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61 2 [科迪5吧] 清仓完毕 股友88pQ253966 01-0501-05 21:05
- 54 0 [聚灿光电吧] 是个散民聚集窝里斗的股,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 拼搏的陆 01-0501-05 21:05
- 245 0 [劲嘉股份吧] 最近电子烟利好不断可以关注一下出口超70% 沪750913 01-0501-05 21:05
- 65 0 [深水海纳吧] 这死股是真恶心,从买上就一直跌 股友716955S5Y0 01-0501-05 21:05
- 63 0 [中航重机吧] 他爷爷航天发展都绿了!他一个杂毛!不得赶紧抓 无语16NR513010 01-0501-05 21:05
- 57 0 [联创光电吧] 大方向是向上的。 股友37112X3x65 01-0501-05 21:05
- 34 0 [沪镍吧] 马上 陕鼓PPT运营中心 01-0501-05 21:05
- 198 1 [沪金吧] 晚上好黄金白天单边上涨了超100美金。进入美盘 股圣点金 01-0501-05 21:05
- 103 1 [胜宏科技吧] 看大盘,有可能绿,我调仓到新易盛了! //@股友 股友983UO27158 01-0501-05 21:05
- 1519 4 [岩山科技吧] 又一字板了 单钓一枝花 01-0501-05 21:05
- 51 1 [中一科技吧] $中一科技(SZ301150)$ 迅捷的钱梦香 01-0501-05 21:05
- 195 1 [博时恒乐债券C吧] 不容易啊,今天债市大跌居然还能收42个蛋,看来 套在珠峰顶 01-0501-05 21:05
- 92 2 [长城军工吧] 明天上50.33有戏 nibinibi 01-0501-05 21:05
- 100 2 [盾安环境吧] 能到16元吗 最后一牛20177986 01-0501-05 21:05
- 51 0 [蓝色光标吧] 犹豫犹豫真是大忌呀,膜拜,这次不跟了,祝大家 诚实的曾凌8 01-0501-05 21:05
- 29 0 [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 Net Asset Value(s) THE GLOBAL SMALL资讯 01-0501-05 21:05
- 54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VG投资 01-0501-05 21:05
- 65 0 [重药控股吧] 回购超过了8000万,够了,可以拉升了 华科大168 01-0501-05 21:05
- 42 0 [苹果吧] 9700空一手,9950再来两手 什么操作 01-0501-05 21:05
- 31 0 [小米集团-WR吧] 厚颜企业 股友ZONXEX 01-0501-05 21:05
- 131 2 [易点天下吧] 今天AI应用板块涨的不错,可换手率为啥这么高呢 基民HYvTqV 01-0501-05 21:05
- 79 2 [湖南白银吧] 这个吧里居然没人说话?我是今天才来的新人,欢 文一山1723636601224342 01-0501-05 21:05
- 288 6 [联合能源集团吧] 亏了20个要回来了。这次到了1.2跑。 股友1Y7222261C 01-0301-05 21:05
- 95 1 [内蒙一机吧] 量价齐升离发财暴富之日指日可待 探股伦金 01-0501-05 21:05
- 65 1 [祥源文旅吧] 买 红运哥1 01-0501-05 21:05
- 1587 7 [国联民生吧] 国联民生今日大宗交易成交950万股,成交额9608. 国联民生资讯 01-0501-05 21:05
- 82 0 [友阿股份吧] 你持股佛山隆深机器人有限公司有吊用? 拉萨天团家人 01-0501-05 21:05
- 418 1 [西测测试吧] 卖飞有点可惜,但是接近自己的目标价位150元, 上海淮海中路 01-0501-05 21:05
- 53 0 [华金资本吧] 天天阴跌也是优秀 股友JTIsUP 01-0501-05 21:05
- 169 1 [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 基金经理不负责 基民EGPJoG 01-0501-05 21:05
- 224 9 [NYMEX原油吧] 这波能上120吗,买了三百多万 热五级 01-0501-05 21:05
- 862 4 [熵基科技吧] 每天自选一批票,加自选日期都是今天后面附上加 完美的慕容芸菲 01-0501-05 21:05
- 194 3 [高德红外吧] 明天怎么走 股友2586Z02N81 01-0501-05 21:05
- 82 1 [光云科技吧] 连涨两天了。老师们明天会怎么样 就是奔跑 01-0501-05 21:05
- 290 1 [红相股份吧] $红相股份(SZ300427)$ 红宝利慧 01-0501-05 21:05
- 119 4 [襄阳轴承吧] 202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绿,2026年第一个交易日还 股友R56E712102 01-0501-05 21:05
- 1463 12 [联创股份吧] 新年致辞中的亮点,大家自己去领会,祝大家在新 大圣有才 01-0401-05 21:05
- 46 0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 出净值太慢啦 贴心的曹梦香 01-0501-05 21:05
- 46 0 [26江东G1吧] 244491: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6年面向专 26江东G1资讯 01-0501-05 21:05
- 82 0 [顺灏股份吧] 昨天第一个涨停,今天第一个跌停这是什么玩意 冒绿光统统买入 01-0501-05 21:05
- 73 1 [太辰光吧] 今天苟壮来回做T!还是在出货!苟壮就不能雄起 股友Q133F27600 01-0501-05 21:05
- 282 5 [中光防雷吧] 参考前期,有避雷针后第二天必须跌3…4个点左右 不会看风水的先生 01-0501-05 21:05
- 81 1 [锐捷网络吧] 这算是把老鼠仓洗走了吧,拉吧 经纶满腹地江浩 01-0501-05 21:05
- 71 0 [ST迪威迅吧] 量也出来了别躲了大涨吧我准备好了明天高举高打 胆大包天88888 01-0501-05 21:05
