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1
[
白糖吧
]
这架势今晚到50了,今晚逢高再来空
稳住才能胜
02-14 15:01
02-14 15:10
240
0
[
白糖吧
]
跌一天也跌不了30几个点,一拉就几分钟轻轻松松全部拉回来
多文广进de任
02-14 15:10
02-14 15:10
222
0
[
纯碱吧
]
可惜了 下午挂的2900硬是没成交 可恨啊 少赚不少
禅师一休
02-14 15:10
02-14 15:10
217
0
[
纯碱吧
]
顺着主力操作的同时尽量逆着散户操作。今晚2950以上平仓多单,2960-2970
Shishi_Bigpi
02-14 15:10
02-14 15:10
88
0
[
纯碱吧
]
我说我的多单套了三天下午解套赚点出局居然发不出来?
禅师一休
02-14 15:09
02-14 15:09
199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红了。
基民LRYF4B
02-14 15:09
02-14 15:09
399
1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公布CPI
爽快de程灵素
02-14 15:05
02-14 15:09
326
2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反弹到位,可以空了,今晚大幅低开低走,反弹诱多而已!
期市老男人
02-14 14:32
02-14 15:09
493
15
[
玻璃吧
]
走了兄弟们
好好好666
02-14 10:54
02-14 15:09
400
0
[
铁矿石吧
]
2月份兜兜转转十几天,铁矿石还是在860附近,反正谁来也别想跌,跌了第二天也必拉
多文广进de任
02-14 15:08
02-14 15:08
243
0
[
苹果吧
]
尾盘一手空,明天看戏,明天低开就走人。
勇敢的乔京城
02-14 15:08
02-14 15:08
426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双针形态,今天比昨天的量教大,也是对前天的一个试验。从05期货整个大周期
解建锋
02-14 15:08
02-14 15:08
261
0
[
玻璃吧
]
走了一个过山车,玻璃从盈利17000左右没走,一路跌。跌成亏损,总算反弹一些,不
专做黄金数字
02-14 15:08
02-14 15:08
238
4
[
焦煤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02-14 10:47
02-14 15:08
168
1
[
纯碱吧
]
尾盘跳水
石佛寺的一只
02-14 14:40
02-14 15:08
285
0
[
苹果吧
]
个人感觉就算破前高,时间也不够啊,这都没怎么盘整。
年年生财的刘
02-14 15:06
02-14 15:06
331
1
[
玻璃吧
]
年后这一波下跌的主力估计要亏炸了,成本拉不开,同伙接连跑路,只有坐轿的赚的盆满钵
神探皮卡丘
02-14 14:48
02-14 15:06
714
1
[
纯碱吧
]
2月7号第一次跌到2881的时候说过做空进场位置关注反弹2950-60区间,目标
洛洛AN
02-12 21:58
02-14 15:06
305
1
[
玻璃吧
]
没到进场点,也不知道回调结束了没有,什么强预期弱现实,12月份的时候就不是弱现实
左先笙
02-14 14:48
02-14 15:06
269
3
[
PTA吧
]
Pta最弱!那必须拿最弱的开空!哈哈!鬼还找弱者上身呢!空空空空pta
红老师
02-14 14:20
02-14 15:06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涨俩点就行
深情的梅亦凡
02-14 15:06
02-14 15:06
463
3
[
PTA吧
]
尾盘跳水吗?
股友1P02o866
02-14 14:46
02-14 15:06
231
1
[
铁矿石吧
]
矿石是带头大哥
股友Ga508116
02-14 14:42
02-14 15:05
334
0
[
股指期货吧
]
IF2302.2.14
期指日记
02-14 09:21
02-14 15:05
154
1
[
A50期指吧
]
A收盘,你涨了,什么?[怒][怒][怒]
玩中偷玩
02-14 14:59
02-14 15:05
371
1
[
沪银吧
]
现阶段银,只能做空,及时涨,逢高做空,就是个空空空。
股友Hg6qWj
02-13 07:31
02-14 15:05
399
3
[
豆粕吧
]
这星期天晚上开盘吗?
