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6
[
弘业期货吧
]
这昨天谁敢抄底啊
龙战于野
03-15 15:58
03-15 20:48
152
0
[
燃油吧
]
完了,我的多
股友771MN069
03-15 20:48
03-15 20:48
357
0
[
NYMEX原油吧
]
看不懂有钱人的烦恼[笑哭][笑哭][笑哭]
梭哈AI
03-15 20:48
03-15 20:48
14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字头继续挺着[憨笑][憨笑][憨笑][憨笑],个股遍地爱殇
趋势线
03-15 20:48
03-15 20:48
16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咯,熊市来临
咬一口就RUN
03-15 20:48
03-15 20:48
4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应该在18200点左右稳,目前震荡向下,
大胆心细地威
03-15 20:48
03-15 20:48
245
0
[
螺纹钢吧
]
重仓空黑色小散在哪里[笑哭][笑哭]今晚外面可能比较激烈,这里可能就不好说了[笑
名字要起好
03-15 20:48
03-15 20:48
167
0
[
螺纹钢吧
]
根据惯例外盘铁矿下杀三天起步
lx一点点
03-15 20:48
03-15 20:48
189
0
[
沪银吧
]
现在20点47分 目前看高开80点+
泡泡龙子
03-15 20:48
03-15 20:48
141
0
[
燃油吧
]
了
黑色一四五
03-15 20:48
03-15 20:48
142
0
[
沪银吧
]
越来越确定这期货里没人赚到钱都是亏,多少的问题,有也是嘴炮,要么就是看戏的
账户已注销
03-15 20:48
03-15 20:48
164
0
[
螺纹钢吧
]
高开还是低走?
持续稳盈
03-15 20:48
03-15 20:48
18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终于看到希望了,跑步入场[求解套]
天涯行路圣
03-15 20:48
03-15 20:48
389
0
[
纯碱吧
]
68了[怒][怒]
股友6M857386
03-15 20:48
03-15 20:48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
乱世沉冰
03-15 20:48
03-15 20:48
282
5
[
燃油吧
]
怪了,2千8不做多,3千急怱怱做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3-15 10:57
03-15 20:48
238
1
[
铁矿石吧
]
20分钟,拉两个点对外盘来说,小意思[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3-15 20:40
03-15 20:48
453
1
[
弘业期货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事项进展暨撤诉裁定的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15 19:27
03-15 20:48
539
1
[
纯碱吧
]
黄金碱,避险碱,稳
钱金袋
03-15 19:47
03-15 20:47
5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国很多仓位买的大a和港股
好牛的感觉
03-15 20:47
03-15 20:47
154
0
[
A50期指吧
]
道指开盘估计跌上千点
够都不如的大
03-15 20:47
03-15 20:47
205
1
[
铁矿石吧
]
20:55分,一手拉回133,然后930开盘。老样子[呲牙]
黑色系半年翻
03-15 20:29
03-15 20:47
211
0
[
A50期指吧
]
不玩了,把钱还给我[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15 20:47
03-15 20:47
365
0
[
橡胶吧
]
貌似晚上有大肉[大笑]
武哥威武啊
03-15 20:47
03-15 20:47
1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没跟上,还亏着,明天跌肯定要大跌了,唉!
巴菲特得变巴
03-15 20:47
03-15 20:47
360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爆,爽啊!
股市弥勒佛
03-15 20:47
03-15 20:47
6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港股开盘直接熔断了!
基民d8652Y11
03-15 20:47
03-15 20:47
522
2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利好现在都带不动你了吗?
CurryLi30
03-15 20:37
03-15 20:47
515
1
[
甲醇吧
]
今晚给老子往死了锤!!!起码50个点起步[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A施主请留步
03-15 20:37
03-15 20:47
153
0
[
NYMEX原油吧
]
一路下去了,原油要砸个地骷髅了
美好的爱芝菲
03-15 20:47
03-15 20:47
55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会美股开盘是要跌5个点的节奏啊
潇荼7301
03-15 20:47
03-15 20:47
5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a股的走势,全天都透着诡异!上海大盘怎么使劲往上拉升,创业板就是往下拖。为什
魂涨憎泰
03-15 20:47
03-15 20:47
146
0
[
NYMEX原油吧
]
70一破,60还远吗?!
五步穿杨
03-15 20:47
03-15 20:47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能破19000嘛
买哪个都赚钱
03-15 20:47
03-15 20:47
243
1
[
A50期指吧
]
到底了,可以向上了!
