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3
0
[
沪铜吧
]
这是又想拉回去?往上翘?
浪人情歌
03-15 21:03
03-15 21:03
1214
0
[
白银T+D吧
]
大家好,我这个不是说不能交易了吗?怎么东方财富软件显示交易量这么多呀?
我真的是大魔
03-15 21:03
03-15 21:03
163
0
[
甲醇吧
]
又是一晚完美的预言,低开,等下准备高走
真的大韭菜
03-15 21:03
03-15 21:03
276
1
[
沪金吧
]
砰!
秀丽的桑椹
03-15 21:00
03-15 21:03
213
0
[
白糖吧
]
我还清楚记得上次外盘跌2%,内盘开盘急拉升接阴涨翻红
账户已注销
03-15 20:51
03-15 21:03
163
0
[
甲醇吧
]
打假!直接下30点,这样谁都不会长期持有
dscyh
03-15 21:03
03-15 21:03
330
0
[
铁矿石吧
]
建议在909处建仓,一路高歌猛进,1000不在话下!
元宇宙辰希
03-15 21:03
03-15 21:03
457
0
[
燃油吧
]
大哥,别跌了,扛不住了…
我为钱来
03-15 21:03
03-15 21:03
293
1
[
小型纳指吧
]
跳台已搭好,就等8点半
躲牛市我第一
03-14 20:16
03-15 21:03
490
1
[
PTA吧
]
今晚触60日均线,强烈反弹
塑料大王WST
03-15 20:54
03-15 21:03
222
0
[
焦煤吧
]
得到1800止跌啦吧
大胆干早点赚
03-15 21:03
03-15 21:03
374
0
[
聚丙烯吧
]
九阴真经大功告成
大小阔
03-15 21:03
03-15 21:03
225
0
[
沪金吧
]
今年也不一定能下来,有现实的支撑,银行的爆雷,美债的危机,都是有实质支撑的,不要
账户已注销
03-15 21:03
03-15 21:03
148
0
[
甲醇吧
]
除了主力谁敢做多试试…太过分了给偶砸下去
TT加油站
03-15 21:03
03-15 21:03
498
1
[
铁矿石吧
]
860?
加菲DB
03-15 20:56
03-15 21:03
532
2
[
沪锡吧
]
晚上开盘马上买空
期货赞助者
03-15 20:01
03-15 21:03
279
2
[
红枣吧
]
十块钱的波动整一下午
股友70613e55
03-15 14:22
03-15 21:03
1341
9
[
铁矿石吧
]
友情提醒下:《上海证券报》是由新华社主办,中国证监会法定披露证券市场信息媒体。
技术都是骗人
03-13 09:28
03-15 21:03
354
0
[
A50期指吧
]
欧洲三傻跟我们关系不大吧,逻辑对了我们的市场是最稳定的
火星炒股养家
03-15 21:03
03-15 21:03
144
0
[
菜油吧
]
卧槽,完了,搞什么啊!
千与千寻你瞒
03-15 21:03
03-15 21:03
484
0
[
乙二醇吧
]
欺负人啊50都不给成交,找个品种对冲一下都不让
稳注别浪
03-15 21:03
03-15 21:03
382
0
[
玻璃吧
]
全球看黄金,国内看玻璃!硬道理!
股友7982107T
03-15 21:03
03-15 21:03
356
2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5.7
鹰叼手
03-15 20:53
03-15 21:03
140
0
[
纸浆吧
]
全线暴跌
CGDS
03-15 21:03
03-15 21:03
184
0
[
COMEX黄金吧
]
有多少爆了的
基民8jRWky
03-15 21:03
03-15 21:03
156
0
[
铁矿石吧
]
还有人做多吗?
牛魔王518518
03-15 21:03
03-15 21:03
139
0
[
A50期指吧
]
中字头和薄酒
退群炒股
03-15 21:02
03-15 21:02
271
0
[
玻璃吧
]
低开还拉高不怕高位接盘?
朱雀南归
03-15 21:02
03-15 21:02
221
0
[
纯碱吧
]
多起来,走起来
钱金袋
03-15 21:02
03-15 21:02
122
0
[
A50期指吧
]
完了,明天大家又要送钱了
股友z6I77566
03-15 21:02
03-15 21:02
1155
0
[
白银T+D吧
]
只要涨一点就有人又开始吹牛逼了,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
燕地骆驼
03-15 21:02
03-15 21:02
174
0
[
弘业期货吧
]
短期震荡调整,在所难免!
大青山王老师
03-15 21:02
03-15 21:02
417
0
[
纯碱吧
]
今晚暴跌直接跌到整数关口再开始震荡
牛转钱坤冲冲
03-15 21:02
03-15 21:02
317
0
[
菜粕吧
]
真给力兄弟们[憨笑][憨笑][憨笑][憨笑]
江南四少
03-15 21:02
03-15 21:02
149
0
[
甲醇吧
]
这特么还玩的好吗
永远的3000
03-15 21:02
03-15 21:02
274
0
[
沪铜吧
]
芭比扣了
股友876801vu
03-15 21:02
03-15 21:02
221
0
[
橡胶吧
]
原油去50 ,好好空吧
圈中圈套中套
03-15 21:02
03-15 21:02
267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吧
亦寒kkhao9
03-15 21:02
03-15 21:02
457
0
[
沪银吧
]
笑死了,又是跟涨不跟跌,别让我找你
账户已注销
03-15 21:02
03-15 21:02
18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2个点起步!
