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沪银吧
]
来吧,下注吧
恢复期指
03-15 21:23
03-15 21:23
419
3
[
玻璃吧
]
前天叫你们空,你们说我是托,唉,活该多头
物語goodluck
03-15 19:52
03-15 21:23
676
5
[
玻璃吧
]
铁矿暴跌,原油暴跌,今晚多头被埋
胡北人
03-15 18:10
03-15 21:23
331
0
[
橡胶吧
]
东方财富期货是不是流氓软件?这是怎么回事啊
CCC先生
03-15 21:23
03-15 21:23
149
0
[
纯碱吧
]
金碱有协会
五味的冷昕
03-15 21:23
03-15 21:23
132
0
[
NYMEX原油吧
]
崩盘了啊,真猛
骏腾天下
03-15 21:23
03-15 21:23
191
1
[
棕榈油吧
]
7800空单又成了
永安内部反指
03-15 21:13
03-15 21:23
530
0
[
纯碱吧
]
稳如老狗啊
Overturn夜神
03-15 21:23
03-15 21:23
755
6
[
南华期货吧
]
天天尾盘拉升什么意思
浙大张学友
03-15 15:10
03-15 21:23
148
0
[
纯碱吧
]
玻璃不跌我纯碱凭什么跌
mu575
03-15 21:23
03-15 21:23
341
2
[
白糖吧
]
下午空平早了。。。。。。
多空都赚
03-15 21:11
03-15 21:23
1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国际原油来个高脚独凳!
金银高升de江
03-15 21:23
03-15 21:23
385
0
[
纯碱吧
]
空平燃油,空纯碱,出去回了口大血,回来继续和狗泰死磕
大爱重机6202
03-15 21:23
03-15 21:23
606
1
[
淀粉吧
]
后悔留空过夜了,这主力加权周线是上升趋势,哎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15:36
03-15 21:23
237
2
[
PVC吧
]
如果不低开我退出市场
n14302160952
03-15 18:59
03-15 21:23
419
1
[
菜粕吧
]
【小北说期】3/16菜粕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3010-3020附近
小北说期1
03-15 19:02
03-15 21:23
260
0
[
小型纳指吧
]
它红了
基民89Rp1552
03-15 21:23
03-15 21:23
304
0
[
A50期指吧
]
跌的不够狠啊
股友373r5V70
03-15 21:23
03-15 21:23
149
0
[
铁矿石吧
]
低吸机会来了
非著名韭菜小
03-15 21:22
03-15 21:22
190
0
[
豆油吧
]
多头亏谁都不愿,告诉你们了多头抛
股友683oF306
03-15 21:22
03-15 21:22
2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说了本周收盘必定在1930-1960区间,在往小说会在1950/60区间说明行
btc171811
03-15 21:22
03-15 21:22
261
0
[
螺纹钢吧
]
避险买金银去了,真像吧里人说要跌停?
正不急
03-15 21:22
03-15 21:22
543
1
[
沪金吧
]
缺口这么大,要空了
满仓_翻倍
03-15 21:15
03-15 21:22
167
1
[
菜油吧
]
被套了还得补仓啊
深谋远虑的卢
03-15 21:08
03-15 21:22
157
0
[
甲醇吧
]
炒金融危机,低开那么多,做空感觉没啥机会,但更不能做多,观望好一点
顺手牵羊2024
03-15 21:22
03-15 21:22
142
0
[
铁矿石吧
]
散空太多,短期内别想大跌
牛魔王518518
03-15 21:22
03-15 21:22
3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死给你看了[哭][哭]
智慧之神奇大
03-15 21:22
03-15 21:22
314
0
[
橡胶吧
]
垃圾啊[无语]
金豆豆a
03-15 21:22
03-15 21:22
151
0
[
玻璃吧
]
你比铁矿还印
股友U9idVq
03-15 21:22
03-15 21:22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丢,爆仓
小新新一夜暴
03-15 21:22
03-15 21:22
165
0
[
甲醇吧
]
我r,这样也给我套了10个点!
只做多头
03-15 21:22
03-15 21:22
276
5
[
燃油吧
]
2730开了一手多,留到明天收盘会咋样
北回归线hhb
03-15 21:12
03-15 21:22
561
1
[
甲醇吧
]
直接爆仓了[哭]
初阳台1
03-15 21:18
03-15 21:22
351
1
[
玻璃吧
]
玻璃多方应该立即止盈了,不然1560左右见吧!
缘份天空qbrc
03-15 21:15
03-15 21:22
421
0
[
NYMEX原油吧
]
瑞士银行一宣布破产,这些原油资本大佬叫!
啄木先生
03-15 21:22
03-15 21:22
171
0
[
白糖吧
]
才跌这么一点
职业赌徒
03-15 21:22
03-15 21:22
155
0
[
铁矿石吧
]
除了原油,都没咋跌
瀚海天透
03-15 21:22
03-15 21:22
1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圆弧底快做好了。
股友wbGKit
03-15 21:22
03-15 21:22
168
0
[
铁矿石吧
]
散空不知死活
极乐合欢散
03-15 21:22
03-15 21:22
120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发了,
驾马骑牛哥
03-15 21:22
03-15 21:22
453
0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要低开高走红两个点?
