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14 0 [重庆钢铁吧] 明天继续在三角收敛下轨买入做T。 山水重钢999 01-0501-05 19:33
- 3985 10 [财经评论吧] 隆基绿能:预计将在2026年二季度开始量产贱金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9:33
- 60 2 [金山云吧] 艰难守住10日线,加油啊,站上20线我补一点,不 在券商躲牛市 01-0501-05 19:33
- 345 2 [厦门钨业吧] 厦钨除了等大湖塘就是业绩报!炒概念的去航天和 红才是硬道理 01-0501-05 19:33
- 26 0 [上证指数吧] 啥玩意,还让不让上车啊?涨得发慌。 看着K线找感觉 01-0501-05 19:33
- 153 0 [同兴科技吧] 这两天尾盘都有资金在拉,结合大盘、钠离子电池 有德无威 01-0501-05 19:33
- 148 10 [金城医药吧] 非常看好这股,爆发潜力很大,前提就是要有耐心 快速主力 01-0501-05 19:33
- 90 1 [中电环保吧] 感觉明天会补涨! xh11057 01-0501-05 19:33
- 53 0 [股市实战吧] 最低16.38你怎么没出手???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1-0501-05 19:33
- 99 2 [歌尔股份吧] 上涨连指数板块都跑不赢跳水就猛冲大单狂砸这得 伶俐乖巧的雷心宇 01-0501-05 19:33
- 61 0 [诺安成长混合C吧] 蹲了这么久,终于也翻红了,这个看着确实是比较 时光流水 01-0501-05 19:33
- 63 0 [东唐电气吧] 东唐电气: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东唐电气资讯 01-0501-05 19:33
- 106 0 [摘牌穿越吧] ST穿越: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 摘牌穿越资讯 01-0501-05 19:33
- 47 0 [东唐电气吧] 东唐电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唐电气资讯 01-0501-05 19:33
- 61 0 [天赐材料吧] 这是一支难得的好股,坚定持有 顶端a 01-0501-05 19:33
- 46 1 [双欣材料吧] 看这隔夜挂单情况,明天还要跌10%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9:33
- 114 1 [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 固态电池的发展潜力不错,先蓄水,机会也是等出 峰回路转暖阳阳 12-3001-05 19:33
- 54 0 [航天电子吧] 买错了,不如中国卫星了 亿万婆 01-0501-05 19:33
- 390 0 [中国信达吧] 监管核准落地,宋卫刚出任中国信达执行董事兼总 中国信达资讯 01-0501-05 19:33
- 91 1 [乾照光电吧] 明天大阳28.88 山东小小汉 01-0501-05 19:33
- 185 1 [合百集团吧] 合百 明天若出现极端走势。760左右或更低,便是 走正确之路 01-0501-05 19:33
- 792 0 [财经评论吧] 恒实科技: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0501-05 19:33
- 72 1 [常山北明吧] 有几个是真心骂的,都想捡便宜筹码吧 那红红 01-0501-05 19:33
- 48 0 [东方日升吧] 咋怎么弱 马嘞个巴子 01-0501-05 19:33
- 79 0 [沪电股份吧] 明天应该反弹了,来一波涨停了! 股友67671i9X03 01-0501-05 19:33
- 212 1 [爱威科技吧] 脑虎接口企业要借壳爱威科技,爱威科技要威了! 有条理的沈哲18 01-0501-05 19:33
- 303 0 [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 偷吃 叫我牛霸 01-0501-05 19:33