股友0P5z7305
02-13 02:27
02-14 15:05
107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妮妮贝2452
02-14 15:05
02-14 15:05
300
2
[
原油吧
]
外盘还逗留在昨晚的开盘价不到位置上,内盘却是完全拉没谱了,早劝了大伙要上行补缺的
乡下来的韭菜
02-14 14:35
02-14 15:05
286
2
[
铁矿石吧
]
给你们说还不信!!!都说很可能翻红
屡败屡战的战
02-14 14:40
02-14 15:04
146
0
[
纯碱吧
]
我
一路向北ING
02-14 15:04
02-14 15:04
277
2
[
玻璃吧
]
主力自己对倒不知道怎样赚钱
畅游期货
02-14 11:31
02-14 15:04
213
0
[
甲醇吧
]
我去它…两天卡中间手续费都挣不够
jgmxvkju
02-14 15:04
02-14 15:04
449
0
[
铁矿石吧
]
尾盘都空平,晚上要涨
熊来了快跑啊
02-14 15:04
02-14 15:04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出来前你别拉红,你次次玩极限反转的,你拉红我怕
你猜不到的小
02-14 15:04
02-14 15:04
2231
11
[
热卷吧
]
全国钢市库存环比增加2.70%
热卷资讯
02-13 07:09
02-14 15:03
193
0
[
纯碱吧
]
周线回踩而且周线支撑底加仓,还在吧里让大家做空的,笑死人,我就看着不说话
多多很多
02-14 15:03
02-14 15:03
279
1
[
焦炭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顶你个肺666
02-14 13:52
02-14 15:03
851
11
[
豆粕吧
]
第一张大结构,暂时还是多头思路,第二张小图,先看上方压力,能突破是最好的,周线大
佛系交易者
02-12 15:34
02-14 15:03
290
0
[
焦炭吧
]
焦炭上涨力度也是很强,2660-2715,六十点左右,厉害了
Tian929
02-14 15:03
02-14 15:03
326
0
[
股指期货吧
]
晕倒,尾盘2.3分钟ih2303很多在2785附近开空单
股友9p780971
02-14 15:03
02-14 15:03
438
3
[
苹果吧
]
卖苹果了,质优价廉“交割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憨憨偷米
02-14 14:29
02-14 15:03
318
1
[
燃油吧
]
有人告诫我,买时莫着急,平时要果断
波段小王子哦
02-12 21:54
02-14 15:02
224
0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跳下去肯定拉上来,拉上去就不会掉下来,今天我稍微赚了一点点,本来是亏损的
大爱重机6202
02-14 15:02
02-14 15:02
194
0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10200大旗!打死你们这些嘴硬跟扛旗手作对的
股友ynlixx
02-14 15:02
02-14 15:02
224
2
[
纯碱吧
]
就空了一手这样也要割韭菜吗……
第四代表处
02-14 14:48
02-14 15:02
1393
9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不是减产了吗?怎么不涨啊?
乾坤未定2113
02-13 07:29
02-14 15:02
290
0
[
苹果吧
]
庆幸懊恼各一半。。。
做空比做多亏
02-14 15:01
02-14 15:01
142
0
[
A50期指吧
]
不讲股德
账户已注销
02-14 15:01
02-14 15:01
173
0
[
纯碱吧
]
服了,止损了
幸运小多多
02-14 15:01
02-14 15:01
578
3
[
不锈钢吧
]
今天收盘520,别问我为什么[大笑][大笑][大笑]主力是懂浪漫的
零和博弈者
02-14 11:23
02-14 15:01
246
0
[
苹果吧
]
从哪里能看出来要做空呢??