基民I9HaGq
03-15 21:22
03-15 21:22
416
1
[
甲醇吧
]
可以,明天破2400低位(><)
随波逐流小甲
03-15 21:05
03-15 21:21
15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要直接打回原形,14000无悬念
谦虚的峰如欣
03-15 21:15
03-15 21:21
747
1
[
沪铜吧
]
抄底成功
时间就到家
03-15 21:13
03-15 21:21
166
0
[
甲醇吧
]
感觉今晚难上去啦
真的大韭菜
03-15 21:21
03-15 21:21
169
0
[
燃油吧
]
没拿住
职业赌徒
03-15 21:21
03-15 21:21
269
1
[
螺纹钢吧
]
卧槽,下午不平多好[好困惑][好困惑]
小石头123456
03-15 20:59
03-15 21:21
587
0
[
原油吧
]
一个315打假,把整个期货市场的这些假事都打出来了
跑马田
03-15 21:21
03-15 21:21
177
0
[
苯乙烯吧
]
所有产品都跌倒负数
大小阔
03-15 21:21
03-15 21:21
297
0
[
铁矿石吧
]
哈哈哈,打爆空头
极乐合欢散
03-15 21:21
03-15 21:21
162
0
[
甲醇吧
]
打算2480打反手小止损
阿肥2022
03-15 21:21
03-15 21:21
139
0
[
燃油吧
]
服死
一年两万到百
03-15 21:21
03-15 21:21
454
4
[
COMEX铜吧
]
晚上会不会翻红呢
基民ySCl1i
03-15 19:38
03-15 21:21
289
0
[
螺纹钢吧
]
空单4323的居然套我4天,解套不是目的,我要大肉
股友076H360G
03-15 21:21
03-15 21:21
373
0
[
沪铜吧
]
今天暴跌听说因为瑞信
老驴1989
03-15 21:21
03-15 21:21
373
0
[
菜油吧
]
爆仓爆仓,拜拜
高贵之悟空
03-15 21:21
03-15 21:21
289
0
[
甲醇吧
]
下跌三浪已确立,2300见
枯木YH
03-15 21:21
03-15 21:21
167
0
[
原油吧
]
这几个月震荡结束了,下看450了
小韭菜一霉
03-15 21:21
03-15 21:21
191
0
[
铁矿石吧
]
螺纹这波3900铁矿先去820横盘,后将一路跌到650[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3-15 21:21
03-15 21:21
148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还要涨价[捂脸]
智慧之神奇大
03-15 21:21
03-15 21:21
161
0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番红的节奏啊
帅得乱七八糟
03-15 21:21
03-15 21:21
166
0
[
菜粕吧
]
这一个个的,都跌太狠了
奇迹妤妤
03-15 21:21
03-15 21:21
394
0
[
玻璃吧
]
下来就接着!上涨力度很大,分分钟拉上去!止损600
KCZD多看少动
03-15 21:21
03-15 21:21
14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擦。。什么鬼
火热的褚倩5
03-15 21:21
03-15 21:21
11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活埋
狙击手128128
03-15 21:20
03-15 21:20
286
0
[
甲醇吧
]
2521跌穿了
股友ReZhCt
03-15 21:20
03-15 21:20
290
0
[
棉花吧
]
怎么还不蝶停[围观]
胡塞武装
03-15 21:20
03-15 21:20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瑞信爆雷了
小拳撞大拳
03-15 21:20
03-15 21:20
279
0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
华尔街老鳄鱼
03-15 21:20
03-15 21:20
240
0
[
白糖吧
]
外盘大宗期货是个神马情况[微笑]
紫微星大放光
03-15 21:20
03-15 21:20
136
0
[
NYMEX原油吧
]
市场现在混乱了,油不用打压自己自己,这个银行事件不错,比加息效果更好
点石钵满地白
03-15 21:20
03-15 21:20
435
0
[
淀粉吧
]
主力头铁啊,暴跌行情还要拉
姬飞燕重出江
03-15 21:20
03-15 21:20
478
1
[
纯碱吧
]
真特么的硬啊
买啥都挣马内
03-15 21:15
03-15 21:20
394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依然完全掌控局势
深南小生
03-15 21:20
03-15 21:20
635
1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美指大涨,黄金也跟着涨,以往不都是反着来么,求解答让我死个明白
水上搭积木
03-15 21:06
03-15 21:20
139
0
[
燃油吧
]
小丑竟是钟欣
x哥做空多
03-15 21:20
03-15 21:20
618
0
[
尿素吧
]
明天低开了,估计今天多单没跑的要被套
宁武子邦
03-15 21:20
03-15 21:20
18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好,昨日晚间皇斤1910-12空单,到达1895-90,下方1885附近多单
谢殊俞
03-15 21:20
03-15 21:20
416
0
[
PTA吧
]
原油大跌,这货才跌一点点?
五万炒到1000
03-15 21:20
03-15 21:20
3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的都发大财
从新来过
03-15 21:20
03-15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19
96320
96321
96322
96323
96324
96325
96326
96327
96328
96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