- 39 0 [海南发展吧] 今天手惹居然买了点,只能等止跌后再加仓了。 又把娃卖飞 01-0501-05 19:33
- 691 1 [北京君正吧] 今天市场涨势很好,2026年将会出现一个新的方向 光荣街101 01-0501-05 19:33
- 175 3 [海南发展吧] 这么低的换手,明天不会地板,今天没跑的明天格 派三星 01-0501-05 19:33
- 108 0 [中晟高科吧] 优秀,开门绿 飘扬的Flag 01-0501-05 19:33
- 417 3 [博瑞医药吧] 还在博瑞坚守的朋友们我又回来了,今天是我这轮 满仓都是爱 12-3001-05 19:33
- 370 0 [利扬芯片吧] 利扬芯片: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利扬芯片资讯 01-0501-05 19:33
- 1146 1 [潜能恒信吧] “海洋石油166”正式命名,出自南通造船基地近 五板的潜能 01-0501-05 19:33
- 53 0 [衢州发展吧] 不知道你天天赖在这里干啥。能说下不。。。 直率的席羽君1 01-0501-05 19:33
- 91 2 [祥源文旅吧] 满屏涨停板 股友518222VH67 01-0501-05 19:33
- 462 6 [新日股份吧] 评估增值率110.06%,新日股份拟4551万元转让浙 新日股份资讯 01-0501-05 19:33
- 708 0 [胜通能源吧] $胜通能源(SZ001331)$ 大力出奇迹满仓干 01-0501-05 19:33
- 50 0 [天下秀吧] 撒也不说,继续格局 红的头晕目眩 01-0501-05 19:33
- 83 0 [上汽集团吧] 希望年报业绩正常释放,不负股民心意 唱什么歌给股民听 01-0501-05 19:33
- 29 1 [小型纳指吧] 来个12cm 股友05EI925192 01-0501-05 19:33
- 527 2 [江波龙吧] 满仓吃满,已清仓,随便跌去,lj勾主力, 股友79q206H893 01-0501-05 19:33
- 67 1 [恒大高新吧] 盘子小,稍微有个大资金进来就有可能拉涨停 心细如尘的郑梦香 01-0501-05 19:33
- 167 0 [沪金吧] 黄金今天已经不断震荡突破新高,虽然中途有回踩 许安丰 01-0501-05 19:33
- 389 2 [昆仑万维吧] 就是有3%的人反对老周回董事,反不反对有啥用, 基民1285T5L857 01-0501-05 19:33
- 236 2 [金风科技吧] 蓝箭航天和摩尔线程一样募投75亿,估值3000亿 盛夏的平原 01-0501-05 19:33
- 174 2 [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 估值1.3,感觉最近很多人在冲商业航天,希望晚 浣熊守护者 01-0501-05 19:33
- 461 8 [旭升集团吧] 大家不觉得这个消息发得很不对嘛,按理说要六点 柯察张 01-0501-05 19:33
- 273 5 [金麒麟吧] 12.18日发布CRH380d的消息后次日上涨4%多,这次 尽快回本tarbiter 01-0501-05 19:33
- 770 2 [海南海药吧] 参股公司有脑机接口他能加上? 烂漫的伍润 01-0501-05 19:33
- 378 1 [工银平衡回报6个月持有期债券A吧] 这种行情下,还能这么跌,也是不容易。选品能力 基民291i52c631 01-0501-05 19:33
- 165 4 [闪迪吧] 拿着闪迪3个多月了,起起伏伏,到1000刀我在卖 趋势牛一起发 01-0301-05 19:33
- 59 0 [汤姆猫吧] 今天的跳空缺口意味着什么 股友603130UH33 01-0501-05 19:33
- 45 0 [ASOS PLC ORD 3.5P吧] Director/PDMR Shareholding ASOS PLC ORD 3.5资讯 01-0501-05 19:33
- 79 2 [银邦股份吧] 明天清仓拉黑,没啥说的。 赚钱买大奔10086 01-0501-05 19:33
- 209 5 [航发控制吧] 明天看涨还是跌 小杨和老杨 01-0501-05 19:33
- 572 3 [路维光电吧] 路维光电:路维光电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 路维光电资讯 01-0501-05 19:33
