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2
[
豆粕吧
]
多头太强,尾盘跑路
纯洁de小叮当
03-14 22:31
03-15 09:20
203
0
[
铁矿石吧
]
上面已经把房地产数据以前告诉主力,让主力继续拉了
LogicHll3926
03-15 09:20
03-15 09:20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今天天气不错啊,以下是今日重要数据,稍后财树会给出黄金原油思路与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0
03-15 09:20
805
6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永远别追,玻璃多头趋势明朗了,逢低做多,不回调就换产品做
种韭菜户
03-13 22:53
03-15 09:20
146
0
[
尿素吧
]
差不多就平,一直多一直爽
股友h6393179
03-15 09:20
03-15 09:20
175
0
[
甲醇吧
]
难道乙二醇也到底了吗
互帮互助
03-15 09:20
03-15 09:20
501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医疗医药大涨
玲珑剔透的池
03-15 08:56
03-15 09:19
105
0
[
生猪吧
]
散户进场[加油][加油][加油]
拾个太阳
03-15 09:19
03-15 09:19
767
7
[
燃油吧
]
插个话,虽然从周五开始,我的节奏都踩对了,但是今天跌5%,是我的意料之外,而且超
榴莲怪兽
03-13 21:17
03-15 09:19
126
0
[
尿素吧
]
买多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9
03-15 09:19
293
0
[
纯碱吧
]
反转了哈!
玉龙云飞
03-15 09:19
03-15 09:19
400
3
[
橡胶吧
]
杀光,空头,最少爆五批空头,我们15000见
苦练短线技术
03-15 09:09
03-15 09:19
247
0
[
不锈钢吧
]
不能跌,跌了你们该赔钱了
股友56760yF7
03-15 09:19
03-15 09:19
237
1
[
玻璃吧
]
玻璃快加多,这波可能1900左右[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09:03
03-15 09:19
529
3
[
铁矿石吧
]
多头惶惶不可终日,每天开市时信心满满,闭市时忐忑不安,特别是周五的闭市!高位不可
股友373XZ861
03-15 08:37
03-15 09:19
212
0
[
菜油吧
]
还是棕榈油靠谱,菜油弱啊
ely2035
03-15 09:19
03-15 09:19
216
0
[
菜油吧
]
易跌难涨,稍微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这时候抄底,开空安全得很
活力的林克
03-15 09:19
03-15 09:19
276
1
[
弘业期货吧
]
主要是拉萨在里面,没人敢进去
忍耐得西瓜
03-15 08:48
03-15 09:19
693
10
[
菜油吧
]
加仓之
千方博士财经
03-10 14:02
03-15 09:19
208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上去就不容易了吧
经纶暴富地雪
03-15 09:19
03-15 09:19
614
2
[
NYMEX原油吧
]
这要起来就奔着100去了
荣春520
03-14 00:04
03-15 09:18
192
0
[
菜油吧
]
每次涨一点都增仓搞,,,又增5000了,今天做空要赚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8
03-15 09:18
231
0
[
PVC吧
]
【小北说期】3/15PVC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6310-6330附
小北说期1
03-15 09:18
03-15 09:18
465
0
[
白糖吧
]
空头别急,真正暴跌大概在星期五[大笑][大笑][大笑]左右
胡北人
03-15 09:18
03-15 09:18
190
0
[
白糖吧
]
速度入多,五日线支撑那是相当强,上午上6300,下午上6350,今晚上6400
明日輝煌啊
03-15 09:18
03-15 09:18
152
0
[
原油吧
]
外盘已经没有任何参考意义
人间悲欢各不
03-15 09:18
03-15 09:18
236
0
[
纯碱吧
]
开多,市场没货了
不做小蜗牛
03-15 09:18
03-15 09:18
210
0
[
苹果吧
]
无脑多
非著名韭菜小
03-15 09:18
03-15 09:18
989
3
[
原油吧
]
感觉又要开始暴跌了
回本之路1122
03-14 00:29
03-15 09:18
822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金可以进场做多了,黄金涨,美元指数没有跌,原油该涨
粤e的追涨杀
03-13 20:31
03-15 09:18
183
0
[
菜油吧
]
菜油真的没救了吗?
期货毁人生
03-15 09:18
03-15 09:18
175
0
[
菜油吧
]
菜油没害人吧,为什么三大油就你跌???
股友bieIkV
03-15 09:18
03-15 09:18
279
0
[
豆粕吧
]
就是震荡,不看涨,也不看跌
飘鳐鱼
03-15 09:18
03-15 09:18
188
0
[
菜油吧
]
很空菜油砸破9000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8
03-15 09:18
248
1
[
燃油吧
]
下跌趋势出来了,怎么可能瞬间反转啊
赚了3000万
03-15 09:12
03-15 09:18
400
1
[
苹果吧
]
【金乾解析】3/15盘中策略:苹果2305
MACD金乾8884
03-15 08:48
03-15 09:18
447
0
[
燃油吧
]
等待日线级别的反弹
股友951w178K
03-15 09:18
03-15 09:18
340
0
[
铁矿石吧
]
散空们快上呀,继续送钱
非著名韭菜小
03-15 09:17
03-15 09:17
854
2
[
甲醇吧
]
现在应该是埋伏09的时候了,上涨只会迟到,不会缺席,每个品种都有大涨的潜力,
强18888
03-14 00:00
03-15 09:17
8178
2
[
迷你黄金吧
]
鲍威尔“放鹰” 金价涨势能否持续?
