的。 只渡有缘人 01-0501-05 22:52
- 41 0 [北玻股份吧] 2026年开门红,低调呀 气宇轩昂l 01-0501-05 22:52
- 70 1 [雷尔伟吧] 也不知道那个股东减持了多少了 广大的戚昌菊2 01-0501-05 22:52
- 161 7 [上证指数吧] 刚起床,打开手机看了下,一片红,还以为梦没醒 老湯錢潮弈星 01-0501-05 22:52
- 2068 2 [ST易购吧] AI与生态打开消费电子市场新机遇 ST易购资讯 01-0501-05 22:52
- 164 2 [广和通吧] 明天开盘新高,立贴为证 如果真这样你 01-0501-05 22:52
- 39 0 [英伟达吧] 你也别叫英伟达了,你改名叫跳水达吧 股友53366iC572 01-0501-05 22:52
- 36 0 [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 完蛋了,下跌趋势了 基民阿杰 01-0501-05 22:52
- 51 0 [纳斯达克吧] 签收 回本就跑的穷小子 01-0501-05 22:52
- 599 0 [腾讯控股吧] T3出行全量业务成功迁移至腾讯云 “全程仅用2小 腾讯控股资讯 01-0501-05 22:52
- 33 0 [Lumentum Holdings Inc吧] 明天要带着大盘回调了 首板皇 01-0501-05 22:52
- 71 1 [鼎捷转债吧] 这怕是要到200去了 CheeseCat 01-0501-05 22:52
- 55 0 [电广传媒吧] 明天打出新高度11.97,不然回9元去 热血的韭菜黄 01-0501-05 22:52
- 62 2 [陕西旅游吧] 明天挂20接一手玩玩 股友W12M558168 01-0501-05 22:52
- 95 1 [安科生物吧] 今天跑了一半,明天再涨继续卖,这货就不能格局 股友17R75q6709 01-0501-05 22:52
- 58 0 [Meta Platforms Inc-A吧] 蓝色光标发来贺电 金玉四海得凌康 01-0501-05 22:52
- 34 0 [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SPDR吧] 操 大浪淘金1688 01-0501-05 22:52
- 608 1 [中航光电吧]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商业火箭公司增资至13.96亿, 股友266819tZ19 01-0501-05 22:52
- 1770 10 [铖昌科技吧] 尊敬的公司您好,请问公司是否研制出或量产基于 铖昌科技股友 12-2001-05 22:52
- 37 0 [闪迪吧] 美股也玩高开低走啊 财经投资 01-0501-05 22:52
- 33 0 [英伟达吧] 每天搁这练跳水啊 股友5CqE3H 01-0501-05 22:52
- 45 1 [特斯拉吧] 卧龙电驱发来贺电,并送了88份巴王别鸡 是大校噢 01-0501-05 22:52
- 79 1 [当升科技吧] 不要急,上了缺口以后还要慢慢磨一磨的 今天满仓干 01-0501-05 22:52
- 54 0 [有研粉材吧] 今天牛夫人,明日小甜甜 工蚁2 01-0501-05 22:52
- 139 3 [中信海直吧] 今天卖了一半,什么时候21以下再买回来? 股友6K862X7391 01-0501-05 22:52
- 111 0 [麦迪科技吧] 麦迪科技通过“剥离非核心+聚焦主业+创新破局”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01-0501-05 22:52
- 78 0 [老虎证券吧] 带带国联民生,不然准备st的节奏了。 荷包富联 01-0501-05 22:52
- 101 1 [奋达科技吧] 近期底部区域,股性好,耐心等候 江南股市书生 01-0501-05 22:52
- 624 3 [巨星科技吧] 巨星科技:2025年净利同比预增5.00%~20.00% 巨星科技资讯 01-0501-05 22:52
- 1188 6 [君正集团吧] 低于10元的化工股票来了,有需要的收藏一下。1. 金盈在手 01-0501-05 22:52
- 324 9 [艾力斯吧] 今天的短线探底阳线如果能够维持到收盘,最好是 无忧橙 01-0501-05 22:52
- 42 0 [法拉第未来吧] 快上车,要起飞了,不要错过改变命运的机会 医者仁伈 01-0501-05 22:52
- 49 0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现在可以上车了吗 股友i7Y9937878 01-0501-05 22:52
- 33 1 [道琼斯吧] 真的是, 基民3wP2zy 01-0501-05 22:52
- 66 1 [*ST三房吧] 我在的时候他不连板感觉我被洗出来他就会连板, 博学多才的爱莉萍 01-0501-05 22:52
- 471 1 [康欣新材吧] 母公司无锡建发当年重组价格都在4.1--4.9之间, 火箭炮888 01-0501-05 22:52
- 100 2 [双塔食品吧] 利好来了明天估计要涨 股友qGSQVq 01-0501-05 22:52
- 88 2 [智飞生物吧] 跌起来才是龙头。新年第一天给蒋氏父子上根清香 夏小满77 01-0501-05 22:52
- 202 1 [天赐材料吧] 天赐材料计划对15万吨液体六氟磷酸锂产线停产检 九命狸猫 01-0501-05 22:52
- 862 6 [百大集团吧] 盘中你听了有人唱多反包的言论,所以你撤掉了跌 电厂的安全帽 12-3001-05 22:52
- 91 2 [青松建化吧] 软件卸载,气的我咂儿疼 大A大牛 01-0501-05 22:52
- 251 7 [天阳科技吧] 调研越多,砸的越深,这些家伙要拿货,从来不追 炒股就当玩游戏 01-0501-05 22:52
- 61 0 [岩山科技吧] 提前开香宾,恭喜岩山突破千亿市值。 单钓一枝花 01-0501-05 22:52
- 44 0 [沪铝吧] 有资金在有组织的抬高光伏和新能源汽车成本,也 会捕大鼠的猫 01-0501-05 22:52
- 68 0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 牛,真牛,今天一下子大涨了这么多,太给力了 股友6LI2980958 01-0501-05 22:52
- 37 0 [COMEX白银吧]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上次回撤买的太少,目前 往事已随清风去 01-0501-05 22:52
- 77 3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什么鬼??都在涨你下跌 招财为富得杜飞 01-0501-05 22:52
- 828 5 [博瑞传播吧] 明早走不走? 翻倍翻倍zai翻倍 01-0501-05 22:52
- 71 1 [完美世界吧] 差三七快10元了,几个月前差2元 有执行力的岳策19 01-0501-05 22:52
- 43 0 [英国富时100吧] 优秀,先跳水了 生的雷佑超 01-0501-05 22:52
- 94 0 [富森美吧] 3-31年报 小股飞刀lurker 01-0501-05 22:52
- 82 0 [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 作为持仓3个月的持有人,完全认同“AI不停,储 忧郁渔 01-0501-05 22:52
- 42 1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 今天能拉红,明天大A就高开开走了! 股友81O0L77035 01-0501-05 22:52
- 1171 1 [黑芝麻智能吧] 黑芝麻智能A2000芯片通过审查,股价涨超11%,去 黑芝麻智能资讯 01-0501-05 22:52
- 803 4 [润邦股份吧] 润邦股份:刘中秋辞任董事长、董事 润邦股份资讯 01-0501-05 22:52
- 248 4 [海能达吧] 这票换庄了!手法变了! 股友V832y73599 01-0501-05 22:5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