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384 3 [天顺风能吧] 拿好明天上7起飞 股市巴启强 01-0501-05 23:50
- 660 4 [万通发展吧] 其实这一阶段商业航天卫星通讯上涨万通不涨,还 股友1303X3A280 01-0501-05 23:50
- 767 4 [电投绿能吧] $吉电股份(SZ000875)$ 丑男玩股票 01-0501-05 23:50
- 777 16 [上海机电吧] 能不能今晚发公告,明天起停牌啊!不奢求微电子 姬甸婷 01-0501-05 23:50
- 42 1 [英伟达吧] 收盘必绿 唐伯虎典蚊香 01-0501-05 23:50
- 155 4 [铖昌科技吧] 明天破百 股友mv0r0M 01-0501-05 23:50
- 33 0 [道琼斯吧] 勇攀新高峰,五万点不是梦 股友8Wg2389660 01-0501-05 23:50
- 135 2 [国风新材吧] 我负责任地告诉大家,重组有很大不确定性,国风 机灵聪慧的朱泰成 01-0501-05 23:50
- 101 1 [德林控股吧] 今天的下跌虽然说很无语,但不是德林一家单方面 抓手猎人 01-0501-05 23:50
- 321 2 [盈峰环境吧] 盈峰环境:关于2025年第四季度可转债转股结果暨 盈峰环境资讯 01-0501-05 23:50
- 544 0 [利通科技吧] $利通科技(SZ920225)$ 轻盈的俞研棠 01-0501-05 23:50
- 90 0 [*ST实达吧] 各位听我一言,股票总有起伏。觉得得拿着就继续 宝哥发财记 01-0501-05 23:50
- 146 1 [卧龙电驱吧] 明天很有可能高开,直接高开。商业航天可能直接 纯K战神 01-0501-05 23:50
- 47 1 [神马股份吧] 马年概念还没起色 喜气洋洋菜山 01-0501-05 23:50
- 281 6 [一脉阳光吧] 港股很多公司并非基本面差退通,一脉也算不上老 基民zQoG9h 01-0501-05 23:50
- 109 0 [潍柴动力吧] 还得看趋势,你看我麦格米特这一波是不是完美操 财报秘笈 01-0501-05 23:50
- 59 0 [股市实战吧] 2026.1.5仓位26.6%,总体是一个卖卖卖的节奏,2 拾基198 01-0501-05 23:50
- 299 0 [恩捷股份吧] 道琼斯指数首次站上49000点,对A股市场的影响。 趋势观察者0718 01-0501-05 23:50
- 72 1 [深科技吧] 明天直接涨停 牛啊熊 01-0501-05 23:50
- 88 1 [掌阅科技吧] 睡不着啊,家人们。朱莉大哥明天能不能平开让我 乐山是勾 01-0501-05 23:50
- 204 3 [杉杉股份吧] 有没有打董秘电话问一下的,到底是个啥情况,一 向阳而生呐 01-0501-05 23:50
- 1530 2 [苏大维格吧] 苏大维格与上海语荻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苏大维格资讯 01-0501-05 23:50
- 54 0 [银河电子吧] 明天看涨,可以回来点个赞 想要暴富的小祝 01-0501-05 23:50
- 54 0 [小米集团-W吧] 越回购我怎么感觉他的总股数量越多呢,这次记下 友5L53m03278 01-0501-05 23:50
- 56 3 [沪铝吧] 谁做空谁死啊 静待花开zb 01-0501-05 23:50
- 601 4 [恩华药业吧] 今天下午去证券公司有点事,顺便问了恩华股票, 大海和天空 12-3001-05 23:50
- 32 0 [氧化铝吧] 不是铝撑着,这货要跌穿 股友q9220e9870 01-0501-05 23:50
- 73 1 [伯克希尔哈撒韦-A吧] 753又卖掉些!哈 股票超短线浙江 01-0501-05 23:50
- 35 1 [A50期指吧] 真猛 头刀韭菜哥 01-0501-05 23:50
- 94 1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 指数涨这鸡永远跑不过指数 老虎老湖不是老江湖 01-0501-05 23:50
