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0
[
纯碱吧
]
昨天一天跌了个寂寞啊
大爱重机6202
03-15 09:25
03-15 09:25
124
0
[
A50期指吧
]
不知吃了什么药??美国不加息??
朝气蓬勃的舒
03-15 09:25
03-15 09:25
194
0
[
甲醇吧
]
天天看龙虎榜?脑袋瓜子是个好东西[大笑]
TMaker
03-15 09:24
03-15 09:24
859
4
[
豆粕吧
]
现在豆粕跟菜粕的差价700多元,豆粕必跌
粤e的追涨杀
03-14 09:19
03-15 09:24
181
0
[
乙二醇吧
]
马上反弹到4200了,油价跌,乙二醇反弹。
股友T0amTQ
03-15 09:24
03-15 09:24
126
0
[
A50期指吧
]
全都在涨,就创业绿的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4
03-15 09:24
182
0
[
螺纹钢吧
]
15分钟线低点不断提高多头还是很猛应该逼仓
鹿九友志
03-15 09:24
03-15 09:24
208
1
[
纸浆吧
]
纸浆有个反抽,是否是阶段底部还有待观察?单边下跌已有所缓和?转为震荡?
疯狂的啊宝
03-15 09:20
03-15 09:24
431
0
[
沥青吧
]
一个油渣子,居然比低琉燃油都贵!!!!!天下奇谈!原油最重要的居然比提炼完的渣渣
等待与伏击
03-15 09:24
03-15 09:24
117
1
[
A50期指吧
]
看得出来,空仓的很多
作手旧衣
03-15 09:14
03-15 09:24
154
0
[
菜油吧
]
鸟用没有趋势空
乌龙凤雏
03-15 09:24
03-15 09:24
143
0
[
乙二醇吧
]
独领风骚
大小阔
03-15 09:24
03-15 09:24
457
3
[
玻璃吧
]
获利丰厚赚了100多个点了,准备清仓等回调,不回调就买别的产品去,换产品
种韭菜户
03-13 22:46
03-15 09:24
157
0
[
甲醇吧
]
多单大军何在?
股友057MY022
03-15 09:24
03-15 09:24
197
0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散户肯定会加多,这是常规思维,而交易是反人性的,加空或许能赚钱,281
赚了3000万
03-15 09:24
03-15 09:24
198
0
[
甲醇吧
]
乙二醇怎么能率先涨[无语][无语][无语]
分时多空操作
03-15 09:23
03-15 09:23
34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再平仓
dsdsc
03-15 09:23
03-15 09:23
301
0
[
A50期指吧
]
估计5个点
kokokokokoko
03-15 09:23
03-15 09:23
704
1
[
硅铁吧
]
看到还有这么多人骂,还得跌[鄙视]
股友gn3m8L
03-15 09:15
03-15 09:23
533
8
[
生猪吧
]
做多
TOM305TOM
03-10 09:42
03-15 09:23
250
2
[
菜油吧
]
05白糖看一下,05菜油看一下
股友H09956t6
03-09 10:58
03-15 09:23
604
1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空
悬壶金翁2
03-15 09:20
03-15 09:23
183
0
[
菜油吧
]
大空头不想让菜油涨,久盘必跌
齐美丽在华尔
03-15 09:23
03-15 09:23
172
0
[
COMEX黄金吧
]
早,让我们开启今天的征程,行情建议稍后发车,耐心等待。
丛L山论G金61
03-15 09:23
03-15 09:23
457
1
[
铁矿石吧
]
赶紧开空呀,机会难得
至高无上888
03-15 09:15
03-15 09:23
277
1
[
螺纹钢吧
]
还4100?3500差不多。等房产数据出炉又会下调了
长源5555
03-15 08:54
03-15 09:23
221
0
[
尿素吧
]
尿素2430支撑起来了短线继续关注下2500能否站上站上看2540一带
期货小仙女8
03-15 09:23
03-15 09:23
264
1
[
永安期货吧
]
老实交代,是不是把专用资金拿去炒别的股票了!然后被套住了!嘿嘿
股友28c77X90
03-15 09:04
03-15 09:23
554
0
[
沪铝吧
]
为啥涨不动呢?
震龙99
03-15 09:23
03-15 09:23
827
11
[
苹果吧
]
苹果8800来了,这波下跌真是舒服,有空的朋友吗?
猴哥说期a
03-13 09:23
03-15 09:23
237
1
[
铁矿石吧
]
高开高拉然后又开始做假跳水诱空,主力这种手法是让你看的目瞪口呆但又无可奈何~
乡下来的韭菜
03-15 09:13
03-15 09:23
387
1
[
A50期指吧
]
今年三四月份就是暴跌的时候和去年一样老套路谨慎追高,谨慎重仓[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15 09:16
03-15 09:23
374
0
[
沪银吧
]
好样的,死活不跌,然后就是死活不涨,就是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2
03-15 09:22
201
1
[
乙二醇吧
]
多单拿了两个多星期了,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套
我为钱来
03-15 09:18
03-15 09:22
197
0
[
螺纹钢吧
]
被套110个点的我
欣慰de卡尔文
03-15 09:22
03-15 09:22
2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报价72.20位置:日内原油可现价进多止盈:73.20止损:71.60
今老师
03-15 09:22
03-15 09:22
290
0
[
聚丙烯吧
]
扯别的没用,一句话看谁钱多
股友h20891A5
03-15 09:22
03-15 09:22
160
0
[
生猪吧
]
冲
股友cUfj3Z
03-15 09:22
03-15 09:22
409
0
[
沪银吧
]
居然不到5000,也不跟跌,咋回事
正不急
03-15 09:22
03-15 09:22
759
2
[
铁矿石吧
]
人生三大幻觉,铁矿石会跌,橡胶会涨,她还爱我!
