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6
[
铁矿石吧
]
3.7会不会跌到740?
账户已注销
02-12 19:25
02-14 09:39
314
1
[
股指期货吧
]
IF已经在增仓,短周期形态不错的,可以跟多
商品期货鲸期
02-13 11:09
02-14 09:39
199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
小白小白小白
02-14 09:39
02-14 09:39
261
0
[
硅铁吧
]
兄弟们,我已经空了,你们可以多了。
小203白
02-14 09:39
02-14 09:39
174
0
[
甲醇吧
]
马上下跌化工开始
看山是山看水
02-14 09:39
02-14 09:39
163
0
[
棉花吧
]
我在广州,都穿短袖了
永安内部反指
02-14 09:39
02-14 09:39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
02-14 09:39
02-14 09:39
229
0
[
乙二醇吧
]
【期市宁颖】乙二醇不看好太多反弹
股友宁颖说期
02-14 09:39
02-14 09:39
142
0
[
玻璃吧
]
不是纯碱吊着,玻璃早破1500,主力说我给你们脸啦
南昌炒股养家
02-14 09:39
02-14 09:39
356
5
[
沥青吧
]
多头被拿捏了,多也不敢,追也不敢。东证反指也来了。看戏吧,能上3930以上空。
啊这哦豁哦
02-13 21:12
02-14 09:39
717
0
[
沪金吧
]
大家好,我是司空!相对于本周其他消息来讲,今天晚间9点30分即将公布的美1月cp
司空说
02-14 09:39
02-14 09:39
167
0
[
LPG吧
]
独立模式
永安内部反指
02-14 09:39
02-14 09:39
259
2
[
LPG吧
]
今天会涨停吗?吃不消了!
启东空空大师
02-14 09:30
02-14 09:39
167
0
[
玻璃吧
]
多纯碱空玻璃赚了一年又一年嘿嘿66手1512重新进场这些主力再次送钱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9
02-14 09:39
146
1
[
A50期指吧
]
抄底咯
灰灰咯哦哦
02-14 09:34
02-14 09:39
206
0
[
白糖吧
]
空起来
你开心就好了
02-14 09:38
02-14 09:38
200
0
[
纯碱吧
]
来了来了[大笑][鼓掌][大笑][鼓掌]重回3000
菜粕T神
02-14 09:38
02-14 09:38
446
0
[
锰硅吧
]
今天诱多
心能力
02-14 09:38
02-14 09:38
171
0
[
玻璃吧
]
纯碱涨,玻璃不动,坚持空
股友vpyhQu
02-14 09:38
02-14 09:38
197
1
[
燃油吧
]
国泰持多仓的都涨了我们反着做就行
满仓一只打天
02-14 09:31
02-14 09:38
1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会玩
makobaobao
02-14 09:38
02-14 09:38
188
0
[
燃油吧
]
真刺激,上蹦下跳的…
坦荡的星空JX
02-14 09:38
02-14 09:38
165
0
[
玻璃吧
]
这个资本操控太恐怖了!!卧槽!远离期货
利落的夏艳
02-14 09:38
02-14 09:38
98
0
[
A50期指吧
]
这………
见光必嘎
02-14 09:37
02-14 09:37
659
8
[
沪铜吧
]
某5000多粉丝的庄托手里三个多单一个空单全部得死,[大笑][大笑]实际他没有这
大长空
02-13 14:57
02-14 09:37
161
0
[
纯碱吧
]
2920已经空,坐等收钱,逆势拉盘就是送钱不用慌[傲]
回本之路1122
02-14 09:37
02-14 09:37
180
0
[
铁矿石吧
]
840多单,848止盈走了
逃跑的悠游
02-14 09:37
02-14 09:37
218
1
[
甲醇吧
]
会不会诱多?
发财发财1181
02-14 09:34
02-14 09:37
100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再接再厉,加油跌!
引子玄
02-14 09:37
02-14 09:37
200
0
[
燃油吧
]
开始来回收割了,超短的机会来了
股难操9533
02-14 09:37
02-14 09:37
226
1
[
玻璃吧
]
今天纯碱涨停玻璃跌停
完美曲线
02-14 09:34
02-14 09:37
214
0
[
沪银吧
]
沪银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2-14 09:37
02-14 09:37
153
0
[
甲醇吧
]
等我强平了他就开始了
小点点a
02-14 09:37
02-14 09:37
457
2
[
苹果吧
]
结算价厉害了
股友93077P55
02-13 15:01
02-14 09:37
468
0
[
COMEX白银吧
]
金价现在处于多空平衡状态,今夜CPI数据会打破平衡,开启新的趋势。这个是从时间周
HJ711199
02-14 09:37
02-14 09:37
188
0
[
纯碱吧
]
开始空纯碱!
K线有方
02-14 09:37
02-14 09:37
10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永远不会让人失望
灭灭霸
02-14 09:37
02-14 09:37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现在处于多空平衡状态,今夜CPI数据会打破平衡,开启新的趋势。这个是从时间周
HJ711199
02-14 09:37
02-14 09:37
260
1
[
纯碱吧
]
先挂个2970,5日内看能否接到空单[傲]
归来一瞬
02-14 09:33
02-14 09:37
4265
5
[
铁矿石吧
]
中国拿下世界最大矿山,西芒杜铁矿强势来袭,澳洲铁矿将被取代
冠军桃宝北丐
02-12 19:22
02-14 09:36
186
0
[
棉花吧
]
空头不就是想趁下跌,吓一下散户嘛
多看少动123
02-14 09:36
02-14 09:36
231
0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关注242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2-14 09:36
02-14 09:36
236
2
[
纯碱吧
]
下午大V上3000
w就爱赚钱
02-08 11:30
02-14 09:36
93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MSCI旗舰指数调整,这个板块成新宠?