- 323 0 [当虹科技吧] 当虹科技“视频压缩+卫星窄带传输”受益于卫星 红土地5968 01-0501-05 23:50
- 97 2 [欣龙控股吧] 有谁知道,海南到底有没有确定忘土地变更的政策 纯纯的木 01-0501-05 23:50
- 856 4 [盟升电子吧] 明天有可能大涨了 阿乌666 01-0501-05 23:50
- 413 13 [模塑科技吧] 洗盘还是出货大家老讨论下 股友09k23t3925 01-0501-05 23:50
- 453 3 [金冠股份吧] 主力下周拉一把吧,我保证回本后再也不玩了,两 股友819501U96X 12-2601-05 23:50
- 107 1 [碳酸锂吧] 空头凉凉,白银又又又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1-0501-05 23:50
- 529 0 [南兴股份吧] 1月5日股市消息面及对应个股深度梳理 谈秋呀 01-0501-05 23:50
- 84 1 [中科信息吧] 今天量能有点太大了。 股友vhbDFV2093 01-0501-05 23:50
- 212 8 [鼎通科技吧] 关键时候减持造成的大好形式不涨 掐手一算还得跌 01-0501-05 23:50
- 90 1 [航天机电吧] 明天开始,调整二天 股友eWja5i 01-0501-05 23:50
- 82 2 [光威复材吧] 不出意外,明天开盘要绿 成熟的龚美波 01-0501-05 23:50
- 58 1 [原油吧] 牛逼,内盘一停就砸 不要怪我不优雅 01-0501-05 23:50
- 485 4 [佳都科技吧] 密切关注佳都科技的价量关系,如果明日股价放量 跟踪超级牛股 01-0501-05 23:50
- 1105 6 [信科移动-U吧] 信科移动:国开制造业基金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 信科移动-U资讯 01-0501-05 23:50
- 54 0 [电广传媒吧] 这投资堪比巴菲特啊 小飞哥 01-0501-05 23:50
- 32 0 [A50期指吧] 已经不知道什么是跌了 精致的林芸菲 01-0501-05 23:50
- 169 0 [恒越内需驱动混合C吧] 什么玩意 growwell 01-0501-05 23:49
- 809 0 [南兴股份吧] 南兴股份深度解盘【2026-01-05】 观微识势 01-0501-05 23:49
- 116 0 [阳光电源吧] 有跟我一样等年报预告的吗?盐湖股份错过了一个 踏过樱花第几桥 01-0501-05 23:49
- 48 0 [特斯拉吧] 旭升集团发来贺电 游龙青宸 01-0501-05 23:49
- 150 0 [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 元旦节前,买的平安今天涨得挺牛$平安中证卫星 机泰祝农 01-0501-05 23:49
- 61 0 [中铁特货吧] 怒涨一分钱,垃圾 股友7117c6362d 01-0501-05 23:49
- 687 0 [雷科防务吧] 雷科触动监管不敢上了,不过脑机接口和商业航天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1-0501-05 23:49
- 102 0 [麦克森吧]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麦克森资讯 01-0501-05 23:49
- 65 0 [美国铝业吧] 南山铝业发来贺电 股友335788c3N9 01-0501-05 23:49
- 54 0 [茂业商业吧] 破5.08我在全仓干,感觉要补缺口 股市大咖低位挖掘 01-0501-05 23:49
- 593 0 [财经评论吧] 这类产品 指数增强效果大分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23:49
- 122 0 [财经评论吧] 特朗普威胁多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23:49
- 248 0 [财经评论吧] 数字人民币APP升级 2.0时代场景扩展受关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23:49
