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纳指在拉,他还跌跌不休
小昊同学丶
03-15 20:19
03-15 20:28
205
0
[
燃油吧
]
幸好尾盘反手空了。。。最后30秒反手,差点没成交上。。。要是之前的一贯作风绝对会
账户已注销
03-15 20:28
03-15 20:28
36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空都给出挂单方向和目标,暂时行情没到,老张可以介入一波短空的机会,黄金18
老张侃侃
03-13 17:12
03-15 20:28
119
0
[
COMEX黄金吧
]
不知道你兴奋啥
大愿十方普贤
03-15 20:27
03-15 20:27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危险
求财问富的羽
03-15 20:27
03-15 20:27
448
1
[
甲醇吧
]
看原油做甲醇的,就去治,别在这叭叭的自我安慰,以为市场是自己家开的?影响
昵称都被韭菜
03-15 19:55
03-15 20:27
516
4
[
棉花吧
]
外盘跌3%了过分了吧,多单怎么活
期货之王my69
03-15 19:49
03-15 20:27
98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开始20米跳水
账户已注销
03-15 20:27
03-15 20:27
241
0
[
A50期指吧
]
你是头也不回,厉害
康康蛇
03-15 20:27
03-15 20:27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仔啥情况
多文成章的周
03-15 20:27
03-15 20:27
63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了你两年,是炒股最黑暗的两年
心行时空5081
03-15 18:59
03-15 20:27
533
0
[
COMEX黄金吧
]
加速赶顶,快空了
基民02701X5Z
03-15 20:26
03-15 20:26
112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跌了明天就可以涨了
不说了008
03-15 20:26
03-15 20:26
154
1
[
A50期指吧
]
现阶段,指数大涨你也不一定赚,指数大跌也许有惊喜[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03-15 20:22
03-15 20:26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建议:回调1919附近多,损1914目标1925-33(激进多)上方1936
汇说大Q简v
03-15 20:26
03-15 20:26
199
0
[
A50期指吧
]
刚刚止泻,又拉稀了!
股友jRVtZ5
03-15 20:26
03-15 20:26
205
0
[
A50期指吧
]
月初的时候就反复提醒中信期货下了不少空单,我记得那天我还发过一句中信盘中下了30
股友1r7A8031
03-15 20:26
03-15 20:26
179
0
[
菜粕吧
]
准备迎接暴力空袭吧,今晚低开120点
笑哈哈de布莱
03-15 20:26
03-15 20:26
431
1
[
橡胶吧
]
原油跳大水了,晚上这货要血崩[亏大了][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3-15 17:29
03-15 20:26
16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谁的小弟弟啊,来认领一下
股友858a67C5
03-15 20:26
03-15 20:26
1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西北风都喝不上了
好大一棵树哈
03-15 20:25
03-15 20:25
216
0
[
沪镍吧
]
铜铝跌成了,今晚有色又要踩踏了
Luckystar发
03-15 20:25
03-15 20:25
376
1
[
菜油吧
]
为什么那么做多呢
富同行
03-15 19:48
03-15 20:25
3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的我屏幕都装不下了。。[滴汗][滴汗]
ZyLH
03-15 20:25
03-15 20:25
356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麻烦大A开通买跌
想长胖啊
03-15 20:07
03-15 20:25
400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了,给点力啊,涨回去[呲牙]
留不住
03-15 20:16
03-15 20:25
184
0
[
LPG吧
]
晚上又要低开了
杨帆启程
03-15 20:24
03-15 20:24
655
6
[
铁矿石吧
]
感觉今晚要涨停
股友fTiUbZ
03-15 19:34
03-15 20:24
488
1
[
甲醇吧
]
做完白糖又来做甲醇了
一生一二生二
03-15 13:57
03-15 20:23
168
0
[
铁矿石吧
]
原油只有70了,不跟?
宁波神丁
03-15 20:23
03-15 20:23
286
0
[
铁矿石吧
]
按照外盘算应该900以下,如果还能拉红那就无敌了
生财斗金地欧
03-15 20:23
03-15 20:23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按时间,还得15分钟左右才站的稳[想一下]
半生平
03-15 20:23
03-15 20:23
993
15
[
弘业期货吧
]
明显吸筹走势,快的话下午拉升,大胆进
计算机的岔路
03-13 10:56
03-15 20:23
281
0
[
A50期指吧
]
一个
退群炒股
03-15 20:23
03-15 20:23
785
7
[
综合镍03吧
]
晕倒…我的不锈钢空单
股友qSTOmr
03-14 17:29
03-15 20:23
153
0
[
A50期指吧
]
历史新高不跟,昨天大涨不跟,明天要跟下跌了,只要过三千点全是利空,建议还是一直二
友善的小炒家
03-15 20:23
03-15 20:23
2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们微微跟跌3个点
麒麟铃铛
03-15 20:23
03-15 20:23
357
0
[
COMEX黄金吧
]
重呀,坚持住,马上开盘了。
顺心如意顺心
03-15 20:23
03-15 20:23
388
1
[
豆粕吧
]
晚上会不会低开高走
一条咸鱼要翻
03-15 16:29
03-15 20:23
385
4
[
燃油吧
]
如果三个交易日不下破72,那底部基本就可以确认
股友8gy30272
03-14 18:24
03-15 20:23
637
6
[
棕榈油吧
]
大哥是菜油,二哥是棕榈油
量化服务商
03-14 16:19
03-15 20:23
206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
泥的评论婶核
03-15 20:23
03-15 20:23
102
0
[
A50期指吧
]
问题不大
恭喜利市地安
03-15 20:22
03-15 20:22
219
1
[
铁矿石吧
]
暴涨了[大笑][大笑][大笑]不用吃面了[大笑][大笑][大笑]新高新高
黑色系半年翻
03-15 20:01
03-15 20:22
61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为啥跌这么多?
