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A50期指吧
]
50被鳖住脚了。
股友26392d00
03-17 16:15
03-17 16:15
700
13
[
A50期指吧
]
空仓几天我依然很从容,虽然偶尔踏空,但不会因为被套而烦恼。因为市场没有永远赢家,
鲁地金犁头
03-15 22:56
03-17 16:15
321
1
[
菜油吧
]
菜油,纸浆真是散户扎堆,热闹
姬飞燕重出江
03-17 15:57
03-17 16:15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快突破70;今晚好割肉
心在滴血2023
03-17 16:14
03-17 16:14
316
0
[
A50期指吧
]
四两拨千斤,够狠
大圆满
03-17 16:14
03-17 16:14
205
0
[
燃油吧
]
这个东财里面有个大资金吧
涅丨槃
03-17 16:14
03-17 16:14
293
1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开始喝血了,赤裸裸的收割
股友705397C3
03-16 04:53
03-17 16:14
833
6
[
NYMEX原油吧
]
130时候九块多,66块时候八块多,桶的价格涨幅很大呀
股友xzOcDE
03-16 01:39
03-17 16:14
1016
7
[
白糖吧
]
空头其实自己都不相信会跌,大部分人是为了安慰自己,其实是在yy,客观看待问题
勇敢攀登
03-10 15:39
03-17 16:14
614
1
[
螺纹钢吧
]
上去多头全跑了[大笑]
一念之期
03-17 14:02
03-17 16:14
670
6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看图就知道现在就是近期的底部,都不用基本面分析。还在做空的眼睛真的不行
夏末的晨曦
03-16 03:12
03-17 16:13
812
5
[
A50期指吧
]
跟我的点位差了9[大哭]个人见解,后期大盘风险大,中字头涨幅过大,电信超级大盘股
股友D1230m29
03-16 03:44
03-17 16:13
556
2
[
白糖吧
]
从亏130个点,到现在挣100个点,加油。在跌跌
微笑直销店
03-15 23:04
03-17 16:13
359
0
[
小型纳指吧
]
7点半准时开始表演
吴司机吃菠菜
03-17 16:13
03-17 16:13
624
1
[
白糖吧
]
07和05今天最大价差从40到只有5是什么意思?
舒心得大橙子
03-15 23:01
03-17 16:13
299
0
[
NYMEX原油吧
]
重返70,80
厚德即厚福
03-17 16:13
03-17 16:13
33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收盘价格和外盘也不同步啊
账户已注销
03-16 05:13
03-17 16:13
597
2
[
PTA吧
]
快点下来,让我走
期货钱满仓
03-15 11:22
03-17 16:13
670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8年老韭菜
账户已注销
03-17 16:13
03-17 16:13
477
2
[
COMEX铜吧
]
坚决万倍配资沽空铜铝,坐等一夜暴富
空市只做空
03-15 23:24
03-17 16:12
389
2
[
A50期指吧
]
服不服?
炒股关公
03-17 14:14
03-17 16:12
601
3
[
A50期指吧
]
各位是不是傻,存量资金a50大涨,还有散户啥事吗,散户买大蓝筹的很少,资金去了大
金银的滕筱
03-16 02:58
03-17 16:11
6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要让投资新能源的亏的不剩
A一如既往A73
03-16 01:57
03-17 16:11
1038
4
[
NYMEX原油吧
]
俺们的油价岿然不动,彰显大国风范!
草木有本本尊
03-16 04:02
03-17 16:11
382
4
[
永安期货吧
]
一手一手的买,几十手几百手的砸[赞][赞][赞]
看淡大盘
03-17 13:16
03-17 16:11
333
1
[
纸浆吧
]
6000已经是顶了
CGDS
03-17 15:23
03-17 16:11
148
0
[
燃油吧
]
钟欣又止损多单了?
空空空1999
03-17 16:10
03-17 16:10
253
0
[
甲醇吧
]
甲醇让我太伤心了,低开杀人
慕凡可乐
03-17 16:10
03-17 16:10
769
1
[
玻璃吧
]
玻璃1620一线空单持有
期市明灯
03-16 16:36
03-17 16:09
334
0
[
螺纹钢吧
]
低开高走阳线收盘 仍需注意上方4310的压力
小锤四十大锤
03-17 16:09
03-17 16:09
80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只看中国房地产与基建
买包辣条压惊
03-16 02:02
03-17 16:09
457
8
[
弘业期货吧
]
为了出货逆天而行,小散注意了
股道财缘
03-17 11:54
03-17 16:09
490
7
[
A50期指吧
]
感觉来这的都不懂股市。
一个方法坚持
03-17 15:49
03-17 16:09
201
0
[
燃油吧
]
真的从榜4进成探花了
顺势不止损
03-17 16:08
03-17 16:08
379
0
[
沪镍吧
]
赔死了
天天赚天天笑
03-17 16:08
03-17 16:08
418
1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03-17 10:35
03-17 16:08
784
1
[
沪镍吧
]
半个多月了唯一一次像样的回弹,我先冲了,3000点止损,玩点大的
不亏就是赚99
03-17 09:37
03-17 16:08
369
0
[
燃油吧
]
多头别怂,买入09合约,原油上75是大势所趋,,09必上3300.
心想事成yww
03-17 16:08
03-17 16:08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本轮国际油价将于今晚24:00下下调幅度约为0.08--0.09元/升
稳稳的椰子树
03-17 16:08
03-17 16:08
518
6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儿,为啥下午盘跳水?难道国内机构做空股市砸这个收割
温暖地威士忌
03-17 15:49
03-17 16:08
558
3
[
NYMEX原油吧
]
吞了空头吃多头
长寿林
03-16 03:44
03-17 16:08
413
0
[
棕榈油吧
]
告诉下午怕大空别追了,晚上可以买多了,低多,别着急买,周一买也行。
长张涨了
03-17 16:08
03-17 16:08
681
1
[
NYMEX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我的2.