- 124 0 [财经评论吧] 董责险渗透率达32%,费率不升反降背后,信息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23:49
- 75 0 [中船科技吧] 未来海上制氢能源龙头企业 股友3o2LDk 01-0501-05 23:49
- 201 0 [灵鸽科技吧] $灵鸽科技(SZ920284)$$锦华新材(SZ920015)$ 轻盈的俞研棠 01-0501-05 23:49
- 53 0 [中航机载吧] 明天开始涨了 甜美的爱淳美1 01-0501-05 23:49
- 46 0 [COMEX黄金吧] 这黄金价总是晚上发力,白天疲软的?搞得我们在 股友50f2532V01 01-0501-05 23:49
- 180 0 [天际股份吧] 天赐材料计划对15万吨液体六氟磷酸锂产线停产检 托特拉姆达拉斯 01-0501-05 23:49
- 128 1 [COMEX黄金吧] 现在贵金属、有色金属、美债、美元指数、美股、 股友mCU0lN 01-0501-05 23:49
- 99 0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2006年怎么拿着基民钱瞎整? 股友88326u8D86 01-0501-05 23:49
- 63 0 [保利发展吧] 管理层绩效考核什么指标?有市值管理吗?有股价 mizi528 01-0501-05 23:49
- 47 0 [飞沃科技吧] 这打螺丝公司竟然涨了10倍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23:49
- 204 2 [中材科技吧] 我感觉这个票有机会,但是你这个财务预增15亿~1 爱看盘的小散 01-0501-05 23:49
- 182 8 [东芯股份吧] 你们哪来的自信自嗨炒股是炒股,情怀是情怀 阿斯人 01-0501-05 23:49
- 51 0 [曲江文旅吧] 不懂历史 理光价值 01-0501-05 23:49
- 122 5 [中央商场吧] 兄弟们集合竞价快买高开秒板 跌停板的兄弟 01-0501-05 23:49
- 248 3 [和辉光电-U吧] 这货能不能和上海微电子扯上关系 股友37318dC193 01-0501-05 23:49
- 71 2 [上海沪工吧] 太差了,跟航天没关系吧 成双翻倍1688 01-0501-05 23:49
- 73 1 [潍柴动力吧] 看到造谣唱多的,赶紧跑,干嘛唱多造谣?还不就 财报秘笈 01-0501-05 23:49
- 336 16 [R汇车1吧] 债转股转不了,光大证卷,前几天发现问题后一直 大幸人 01-0501-05 23:49
- 97 1 [东鹏饮料吧] 这票的实际价值是当今股价的十分之一以下 金水垚 01-0501-05 23:49
- 143 2 [嘉益股份吧] 公司都已经多久没公布任何的商业资讯了,stanle 股友Z835x95039 01-0501-05 23:49
- 41 0 [大业股份吧] 这个票好像还是散户持筹多,这么多人不看好就跑 股友T701558y18 01-0501-05 23:49
- 52 0 [乾照光电吧] 明天还要遭,这么多叫的 高手3217324 01-0501-05 23:49
- 55 1 [英伟达吧] 易中天有点要凉 胖子想瘦瘦不了 01-0501-05 23:49
- 337 1 [高争民爆吧] 12月22号,跳空高开强式突破压力位一路放量上涨 股友FWlfii 01-0501-05 23:49
- 78 1 [纳斯达克吧] 2026年,美股指数涨幅还是不会低于20% 日月如梭 01-0501-05 23:49
- 76 0 [ST章鼓吧] 先买10000股试试错!8月和月初卖完了就不应该进 我心依旧88 01-0501-05 23:49
- 52 0 [蔚来吧] 真惨 我是沙壁 01-0501-05 23:49
- 49 0 [中航重机吧] 中航重机太重了,根本起不来 紫气东来冲冲冲 01-0501-05 23:49
- 78 1 [泰和新材吧] 这哥们今天啥子涨停 正己牧心 01-0501-05 23:4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