迷你黄金资讯
03-09 07:50
03-15 09:17
20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看龙虎榜国泰可能又跑几万手
小强H
03-15 09:17
03-15 09:17
10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天人兑美红的,怎么汇率绿那多
天生的韦香秀
03-15 09:17
03-15 09:17
382
1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强势,其他跌,都不跌,多单继续持有。
一诺一生一世
03-15 09:03
03-15 09:17
449
2
[
菜粕吧
]
奶腿的外盘疯了吧,绝对内资金去拉的,坑吧
账户已注销
03-15 03:31
03-15 09:17
166
0
[
橡胶吧
]
我的帖子专杀空头,别问,问就是杀空头,一个不留
苦练短线技术
03-15 09:17
03-15 09:17
147
0
[
原油吧
]
漂亮国汽油燃油消费也很强劲,等四月合约结束再看吧机构不干活
寻龙摸金师
03-15 09:17
03-15 09:17
173
0
[
燃油吧
]
去年原油72多的时候你2400,现在原油破位了,你却到2900了,真有你的。
爱恨随意吖
03-15 09:17
03-15 09:17
139
0
[
菜粕吧
]
这咋天天跟神经病一样
只想买别墅
03-15 09:17
03-15 09:17
143
0
[
铁矿石吧
]
每天稳步上涨,一起来给空散烧个香吧。iii
腊急棉花只做
03-15 09:17
03-15 09:17
742
5
[
纯碱吧
]
原油上来了,今天估计拉升[微笑]在这里震荡再往下了。
股友6M857386
03-14 19:50
03-15 09:17
144
0
[
尿素吧
]
加仓上行应该能上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15 09:17
03-15 09:17
229
0
[
纯碱吧
]
强啊泰哥[大笑][大笑]带我发财
守着你翻倍
03-15 09:17
03-15 09:17
720
1
[
淀粉吧
]
日线突破了,最起码要往上走几天
ajbdxhidbd28
03-15 09:10
03-15 09:17
166
0
[
螺纹钢吧
]
直接干多了,新高可期
一念之期
03-15 09:17
03-15 09:17
490
0
[
棉花吧
]
昨天我都说了,原油已经被淘汰了,原油跌原油的,棉花涨棉花的,还不相信,昨晚原油又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7
03-15 09:17
380
0
[
菜粕吧
]
又能空了
鼓捣钱
03-15 09:17
03-15 09:17
243
0
[
棕榈油吧
]
下来吧
梭哈不要怕
03-15 09:17
03-15 09:17
135
0
[
菜油吧
]
垃圾
乾酱紫
03-15 09:17
03-15 09:17
197
0
[
白糖吧
]
白糖跌不了。今天收盘红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09:16
03-15 09:16
661
2
[
尿素吧
]
加多到13手了,开始恐惧。。
股友WZImdf
03-14 13:48
03-15 09:16
159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能够恢复霸气
周冠宇赛车
03-15 09:16
03-15 09:16
26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也真是的:晚上大涨,白天微跌。总是要带坏白天的行情。
股友oUZPmM48
03-15 09:07
03-15 09:16
905
9
[
甲醇吧
]
当年有点飘,现在有点穷[捂脸]
Cyp_nice
03-11 16:53
03-15 09:16
511
0
[
铁矿石吧
]
葛伟东还是谁不知死活又来了?这大肥肉是诱饵啊。楼上楼下的嘴上不是都挂着钩吗?
轻仓客
03-15 09:16
03-15 09:16
370
0
[
白糖吧
]
你是真硬啊[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09:16
03-15 09:16
2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这是今日财经新闻和数据,今日给出的数据较多大家注意规避。
许胜看点
03-15 09:16
03-15 09:16
339
0
[
甲醇吧
]
只有一个方法可以取胜
红钻石与绿钻
03-15 09:16
03-15 09:16
1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空狗要爆仓了。
收益长红红红
03-15 09:16
03-15 09:16
446
1
[
甲醇吧
]
空欢喜?
股友78eA6655
03-15 09:10
03-15 09:16
257
0
[
纯碱吧
]
财宝论期:3.15 纯碱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5 09:16
03-15 09:16
175
0
[
燃油吧
]
今天能到3000不[微笑][微笑]
勿忘星辰
03-15 09:16
03-15 09:16
335
0
[
甲醇吧
]
我的100手多单不平就别想上涨了。
空空如也123
03-15 09:16
03-15 09:16
239
0
[
纯碱吧
]
一定要上去,我想在高点开空
学习交流8
03-15 09:16
03-15 09:16
473
2
[
沪银吧
]
看来被套的散户不在少数,还指望掉下来
千妖之股9476
03-14 00:19
03-15 09:15
1296
4
[
NYMEX原油吧
]
在防范金融风险与通胀之间,我感觉老美会维护美元的金融体系。接下来美联储不会大踏步
股友U0F69702
03-13 23:51
03-15 09:15
1109
8
[
棉花吧
]
美棉涨停了
小目标稳赚一
03-13 23:17
03-15 09:15
149
0
[
苹果吧
]
牛逼
努力加油谢谢
03-15 09:15
03-15 09:15
338
1
[
A50期指吧
]
注意一下时间,赶紧上跳台热一下身
Sam370
03-15 09:10
03-15 09:15
245
0
[
A50期指吧
]
3月17日这周安全的,不要怕
Topen
03-15 09:15
03-15 09:15
185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日内震荡
悬壶金翁2
03-15 09:15
03-15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45
96846
96847
96848
96849
96850
96851
96852
96853
96854
968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