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8
0
[
白银T+D吧
]
有点看不懂
浮生Q似水
03-15 21:12
03-15 21:12
478
0
[
甲醇吧
]
消息面确实不支持,但是大宗商品低开太多,要回调5日线
空空期货初学
03-15 21:12
03-15 21:12
475
1
[
沪金吧
]
这么大缺口总要回补部分
朝气蓬勃的鹤
03-15 21:06
03-15 21:12
197
0
[
沪银吧
]
这种涨法必有猫腻,5140空20手,在涨100点在空20手,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
AI拥抱财神AI
03-15 21:12
03-15 21:12
441
1
[
燃油吧
]
V起来2800
股友771MN069
03-15 21:09
03-15 21:12
457
0
[
玉米吧
]
玉米马上2800了[偷笑]
二师兄启强八
03-15 21:12
03-15 21:12
465
0
[
纯碱吧
]
不愧是,狗狗主力,一点也不放弃
lJdshzyjj
03-15 21:12
03-15 21:12
356
0
[
聚丙烯吧
]
PP跌倒7200我就半仓买70万
账户已注销
03-15 21:12
03-15 21:12
283
0
[
甲醇吧
]
不就是一个银行倒闭吗,这蝴蝶效应影响这么猛吗
股友C972153z
03-15 21:12
03-15 21:12
110
0
[
PVC吧
]
这。。。。。
股友wQGYq1
03-15 21:12
03-15 21:12
464
0
[
玉米吧
]
多,美元,黄金涨,有大事发生,粮食怎能缺席。
万物守恒
03-15 21:12
03-15 21:12
187
0
[
NYMEX原油吧
]
谨慎看空
股友7lj9IH23
03-15 21:12
03-15 21:12
354
0
[
纯碱吧
]
拉05,用09诱空
股友fTiUbZ
03-15 21:12
03-15 21:12
153
0
[
燃油吧
]
外盘跌傻了,你还在涨,什么玩意儿[想一下]
鸿腾一
03-15 21:12
03-15 21:12
411
0
[
原油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围观]
黎明守望者
03-15 21:12
03-15 21:12
191
0
[
玻璃吧
]
狗熊的你又和纯碱一样了只涨不跌了
把心静下来
03-15 21:12
03-15 21:12
369
0
[
甲醇吧
]
集合竞价全跑了
细心细心再细
03-15 21:12
03-15 21:12
170
0
[
白糖吧
]
这次东财平空单有些早哦
股友5786p90x
03-15 21:12
03-15 21:12
344
0
[
玻璃吧
]
牛逼
Ctiantian
03-15 21:11
03-15 21:11
337
0
[
玻璃吧
]
都在跌,你在涨,厉害
基民63Lo0K
03-15 21:11
03-15 21:11
570
0
[
乙二醇吧
]
你有点猛额
我为钱来
03-15 21:11
03-15 21:11
186
2
[
A50期指吧
]
跌一个点,主力不敢砸了
善思考的曹雪
03-15 21:02
03-15 21:11
29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下去得破60
wkj88887302
03-15 21:11
03-15 21:11
194
0
[
玻璃吧
]
1630上方空,1610就多
一诺一生一世
03-15 21:11
03-15 21:11
327
0
[
玻璃吧
]
今晚多空之争看谁厉害厉害
大山里的孩子
03-15 21:11
03-15 21:11
136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跌成啥样了,你还这么牛逼
股友u07Y3065
03-15 21:11
03-15 21:11
453
0
[
白糖吧
]
就跌30个点说不定还得拉回去[滴汗]不过别抄底,高空,看看主力利用提保逼空不,追
宁武子邦
03-15 21:11
03-15 21:11
3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奤了!
炒股不止损就
03-15 21:11
03-15 21:11
419
3
[
沪金吧
]
黄金432可以空吗,朋友们,有没有打算空的朋友
钢笔上的海棠
03-15 20:53
03-15 21:11
493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完了,外盘铁矿石大跌。[哭]
股友O7a27011
03-15 20:16
03-15 21:11
290
0
[
沪金吧
]
银行持续崩塌,黄金可能会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乡下来的韭菜
03-15 21:11
03-15 21:11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70已经破位,原油的延续性是比较强的,我们后面继续保持反
莉娜20245007
03-15 21:11
03-15 21:11
148
0
[
甲醇吧
]
真棒
股友701786Ch
03-15 21:11
03-15 21:11
339
0
[
菜油吧
]
抄底一手,80点就跑
ely2035
03-15 21:11
03-15 21:11
172
0
[
铁矿石吧
]
主动倒车接人,空欢喜[大笑][大笑][大笑]
股海无忧
03-15 21:11
03-15 21:11
372
1
[
NYMEX原油吧
]
大毛的日子难过了
温情的孙小达
03-15 20:57
03-15 21:11
290
0
[
纯碱吧
]
好,还是秉承309往2400看齐来做空,谢谢行情杀跌跌
股友5786p90x
03-15 21:11
03-15 21:11
287
0
[
纯碱吧
]
感谢大哥不杀之恩,认输出局
福星高照168
03-15 21:11
03-15 21:11
348
0
[
COMEX黄金吧
]
2000点必须达到
拼搏之燕十三
03-15 21:11
03-15 21:11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问美元升值,黄金怎么涨。避险情绪都不懂?
