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0
[
沪镍吧
]
完了,还长吗?
韭菜鸡蛋的
03-15 09:30
03-15 09:30
1102
8
[
铁矿石吧
]
隐隐的感觉到下周铁矿要连续涨停,至少10个涨停板才能停!
禅师一休
03-11 19:13
03-15 09:30
417
3
[
不锈钢吧
]
再上就是163了
天上star
03-15 09:05
03-15 09:30
761
1
[
豆粕吧
]
双粕回落依旧是机会,关注低位做多
期市萌主88
03-14 22:15
03-15 09:30
131
0
[
纯碱吧
]
看着好可怜,菜就菜,50多止损了的
账户已注销
03-15 09:30
03-15 09:30
197
1
[
甲醇吧
]
2510温馨提示
TT加油站
03-15 09:21
03-15 09:29
13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证券全部起飞
接盘韭菜007
03-15 09:29
03-15 09:29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半回调向上了
亦寒kkhao9
03-15 09:29
03-15 09:29
480
0
[
橡胶吧
]
反弹之后,是否逼多?仍然需要小心,反弹非反转。
新手出道123
03-15 09:29
03-15 09:29
154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的意思是,看我还能不能上个台阶
小小小小小超
03-15 09:29
03-15 09:29
187
0
[
燃油吧
]
估计油会上去0.7-1美元,补一下上方缺口,在闷气杀
回本之路1122
03-15 09:29
03-15 09:29
253
0
[
铁矿石吧
]
无所谓,到1000左右加空,1350二次加空。1500我就爆仓。
股友lPTils
03-15 09:29
03-15 09:29
22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要移仓换月了吗???减仓这么多
哆啦什么梦
03-15 09:29
03-15 09:29
389
0
[
玻璃吧
]
今天最低1621,按一天振幅30左右,今天最高点应该是1650,要不就跌破162
黑黑的炭
03-15 09:29
03-15 09:29
160
0
[
PTA吧
]
乾坤,摩根全跑了
做时间的仔
03-15 09:29
03-15 09:29
366
0
[
菜油吧
]
刚喊空就和我反着来,,,盯着我,,渣渣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9
03-15 09:29
434
0
[
燃油吧
]
不会让人轻松赚钱的,如果随便都能赚,机构赚啥?
赚了3000万
03-15 09:29
03-15 09:29
581
2
[
沪锡吧
]
这货就是上蹿下跳,意志不坚定很快洗出去
股友8Yl00250
03-14 00:34
03-15 09:29
316
0
[
A50期指吧
]
空G
代公明
03-15 09:28
03-15 09:28
155
0
[
菜油吧
]
[俏皮]别费劲了!
乌龙凤雏
03-15 09:28
03-15 09:28
422
0
[
豆粕吧
]
怎么又变减仓了就不能来个增仓上涨吗
木生火TQ
03-15 09:28
03-15 09:28
361
0
[
不锈钢吧
]
平仓早了,还真是多天涨一天,空头跌一天
看尽繁华艾
03-15 09:28
03-15 09:28
148
0
[
纯碱吧
]
看看这增仓,就知道一切都回来了,紧跟国君主力脚步,不要掉队,
破马张飞
03-15 09:28
03-15 09:28
66
0
[
螺纹钢吧
]
玩你个淡
shimz12345
03-15 09:28
03-15 09:28
391
0
[
燃油吧
]
下不去就上,别默叽
涅丨槃
03-15 09:28
03-15 09:28
915
20
[
玻璃吧
]
一杯洛神花茶,解解压
洛洛AN
03-09 08:12
03-15 09:28
697
1
[
苯乙烯吧
]
【小北说期】3/15苯乙烯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8330-8350附
小北说期1
03-15 09:23
03-15 09:28
205
1
[
铁矿石吧
]
感觉今天要到970左右
正商锁刘爆苍
03-15 09:11
03-15 09:28
100
0
[
A50期指吧
]
有是金融股拉上涨
大跌后在来
03-15 09:28
03-15 09:28
221
0
[
PTA吧
]
强势依旧
股友7995L17R
03-15 09:28
03-15 09:28
183
0
[
螺纹钢吧
]
不信你不跌
股友3mvQDj
03-15 09:28
03-15 09:28
347
0
[
沥青吧
]
高空高空。稳吃大肉
期市七伤拳
03-15 09:28
03-15 09:28
317
0
[
纯碱吧
]
你苟䒤的无畏无惧上涨
红杞王
03-15 09:28
03-15 09:28
377
0
[
甲醇吧
]
甲醇太难了
互帮互助
03-15 09:28
03-15 09:28
326
0
[
A50期指吧
]
我说没用吧,我的股还是低开
fudjia128
03-15 09:27
03-15 09:27
11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7
03-15 09:27
182
0
[
铁矿石吧
]
原材料整体稳中偏强
赢商品之利女
03-15 09:15
03-15 09:27
124
0
[
A50期指吧
]
昨儿牵牛,今儿给鸡?
股友RmYhvl
03-15 09:27
03-15 09:27
168
0
[
乙二醇吧
]
,这波很凶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09:27
03-15 09:27
126
0
[
玻璃吧
]
希望突破1650
基民lKEwQQ
03-15 09:27
03-15 09:27
167
0
[
菜油吧
]
走法犀利;观望!
