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5
1
[
纯碱吧
]
下跌途中的反抽,控制好仓位!现在最怕是做空的跌些,有点钱就加满仓,一拉就爆!
股友7IclyB
02-14 18:45
02-14 18:54
423
1
[
燃油吧
]
我的26手空单晚上应该能赚1个w吧?
期货人生688
02-14 18:44
02-14 18:53
243
1
[
纯碱吧
]
这货不讲武德
股友957F89k8
02-14 18:44
02-14 18:53
351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与跌,没人知道,能做的只有控制仓位,涨跌都能应对,去掉赌的心魔
等等等看周月
02-14 17:02
02-14 18:53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9点半之前全是假的,不用看,涨到天上去跌到地狱去在9点半都可以反转
勤奋的夏杭20
02-14 18:52
02-14 18:52
172
0
[
玻璃吧
]
涨几个点又唱多了,晚上可能有大跳水
心细如尘的慧
02-14 18:52
02-14 18:5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依旧78.8-78.5进多,止损77.9,目标80突破看81
慧的金油日记
02-14 18:51
02-14 18:51
243
2
[
菜粕吧
]
我的空单就是不平,看你能怎样。3265止损!有能耐拉呀
黄冠归故乡
02-14 15:24
02-14 18:51
24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多空双杀
珂聿戴迪
02-14 18:45
02-14 18:51
309
2
[
沪银吧
]
放假两个月,盈利加仓多银,输了减仓多银。
血盔甲
02-14 17:03
02-14 18:51
853
22
[
沪镍吧
]
以前我做空镍一天亏损60万。三天200万就是这样亏光的
吃饭没有我挨
02-09 22:49
02-14 18:50
152
0
[
燃油吧
]
打爆鸡狗多头
只为趋势而谋
02-14 18:49
02-14 18:49
313
0
[
燃油吧
]
进入期货市场这两个多月,玩了几次燃油,每次开多都不负我,都在涨
wxLynn_huang
02-14 18:49
02-14 18:49
296
0
[
沪银吧
]
研报都是骗人的,研报很多都说白银库存在降低,缺口在扩大,工业用银在增加,结果价格
财运善贾的火
02-14 18:49
02-14 18:49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又咋了,一天天的
沧海一粟1234
02-14 18:48
02-14 18:48
364
6
[
小型纳指吧
]
三倍做多冲啊就在九点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多美股
02-14 16:36
02-14 18:47
186
0
[
纯碱吧
]
上来吧,纯碱,我爱你
贝刀力
02-14 18:46
02-14 18:46
217
1
[
COMEX黄金吧
]
赚钱都难,无论多少…晚上看数据再弄……大概率看空
账户已注销
02-14 18:39
02-14 18:46
417
1
[
玉米吧
]
国内一直压着,跟国外走已经破3000了
只买买买科技
02-14 13:36
02-14 18:45
576
9
[
甲醇吧
]
2700被套,50手
蓝天y
02-14 13:27
02-14 18:44
223
0
[
白糖吧
]
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2-14 18:44
02-14 18:44
128
0
[
综合铜03吧
]
这货最玩犊子了
股友z13R2280
02-14 18:43
02-14 18:43
284
0
[
小型纳指吧
]
每次公布重要数据,都是一个套路,盘前先拉,数据公布完就砸
guo5250
02-14 18:43
02-14 18:43
329
1
[
菜油吧
]
小心回补早上跳空缺口2768
股友3269l756
02-13 14:03
02-14 18:42
157
0
[
A50期指吧
]
至少有十年不曾上涨,至少有十支票让你神伤,可现在你会莫名的抑郁,当你想回本的时候
锅底就是黑
02-14 18:42
02-14 18:42
179
1
[
小型纳指吧
]
涨起来
可爱牛牛牛气
02-14 12:55
02-14 18:41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台搭好了,晚上直上直下。
股友376f8S13
02-14 18:41
02-14 18:41
425
5
[
燃油吧
]
预计2870-2880,散空没救了。。。
Shishi_Bigpi
02-14 16:20
02-14 18:40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看戏[吃瓜][吃瓜][吃瓜]
宽容之段誉
02-14 18:40
02-14 18:40
150
0
[
燃油吧
]
怎么操作?
股友jkhnOd
02-14 18:40
02-14 18:40
389
4
[
燃油吧
]
得拉爆东方财富小散!
大哥的niuBI
02-14 16:24
02-14 18:40
300
2
[
沪银吧
]
空头送钱竟然没人要
richman606
02-10 11:16
02-14 18:38
407
2
[
纯碱吧
]
看走势很明显多头想拉高出货,急涨慢跌,晚上高开准备满仓空。
聊城老侯
02-14 16:58
02-14 18:38
163
0
[
纯碱吧
]
国泰中信二人转
再做空出门挨
02-14 18:38
02-14 18:38
350
2
[
沪银吧
]
白银伟大机会叫嚣了近20年了。到了明确的时候了
血盔甲
02-14 17:00
02-14 18:38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垂直起降,BBQ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6:17
02-14 18:37
213
0
[
原油吧
]
晚上558开盘
只为趋势而谋
02-14 18:37
02-14 18:37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涨,猜的,大涨
可爱牛牛牛气
02-14 17:10
02-14 18:37
139
0
[
A50期指吧
]
码鄙,晚上红白天绿
股友0779WO75
02-14 18:37
02-14 18:37
154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76
涨幅八个点
02-14 18:36
02-14 18:36
177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都放心里,跟别人说也懂,解释费劲影响交易结果,跟自己也都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02-14 18:36
02-14 18:36
256
0
[
苹果吧
]
交割果直播间卖11块一斤,4块拿的货 这是扰乱物价可以举报!