- 925 0 [天玛智控吧] 天玛智控【688570】跟华为的合作可要有结果了近 股友90K952g228 01-0501-05 21:05
- 149 3 [再升科技吧] 明天,一字跌停板,我出5000w翘板,你们记得跟 云聚遮月 01-0501-05 21:05
- 242 4 [天下秀吧] 要么买利欧,要么买丧彪,其他 一路向北票票发 01-0501-05 21:05
- 149 2 [惠城环保吧] 唱多是很没意义的事情,网上都看到的新闻,主力 斐然成金得安琪拉 01-0501-05 21:05
- 218 2 [南大光电吧] 可以开始第一个20厘米了吗 西_K 01-0501-05 21:05
- 62 1 [藏格矿业吧] $藏格矿业(SZ000408)$ 迅捷的钱梦香 01-0501-05 21:05
- 56 0 [中文在线吧] 不不不哈哈 YMJM 01-0501-05 21:05
- 77 0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 良心基金 n1412776780ebc61 01-0501-05 21:05
- 420 0 [道氏技术吧] 道氏技术比肩Palantir,千亿市值不是梦! 股神之光2026 01-0501-05 21:05
- 481 5 [大族激光吧] 大族激光在航天领域的潜在机会不在于“概念”, 多不多空不空 01-0501-05 21:05
- 51 0 [白银ETF-iShares吧] 牛了,盘前又大涨 巨大的五彩神牛 01-0501-05 21:05
- 629 0 [航天机电吧] $航天机电(SH600151)$ 股友2589kD2200 01-0501-05 21:05
- 78 0 [ST得润吧] 明天说不定涨停参照st东易 股友3759773UZ1 01-0501-05 21:05
- 31 0 [甲醇吧] 我氵?! 骑狐狸的老刺猬 01-0501-05 21:05
- 41 0 [厦工股份吧] 全大A涨势如虹、唯独你个胎神逆市而行大跌。 股友20D760p987 01-0501-05 21:05
- 137 1 [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 #2026你怎么看? 慈祥的华美波 01-0501-05 21:05
- 945 1 [深赛格吧] 深 赛 格:碲化镉薄膜业务目前已在新的大规模应 深赛格资讯 01-0501-05 21:05
- 711 6 [遥望科技吧] $遥望科技(SZ002291)$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21:05
- 68 1 [美邦服饰吧] 明天还要往下走 股友55ke505292 01-0501-05 21:05
- 1079 8 [和而泰吧] 预测和而泰2025年营收112亿元左右,净利润9亿元 千亿和老太 01-0501-05 21:05
- 53 0 [胜通能源吧] 和天普一样第三天抄底 黑总5万短线 01-0501-05 21:05
- 115 2 [黑猫股份吧] 888,明天涨停? 勿以小胜而不为 01-0501-05 21:05
- 182 5 [立方退吧] 春节前并购重组上6元了 南宁候子抓杰瑞 01-0501-05 21:05
- 211 3 [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 这个股大陆客户无法购买是吗? 麻醉大胖子 01-0201-05 21:05
- 177 4 [五粮液吧] 你们都套多少了,我套15个点了。和我一样的吗 买我黄瓜忘了他 12-3101-05 21:05
- 267 4 [药明康德吧] 昨天90.88买的,上午93卖了,然后回落以后再次 GBA财金八卦女 12-3101-05 21:05
- 253 5 [泰禾3吧] 截至2025年12月31日累计增持159800股,已超额完 股友fwomkx 12-3101-05 21:05
- 74 1 [创新医疗吧]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是侵入式,与创新医疗模式一致 大熊猫金币 01-0501-05 21:05
- 128 2 [锡业股份吧] 给兴业银锡提鞋都不中 斐然满堂的周芷若 01-0501-05 21:05
- 35 0 [沪银吧] 马上创新高! 超短战机把握者 01-0501-05 21:05
- 53 0 [神农种业吧] 昨天欢腾,今天悲观。可笑可笑 我的追涨世界 01-0501-05 21:05
- 92 0 [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 哈,刚上车就吃肉 追利猎风者 01-0501-05 21:05
- 28 0 [PVC吧] 一会冲4873 zhuiaideli 01-0501-05 21:05
- 40 0 [甲醇吧] 空勾们,还叫吗?还说我是托吗?本周2350见 孤独的乔治0 01-0501-05 21:05
- 870 0 [股市实战吧] #【2025收官】晒出你的年度投资账单# 求真务实zlpa 01-0501-05 21:05
- 306 0 [无线传媒吧] 无线传媒: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2.86万户, 无线传媒资讯 01-0501-05 21:04
- 51 0 [卓胜微吧] 这个烂股,大盘涨,你跟跌,是要退市了吗 股友79K771l057 01-0501-05 21:04
- 99 0 [三七互娱吧] 洗盘三个月了,充分换手,今天缩量涨停,后期高 我钱不多别盯我 01-0501-05 21:04
- 284 0 [大成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开门红。上涨吃肉,$中邮能源革新混合型发起C$ 高效的车春燕 01-0501-05 21:04
- 95 1 [诺德股份吧] 继续持有,马上启动了,没有上车的后悔了吗 股友06358Dl872 01-0501-05 21:04
- 287 2 [*ST金科吧] 这是“界面新闻”对$*ST金科(SZ000656)$重整后 林昭1949 01-0501-05 21:04
- 1205 4 [汇金科技吧] 主力你怎么应对? 又见大步流星2020 01-0501-05 21:04
- 75 0 [王府井吧] 是什么样的运气才买了你,一年了哎 默默潜伏者 01-0501-05 21:04
- 140 3 [三花智控吧] 向上呼吸走势,每周创新高,年前有望冲击80! 鼎力上涨 01-0501-05 21: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