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甲醇吧
]
龙回头
打工挣钱就为
03-17 12:59
03-17 12:59
1059
6
[
铁矿石吧
]
不要着急进场,就算有消息你等他跌实了趋势变了再进不好吗,急啥跌起来又不是只跌一两
基民Z7TU3s
03-11 12:02
03-17 12:59
1175
2
[
白糖吧
]
我来汇报情况,外盘目前平开,没涨没跌,下周继续干,6280的空我慌吗?[鼓掌][
今天又赚了二
03-11 00:37
03-17 12:59
1173
9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了,晚上低开100点
期货大神跟我
02-17 16:02
03-17 12:59
801
9
[
PVC吧
]
冒险开了次多,继续老本行,空军兄弟不用跟,我来做黄继光[大笑]
空军一号1
03-17 10:26
03-17 12:59
185
0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下午又是漫漫下跌路[鼓掌]
一闪一闪亮晶
03-17 12:59
03-17 12:59
1284
2
[
沪铝吧
]
不知道晚上又有多少多头伤心呢[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六脉神剑
03-17 11:11
03-17 12:58
310
1
[
尿素吧
]
尿素妹,你今天累死人了,哥正式和你玩玩,你记得我一句话:等到风势有变,我会回来的
jiangk888
03-17 12:52
03-17 12:58
811
3
[
沪锡吧
]
这货拿什么涨
斐然有余得嬴
03-17 11:35
03-17 12:57
170
2
[
弘业期货吧
]
深股通还没出完
股友i5727020
03-17 11:06
03-17 12:57
884
1
[
沪铜吧
]
空头加把劲破65000,除了少量抄底的没啥多头了。分分钟瀑布杀
你们被主力包
03-16 21:42
03-17 12:57
196
0
[
甲醇吧
]
昨天才去,超低多的人。今天,会让你们有收益[大笑][大笑][大笑]
展文博
03-17 12:57
03-17 12:57
598
16
[
A50期指吧
]
今晚的大跌完全是受外围下跌情绪影响,问题不大,我们基本面向好的趋势不变。
紫色的妹妹
03-15 22:01
03-17 12:57
427
0
[
沪银吧
]
多方84VS16,真的离谱,多空都是多方力量在控制
账户已注销
03-17 12:06
03-17 12:56
266
1
[
白糖吧
]
多少有点墨迹了
名字要起好
03-17 10:59
03-17 12:56
726
6
[
螺纹钢吧
]
目测,疑似,有个短多的机会信号参考价4164,如实质跌破4144反手做空。都是疑
螺纹气氛组组
03-17 10:00
03-17 12:56
1153
6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疯了吧,白银都不敢这么拉,放在以前你涨1%,白银不得拉3%啊,乱套了
铁甲依然在M
03-10 02:55
03-17 12:56
203
0
[
工业硅吧
]
一支独绿
股友895u29C1
03-17 12:55
03-17 12:55
2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的是美元信用的崩塌是一种价值的回归金本位将再次在全球出现
川X51V83
03-17 12:55
03-17 12:55
797
5
[
PTA吧
]
早上手贱多反空,三万没了,真的难受
股友u07Y3065
03-17 11:33
03-17 12:55
26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欧美银行危机初步解决,警惕周五黄金冲高回落
张津镭
03-17 12:54
03-17 12:54
548
0
[
股指期货吧
]
出手就赚,昨天买的多单全部赢利,收获满满
账户已注销
03-17 12:53
03-17 12:53
156
0
[
纸浆吧
]
空就行了,这么弱,还需要其它理由吗
顺势逼仓
03-17 12:53
03-17 12:53
854
3
[
螺纹钢吧
]
昨天挂4183想平空的差两个点[哭]
浴血期股
03-17 12:12
03-17 12:52
602
3
[
玻璃吧
]
逢高空就对了
彭先声
03-17 10:42
03-17 12:52
1152
2
[
豆粕吧
]
估计离大行情还早。
劫化生
03-11 12:25
03-17 12:52
537
0
[
沪铜吧
]
欧盟将铜跟镍,例位稀有每样4手放到年底
智慧家黑科技
03-17 12:50
03-17 12:50
633
3
[
铁矿石吧
]
好了 兄弟们 昨晚抄底的多单 准备逐步离场了 周末空仓过节
禅师一休
03-17 10:48
03-17 12:50
1267
0
[
沪锌吧
]
做多的朋友慎重!