加特林110
03-15 21:02
03-15 21:02
184
0
[
NYMEX原油吧
]
110-26的时候大盘1850-5100大方向相反,原油大跌利好制造业大国
经纶亨通得原
03-15 21:02
03-15 21:02
175
0
[
纯碱吧
]
太牛了,还能红盘
股友6M857386
03-15 21:02
03-15 21:02
31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捡钱行情
我每一天都涨
03-15 21:02
03-15 21:02
382
2
[
NYMEX原油吧
]
利空新能源,新能源明天凉了
趋势中打板
03-15 20:50
03-15 21:02
20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死定了
股友gT50Tp23
03-15 21:02
03-15 21:02
163
0
[
铁矿石吧
]
抄底咯,又是机会[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03-15 21:02
03-15 21:02
173
0
[
螺纹钢吧
]
太吧,这都不跌
财富骗我
03-15 21:02
03-15 21:02
485
3
[
螺纹钢吧
]
涨起来我还的继续加空,45004600持续加[呲牙]
不锈钢现货
03-15 14:12
03-15 21:02
155
0
[
A50期指吧
]
欧洲股市暴跌,也不看看欧洲股市都快历史新高。
老韭菜111111
03-15 21:02
03-15 21:02
344
1
[
甲醇吧
]
低开高走,一定的
股友06201I5I
03-15 20:57
03-15 21:02
376
0
[
甲醇吧
]
05多头仍在坚守最后的阵地,而加权已经创新低,形成日线级别底背离
乾坤烛敕
03-15 21:02
03-15 21:02
622
10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涨了,开盘就加多[大笑][大笑][大笑]
黑色系半年翻
03-15 20:17
03-15 21:02
201
0
[
铁矿石吧
]
脱离成本价,我的空单可以设置保本价了[奸笑][奸笑][奸笑]
只做日线波段
03-15 21:02
03-15 21:02
144
1
[
A50期指吧
]
死的真惨,还钱我不玩了啊
失望而归
03-15 20:57
03-15 21:01
386
0
[
聚丙烯吧
]
还要抗300点
大小阔
03-15 21:01
03-15 21:01
1117
0
[
沪锌吧
]
她没的有点太狠了点吧
刚好路过
03-15 21:01
03-15 21:01
306
0
[
菜粕吧
]
3000是必须要穿的
回调继续多
03-15 21:01
03-15 21:01
311
0
[
豆油吧
]
?空7800
股友h6393179
03-15 21:01
03-15 21:01
276
0
[
菜粕吧
]
终究是慢慢下跌了,感觉是没什么大行情啦
只做菜粕Me
03-15 21:01
03-15 21:01
167
0
[
COMEX黄金吧
]
【行者出品,必属精品】1920多单直接获利,这就是顺势的重要性,反转型号很明确,
btc171811
03-15 21:01
03-15 21:01
296
0
[
甲醇吧
]
太过分了这都压盘…老铁门砸下去
TT加油站
03-15 21:01
03-15 21:01
260
1
[
NYMEX原油吧
]
所有商品今晚会暴跌啊!
syg888
03-15 20:56
03-15 21:01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桶贵
黄花小伙子
03-15 21:01
03-15 21:01
140
2
[
A50期指吧
]
看12690附近
Yhaooo
03-15 20:39
03-15 21:01
1138
0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晚上好!RBTV晚间盘前继续给您带来《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
螺纹气氛组组
03-15 21:01
03-15 21:01
198
0
[
白糖吧
]
玉米全仓空,一点搞头都没有
股友IkRiQe03
03-15 21:01
03-15 21:01
216
0
[
菜粕吧
]
这跟跌不跟涨。
挣不到书钱
03-15 21:01
03-15 21:01
229
0
[
A50期指吧
]
老米的几个数字把全球都吓死了
家的温暖2
03-15 21:01
03-15 21:01
179
0
[
螺纹钢吧
]
怎么低开这么多,有点离谱呀
股友D0708x00
03-15 21:01
03-15 21:01
597
1
[
小型纳指吧
]
瑞银就是空头借机搞事爆雷几年了都跌了95%了用他空美股也不怕美股开盘给打爆了
恭喜利市地安
03-15 20:53
03-15 21:01
597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美元和黄金一起大涨?打起来了?
中山无名小散
03-15 20:19
03-15 21:01
157
0
[
甲醇吧
]
漂亮!多头被全歼
星辰YK
03-15 21:01
03-15 21:01
527
5
[
沪银吧
]
我废了。。。
风有信
03-15 20:24
03-15 21:01
366
0
[
棉花吧
]
涨时不跟,跌时跌的更快。
发现理想探索
03-15 21:01
03-15 21:01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000美元/盎司。
巴巴阿里云
03-15 21:00
03-15 21:00
549
2
[
燃油吧
]
外盘跌4个点了,开盘多少?直接2700?
靠的就是感觉
03-15 20:55
03-15 21:00
267
4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瑞安,瑞达向上,永安向下…
股友911Nk699
03-15 20:27
03-15 21:00
125
0
[
菜粕吧
]
开多开多
股友c7651L77
03-15 21:00
03-15 21:00
128
0
[
甲醇吧
]
第一时跑为上策!
一手发家致富
03-15 21:00
03-15 21:00
195
0
[
白糖吧
]
大瀑布来了哈[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406135008
03-15 21:00
03-15 21:00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760
96761
96762
96763
96764
96765
96766
96767
96768
96769
967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