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5
[
玻璃吧
]
这种形态,闭着眼做空乞丐都能发大财!这种形态,闭着眼做空乞丐都能发大财!这种形态
资深市场观察
02-13 21:16
02-13 23:54
372
1
[
玻璃吧
]
能不能到1410*拭目以待
大股市小滑头
02-13 23:40
02-13 23:51
215
1
[
玻璃吧
]
空头牛,可空头怎么全身而退想好了吗?
狂奔的乌龟
02-13 22:19
02-13 23:51
208
0
[
燃油吧
]
看来都都都看跌看空呀!这样子就不好搞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拾个太阳
02-13 23:50
02-13 23:50
229
0
[
尿素吧
]
接近一元钱一斤的尿素,特么的[旺柴]
丶华er
02-13 23:50
02-13 23:50
15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外汇交易员
02-13 23:49
02-13 23:49
291
0
[
沪铜吧
]
明天CPI大利空谁在拉升[大笑]
小林割韭菜
02-13 23:49
02-13 23:49
172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做空要gg了
热衷癞皮狗
02-13 23:49
02-13 23:49
385
0
[
沪镍吧
]
走的是
股友6670Ec30
02-13 23:48
02-13 23:48
420
1
[
沪锌吧
]
散户做多,价格反弹不了!全是散户,还要暴跌!
股友2X110226
02-13 21:18
02-13 23:47
256
0
[
原油吧
]
国内可是真牛逼
微笑直销店
02-13 23:47
02-13 23:47
367
5
[
燃油吧
]
今晚暴涨,系好安全带,燃油今晚开空的,估计睡不着了……哈哈
二023多锂空
02-13 23:08
02-13 23:47
360
3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位置可以开空单吗
有自省力de柯
02-13 20:53
02-13 23:46
237
2
[
菜粕吧
]
玩的真厉害,先诱多再诱空再有多。主力我服了。
股友18730nn9
02-13 22:41
02-13 23:46
423
2
[
甲醇吧
]
国泰真是不怕被狙击了到时候跟镍是的交不了货
一片乌云是晴
02-13 23:00
02-13 23:46
265
0
[
原油吧
]
第四次冲击了
账户已注销
02-13 23:45
02-13 23:45
839
5
[
玻璃吧
]
这空头一直是大幅加仓来下杀,成本一直都拉不开,他这样赚不了几个钱,还很危险
风流鼻涕淌
02-13 23:05
02-13 23:45
23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为王!
谁也不能信
02-13 23:27
02-13 23:45
263
1
[
沪银吧
]
突破不了前面高度,一切都是空[想一下][想一下]全是诱多[弱][弱]
KCZD多看少动
02-13 23:24
02-13 23:45
396
1
[
甲醇吧
]
差不多了,该涨了。
稳健与顺势
02-13 23:05
02-13 23:45
545
7
[
棕榈油吧
]
开两手空试试水100个点止盈[拜神]
喝汤的韭菜苗
02-13 21:35
02-13 23:45
245
0
[
沪银吧
]
白银波动不可能那么小看他选择方向吧
浴血抢烧鸭饭
02-13 23:44
02-13 23:44
237
1
[
沪银吧
]
玻璃暴跌说明行情不好
细心的泉之蓝
02-13 22:55
02-13 23:44
177
0
[
沪银吧
]
走了没意思
股友BhCQwA
02-13 23:44
02-13 23:44
218
0
[
纯碱吧
]
尾盘我也加空了5手
吃饭没有我挨
02-13 23:44
02-13 23:44
222
0
[
纯碱吧
]
明天2950-2980站稳
广东打板战神
02-13 23:43
02-13 23:43
39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晒收益#哦哟,不得了,天天都跌。巴BQ了哦[哭][哭][哭]
沈万三的智慧
02-13 20:09
02-13 23:43
200
0
[
沪银吧
]
横久必跌
股友572982f7
02-13 23:43
02-13 23:43
480
0
[
玻璃吧
]
305是玩坏了,空玻璃多纯碱,逼空玻璃,做多纯碱,做空305玻璃时,309玻璃机
顺势不急