A数以亿计
03-17 09:25
03-17 12:49
692
1
[
铁矿石吧
]
感觉又可以买点看沽期权了
封板就没有流
03-17 10:44
03-17 12:49
327
0
[
铁矿石吧
]
最近空单10几个点来回赚了几波,今天917又买空进来了,算了一下,目前成本相当于
新手茁壮待割
03-17 12:48
03-17 12:48
616
1
[
纯碱吧
]
昨天下午2808开的多今天2850全走了
夜里挑灯看找
03-17 11:50
03-17 12:48
509
1
[
铁矿石吧
]
星期五小心发孙放消息。
万般拉台为出
03-17 10:45
03-17 12:48
495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IF06合约持仓比04合约高。但是成交量为什么更低
茅台无上限
03-17 12:48
03-17 12:48
223
0
[
A50期指吧
]
散户好办,梭哈完事了
正宗科密
03-17 12:47
03-17 12:47
217
0
[
纯碱吧
]
无奈啊,全部收割
好人一生有钱
03-17 12:47
03-17 12:47
335
2
[
纯碱吧
]
希望果胎继续挂呀!那样开空单更安全![大笑]
f608
03-17 11:52
03-17 12:47
541
1
[
甲醇吧
]
牛逼,刚好成本价,贴了手续费,拜拜嘞
蒋俊伟1
03-17 11:31
03-17 12:47
346
1
[
纯碱吧
]
别一天被贴吧里面的神棍带偏了
股友2w17f920
03-17 11:53
03-17 12:47
1223
5
[
铁矿石吧
]
周五下午利空周五晚上都是震荡诱多假装上涨吓唬人,然后周一大跌?上次周五利空公告当
期市老男人
03-11 12:47
03-17 12:46
546
0
[
不锈钢吧
]
冲冲冲
animation
03-17 12:46
03-17 12:46
406
1
[
纯碱吧
]
这一波是国外的恐慌打下来的,郁闷的国泰要报复你们了
给我把鸡蛋吐
03-17 12:42
03-17 12:46
729
2
[
棕榈油吧
]
下来吧,反弹结束
梭哈不要怕
03-17 11:17
03-17 12:46
358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早盘操作建议:现价1919空,止损1929,基础目标1910。策略实时更
扬帆点金
03-17 08:54
03-17 12:46
150
0
[
A50期指吧
]
就怕今天行情好是套路,周一来个大跌都躺平了
叫我大割割
03-17 12:46
03-17 12:46
277
3
[
弘业期货吧
]
跑得快就是一个字“绝”[笑哭]感谢主力[主力][赞][上涨][火箭]
我会独立思考
03-16 15:01
03-17 12:46
393
0
[
铁矿石吧
]
0509结合看下
MK06
03-17 12:46
03-17 12:46
594
3
[
白糖吧
]
看来我的确被主力盯上了,次次等他反弹死活不涨还在跌。一追空立即拉直线
账户已注销
03-17 11:09
03-17 12:45
135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2号吧
]
城投债这么猛的吗[捂脸]
大吉民丰地孤
03-17 12:45
03-17 12:45
334
1
[
NYMEX原油吧
]
有空单的赶紧平,不多说
股友h20891A5
03-17 12:39
03-17 12:45
413
6
[
纯碱吧
]
庄拉吧拉吧,仗着钱多,外围大跌时顶着不让跌,外围反弹你拉的最积极,果然拳头大的是
guyidao58883
03-17 11:13
03-17 12:45
335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场内全红,你竟然还跌。
猫猫灰灰
02-09 20:13
03-17 12:45
522
4
[
菜油吧
]
我抄底炒棕榈了,后面我做棕榈了!你们搁这油菜地里呆着吧,才子佳人们!拜滴拜了!
