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创业板大涨
股友c2Qqiz
03-13 23:30
03-15 09:40
191
0
[
螺纹钢吧
]
龟儿撑不住了
小强H
03-15 09:40
03-15 09:40
389
1
[
菜油吧
]
这个人脑子疯掉了,看谁喊谁穷。神经了。
小田饼
03-14 23:11
03-15 09:40
397
0
[
豆油吧
]
成功沙多
股友683oF306
03-15 09:40
03-15 09:40
214
0
[
橡胶吧
]
一个小反抽而已,散多别高潮,一会就下跌,五日线过不去[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3-15 09:40
03-15 09:40
330
0
[
纯碱吧
]
没事,纯碱习惯了有上影线
股友727c59I7
03-15 09:40
03-15 09:40
254
0
[
弘业期货吧
]
跟随矮股弘业大涨[上涨]
股友19n096H0
03-15 09:40
03-15 09:40
175
0
[
甲醇吧
]
空头主力,陆续抵达!崩盘就在一瞬间
华尔街老鳄鱼
03-15 09:40
03-15 09:40
132
0
[
甲醇吧
]
涨两下,跌五下
账户已注销
03-15 09:40
03-15 09:40
518
0
[
尿素吧
]
尿素:上周五盘面回调的时候,我就说过尿素还有回调部分空间就可以接多了,周一盘面迎
大圣说期1
03-15 09:40
03-15 09:40
181
0
[
甲醇吧
]
甲醇,你太懂磨人了。叽叽歪歪。
气冲冲的易乐
03-15 09:40
03-15 09:40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反正1900会有压力,在这之前没有
炒股哎
02-08 00:36
03-15 09:40
206
0
[
沪银吧
]
上不去,开空
小米no
03-15 09:40
03-15 09:40
476
2
[
白糖吧
]
我去,开盘卖在最低点,结果原油蹦了,影响也没啥
股友IkRiQe03
03-15 09:07
03-15 09:40
201
0
[
燃油吧
]
国内赶紧发个利好拖一下底呀!要不然奔2400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40
03-15 09:40
478
1
[
菜粕吧
]
这段时间上来就空,都是赚钱的
只做菜粕Me
03-15 09:30
03-15 09:40
1346
10
[
弘业期货吧
]
3.08:慧姐晚间复盘,反转时刻!!
慧眼识金晚盘
03-08 17:41
03-15 09:40
18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已大涨133%。
一丈阳光8461
03-15 09:40
03-15 09:40
256
1
[
焦煤吧
]
这个飞舞不敢涨的,直接空他
股友6172U66d
03-15 09:37
03-15 09:40
528
0
[
NYMEX原油吧
]
WTI原油的跌势还未停止。从11.45高点一步步下跌至昨日的73.80,嘴里处理
扬帆点金
03-15 09:40
03-15 09:40
548
1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直接挂1915和1925的空单,到这个位置,今晚的涨幅预计就差不多了这几天
股友A83i5735
03-13 21:48
03-15 09:40
549
0
[
COMEX黄金吧
]
林梦金:黄金的避险需求降温,周二金价回落。
sh668y
03-15 09:39
03-15 09:39
340
0
[
白糖吧
]
期待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打到6千以下
ely2035
03-15 09:39
03-15 09:39
358
2
[
纯碱吧
]
就说了根原油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广东打板战神
03-15 09:01
03-15 09:39
393
0
[
甲醇吧
]
都是跑路的了!
sdyylxj1974
03-15 09:39
03-15 09:39
444
0
[
硅铁吧
]
铁矿石和螺纹钢都在很高的位置,一旦这两个跌下来,硅铁会被带进沟里。
炒懵了
03-15 09:39
03-15 09:39
974
2
[
甲醇吧
]
甲醇如果再跌,要看2522前期低点能不能守住
漠言金道
03-15 08:54
03-15 09:39
361
1
[
甲醇吧
]
中信怎么了?
sdyylxj1974
03-15 09:31
03-15 09:39
376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3.15黄金1900大关岌岌可危,警惕瀑布逆袭
財神丶
03-15 09:39
03-15 09:39
500
1
[
豆粕吧
]
还空???疯了???
股友m12k3369
03-15 09:04
03-15 09:39
375
0
[
白糖吧
]
快多他要上7500
点石暴富地钟
03-15 09:39
03-15 09:39
537
2
[
沪银吧
]
昨天做梦梦到卡卡直线下跌
逆势交易者远
03-15 09:22
03-15 09:39
359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控盘牛逼,930横了多长时间了?不上不下,空单难受,多单忐忑,我这心里素质实
手有余粮淡定
03-15 09:39
03-15 09:39
171
0
[
甲醇吧
]
哎,3个数都不给[哭]
就俩门牙
03-15 09:39
03-15 09:39
1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跳空高开开局,一路上扬,我们也是一路跟随,一路多,现在已经有五单多单获胜
HJ711199
03-15 09:38
03-15 09:38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跳空高开开局,一路上扬,我们也是一路跟随,一路多,现在已经有五单多单获胜
HJ711199
03-15 09:38
03-15 09:38
200
0
[
螺纹钢吧
]
来来回回,不跌,那就多起来
交易理念
03-15 09:38
03-15 09:38
241
2
[
白糖吧
]
赶紧跌停吧大哥
我看不到有未
03-15 09:29
03-15 09:38
393
2
[
苹果吧
]
看要上9000
基民AInEFX
03-15 08:34
03-15 09:38
528
0
[
淀粉吧
]
这货只能高开做空
股友一帆风顺
03-15 09:38
03-15 09:38
458
3
[
A50期指吧
]
因为汇率升值了,我们该涨,没想到他来个跌,而且是大跌,这难道是洗盘?
