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2
[
白糖吧
]
下午停盘明明是亏,为什么现在显示盈利了,当前价是还是6320,这是啥情况
股友l17662M9
03-15 20:05
03-15 20:40
287
2
[
PVC吧
]
晚上开盘6100
完美曲线
03-15 19:08
03-15 20:40
193
0
[
甲醇吧
]
很多人以为不跟原油,那是你做的时间短!大趋势必跟原油!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20:40
03-15 20:40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反转+暴雷,直接顺势多!黄金1920附近直接多,小止损3美金,1917,目标上看
btc171811
03-15 20:40
03-15 20:40
451
1
[
菜油吧
]
原油,美豆,——美国豆油,统统暴跌!炒作2年,该还账了
云帆沧海0699
03-15 19:52
03-15 20:40
60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不收红天诛地灭。
股友wbGKit
03-15 20:36
03-15 20:40
197
0
[
白糖吧
]
唉,只能等你B浪反弹再放空了
雲哥威武
03-15 20:40
03-15 20:40
370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我认了,再吹牛就不对了
股友hfDqQf
03-15 20:29
03-15 20:40
2129
1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晚盘‘’高空‘’布局
SX198792短线
03-14 20:20
03-15 20:40
317
4
[
沪银吧
]
也可能高开低走
细心的泉之蓝
03-15 19:02
03-15 20:40
364
1
[
燃油吧
]
没有出现上涨信号前,一律空。
稳健与顺势
03-15 20:12
03-15 20:40
169
0
[
COMEX黄金吧
]
狼来了
欣舟泽明
03-15 20:40
03-15 20:40
540
1
[
豆粕吧
]
要跌停了今晚
只为趋势而谋
03-15 19:18
03-15 20:39
347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问题还是银行
da囿
03-15 20:39
03-15 20:39
312
0
[
沪铜吧
]
要爆仓啦!玩人呀!
julioji
03-15 20:39
03-15 20:39
150
0
[
燃油吧
]
白盘止损还是挺好的[大笑]
归来一瞬
03-15 20:39
03-15 20:39
544
0
[
COMEX黄金吧
]
能守住20点位吗?
半生平
03-15 20:39
03-15 20:39
358
0
[
A50期指吧
]
人家逼近历史新高你假装没看见,一跌你就麻溜跟跌,什么德行。
基民jphSxh
03-15 20:39
03-15 20:39
242
0
[
豆油吧
]
豆油还是很弱的,继续空
期市侠客LV15
03-15 20:39
03-15 20:39
627
1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没有新高,我们直接新高?
AAABBBCC
03-15 20:16
03-15 20:39
132
0
[
A50期指吧
]
别慌,明天至少还有20%的个股是上涨的
再见了小明别
03-15 20:39
03-15 20:39
231
0
[
燃油吧
]
还好留了三手多银对冲四手多燃油
心想事成yww
03-15 20:39
03-15 20:39
17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酒护盘
股友CkIPAw
03-15 20:39
03-15 20:39
548
2
[
沪银吧
]
这次难道会涨到6900以上是吗?白银,
重生的宣子
03-15 20:20
03-15 20:39
420
0
[
COMEX白银吧
]
要恭喜多头了
Applepeline
03-15 20:39
03-15 20:39
470
9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可以降了
小甜甜a
03-15 20:19
03-15 20:39
223
2
[
NYMEX原油吧
]
70多75平
独爱黄瑶瑶
03-15 20:11
03-15 20:39
452
3
[
PTA吧
]
估计今晚多跑不了,呵呵
股友193x0327
03-15 19:28
03-15 20:39
168
0
[
沪银吧
]
这起码100点高开盘啊?空单被埋了
机灵俏皮的山
03-15 20:39
03-15 20:39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跳,还有20分钟
账户已注销
03-15 20:38
03-15 20:38
650
3
[
螺纹钢吧
]
低开低走基本确定了,全球除了避险的黄金都在下跌
欢天777
03-15 19:23
03-15 20:38
882
6
[
PTA吧
]
PTA2305现实:原油下行带动PTA现货价格下移,下游需求稳定、贸易商挺价意愿
启星点评
03-14 16:08
03-15 20:38
231
2
[
燃油吧
]
为了打王者我锁什么仓啊
期海反向明灯
03-15 09:14
03-15 20:38
597
2
[
沪锡吧
]
国运之争,你死我活,容不得退让半步,你必须牢记一个逻辑:兔子楼市不死,漂亮加息不
吾心宇宙
03-15 20:05
03-15 20:38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够狠的
基民DPEGAy
03-15 20:38
03-15 20:38
383
3
[
A50期指吧
]
A50为何爆跌?
股友BgmPWD
03-15 20:28
03-15 20:38
146
0
[
燃油吧
]
这种场你们入局,奥特了吧[大笑]
春天来了II
03-15 20:38
03-15 20:38
610
2
[
沪金吧
]
426.5的空单是不是要了[叹气][惨!关灯吃面]
善思考的游茹
03-15 19:51
03-15 20:38
518
0
[
COMEX白银吧
]
还在继续涨,这的有多少散空在里面[亏大了][亏大了]
vVvV
03-15 20:37
03-15 20:37
19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谁告诉我啥情况吗?