热情的颜雨
03-15 20:15
03-15 20:22
526
2
[
沪银吧
]
有点看不懂了,为什么美元指数上涨带动原油猛跌,而金银却和美指同涨?不符合逻辑啊,
盘绿账红星期
03-15 20:11
03-15 20:22
435
1
[
沪镍吧
]
曾经沪镍今晚是否可以爆发一下
专做黄金数字
03-15 18:39
03-15 20:22
282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无所谓了,只是多亏少亏,要亏完晚亏完的事
可靠的潘博弘
03-15 20:22
03-15 20:22
349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上班了,小幅拉一下,白天也是如此,后半夜才是大跌的开始[想一下]
正经的来日方
03-15 20:09
03-15 20:22
172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
悟九五
03-15 20:22
03-15 20:22
472
3
[
A50期指吧
]
好啊,终于晚上大跌了
gubabaa
03-15 18:33
03-15 20:22
45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好我是股指和期权t0交易老师,今天这个大盘指数有点特别是不是,很多人在早上开
股指和期权
03-15 20:22
03-15 20:22
256
0
[
COMEX黄金吧
]
就想看看今天你能涨多高
画影图形
03-15 20:22
03-15 20:22
42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夜盘开盘逃命机会一定要把握好啊!昨天发帖给你们预警了。
我爱飞天喝茅
03-15 20:22
03-15 20:22
21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咋的了?
华年的元琦
03-15 20:22
03-15 20:22
170
0
[
NYMEX原油吧
]
猛咂到50美刀差不多了
基民M3nIwU
03-15 20:22
03-15 20:22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策略方向依旧看利多走势,目前高升突破口在1930这里也是压力位置,策略还
外汇金市善雅
03-15 20:22
03-15 20:22
14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20:22
03-15 20:22
11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大跌了
钱赢盈的工作
03-15 20:21
03-15 20:21
13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跌的时候可以超过百分1,涨的时候就给你控制在百分0.9
股友9p780971
03-15 20:21
03-15 20:21
247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黄金20000美元/盎司!
巴巴阿里云
03-15 20:21
03-15 20:21
108
0
[
A50期指吧
]
这下又嗝屁了
股友01595A37
03-15 20:21
03-15 20:21
221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反弹不跟希望明天少跌点
仔仔0010
03-15 20:21
03-15 20:21
543
3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这么高,这么持久
c71570143068
03-15 20:10
03-15 20:2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亏了10块了啊,奶奶熊
大牛乾坤
03-15 20:21
03-15 20:2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我空转多了,兄弟们,70的多,[偷笑],
无私之含笑花
03-15 20:21
03-15 20:21
741
1
[
沪铜吧
]
08年金融9000的铜直接跌到了3000[滴汗]
小林割韭菜
03-15 18:26
03-15 20:21
181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美元与黄金脱钩,那原油呢是不是更加应该
账户已注销
03-15 20:21
03-15 20:21
144
0
[
A50期指吧
]
黑四
踏至山巅吾做
03-15 20:21
03-15 20:21
349
0
[
A50期指吧
]
破位暴跌我擦
账户已注销
03-15 20:21
03-15 20:21
31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有点神经质的,上去半天,下来一两分钟的事。
基民ndkA5l
03-15 20:20
03-15 20:20
487
0
[
燃油吧
]
额。
管住手94
03-15 20:20
03-15 20:20
3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问题吗?明天震荡微涨
炒股开大A
03-15 20:20
03-15 20:20
13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个业绩报王炸没出来呢,现在还是开胃菜
股友D1230m29
03-15 20:20
03-15 20:20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只做多不做空
大发满腹地婉
03-15 20:20
03-15 20:20
380
0
[
COMEX黄金吧
]
言之过早,上半场刚开始
半生平
03-15 20:20
03-15 20:20
15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收68.59
人性人心
03-15 20:20
03-15 20:20
215
0
[
A50期指吧
]
50期货,晚上咂深点,白天就从低点往上爬到翻红即可。
基民M3nIwU
03-15 20:20
03-15 20:20
1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起来这么丝滑
深藏blue吖
03-15 20:19
03-15 20:19
350
0
[
COMEX白银吧
]
九点前跌下来多头又白喜欢[大笑]
捕风1149
03-15 20:19
03-15 20: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767
96768
96769
96770
96771
96772
96773
96774
96775
96776
96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