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9
28
[
沪银吧
]
善意提醒期友们,特别是老朋友,老粉丝!——这时候的超跌品种,千千万万,不要追低做
妙妙小宝
03-10 13:38
03-14 17:45
159
0
[
燃油吧
]
昨晚开盘空单平了,白天又接回来了,今晚还能再吃一顿肉吗?
风吹草低见牛
03-14 17:44
03-14 17:44
557
4
[
玉米吧
]
谁知道套利咋做啊!我多玉米空淀粉被套了,做套利的基本逻辑是啥啊!怎么判断这个价差
轻仓活着最重
03-14 12:34
03-14 17:44
504
4
[
菜油吧
]
可以加多了不
股友083w73C0
03-10 22:19
03-14 17:44
1824
38
[
玻璃吧
]
3月7日玻璃05夜盘高开1595前收1591,高开后没有很快回补4个点的缺口,高
雨润春期
03-09 19:22
03-14 17:44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买定离手,猜一下晚上去30000还是10000?
黄大海海海
03-14 17:44
03-14 17:44
214
0
[
燃油吧
]
玻璃刚解套这个燃油多单又深套[哭]
小涡流
03-14 17:44
03-14 17:44
183
0
[
燃油吧
]
做燃油还有人说东财是韭菜?
耐心耐心等待
03-14 17:43
03-14 17:43
1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炒的稀巴烂
03-14 17:43
03-14 17:43
761
2
[
铁矿石吧
]
看数据,铁减少,库还多了,今天晚上大跌跑不了了,外盘吓得上窜下跳
乏人行远533
03-14 17:25
03-14 17:42
560
2
[
纯碱吧
]
外盘又蹦了,真有你的
股友31fE0800
03-14 16:53
03-14 17:42
306
2
[
甲醇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线走成这样[捂脸][捂脸][捂脸]
好的就开始了
03-13 22:41
03-14 17:42
554
8
[
PTA吧
]
可以冲多头了吗,见底的感觉了
家财善贾地李
03-13 21:52
03-14 17:42
977
18
[
COMEX黄金吧
]
10万美金,1830空!奥利给!第一次做!富贵险中求!
账户已注销
03-09 22:23
03-14 17:42
366
1
[
A50期指吧
]
近两全国资产都缩水40%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说看好今年的经济。
加仓只为减套
03-14 17:37
03-14 17:42
4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20:30,美国2月未季调CPI数据公布,请各位及时做好仓位控制,望悉知[咖
钱莱论汇市
03-14 17:42
03-14 17:42
301
6
[
A50期指吧
]
头肩顶,开盘就跌!
坐上六十一路
03-13 08:59
03-14 17:42
157
1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走无疑
股友153uh816
03-13 09:04
03-14 17:42
251
1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你们空在意什么
股友I3639Z92
03-13 09:00
03-14 17:42
744
17
[
A50期指吧
]
外围绿油油一片,这里独红,爱了爱了[鼓掌][鼓掌][鼓掌]
紫色的妹妹
03-10 18:58
03-14 17:42
458
0
[
燃油吧
]
没有力量束缚着散户只能做空或者做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东财的散户空单
股友327G78Y5
03-14 17:42
03-14 17:4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尔等不用晒单,闷声发财岂不快哉
燃灯股圣
03-14 17:42
03-14 17:42
438
2
[
螺纹钢吧
]
今天没有高开,有点意外啊
刚强的许楠莉
03-13 09:04
03-14 17:41
45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哥又喝了吗?
无穷大小
03-14 17:34
03-14 17:41
214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的空单思路写的非常清楚。下方目标1900,/1890,点位是需要一步一步的看
btc171811
03-14 17:41
03-14 17:41
1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做空单
股友09D85961
03-14 17:40
03-14 17:40
137
0
[
A50期指吧
]
8:30以后就知道红不红了[捂脸]
股友2Y65380E
03-14 17:40
03-14 17:40
1734
3
[
锰硅吧
]
弱弱问一句:锰硅和硅铁,到底跟谁走势??
龙珠战法
03-12 04:40
03-14 17:40
34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直接跌停。。。
趋势价值投机
03-12 22:48
03-14 17:40
189
0
[
纯碱吧
]
大家到底是出分歧了吗
随心梭子蟹
03-14 17:40
03-14 17:40
334
0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和高盛都平多,看来银行影响很大
粤e的追涨杀
03-14 17:40
03-14 17:40
396
2
[
A50期指吧
]
这是搭跳台么?