开心的五彭彭
03-15 21:11
03-15 21:11
209
0
[
螺纹钢吧
]
看这意思今天减仓10万打不住,出货15亿。换合约了
卡秃噜皮了
03-15 21:11
03-15 21:11
430
0
[
棉花吧
]
卧槽
基民q9GpEk
03-15 21:11
03-15 21:11
178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全场最佳
03-15 21:02
03-15 21:11
154
0
[
甲醇吧
]
看指标做单,包括均线,不要回复贴子,那是机构玩剩下的东西,意义不大
看图下单
03-15 21:11
03-15 21:11
487
1
[
玻璃吧
]
空军何在
勤快的小小宋
03-15 21:07
03-15 21:11
387
0
[
玻璃吧
]
明天又开始编数据了
基民63Lo0K
03-15 21:10
03-15 21:10
141
0
[
甲醇吧
]
恐慌情绪严重
A阿里伯伯
03-15 21:10
03-15 21:10
91
0
[
PVC吧
]
多单拿住了只要保证金多多的,会回来的
股友6272h2O8
03-15 21:10
03-15 21:10
193
0
[
螺纹钢吧
]
有本事你上去啊
股友076H360G
03-15 21:10
03-15 21:10
12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有没有庄家
名字核审中
03-15 21:10
03-15 21:10
163
0
[
纯碱吧
]
玩纯碱让我得了抑郁症,国家应该冲拳出击打击炒作行为,维护人民财产和身心健康
账户已注销
03-15 21:10
03-15 21:10
223
0
[
螺纹钢吧
]
前期看着涨,今天总算进场多了,加油。
LB1
03-15 21:10
03-15 21:10
56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瑞信盘前暴跌??
超级无敌玛卡
03-15 18:52
03-15 21:10
166
0
[
纯碱吧
]
看了评论害死人
股友f1856765
03-15 21:10
03-15 21:10
234
0
[
沪镍吧
]
总是意想不到的结果
Luckystar发
03-15 21:10
03-15 21:10
271
0
[
乙二醇吧
]
我看好你,二哥!
新人小狼
03-15 21:10
03-15 21:10
181
0
[
豆油吧
]
哈哈多头芭比Q
一缕阳光666
03-15 21:10
03-15 21:10
167
0
[
纯碱吧
]
国泰在跑啥憨憨东正接盘
光着脚流浪67
03-15 21:10
03-15 21:10
379
0
[
COMEX黄金吧
]
欧股跌势不止,美元黄金一路上扬
半生平
03-15 21:10
03-15 21:10
351
2
[
焦煤吧
]
现在空单发财的时候,现阶段千万不要抄底做多
牛魔王3657
03-15 19:32
03-15 21:10
199
0
[
螺纹钢吧
]
开一手12.68
吉祥广进地祖
03-15 21:10
03-15 21:10
25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到66元了吧!
只要努力天天
03-15 21:10
03-15 21:10
307
0
[
豆粕吧
]
这货怎么连菜粕都比不上[无语][无语]
流年不过刹那
03-15 21:10
03-15 21:10
176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今晚多了几分钟的快乐,主力都没走,能下跌吗?
好运来6338
03-15 21:10
03-15 21:10
156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加多吧,兄弟们
牛魔王518518
03-15 21:10
03-15 21:10
311
4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70是底吗?咋破了,美储不是在70收储吗?
斩荆披棘
03-15 20:52
03-15 21:10
349
0
[
玻璃吧
]
1620抄底的多,开盘冲高就得跑掉了,看外盘心里没底气了[弱]
股友7o887e18
03-15 20:46
03-15 21:10
164
0
[
燃油吧
]
这次原油破底燃油跌下去可能难上来了
焕发人生
03-15 21:10
03-15 21:10
341
0
[
COMEX黄金吧
]
'
股友0e1DV2
03-15 21:10
03-15 21:10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会跌那么多?
股友08U5521C
03-15 21:10
03-15 21:10
529
1
[
燃油吧
]
低开加多[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5 17:27
03-15 21:10
143
0
[
甲醇吧
]
可以开多了
只做甲醇
03-15 21:10
03-15 21:10
157
1
[
菜油吧
]
大宗商品不用钱送吗?
齐王2025
03-15 21:04
03-15 21:10
159
0
[
PTA吧
]
到底啦叭?
家财善贾地李
03-15 21:09
03-15 21:09
123
0
[
菜油吧
]
40我开了一手,不会抄我家吧[想一下]
股友kk120534
03-15 21:09
03-15 21:09
459
1
[
燃油吧
]
唉,点位回来了,钱不见了,见鬼!
我狠想静静
03-15 21:04
03-15 21:09
162
1
[
甲醇吧
]
甲醇没有辜负我这么长的等待,暴跌了,听我做空的都脱贫了
股友8179U6p9
03-15 21:03
03-15 21:09
2608
1
[
纯碱吧
]
期货封神预言:“关于玻璃05合约”,90%可能性空头机构逐一逐个逐渐分裂空翻多操
账户已注销
03-09 21:44
03-15 21:09
30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看罗素1000指数[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3 21:54
03-15 21:09
147
0
[
玻璃吧
]
全在跌,就这玻璃逆势狂拉
就想搞点生活
03-15 21:09
03-15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96757
96758
96759
96760
96761
96762
96763
96764
96765
96766
96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