清晨888
03-14 11:57
03-15 09:38
172
0
[
纯碱吧
]
加油3000
股友e889619c
03-15 09:38
03-15 09:38
204
0
[
燃油吧
]
稳住啊兄弟们,现在是跟跌不跟涨的。一会儿原油跌起来这货不要命的
tlj666
03-15 09:38
03-15 09:38
125
0
[
纯碱吧
]
拉高就做空,一直压,一直爽[呲牙]
混沌生道
03-15 09:38
03-15 09:38
302
3
[
白糖吧
]
空单持有。有大收获!
明亮的天空亮
03-13 09:23
03-15 09:38
32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直接起飞,刚刚可是又回调下来给到了入场机会,再没进场就说不过去了啊!目标
慧的金油日记
03-14 22:03
03-15 09:38
167
0
[
白糖吧
]
都是散户,散户何必为难散户
多空双标
03-15 09:38
03-15 09:38
286
1
[
NYMEX原油吧
]
快跑,瀑布
满山的韭菜我
03-14 00:41
03-15 09:38
382
2
[
PVC吧
]
说了的必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晚上赚了2个月工资太简单了期货
吸来来
03-13 22:28
03-15 09:38
161
0
[
纯碱吧
]
努努力加加油,再上2900,我好来空
嘚嘚以嘚嘚造
03-15 09:37
03-15 09:37
140
0
[
乙二醇吧
]
不跟原油了吗
股友ZL3jHv
03-15 09:37
03-15 09:37
469
3
[
白糖吧
]
付海棠说,长线看都是震荡。
账户已注销
03-15 09:17
03-15 09:37
49
0
[
A50期指吧
]
猪力继续流出,快了
四眼哥哥A
03-15 09:37
03-15 09:37
610
3
[
沪金吧
]
横盘滞涨见顶迹象
朝气蓬勃的鹤
03-13 23:27
03-15 09:37
192
0
[
白糖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好好好
胡北人
03-15 09:37
03-15 09:37
182
0
[
纯碱吧
]
霸气侧漏!
股友51O70572
03-15 09:37
03-15 09:37
349
0
[
COMEX黄金吧
]
3/15黄金解析昨日市场聚焦漂亮国CPI数据,2月CPI环比上升0.4%、同比上
丛L山论G金61
03-15 09:37
03-15 09:37
222
0
[
燃油吧
]
估计要补跌,空了
大牛Aura
03-15 09:37
03-15 09:37
393
4
[
玻璃吧
]
涨了一个月了可以回调100点了吗?
股友U9idVq
03-15 09:14
03-15 09:37
189
0
[
白糖吧
]
我又进来了[大笑]
生意四海de说
03-15 09:37
03-15 09:37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生活的舞台上,处处都有精彩。我们不必羡慕他人的位置,只需演好自己的角色。没有蓝天
老许点金
03-15 09:37
03-15 09:37
386
1
[
铁矿石吧
]
现在的高价已经要靠各种舆论导向了,吃了多少回扣要维持高价
卡秃噜皮了
03-15 09:26
03-15 09:37
406
2
[
纯碱吧
]
有谁知道那个期货公司保证金低
股友351328o2
03-15 09:22
03-15 09:37
3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40开始建仓。35开始补仓,30进一半,坐等20。
happy爱的就
03-14 00:34
03-15 09:37
196
0
[
燃油吧
]
千万不能接多,估计要到2650附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09:37
03-15 09:37
212
0
[
尿素吧
]
但挣钱就平,不要贪,期货死在贪上
股友h6393179
03-15 09:37
03-15 09:37
272
0
[
菜粕吧
]
菜粕2305 3050附近空 或跌破3035空 锁仓3060
股友8179U6p9
03-15 09:37
03-15 09:37
273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305合约3.15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03-15 09:36
03-15 09:36
166
0
[
PTA吧
]
托单?
顺势而为7733
03-15 09:36
03-15 09:36
401
0
[
燃油吧
]
2600的55手年前抗到现在[哭][哭][哭]给个机会吧
应该是50的胜
03-15 09:36
03-15 09:36
171
0
[
沪金吧
]
林梦金:黄金的避险需求降温,周二金价回落。
sh668y
03-15 09:36
03-15 09:36
18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涨停
快乐无忧123
03-15 09:36
03-15 09:36
343
0
[
不锈钢吧
]
哈哈哈哈诱多
新手上路9622
03-15 09:36
03-15 09:36
153
0
[
尿素吧
]
不要空,2600
股友h6393179
03-15 09:36
03-15 09:36
133
0
[
PVC吧
]
别拿来跟原油比,不跟原油不是一天两天了,跟黑色都比跟原油多
嘚嘚以嘚嘚造
03-15 09:36
03-15 09:36
1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单已加码,等下跌收割。[微笑]
迪仁杰
03-15 09:36
03-15 09:36
176
0
[
白糖吧
]
就差我那几手啊,随手一平空,三分钟跌了20点。接不回空单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36
03-15 09:36
417
0
[
玻璃吧
]
纯碱一起来玻璃又萎了,这哥俩轮班
鹿在脚下
03-15 09:36
03-15 09:36
319
0
[
白糖吧
]
先破6200再说
小小的你ss
03-15 09:36
03-15 09:36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复盘,主打稳健。[胜利]
慧的金油日记
03-15 09:36
03-15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40
96841
96842
96843
96844
96845
96846
96847
96848
96849
968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