文曲星
03-13 23:37
03-15 09:22
441
0
[
PTA吧
]
谁能解释一下
小咪阿呆
03-15 09:22
03-15 09:22
192
0
[
白糖吧
]
好家伙,跌不下来是吧?继续架空!
不赌了
03-15 09:22
03-15 09:22
92
0
[
乙二醇吧
]
好气人,昨晚反空的,早上没走,又套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2
03-15 09:22
13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独立绿毛龟行情
股友hAmy2M74
03-15 09:22
03-15 09:22
199
0
[
燃油吧
]
,早盘2800止损成交了[哭],完了又不跌了
归来一瞬
03-15 09:22
03-15 09:22
462
0
[
不锈钢吧
]
开多!冲刺
股友8GZAMF
03-15 09:22
03-15 09:22
254
0
[
原油吧
]
原油昨晚冲高回落短期关注520能否守住守住继续看下反弹若直线破位看前期低点再择机
期货小仙女8
03-15 09:22
03-15 09:22
295
0
[
棉花吧
]
今天又是国内盘暴涨的一天。棉花还在犹豫。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2
03-15 09:22
200
0
[
沪银吧
]
这垃圾真费劲
小米no
03-15 09:22
03-15 09:22
140
0
[
乙二醇吧
]
昨晚就能看出主力操控了,早盘下来是空头的最后反手机会
ajbdxhidbd28
03-15 09:22
03-15 09:22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如我所说,不管现货黄金会不会涨到1960高点,也都会跌,肯定
扬帆点金
03-15 09:22
03-15 09:22
529
0
[
A50期指吧
]
证券高开,真的怕[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沉着的邓宇航
03-15 09:22
03-15 09:22
254
0
[
A50期指吧
]
中移动不跌停就没戏。
朝气蓬勃的舒
03-15 09:22
03-15 09:22
314
0
[
沪锡吧
]
垃圾货,磨磨蹭蹭的,等一下又是下来
股友07O9598W
03-15 09:22
03-15 09:22
226
0
[
橡胶吧
]
今天快速拉到12500就好了,让低空的出不来[俏皮]
一定要顺势啊
03-15 09:21
03-15 09:21
428
0
[
NYMEX原油吧
]
3.15周三,原油策略;抄底#原油外汇[超话]#原油现价72.2,激进者可在72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1
03-15 09:21
439
1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快涨停了哈哈
尊重规律管住
03-14 00:23
03-15 09:21
336
2
[
纯碱吧
]
空头有点乏力啊!唉
中六班老大
03-15 09:08
03-15 09:21
27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回踩7660一带反弹目前半小时上还有反弹迹象短线关注反弹力度
期货小仙女8
03-15 09:21
03-15 09:21
393
0
[
菜粕吧
]
还得震一段时间
魔www
03-15 09:21
03-15 09:21
228
2
[
菜油吧
]
这时不空还等什么,涨4分钟不如跌2分钟,已经反弹到头了,空起来
活力的林克
03-15 09:13
03-15 09:21
410
0
[
原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原油注意前低支撑
期市常胜将军
03-15 09:21
03-15 09:21
319
0
[
纯碱吧
]
看到3000
不怕回撤
03-15 09:21
03-15 09:21
171
0
[
燃油吧
]
这两天会有动作
毒王子
03-15 09:21
03-15 09:21
194
0
[
低硫燃油吧
]
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1
03-15 09:21
223
0
[
燃油吧
]
就跌了15个点。别收盘在红,就搞笑了。[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03-15 09:21
03-15 09:21
14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透支,白天无力。
基民vl0Nu9
03-15 09:21
03-15 09:21
213
1
[
铁矿石吧
]
原油大幅反弹,登上940再开空有机会
瀚海天透
03-15 09:17
03-15 09:21
181
0
[
苹果吧
]
看来,买涨游戏
爱我吧是我的
03-15 09:21
03-15 09:21
595
1
[
燃油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实现主力利益最大化。
一丈阳光8461
03-15 09:18
03-15 09:21
135
0
[
菜粕吧
]
每天低买50-60出,也可以了
韭菜炒鹅蛋66
03-15 09:21
03-15 09:21
250
1
[
玻璃吧
]
空单跑了,压着不让涨是什么意思?
股市期货小趴
03-15 09:07
03-15 09:20
157
0
[
甲醇吧
]
这货要有大动作了!请注意安全
sdyylxj1974
03-15 09:20
03-15 09:20
179
0
[
螺纹钢吧
]
龟儿涨不动了
小强H
03-15 09:20
03-15 09:20
268
0
[
纯碱吧
]
奥利给,搞起来
破马张飞
03-15 09:20
03-15 09:20
295
1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
爱博傻的大江
03-15 09:12
03-15 09:20
170
0
[
螺纹钢吧
]
目测做多安全
只求好不求更
03-15 09:20
03-15 09:20
217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开空吃国泰了。
仓位控制低买
03-15 09:20
03-15 09:20
248
1
[
燃油吧
]
2800的底部有待考验。
没有时间炒股
03-15 09:14
03-15 09:20
481
2
[
豆粕吧
]
多头太强,尾盘跑路
纯洁de小叮当
03-14 22:31
03-15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43
96844
96845
96846
96847
96848
96849
96850
96851
96852
968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