高抛低吸降低
03-15 20:43
03-15 20:46
345
7
[
燃油吧
]
补多补多,我就不信你还能跌[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无奈ing
03-15 13:56
03-15 20:46
840
4
[
菜油吧
]
菜油终于收日内阳线了,看原油回调结束,菜油按道理应该跌到位了,短期哈,追空不合适
麻辣烫逢低做
03-13 23:46
03-15 20:46
225
0
[
甲醇吧
]
原油破70,急速下锤,甲醇今晚也给老子往死了锤,铁子们一起吃点肉,奥利给[笑哭]
A施主请留步
03-15 20:46
03-15 20:46
1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戏了呀,这跌法多头根本没机会[捂脸]
杨长老牛
03-15 20:46
03-15 20:46
299
2
[
铁矿石吧
]
这种外围走势下,多杀多和新空进场都会有,有多少敢逆风接盘的就不好说了,短空离场后
MK06
03-15 20:37
03-15 20:46
337
1
[
甲醇吧
]
美元和黄金竟然同时上涨
空空期货初学
03-15 20:26
03-15 20:46
404
3
[
NYMEX原油吧
]
就在刚刚原油失守70大关,跟上下午原油策略的朋友,捏紧策略的已经起码获利2个大点
许胜看点
03-15 19:14
03-15 20:46
198
0
[
豆油吧
]
可惜了我的空单
沉着冷静严格
03-15 20:46
03-15 20:46
50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破19000明天清仓走人
基民2xM13823
03-15 20:24
03-15 20:46
425
4
[
COMEX黄金吧
]
八点半,准时跳水,9点之前红转绿
账户已注销
03-15 20:19
03-15 20:46
6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反正没涨跌限制跌1w点一次到位吧
浴血抢烧鸭饭
03-15 20:46
03-15 20:46
295
0
[
沪铜吧
]
哎呦!要了老命喽。。。
存在sk
03-15 20:46
03-15 20:46
151
0
[
A50期指吧
]
深不见底
兴奋的李京城
03-15 20:46
03-15 20:46
463
0
[
玻璃吧
]
玻璃明天出库存?感觉会加把火
长源5555
03-15 20:46
03-15 20:46
24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暴跌模式开启
股友UPg3wI
03-15 20:39
03-15 20:46
200
0
[
沪金吧
]
雷丰年:3.15黄金回踩蓄力后多头爆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解套
雷丰年
03-15 20:46
03-15 20:46
523
2
[
菜油吧
]
原油——破70大关,暴风雨来临!
云帆沧海0699
03-15 20:37
03-15 20:45
259
0
[
TSI铁矿石(62%)吧
]
现在可以拉了
牛魔王518518
03-15 20:45
03-15 20:45
558
5
[
沪银吧
]
都没人看懂金银比吗?金银比崩了
eileen_lj
03-13 20:30
03-15 20:45
302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会捅破天吧。
直接拉升地天
03-15 20:13
03-15 20:45
777
6
[
纯碱吧
]
尾盘还加了15手多!!!2900多单30手还被套着,要抑郁了
福星高照168
03-15 19:27
03-15 20:45
561
0
[
原油吧
]
开盘要大跌了
心胸开阔得石
03-15 20:45
03-15 20:45
971
5
[
纯碱吧
]
是什么让泰君明明可以逼空的时候撤退了?
八方广进地花
03-15 20:05
03-15 20:45
1344
23
[
甲醇吧
]
5-60分钟都是死叉[捂脸]。拿了一个星期2560的仓,做题小挣了一点,这个对于
账户已注销
03-15 11:19
03-15 20:45
158
0
[
A50期指吧
]
12300附近就可以疯狂做多了。也就空不到两星期了
阅后即狂
03-15 20:45
03-15 20:45
517
1
[
螺纹钢吧
]
国泰大哥总算为我们争了一口气呀
柔情似水的钱
03-15 20:00
03-15 20:45
470
1
[
焦煤吧
]
我做多的,空狗们,有本事打爆我的持仓,1950的2手多头。还有一万的保证金,
路易十三幺
03-15 14:38
03-15 20:45
339
0
[
PTA吧
]
美原油又下跌了2美元,TA会继续下跌,开盘会跳空。
股友1F9H9261
03-15 20:45
03-15 20:45
212
0
[
白糖吧
]
原油跌太多
TMaker
03-15 20:45
03-15 20:45
207
1
[
螺纹钢吧
]
别笑话泰君,他还有那么多净空单
股友397g6F30
03-15 20:03
03-15 20:44
1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刺激
好牛的感觉
03-15 20:44
03-15 20:44
347
0
[
乙二醇吧
]
开盘又是跌
美好的爱芝菲
03-15 20:44
03-15 20:44
857
6
[
纯碱吧
]
2800什么时候破?金碱跌的太不流畅了
耐心的周莎莎
03-14 06:55
03-15 20:44
728
3
[
乙二醇吧
]
二醇跟原油吗?
我看到了我自
03-15 19:31
03-15 20:44
17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应该要低开不少了吧
股友u07Y3065
03-15 20:43
03-15 20:43
582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外围有点风吹草动,不管有没有牵连到我们,我们这边都是先跌为敬![
好运qin
03-15 20:34
03-15 20:43
302
1
[
沪镍吧
]
缺口今明补上???
一定红方才硬
03-15 20:32
03-15 20:43
432
0
[
NYMEX原油吧
]
本次油价上调
基民nAvlAX
03-15 20:43
03-15 20:43
171
0
[
A50期指吧
]
吃啥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708W0000
03-15 20:43
03-15 20:43
260
0
[
A50期指吧
]
涨不跟,跌更多?[大笑][大笑]
生财有道的陈
03-15 20:43
03-15 20:43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玩农业避险
股友Sr6JAN
03-15 20:43
03-15 20:43
72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晚盘策略:建议反弹
一匹儿黑色马
03-15 20:27
03-15 20:43
536
1
[
铁矿石吧
]
实话实说散户真难,下午平的时候其实隐隐看出今天不一样的,但是还是想保住仨瓜俩枣的
在下不服
03-15 20:38
03-15 20:43
134
0
[
A50期指吧
]
创短期新低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20:43
03-15 20:43
180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会有跌停产品,不知道是哪一个了
奋斗兄
03-15 20:42
03-15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96764
96765
96766
96767
96768
96769
96770
96771
96772
96773
967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