全球独一份的
03-13 09:01
03-14 17:40
158
1
[
A50期指吧
]
周一9点低开百分之1左右然后10.30探底回升
雄姿英发得傅
03-12 17:59
03-14 17:40
494
4
[
燃油吧
]
大佬们怎么看燃油
GZ小鳄鱼
03-14 15:46
03-14 17:39
645
1
[
棕榈油吧
]
棕油豆油不会下跌了,
股友YMaCDo小
03-14 17:23
03-14 17:39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1913已经两次开空,真舒服
燃灯股圣
03-14 17:39
03-14 17:39
1438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犹豫啊,直奔490啊这是490啊这是。
稳住风
03-14 14:46
03-14 17:39
173
2
[
A50期指吧
]
注册制大牛市真的来了[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3-14 17:30
03-14 17:39
26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开盘跌,哎
股友UPg3wI
03-14 17:35
03-14 17:38
281
0
[
期货吧
]
曾相云:看空的思路不变,已平仓获利
曾姐姐vzxy80
03-14 17:38
03-14 17:38
442
3
[
甲醇吧
]
醇子估计还得涨,因为信子又加多了。钢子就被信子拉起来了
红钻石与绿钻
03-14 17:07
03-14 17:38
220
0
[
铁矿石吧
]
慢牛!震荡上涨,低多为主
期海小韭
03-14 17:38
03-14 17:38
726
1
[
燃油吧
]
今晚对多头又是惨不忍睹的两个小时
重振雄风
03-14 17:32
03-14 17:38
692
7
[
花生吧
]
终于要解套了,拿了一个多月,太辛苦了
基民1813
03-13 17:20
03-14 17:37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跌不破的,跌破了欧佩克都不干
专注石油的牛
03-14 17:37
03-14 17:37
420
2
[
A50期指吧
]
9.30后跳水比赛
罡1刚
03-13 09:03
03-14 17:37
524
0
[
沪银吧
]
国泰在白银上是止盈离场,看来4700的白银算是铁底了
有色白银纯碱
03-14 17:11
03-14 17:37
27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直接下冲73了,没给到74附近看空的进场点。我前面也说了,今日操作上高抛
许胜看点
03-14 17:36
03-14 17:36
174
0
[
NYMEX原油吧
]
70以下见
会买的是徒弟
03-14 17:36
03-14 17:36
204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确定[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胡北人
03-14 16:06
03-14 17:36
628
1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2305合约3.14晚盘布局
宏达观期
03-14 17:31
03-14 17:36
797
8
[
菜油吧
]
油脂05不再具备比昨晚更恐慌的时刻:1)原油短期震荡偏强走势;2)有色止跌;3)
千方博士财经
03-14 09:38
03-14 17:36
3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亏惨了晚上又
股友01595A37
03-14 17:35
03-14 17:35
55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和2月太像了,完了
三千才是安全
03-14 16:12
03-14 17:35
598
2
[
燃油吧
]
投降吧,多头,今晚CPI超预期已经板上钉钉了。下周加息也就板上钉钉没跑了,25个
羊了只狼
03-14 14:46
03-14 17:3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敢不敢下来72.5,给个机会,
无私之含笑花
03-14 17:35
03-14 17:35
1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跑掉,明天犹豫跑不跑,后天后悔没跑。最后发现今年亏了不少,明天再来吧,明年
一个方法坚持
03-14 17:35
03-14 17:35
217
0
[
弘业期货吧
]
降息
乛只乌鸦
03-14 17:35
03-14 17:35
427
3
[
纯碱吧
]
为何05,09都没有东财的身影了
基民q056E958
03-14 16:40
03-14 17:35
289
0
[
沪金吧
]
曾相云:看空的思路不变,已平仓获利
曾姐姐vzxy80
03-14 17:34
03-14 17:34
417
1
[
生猪吧
]
开多了,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13 09:00
03-14 17:34
1146
2
[
股指期货吧
]
2023.3.13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03
老王操盘
03-13 00:43
03-14 17:34
1381
7
[
燃油吧
]
害,周一我的多单又吃肉了
决胜数码
03-11 00:34
03-14 17:34
968
5
[
生猪吧
]
非洲猪瘟到来养猪场恐慌必须大量出栏出清生猪降低损失,所以还会有一跌形成双底。然后
年年腾达de欧
03-14 15:30
03-14 17:34
335
0
[
焦煤吧
]
宏达观期:焦煤2305合约3.14晚盘布局
宏达观期
03-14 17:33
03-14 17:33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不跌破昨天低点就还好,跌破了估计要下一个台阶了
主力救救我1
03-14 17:33
03-14 17:33
479
4
[
LPG吧
]
差不多了,拉回来吧
八条猫
03-14 14:42
03-14 17:32
383
0
[
焦煤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3-10 21:02
03-14 17:32
1797
6
[
锰硅吧
]
列车开始运行,请大家系好安全带,到站停车,先下后上注意安全!
实盘狙击手
03-09 15:41
03-14 17:32
494
2
[
菜油吧
]
到底什么是基本面?不是研究那一点点路边的油菜花的供需的一点点方面,今年两会重点之
Yy需需
03-14 16:30
03-14 17:32
284
0
[
NYMEX原油吧
]
跌的好,油价跌到6元最好,提振其它消费
热乎乎的华小
03-14 17:32
03-14 17:32
350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2305合约3.14晚盘布局
宏达观期
03-14 17:32
03-14 17:32
165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3-14 17:32
03-14 17:32
225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微笑][加油][滴汗][微笑]
小司机2
03-13 09:02
03-14 17:32
635
2
[
燃油吧
]
老鲍你个害人精,硬是把硅谷银行也害破产了
吾心宇宙
03-12 18:35
03-14 17:32
589
1
[
苹果吧
]
平了一半,涨跌都不怕。
股友70k367t3
03-13 10:35
03-14 17:31
337
2
[
小型纳指吧
]
先拉再砸,最近套路满满
Mr Luffy.Z89
03-13 23:19
03-14 17:31
186
0
[
COMEX黄金吧
]
曾相云:看空的思路不变,已平仓获利
曾姐姐vzxy80
03-14 17:31
03-14 17:31
266
1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家人们,谁懂啊
阿波啊
03-14 17:21
03-14 17:31
1244
2
[
白银T+D吧
]
继续压价。。。无语了
正不急
03-13 20:36
03-14 17:31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24
96325
96326
96327
96328
96329
96330
96331
96332
96333
96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