买多就涨买空
03-15 09:27
03-15 09:27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
冬葵子与决明
03-15 09:27
03-15 09:27
451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3/15橡胶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2000-12030
小北说期1
03-15 09:27
03-15 09:27
195
0
[
苹果吧
]
可能要大阳
往事随风不可
03-15 09:27
03-15 09:27
25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派
股友9NK62382
03-15 09:27
03-15 09:27
175
0
[
原油吧
]
到400的时候来抄底吧!
流动性掠夺者
03-15 09:27
03-15 09:27
267
0
[
白糖吧
]
如果菲律宾真的放储备,估计对白糖价格有影响,供应变大了,价格就会回落。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7
03-15 09:27
233
0
[
焦煤吧
]
又得收回2000[鼓掌][鼓掌],下来就多,止损的钱都快整回来了
永远不碰白糖
03-15 09:27
03-15 09:27
466
3
[
玻璃吧
]
1609空了玻璃,煎熬等待。
成长中的新韭
03-15 09:13
03-15 09:27
210
0
[
沪镍吧
]
熬了三天了今天能涨一回?
赵龙斗士
03-15 09:26
03-15 09:26
129
0
[
A50期指吧
]
要捅破天了?
走赢指数
03-15 09:26
03-15 09:26
48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晚已说的很明确上涨无力。高点在降低,低点在下移。昨晚1910.5反手空的继
账户已注销
03-15 08:27
03-15 09:26
167
0
[
甲醇吧
]
看来我的300手空单没戏了
率真之伊姆雷
03-15 09:26
03-15 09:26
471
1
[
PVC吧
]
都以为要跟原油大跌,主力会来个大涨,反向收割韭菜!大家拭目以待
股友w0831787
03-15 07:09
03-15 09:26
139
0
[
A50期指吧
]
快来护驾,顶上去
孟德鸭脾
03-15 09:26
03-15 09:26
397
0
[
铁矿石吧
]
靠石头能到完成5。真是个笑话
长源5555
03-15 09:26
03-15 09:26
180
0
[
菜油吧
]
30附近依然空头啊
乌龙凤雏
03-15 09:26
03-15 09:26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早盘依托小时级别均线支撑和昨日盘整支撑1898位置继续做多看涨!上方压力暂时
股友nini0001
03-15 09:26
03-15 09:26
533
2
[
铁矿石吧
]
我早说了螺纹钢后起之秀,第一目标4500,还有谁不服,就你那水平差远了,还给我扯
账户已注销
03-13 22:59
03-15 09:26
176
0
[
菜油吧
]
不砸了企稳![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09:26
03-15 09:26
188
0
[
纯碱吧
]
向上3200
张良借箸
03-15 09:26
03-15 09:26
334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开盘的气氛烘托的。
淘宝店昌峻小
03-15 09:26
03-15 09:26
180
0
[
纯碱吧
]
碱变黄金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09:26
03-15 09:26
344
0
[
A50期指吧
]
涨什么呀,没法抄底了
a煎饼侠
03-15 09:26
03-15 09:26
169
0
[
苹果吧
]
织布机吗
努力加油谢谢
03-15 09:25
03-15 09:25
203
0
[
螺纹钢吧
]
别硬拉了,小心扯到蛋
奋斗得艾伦
03-15 09:25
03-15 09:25
196
0
[
苹果吧
]
离谱
加油吧大太阳
03-15 09:25
03-15 09:25
169
0
[
纯碱吧
]
上面已经把房地产数据以前告诉主力,让主力继续拉了
LogicHll3926
03-15 09:25
03-15 09:25
16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翘起来,全天翘
金光闪闪的老
03-15 09:10
03-15 09:25
413
3
[
沪锡吧
]
开始跳水,诱多结束[傲][傲]
遛鸟人马拉卡
03-14 22:29
03-15 09:25
411
0
[
棕榈油吧
]
按原产国的价格,应该在8200正常
齐王2025
03-15 09:25
03-15 09:25
314
1
[
菜粕吧
]
这老六
修改昵称修改
03-15 09:13
03-15 09:25
227
0
[
永安期货吧
]
我算不算大户
理性的通威狂
03-15 09:25
03-15 09:25
170
0
[
燃油吧
]
国泰真是牛逼…
小小子彥
03-15 09:25
03-15 09:25
391
0
[
沪镍吧
]
砸到176300的要哭了吧,短期反弹,。
亏得没有裤衩
03-15 09:25
03-15 09:25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跳空高开开局,一路上扬,蟾哥也是一路跟随,一路多,现在已经有五张多单获胜
股友nini0001
03-15 09:25
03-15 09:25
294
1
[
COMEX黄金吧
]
高盛早就说好上2500美元,可能性是高盛设的局
接福金鑫
03-14 00:13
03-15 09:25
1393
7
[
螺纹钢吧
]
下周一高看4410点,最多不过周二周三拉到4460,都是最后的狂欢
波段跟随
03-10 23:18
03-15 09:25
170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说不易追高……
股市期货小趴
03-15 09:25
03-15 09:25
203
0
[
苹果吧
]
今天全是大单多开拉升,这下子又是一波上涨,估计是不会低于8800交割了
跑马田
03-15 09:25
03-15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842
96843
96844
96845
96846
96847
96848
96849
96850
96851
96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