奈何桥魑魅魍
03-16 02:29
03-17 16:08
7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道指32000附近,恒生指数2万左右,今晚人家32000的跌五百多点,你两万不到
魔鬼边缘人
03-16 01:48
03-17 16:08
4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由即将重返75大官,多多多
顺势不止损
03-17 16:07
03-17 16:07
409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做空铁矿石为时过早
飞鹰击空
03-17 16:07
03-17 16:07
616
2
[
A50期指吧
]
如果明天中国市场上涨,那可是大牛!其实完全有可能!
长江产学研评
03-16 02:45
03-17 16:07
445
0
[
沪金吧
]
宁金虎3.17黄金陷入高位震荡,晚间黄金价格而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宁金虎
03-17 16:07
03-17 16:07
3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行了就下来,我卖的空
笑看华尔街
03-17 12:04
03-17 16:07
981
0
[
沪铜吧
]
晚上外边别外出幺蛾子了
坦荡的星空JX
03-17 15:16
03-17 16:07
436
1
[
甲醇吧
]
想过尾盘会回落,但没想到回落那么多,今天就一个PTA很硬
顺手牵羊2024
03-17 14:47
03-17 16:07
26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原油日评:OPEC+减产&市场情绪改善,美油企稳于68美元上方
hyxingye
03-17 16:07
03-17 16:07
315
0
[
焦煤吧
]
【期市小怡】3/17晚盘(含次日内)见解:焦煤2305
期市小怡
03-17 16:06
03-17 16:06
22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奇迹未发生!
玩心跳piu
03-17 15:22
03-17 16:06
60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6反弹到70———————然后70跌到62附近结束下跌—————
比西瓜还大
03-16 01:14
03-17 16:06
1059
3
[
聚丙烯吧
]
PP还好就买了10万元。等前低位置或日线出现反弹信号再看看,目前底仓观望下。等待
账户已注销
03-15 21:16
03-17 16:06
909
1
[
TSI铁矿石(62%)吧
]
铁矿多头,不走准备爆仓,应该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基民gjvmuy
03-15 23:59
03-17 16:05
536
1
[
NYMEX原油吧
]
想拉上去你跌那么币那么多干嘛
苯乙烯五手姐
03-16 03:20
03-17 16:05
1063
3
[
聚丙烯吧
]
百分百去7200。都到这个位置了,没理由不去摸下前低,而且美油肯定往60美元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15 21:56
03-17 16:05
275
2
[
COMEX黄金吧
]
金盈盈:3.17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smile993
03-17 11:00
03-17 16:05
433
1
[
铁矿石吧
]
中信要干啥,摩根的货都快接完了
账户已注销
03-17 15:57
03-17 16:04
922
1
[
聚丙烯吧
]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PP见底了,没啥可跌的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01:07
03-17 16:04
643
1
[
白糖吧
]
你看这货涨的起来吗?压根就上不去,今天外盘只要往下跌一点,这货直接跳水,不信等着
掘钟信祖粽的
03-17 14:11
03-17 16:04
318
0
[
菜油吧
]
3/20【菜油2305】
股友7D7326w6
03-17 16:04
03-17 16:04
770
3
[
NYMEX原油吧
]
要翻红
富有的朱茜2
03-16 02:53
03-17 16:04
191
0
[
A50期指吧
]
几天开盘?
辉煌只能靠自
03-17 16:04
03-17 16:04
3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已经加满看你哪里跑哈哈
诚实的城飞阳
03-16 03:11
03-17 16:04
614
1
[
PVC吧
]
一路空42手,算是蒙对了
大门五郎
03-17 15:37
03-17 16:04
591
3
[
NYMEX原油吧
]
油桶又要涨价了
股友0v006351
03-16 01:50
03-17 16:04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阶段已经开盘了,现在黄金还是处于1931位置附近,而咱们手头上1928位置空
钱莱论汇市
03-17 16:03
03-17 16:03
543
4
[
PTA吧
]
空了一个最强的,花了估计四五千手续费,来回做T,总算保本跑了
胡杨林里胡杨
03-17 15:06
03-17 16:03
318
1
[
菜油吧
]
抄底抄底抄底,金针探底,全部梭哈多单,握紧手中筹码,大不了爆仓从新再来。快快快,
万剑闷声了
03-17 15:12
03-17 16:03
385
0
[
A50期指吧
]
雄起吧,两年了太煎熬了
讲究之紫罗兰
03-17 16:03
03-17 16:03
220
1
[
原油吧
]
今晚美油冲72
纯技术交易员
03-17 15:01
03-17 16:03
632
0
[
棉花吧
]
3/20【棉花2305】
股友7D7326w6
03-17 16:02
03-17 16:02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趋势;黄金1935阻力没有冲破,目前回调在1930附近蓄力,有可能还会继
账户已注销
03-17 16:02
03-17 16:02
896
4
[
NYMEX原油吧
]
看这形势,美油会回69以上吧
不倔的小强
03-16 01:56
03-17 16:02
4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4000空单
收益长红红红
03-17 16:02
03-17 16:02
552
1
[
NYMEX原油吧
]
为了干停别人,请把自己干停。
GaoXing29660
03-16 03:01
03-17 16:02
519
5
[
COMEX黄金吧
]
坑人啊,那么深度的回踩
懂得感恩地艾
03-16 02:44
03-17 16:02
共有帖子数
16552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14
96315
96316
96317
96318
96319
96320
96321
96322
96323
963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