著名网友铁头
02-14 15:01
02-14 15:01
217
0
[
白糖吧
]
我刚才那会儿5903没跑
天马不一定行
02-14 15:01
02-14 15:01
188
0
[
弘业期货吧
]
16.2进来的
爱炒股的韭菜
02-14 15:01
02-14 15:01
269
0
[
短纤吧
]
最好88最低08,收盘是中间点48,真
股友1P02o866
02-14 15:01
02-14 15:01
287
0
[
苹果吧
]
买少了,200点到手!等明天回调再进
股友1x3979C6
02-14 15:01
02-14 15:01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外汇黄金[超话]#黄金空单没进场的朋友现价1862直接进,1862-65直接空
老冯看金
02-14 15:00
02-14 15:00
284
0
[
铁矿石吧
]
30手铁哥哥,80手纯碱老弟!满仓空!讨米还是买奔驰就看庄家的了[惨!关灯吃面]
股友701y7I96
02-14 15:00
02-14 15:00
143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开始发力了,神一般的市场
股友c685l856
02-14 14:55
02-14 15:00
1232
3
[
燃油吧
]
土耳其的石油管道恢复了,还在这里看多?[无语]
dricite
02-12 21:46
02-14 15:00
204
0
[
玻璃吧
]
空是国泰,多也是国泰,涨跌,都是国泰说的算
专做黄金数字
02-14 15:00
02-14 15:00
731
5
[
沪铝吧
]
上不去了,除非能回调一点再来。话说。。。主力真有钱啊[赚大了]
觐先生
02-02 22:01
02-14 15:00
198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还有谁不服?
屡败屡战的战
02-14 15:00
02-14 15:00
155
0
[
纯碱吧
]
玻璃拉几个点,纯碱就要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5:00
02-14 15:00
127
0
[
苯乙烯吧
]
真她娘的垃圾
买够涨停
02-14 15:00
02-14 15:00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2.14黄金冲高看回落,原油短线承压下跌
如盈财女68
02-14 15:00
02-14 15:00
176
0
[
纯碱吧
]
下跌中继
黄色的果子狸
02-14 15:00
02-14 15:00
325
5
[
生猪吧
]
现在就看谁胆子大了,空头千万别跑
享福还是受苦
02-14 09:32
02-14 15:00
190
0
[
沪镍吧
]
207000横盘一整天
鹰叼手
02-14 14:59
02-14 14:59
386
2
[
棕榈油吧
]
马粽涨了1%,内盘羞答答的涨了0.25%[大笑]
maco_xiao
02-14 13:38
02-14 14:59
203
0
[
沪镍吧
]
主力去过情人节了
AAAA沧海
02-14 14:59
02-14 14:59
147
0
[
乙二醇吧
]
可以空了吧
对冲账户1
02-14 14:59
02-14 14:59
178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没有加到咧
海河溪
02-14 14:59
02-14 14:59
156
0
[
纯碱吧
]
和资金盘玩累死了,庄你还没出完货吗?累死了,还能坚持拉三个月的多???
股友08ig3655
02-14 14:59
02-14 14:59
366
2
[
弘业期货吧
]
击穿三十天均线造成恐怖诱空,今收根阳线反包回抽结束了。
短平快8
02-13 07:53
02-14 14:59
226
0
[
螺纹钢吧
]
垃圾空空空
对冲账户1
02-14 14:59
02-14 14:59
233
0
[
沪金吧
]
石万金:2.14黄金维持调整CPI多空怎么看?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2-14 14:59
02-14 14:59
433
2
[
螺纹钢吧
]
最后的抵抗,即将暴跌
对冲账户1
02-14 09:14
02-14 14:59
502
7
[
沥青吧
]
有没有做多沥青的战友,我尾盘进的想搞50点,祝我好运吧
人生如戏之小
02-07 15:09
02-14 14:59
12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他娘的拉起来了
金银兴隆地洁
02-14 14:59
02-14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98381
98382
98383
98384
98385
98386
98387
98388
98389
98390
98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