禅师一休
02-14 18:36
02-14 18:36
499
4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
股友556735n9
02-14 17:09
02-14 18:36
821
16
[
玻璃吧
]
居然还有人还在做空,极品韭菜,终极底部做空,还以为玻璃会到1500以下?1400
盘中一根烟
02-14 11:10
02-14 18:36
23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不知道美股会不会腥风血雨
账户已注销
02-14 18:29
02-14 18:35
354
2
[
燃油吧
]
没做燃油时,老是看见跳水,做了以后好精彩,做多时就跳水,做空时就跳高,
逆势操作找反
02-14 18:07
02-14 18:35
164
0
[
玻璃吧
]
国泰那么多空单,不可能让你涨上去
股友LuVyss
02-14 18:33
02-14 18:3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镑美1.22附近空了
金岸莱
02-14 18:33
02-14 18:33
198
0
[
玻璃吧
]
永安空头有松动了减了一万多手[鼓掌]
风向那边
02-14 18:33
02-14 18:33
619
4
[
铁矿石吧
]
昨晚赚1.2万的时候,女朋友叫我平仓,我没走,今天亏1.6万,真惨!没办法,又得
告诉美芽我爱
02-14 16:18
02-14 18:33
335
1
[
燃油吧
]
原油下来了,晚上空头有机会了,跌吧我要解套,来个百米跳水吧
逆势操作找反
02-14 18:27
02-14 18:33
17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国今天晚上CPI公布前,基本是平静如水,赌心中的那个方向。。。数据公布后变盘,
n98671328749
02-14 17:58
02-14 18:31
182
0
[
玻璃吧
]
还要下
股友LuVyss
02-14 18:31
02-14 18:31
172
0
[
纯碱吧
]
国泰又加多了,永安变多又加多,永安是个墙头草,一会空一会多的,是要给国泰、中信抬
海边的沙滩
02-14 18:29
02-14 18:29
373
2
[
纯碱吧
]
有国泰大哥在,今晚上又是暴涨的一天,多头可以开始数钱了,空头完蛋了今晚上,一个高
利弗莫尔门徒
02-14 17:44
02-14 18:29
149
0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绝跌了700,点
股友292629hx
02-14 18:28
02-14 18:28
232
1
[
燃油吧
]
这玩意就是不想跌,跌一点就拉起来
股友0RhfMY
02-13 09:27
02-14 18:28
1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涨,明天继续暴涨[大笑][大笑][拜神][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2-14 18:28
02-14 18:28
347
2
[
玻璃吧
]
围剿国泰……
股友326a03I3
02-14 17:48
02-14 18:27
15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数倍核武器
02-14 18:27
02-14 18:27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7个点
大力滴滴滴
02-14 18:27
02-14 18:27
230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能斗赢空头吗?看K线,空头与多头斗争激烈。
有勇有谋的牛
02-14 16:22
02-14 18:25
498
3
[
红枣吧
]
新疆一级红枣超市都卖到18元500克你怎么这么低
胜率负
02-14 09:46
02-14 18:25
816
10
[
橡胶吧
]
外盘日本橡胶已经雪崩式暴跌,晚上又是一片哀嚎,目前经济一般,橡胶看下半年可能去1
股友683O67K5
02-14 16:37
02-14 18:24
415
1
[
乙二醇吧
]
今晚上大跌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2-14 18:20
02-14 18:23
254
0
[
热卷吧
]
今晚开始空头趋势
山牛哥
02-14 18:22
02-14 18:22
447
3
[
沪银吧
]
美元跌你也跌.开盘低开.散户追空你又拉升无语了杀猪刀啊,作孽啊老子舍不得吃穿全亏
账户已注销
02-14 18:03
02-14 18:22
17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被吓跑的都是勇士和敢死队。
账户已注销
02-14 18:16
02-14 18:22
168
0
[
玻璃吧
]
涨那么一点点欢呼,今晚暴跌60点,别狼嚎
我的笔名叫蒋
02-14 18:22
02-14 18:22
522
1
[
苹果吧
]
按理说春节后是苹果的淡季今天这么暴涨估计哪个直播带货的又要逼仓了
禅师一休
02-14 18:01
02-14 18:22
340
3
[
PVC吧
]
空头都跑了
天若有情之追
02-14 15:14
02-14 18:21
341
1
[
纯碱吧
]
最怕就是这个龙虎榜,果然是这样,东财啊,哎
我是真的菜鸟
02-14 17:43
02-14 18:21
212
0
[
纯碱吧
]
一手空赔玩
收息佬
02-14 18:20
02-14 18:20
260
3
[
菜粕吧
]
3175买多,今天早上3220出了,美滋滋
好胜的朱柔5
02-13 09:35
02-14 18:19
776
1
[
甲醇吧
]
甲醇收评:日内消息,山西甲醇市场偏弱整理:晋城主流跌至2450元/吨出厂,当地主
Qsxw1566
02-14 16:27
02-14 18:19
448
4
[
玻璃吧
]
手上还拿着十手空单,也不知道这周能不能解套,已经加到快满仓了[难过][难过]
遛鸟人马拉卡
02-14 17:28
02-14 18:19
23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你可是全球投资者的明珠啊,欧洲三个大兄弟都在创新高的路上,你还一动不动,横有
干燥的吴慧1
02-14 18:19
02-14 18:19
596
2
[
花生吧
]
发表一下个人对花生的观点
逐步完善
02-10 18:18
02-14 18:19
2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情人节还是吃面节?
逃离_F_5_A
02-14 18:11
02-14 18:19
320
2
[
原油吧
]
锁仓了,等晚上10点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5:09
02-14 18:19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98374
98375
98376
98377
98378
98379
98380
98381
98382
98383
983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