02-13 23:43
02-13 23:43
308
1
[
沪银吧
]
睡觉,散户都是亏
股友qSTOmr
02-13 23:35
02-13 23:43
202
0
[
纯碱吧
]
都想着啦爆
朴素的杜仲
02-13 23:43
02-13 23:43
130
0
[
天然气吧
]
这么激烈,感觉有大事
小巴凶涨
02-13 23:41
02-13 23:41
322
2
[
小型纳指吧
]
把喊空的都埋了,特别是那个昌松家的狗
天天123
02-13 20:16
02-13 23:41
189
0
[
沪银吧
]
5分钟前面放大量,现在在缩量不易跌
观市老者5515
02-13 23:40
02-13 23:40
550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涨,系好安全带,燃油今晚开空的,估计睡不着了
二023多锂空
02-13 23:08
02-13 23:40
648
1
[
天然气吧
]
453,你你你,下周不涨你自己删除吧,能理性分析就分析,不行别跟瓜一样乱发
飘香排骨
02-12 19:09
02-13 23:39
355
0
[
原油吧
]
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机会,等待
账户已注销
02-13 23:38
02-13 23:38
511
2
[
PTA吧
]
【实际点位实盘为准,不能打广告,自己想办法!!!】2/13【PTA2305】晚盘
青山点评6
02-13 20:13
02-13 23:38
475
1
[
PTA吧
]
【鑫光点评】1/13 晚盘策略:PTA2305
鑫光点评
02-13 15:57
02-13 23:38
207
1
[
沪镍吧
]
让我来康康之前喊新高的去哪了
翻斗花园胡图
02-13 21:31
02-13 23:37
272
1
[
玻璃吧
]
1762--1496如何下来就如何上去,不知道是不是。
雄心勃勃八臂
02-13 23:02
02-13 23:37
536
3
[
玻璃吧
]
我怎么感觉我被针对了。机构明显在试图拉大价差
洛洛AN
02-13 23:01
02-13 23:37
202
2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吗?t
王四御
02-13 23:00
02-13 23:37
340
1
[
棉花吧
]
每天跌三百,很稳定
行情朗读
02-13 23:21
02-13 23:36
153
0
[
NYMEX铂金吧
]
大单来也,52手够劲
慷慨的蔡晨光
02-13 23:36
02-13 23:36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力气了
股坛酒疯子
02-13 23:36
02-13 23:36
352
2
[
豆油吧
]
能不能下来啊
泰山是冠军
02-13 22:45
02-13 23:36
210
0
[
期货吧
]
张彦溱:2.1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跌势一环扣一环,尾盘恐还要跌?
招财成章de鼎
02-13 23:35
02-13 23:35
271
1
[
燃油吧
]
明天冲2850
交易理念
02-13 23:15
02-13 23:35
400
2
[
菜油吧
]
下一个主力合约是09嘛
股友1p276f35
02-13 16:00
02-13 23:35
434
3
[
玻璃吧
]
1498开多3手,明天吃大肉
强18888
02-13 23:03
02-13 23:35
322
1
[
豆粕吧
]
盐碱地都开发种大豆了,这面积还不翻一翻,再加玉米大豆套种!这量不小啊!
热爱劳动得伊
02-13 21:48
02-13 23:34
290
1
[
玻璃吧
]
1500损了,不玩了,太无耻
新手来抓鱼
02-13 23:08
02-13 23:34
204
0
[
沪银吧
]
不破30副空
观市老者5515
02-13 23:34
02-13 23:34
386
3
[
甲醇吧
]
这尴尬的位置多空都不好参与了
保护本金第一
02-13 22:55
02-13 23:34
191
0
[
豆粕吧
]
饲料都快比猪贵了
三角恒等变形
02-13 23:34
02-13 23:34
1228
6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晚盘反弹即可‘’空‘’
SX198792短线
02-10 20:28
02-13 23:33
327
1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到哪都能碰到国泰我不安呢[伤心]以后有你的地方坚决不做!