Yy需需
03-17 11:59
03-17 12:45
222
1
[
PTA吧
]
什么鬼,我挂5644减仓平仓,怎么5628就成交了[哭][哭]
苯乙烯五手姐
03-17 10:42
03-17 12:45
514
6
[
尿素吧
]
可以开空了,今天估计要跌停
lowits
03-17 11:49
03-17 12:45
645
1
[
甲醇吧
]
昨晚2471还加空30手,这下走远了
可可爱爱地金
03-17 12:21
03-17 12:44
766
4
[
玉米吧
]
多头毫无抵抗
有战略眼光的
03-16 21:26
03-17 12:44
746
2
[
玉米吧
]
不锈钢止盈,玉米开多
超短海大富
03-15 09:40
03-17 12:43
731
1
[
铁矿石吧
]
真牛逼!跌的时候挤,拉的时候瞬间就起来了!
热爱劳动得伊
03-17 12:38
03-17 12:43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一言:逢高继续干空,没毛病
燃灯股圣
03-17 12:43
03-17 12:43
1047
7
[
白糖吧
]
白糖6328空的漂不漂亮!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赚钱吃肉它不香吗!哈哈哈从未马后炮
职业期货人糟
03-10 21:27
03-17 12:43
509
1
[
铁矿石吧
]
昨天是冲顶前的最后一波诱空;我满仓砍到3%的仓位!时刻紧盯!现在轻仓输小钱逮住机
买多就涨买空
03-17 11:57
03-17 12:42
194
0
[
PTA吧
]
散户总是站在趋势对立的一面,前几天是盼着涨的,今天又是说涨不高的,哎
蚂蚁搬家聚沙
03-17 12:42
03-17 12:42
547
2
[
苯乙烯吧
]
危机完全解除,加之不加息的预期,短线看修复至8380
股友66003M22
03-17 10:43
03-17 12:42
570
2
[
PTA吧
]
现货商发难了,说仓库货少,硬拉的,放心空
股友6271M7R5
03-17 11:49
03-17 12:41
201
1
[
弘业期货吧
]
完蛋什么时候券商三只以上涨停估计它能涨一波
没啥聊的
03-17 11:21
03-17 12:41
779
1
[
纸浆吧
]
纸浆2305:纸浆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关注纸浆底部回升修正力度,遇阻回落可择机
投资界的老船
03-17 12:36
03-17 12:41
576
1
[
NYMEX原油吧
]
千万不能追高,今晚会大回调的
lgrlxm
03-17 11:54
03-17 12:41
436
1
[
NYMEX原油吧
]
69开空目标67
sv20
03-17 12:19
03-17 12:40
1214
2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大有能源和市值100亿的艾力斯,谁更有价值[大笑][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3-11 11:26
03-17 12:40
819
1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亏损三万美金,大涨亏损三万美金,真的难受哭了
红岗区
03-11 10:09
03-17 12:40
55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在报价69.10位置:日内原油可在70-72区间位置进空。
今老师
03-17 12:27
03-17 12:40
173
0
[
纯碱吧
]
麻木了[哭]
浴血期股
03-17 12:40
03-17 12:40
341
3
[
铁矿石吧
]
不出意外今天收盘应该在949
自成一体
03-14 09:18
03-17 12:39
687
3
[
纯碱吧
]
我的好徒儿,为师将在30分钟的年线,60分钟的半年线,120分钟的半年线,日线级
文光路
03-09 22:01
03-17 12:38
804
0
[
短纤吧
]
这个涨起来快,跌起来也快,风险很大
股友0h706315
03-17 12:38
03-17 12:38
856
3
[
螺纹钢吧
]
节奏完全反了,小散的悲哀
张倡瑞
03-17 11:49
03-17 12:38
590
4
[
燃油吧
]
从下跌再到上涨,东财的兄弟们都已经压对了[胜利]
保之林
03-17 11:14
03-17 12:38
1122
2
[
纯碱吧
]
原油暴涨,利好纯碱,周一纯碱296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广东打板战神
03-11 07:26
03-17 12:36
110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5:棕榈油整体的结构形态偏空,短期探底之后回升修正,建议关注上方的阻
投资界的老船
03-17 12:36
03-17 12:36
共有帖子数
16550564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17
96318
96319
96320
96321
96322
96323
96324
96325
96326
96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