入木的郎晖
03-15 20:30
03-15 20:37
1547
1
[
锰硅吧
]
7000
股友uMTrXI
03-15 10:37
03-15 20:37
3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凉了抬走~只有五大行扛着[韭菜][韭菜][韭菜]
丨龙在灬九天
03-15 20:37
03-15 20:37
4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扑街了
陌生人A
03-15 20:37
03-15 20:37
321
1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什么了?
韭菜根都找不
03-15 20:17
03-15 20:37
913
3
[
白糖吧
]
方向基本明确
AallzzWell
03-15 17:24
03-15 20:37
323
4
[
燃油吧
]
多头们撑住了,让我们一起为梦想窒息
vs玉麒麟
03-15 20:21
03-15 20:37
505
2
[
白糖吧
]
我这放了个空单,为啥得给我强平啊
雲哥威武
03-15 20:07
03-15 20:37
187
2
[
A50期指吧
]
指数涨与跌和我没关系,反正我的股天天跌。
雄心勃勃de穆
03-15 19:57
03-15 20:37
1154
0
[
沪锌吧
]
全都大跌,白银又开始拉升
鱼的主人
03-15 20:37
03-15 20:37
222
0
[
橡胶吧
]
今晚新低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3-15 20:37
03-15 20:37
225
0
[
燃油吧
]
可以无脑追空了,原油下行空间打开了[鼓掌][大笑][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20:37
03-15 20:37
682
0
[
沪铜吧
]
没的玩,直接大跳空!
赖名文
03-15 20:37
03-15 20:37
278
0
[
甲醇吧
]
破2500
冷静心态重要
03-15 20:37
03-15 20:37
185
0
[
燃油吧
]
内盘燃油干跌停没毛病吧,早就说了要做空做空[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
账户已注销
03-15 20:37
03-15 20:37
349
0
[
小型纳指吧
]
毁灭吧,阿巴希
每日要操作
03-15 20:37
03-15 20:37
327
1
[
菜油吧
]
头都是大的,怎么想到抄底菜油的,轻仓都赔了几个了[吃瓜][吃瓜][吃瓜]
豆豆班长
03-15 20:15
03-15 20:37
524
8
[
低硫燃油吧
]
干就完了,别怂。不发持仓的都是托。
水月殤
03-15 12:12
03-15 20:37
473
0
[
COMEX黄金吧
]
难道印了古话,再一再二不再三?
半生平
03-15 20:36
03-15 20:36
287
1
[
豆油吧
]
豆油2305;晚盘偏弱运行。
SX198792短线
03-13 20:52
03-15 20:36
477
3
[
菜油吧
]
在跌也没人了,空头放弃吧!不然被埋就是你们了
天机不可泄露
03-15 17:45
03-15 20:36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新低了大方向向下↓↓
经纶亨通得原
03-15 20:36
03-15 20:36
33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银行破产而面临全面金融危机,黄金在市场恐慌中发挥避险功能触发巨量买盘,黄金继
诸相非相6688
03-15 20:36
03-15 20:36
2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了
火箭冲天弹
03-15 20:36
03-15 20:3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半年过去了,居然跌到70z,赶紧抄底,马上三桶油又发力了
抄底要慢逃顶
03-15 20:36
03-15 20:36
105
0
[
COMEX黄金吧
]
狼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20:36
03-15 20:36
151
0
[
铁矿石吧
]
这气氛和前天晚上一个样
希望幸福的人
03-15 20:36
03-15 20:36
592
2
[
沪锡吧
]
上海,伦敦锡的定价权之争,锡期货价格必将暴涨。
股友U861718h
03-15 17:56
03-15 20:36
16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1230m29
03-15 20:23
03-15 20:35
222
0
[
甲醇吧
]
个人感觉现在不管跌多少都是为了下周看美那边加不加息做准备。在等等看。反正还有点时
股友165q51R5
03-15 20:35
03-15 20:35
219
0
[
甲醇吧
]
本周会到2480,还不止损会全损//@股友356865c63Y :下午会破255
股友356865c6
03-15 20:35
03-15 20:35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25估计都没了吧。。马上就预期降了
涨出天际
03-15 20:35
03-15 20:35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全球风向标牛逼起来、冲呀
股市我不应该
03-15 20:35
03-15 20:35
179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不要慌,技术性调整[鼓掌][鼓掌][鼓掌]
黑色系半年翻
03-15 20:35
03-15 20:35
49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幸亏今日港股减仓了部分。
满堂红小赌馆
03-15 20:35
03-15 20:35
334
0
[
A50期指吧
]
走坏了
我是菜鸟666
03-15 20:35
03-15 20:35
17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唉,持有的港股今天反弹了3个点没卖,明天又死翘翘了![旺柴]
好运qin
03-15 20:29
03-15 20:35
310
1
[
A50期指吧
]
风越大,鱼越贵!
一手已封板遮
03-15 19:50
03-15 20:34
197
0
[
铁矿石吧
]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想一下]。连续五个月上涨,商品都要崩了,还想怎么样?跳出地球
挣够一亿就退
03-15 20:34
03-15 20:34
163
0
[
菜粕吧
]
今晚又要大跌咯
saki沙希
03-15 20:34
03-15 20:34
427
3
[
纸浆吧
]
各位别慌,它能到哪去,成本在那挡着呢,放心,三月底绝对7200以上
股友088557O6
03-15 15:01
03-15 20:3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765
96766
96767
96768
96769
96770
96771
96772
96773
96774
96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