天机不可泄露
02-13 23:07
02-13 23:33
899
10
[
菜油吧
]
来统计一下,究竟是不动好,还是天天交易好话说你们做短线的究竟是赚了?还是亏了呀?
神以下_皆是
02-13 12:52
02-13 23:33
213
0
[
沪银吧
]
消耗战术让你范错亏钱
观市老者5515
02-13 23:33
02-13 23:33
457
0
[
聚丙烯吧
]
这日K线,多单动都不敢动。怕一买跳水。还是等5天线企稳吧
乌鸡汤
02-13 23:33
02-13 23:33
357
2
[
玻璃吧
]
又是一个多头的不眠夜,打不过就加入吧!识时务者为俊杰。
送财的小韭菜
02-13 23:05
02-13 23:33
192
0
[
甲醇吧
]
明天要到2500了
股友879870Of
02-13 23:33
02-13 23:33
185
0
[
沪银吧
]
内盘不涨外盘就是一潭死水
账户已注销
02-13 23:33
02-13 23:33
204
0
[
NYMEX铂金吧
]
反弹来也
慷慨的蔡晨光
02-13 23:33
02-13 23:33
790
8
[
苹果吧
]
交割果一斤12,一箱200多,你们买么?[滴汗]
白色黑天鹅
02-12 11:11
02-13 23:33
201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2.1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跌势一环扣一环,尾盘恐还要跌?
招财成章de鼎
02-13 23:32
02-13 23:32
482
1
[
纯碱吧
]
最后一分钟拉尾盘不就为了出货吗?恶心
sima2020
02-13 23:07
02-13 23:32
33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大概率冲高回落,上证指数也冲高回落!但是长期看好!短期如果美联储加息加快
基民536Z0i73
02-13 22:49
02-13 23:32
235
2
[
燃油吧
]
再拿一天,不跌,明天割肉走了
微笑直销店
02-13 23:00
02-13 23:31
599
6
[
苹果吧
]
现在卖了多少?有没有知道实时数据的!我觉得销路好是不是多要小心!周一
段誉最牛逼
02-12 10:46
02-13 23:31
122
0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了,A50
基民82789H68
02-13 23:31
02-13 23:31
295
1
[
豆粕吧
]
总有机会来空你了!
股友r0E5gA
02-13 19:50
02-13 23:31
348
4
[
玻璃吧
]
这个价还是千万别空,此货迟早要上2000的
不追多不追空
02-13 22:29
02-13 23:31
356
2
[
菜油吧
]
我很好奇,菜油这么明显的弱势走势,和打了鸡血一样叫唤抄底抄底,个个都没有亏过么,
股友18085S0I
02-13 21:20
02-13 23:31
256
1
[
玻璃吧
]
主力合约,空头第6席位比多头第一席位还要多,多头凉透了
买01063412
02-13 22:50
02-13 23:31
23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期货大涨。这样才有信心
股友3138291V
02-13 23:31
02-13 23:31
381
0
[
不锈钢吧
]
这僵尸好难捉
赌魂一郎
02-13 23:30
02-13 23:30
368
3
[
铁矿石吧
]
说好的低多永远不亏呢?加仓加仓,马上暴力拉升
股友r0E5gA
02-13 21:58
02-13 23:30
270
0
[
棉花吧
]
我靠,内盘一停,外盘就上。只要内盘一开外盘就跟跌,什么时候我们领导国际了?
勇敢的心Brav
02-13 23:30
02-13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21202
篇
首页
上一页
98375
98376
98377
98378
98379
98380
98381
98382
98383
98384
98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