华夏宋老师
02-14 09:36
02-14 09:36
48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现在处于多空平衡状态,今夜CPI数据会打破平衡,开启新的趋势。这个是从时间周
HJ711199
02-14 09:36
02-14 09:36
173
0
[
生猪吧
]
暴风雨前的平静今天的局势相当波涛汹涌[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拾个太阳
02-14 09:36
02-14 09:36
218
0
[
股指期货吧
]
万倍配资沽空一夜暴富
空市只做空
02-14 09:36
02-14 09:36
151
0
[
甲醇吧
]
昨晚开的09,涨得比05慢好多
山崖之下
02-14 09:36
02-14 09:36
257
1
[
LPG吧
]
【期市宁颖】液化气4730-40有做空的机会!
股友宁颖说期
02-14 09:33
02-14 09:36
343
0
[
纯碱吧
]
每次下跌就是加多的好机会[胜利]
股友K9FhOP
02-14 09:36
02-14 09:36
292
1
[
纯碱吧
]
国内核心纯碱大厂是不是都是国资的?
LogicHll3926
02-14 09:33
02-14 09:36
1298
5
[
纯碱吧
]
纯碱305小甜甜来说说:最近走势有所变软,日内2910-2830区间震荡偏弱。
期货小甜甜
02-13 21:32
02-14 09:36
264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跌
夜空之吻
02-14 09:36
02-14 09:36
202
0
[
玻璃吧
]
虽然看似玻璃跌的多,纯碱铁矿跌的少还在高位,但是如果你是中短线的话,就是空玻璃多
沉着冷静严格
02-14 09:36
02-14 09:36
179
0
[
玻璃吧
]
剥离情况不妙,今天根本一样就是纯碱上涨不少,玻璃美元跟上,纯碱一旦下跌,玻璃困难
情系期货3653
02-14 09:36
02-14 09:36
161
0
[
玻璃吧
]
悲哀啊!中信、华泰、东证、申银、瑞达、永安都是给国泰君安打工的
只做纯碱
02-14 09:36
02-14 09:36
144
0
[
玻璃吧
]
耐心,耐心,耐心
李萍泽鑫
02-14 09:36
02-14 09:36
159
0
[
玻璃吧
]
听说玻盟要下场了!自救哈
期门汇运
02-14 09:36
02-14 09:36
201
0
[
PTA吧
]
剑指530
股友1DSEgW
02-14 09:36
02-14 09:36
148
0
[
玻璃吧
]
真服了,均线压着
赢利小钱9557
02-14 09:36
02-14 09:36
304
0
[
菜油吧
]
菜油为什么基差这么大?
沙龍巴斯
02-08 11:16
02-14 09:35
119
0
[
A50期指吧
]
国内的机构雄起!
稳健的车寄琴
02-14 09:35
02-14 09:35
175
0
[
A50期指吧
]
9:35我ri,钓鱼线,下套啊
红叶飞舞leaf
02-14 09:35
02-14 09:35
325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一天就是一个方向,今天是往上了
股往金来一片
02-14 09:35
02-14 09:35
132
0
[
玻璃吧
]
多头在09多头在09
紫气兆祥18
02-14 09:35
02-14 09:35
184
0
[
纯碱吧
]
深渊巨V
一手燃油哥
02-14 09:35
02-14 09:35
140
0
[
玻璃吧
]
第一目标1550
不追多不追空
02-14 09:35
02-14 09:35
90
0
[
A50期指吧
]
会跌穿屏幕吗
赚个小目标就
02-14 09:35
02-14 09:35
231
0
[
热卷吧
]
获利了结反向操作再获利
股友ZL3jHv
02-14 09:35
02-14 09:35
10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线跳水是惯例
花开善贾得雨
02-14 09:35
02-14 09:35
418
0
[
沪锌吧
]
哦哟,起来一看涨了300点,继续表演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5
02-14 09:35
161
0
[
PTA吧
]
空空如也!空加空!缝高加空pta
红老师
02-14 09:35
02-14 09:35
156
0
[
甲醇吧
]
一直空一直爽
流动性掠夺者
02-14 09:35
02-14 09:35
178
0
[
燃油吧
]
不讲武德怎么又下来了[傲][傲][傲]
拾个太阳
02-14 09:34
02-14 09:34
340
0
[
菜油吧
]
强势上涨,多头被套只是暂时
股友I158827V
02-14 09:34
02-14 09:34
352
1
[
焦煤吧
]
看到焦煤这种情况,我默默的点了一支烟,双手一推,直接梭哈。妥妥的明天白天不跌停板
让献b
02-14 02:40
02-14 09:34
167
0
[
棉花吧
]
继续跌[胜利]
股友K9FhOP
02-14 09:34
02-14 09:34
165
0
[
甲醇吧
]
每涨20点空一手
流动性掠夺者
02-14 09:34
02-14 09:34
156
0
[
燃油吧
]
空
天眼量子积金
02-14 09:34
02-14 09:34
174
0
[
燃油吧
]
多空双杀
回本就行2
02-14 09:34
02-14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98376
98377
98378
98379
98380
98381
98382
98383
98384
98385
98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