- 693 4 [再升科技吧] 也没那么难算吧,明天不能超过4.48×3=13.44,后 股友x111p02266 01-0501-05 19:33
- 159 1 [海格通信吧] 这个股票盘子大,连板估计没戏,但是这种盘子的 huuuyy3543 01-0501-05 19:33
- 792 4 [蓝色光标吧] 商业航天卖飞了,买了蓝色光标,下午能不能涨停 国家伟大张国伟 01-0501-05 19:33
- 69 0 [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 偷吃不少吧? 西山老铁6440 01-0501-05 19:33
- 97 1 [艾德生物吧] 脑机接口概念股,加仓猛干 股市的猫 01-0501-05 19:33
- 118 0 [鼎阳科技吧] 日出东方 坐在沙发上等牛来 01-0501-05 19:33
- 21 0 [国美零售吧] 捐到底让多少汉子通了 全村人的希望n 01-0501-05 19:33
- 757 7 [北新路桥吧] 背靠西部大开发与新疆发展红利,当地地域广阔、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2-3001-05 19:33
- 366 0 [ST逸飞吧] ST逸飞:股东怡珀新能源拟减持不超1.53%公司股 ST逸飞资讯 01-0501-05 19:33
- 57 0 [通宇通讯吧] 每天这种不涨停的节奏很舒服,继续看好你通宇通 股友u13880G521 01-0501-05 19:33
- 71 0 [蓝宇股份吧] 自选里面唯一绿的 股友Vw8b4u3957 01-0501-05 19:33
- 124 4 [德林控股吧] 特大利空,财姐割了狮腾来德林,要寄了,明天狮 股友01N2868W35 01-0501-05 19:33
- 135 0 [吉林高速吧] 本月第五个交易日公布沪股通机构持股,满仓干就 业已天成 01-0501-05 19:33
- 201 2 [航天智装吧] 2023年5月31日回复称公司子公司轩宇空间有宇航 勇哥尔 01-0401-05 19:33
- 268 0 [泰豪科技吧] 您好,特种新材料碳纤维一期此前公司曾说产线完 泰豪科技股友 12-2901-05 19:33
- 43 0 [黄金/美元吧] 兄弟们,来咯第三单:黄金4416做多,止损4406 账户已注销 01-0501-05 19:32
- 98 0 [信维通信吧] 中国卫通涨停,中国卫星上涨,信维通信上涨,笑 每天一只 01-0501-05 19:32
- 66 0 [三只松鼠吧] 你这辈子也就认俩个术,睡吧, 小贸易0326 01-0501-05 19:32
- 588 2 [北方铜业吧] 盘口全红,但就是不涨,17.88高位进的,等老子 股友C3P7672789 01-0501-05 19:32
- 138 2 [江苏银行吧] 各位大师,江苏银行这个价位现在能进吗? 股友198z57l922 01-0501-05 19:32
- 40 0 [上证指数吧] 4000回来了,一直持仓不动,可我的本金比之前少 吹牛皮的熊 01-0501-05 19:32
- 73 2 [中航机载吧] 假阳线需要回踩 右侧交易初学者 01-0501-05 19:32
- 61 0 [国机汽车吧] 哈哈哈哈对头 赢八九零 01-0501-05 19:32
- 976 3 [烽火电子吧] 早就说过很多次了,急什么?怕什么? 榴莲带壳吃 01-0501-05 19:32
- 63 0 [扬杰科技吧] 完全是大盘带起来的,不是主动拉升的嘛 聪慧的豆金 01-0501-05 19:32
- 72 2 [苏州高新吧] 太带派了 龙仓摁到底 12-2601-05 19:32
- 48 0 [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 全体起立 明亮的苗瑾凌 01-0501-05 19:32
- 88 0 [天龙集团吧] 二阳穿七线!千军万马来相见!你准备好了吗! 钓鱼的猫 01-0501-05 19:32
- 59 0 [长盈精密吧] IA眼镜 郑一般 01-0501-05 19:32
- 55 0 [华润微吧] 丢人玩意 视觉001 01-0501-05 19:32
- 143 1 [重庆钢铁吧] 虫钢打卡,25年不争气,2026就赔你玩到底,等赚 文武的稻香 01-0501-05 19:3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