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0
[
豆油吧
]
跌跌麻了
释怀cui21
03-17 21:01
03-17 21:01
570
0
[
豆油吧
]
保降
股友oK825263
03-17 21:01
03-17 21:01
477
0
[
橡胶吧
]
今晚目标11200,散多速速逃命
不败传说哥
03-17 20:44
03-17 21:01
510
0
[
豆油吧
]
空就得了
股友oK825263
03-17 21:01
03-17 21:01
275
0
[
玻璃吧
]
跑了跑了吓人吓死人
账户已注销
03-17 21:01
03-17 21:01
1599
12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3月16日晚盘玻璃23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3-16 19:55
03-17 21:01
431
0
[
豆粕吧
]
1500美豆谁买,逢高做空思路不变
板小王9769
03-17 21:01
03-17 21:01
777
1
[
螺纹钢吧
]
哈哈,钱都买黄金去了,我就不信你这个铁渣渣能涨起来
堆金为富地柳
03-17 20:53
03-17 21:01
470
0
[
焦煤吧
]
反弹就空
牛魔王3657
03-17 21:01
03-17 21:01
711
1
[
乙二醇吧
]
降准了,莫非晚上要高开吗?
zhuiaideli
03-17 20:36
03-17 21:01
1015
1
[
螺纹钢吧
]
下周进入4100系列
蚂蚁搬螺
03-17 14:34
03-17 21:00
220
0
[
甲醇吧
]
竟然没有大幅的高低开,,,平开了[摊手][摊手][摊手]
空空期货初学
03-17 21:00
03-17 21:00
238
0
[
甲醇吧
]
油跌了,你能涨到哪?
流浪的小燕子
03-17 21:00
03-17 21:00
629
2
[
NYMEX原油吧
]
回落后反弹的可能性大。下方支撑67.5~67,企稳反弹,上方目标70~70.5,
河图看看
03-17 20:25
03-17 21:00
620
5
[
甲醇吧
]
应该是上不去的,给人感觉要上去,如果大家买的多,都上去了,主力赚谁的钱,这一点是
wxLynn_huang
03-14 11:26
03-17 21:00
909
2
[
原油吧
]
这个不影响国内油价上涨吧
树叶过河全靠
03-16 03:31
03-17 21:00
508
0
[
沪镍吧
]
哈哈,还行感谢不杀之恩
不亏就是赚99
03-17 21:00
03-17 21:00
506
1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散户又要哭了
再也不重仓啦
03-17 20:51
03-17 21:00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肯定是做多的吧,今天企稳1928突破1940了,后面就关注1950压力位
yina16800
03-17 21:00
03-17 21:00
191
0
[
沪银吧
]
厉害!!!!
一颗白瓜
03-17 21:00
03-17 21:00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太吓人了,黄金
登顶的童缊
03-17 20:37
03-17 21:00
662
2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头肩顶[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不再信任GJD
03-16 00:23
03-17 21:00
31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新高指日可待!!!
股友pTsBwu
03-17 20:48
03-17 21:00
766
2
[
铁矿石吧
]
这波背后炒作力量,估计也没想到,外面跌这么狠,但肯定不会轻易下跌的,好不容易又来
勇敢攀登
03-16 00:27
03-17 21:00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有毒吧你
云涯子
03-17 21:00
03-17 21:00
605
0
[
甲醇吧
]
超预期啊,平开高走
归来一瞬
03-17 21:00
03-17 21:00
534
0
[
沪锡吧
]
内盘不开外盘都不敢走
卖的好才是本
03-17 21:00
03-17 21:00
525
2
[
甲醇吧
]
尾盘多单完了[大笑]
老建叔
03-17 20:50
03-17 21:00
217
0
[
PTA吧
]
低开高走
青柠子
03-17 21:00
03-17 21:00
463
1
[
沪银吧
]
5090开盘
武大狼狼
03-17 20:43
03-17 21:00
827
3
[
玻璃吧
]
怎么又1554了什么情况尾盘不是1565吗
股友6a7W3833
03-17 19:45
03-17 21:00
446
2
[
甲醇吧
]
拼多多散户何在
东方财富888
03-16 05:55
03-17 21:00
472
0
[
白糖吧
]
厉害,718手开场
诚实的枫如峰
03-17 21:00
03-17 21:00
545
0
[
热卷吧
]
高开必跌
股友ZL3jHv
03-17 21:00
03-17 21:00
563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偷来原油,然后再卖给别国。打压俄罗斯油价。
中原长线慢跑
03-17 20:51
03-17 20:59
250
1
[
铁矿石吧
]
看看期指a50。。开盘到现在新低了。。降准昨天收到风声大资金拉上去的,今天集体跑
pvc纯碱战神
03-17 20:53
03-17 20:59
283
0
[
小型标普吧
]
哈哈哈
n34081329961
03-17 20:59
03-17 20:59
231
0
[
菜粕吧
]
中粮期货逢低大幅做多,又降准了,是看不得菜粕跌吗?有点恐怖啊
syjackyu007
03-17 20:59
03-17 20:59
376
0
[
纯碱吧
]
唯一高开品种
股友8h702672
03-17 20:59
03-17 20:59
189
0
[
燃油吧
]
真刺激
交易快乐谦啊
03-17 20:59
03-17 20:59
396
1
[
PTA吧
]
今夜低开50
气冲冲的易乐
03-17 20:54
03-17 20:59
576
2
[
纸浆吧
]
这一波下来抄底三次亏三次,这是第四次了主力你就让我赚点吧
顺为贸易公司
03-17 18:10
03-17 20:59
93
0
[
A50期指吧
]
周线,月线都是向下的,今天卖了,留个一成仓,国庆前再说吧
坐井观天下
03-17 20:59
03-17 20:59
69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就是来得快啊
再也不重仓啦
03-17 20:49
03-17 20:59
390
0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了
瀚海天透
03-17 20:59
03-17 20:59
178
0
[
燃油吧
]
疯狂
財狼BC待时而
03-17 20:59
03-17 20:59
209
2
[
A50期指吧
]
我靠你的。今天满仓追高的的周1吃大面。。
红红火火买大
03-17 20:54
03-17 20:59
629
1
[
棕榈油吧
]
今晚棕榈低开多少
本自具足3
03-17 20:41
03-17 20:59
197
0
[
燃油吧
]
没想到吧[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7 20:59
03-17 20:59
502
3
[
NYMEX原油吧
]
拉了一下午,几分钟搞成这样
股难操9533
03-17 20:49
03-17 20:59
207
1
[
甲醇吧
]
我发现了有利多了就反着看,有利空了就正着看
日内多空米小
03-17 20:42
03-17 20:59
468
1
[
PTA吧
]
这货吃了啥了!也不跟原油大跌了,咋就这么强!疯了吗?难道还能涨?
OptionsTrade
03-17 15:02
03-17 20:59
527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今天不破60不算跌:必破
平衡6666666
03-17 20:55
03-17 20:58
746
1
[
橡胶吧
]
要坚挺,横过这波原油下跌就可以飞了!
股友n3K28180
03-17 20:51
03-17 20:58
346
4
[
COMEX黄金吧
]
1939大力做空了,期待晚上的暴跌....哪里涨哪里回去
股友6177C92w
03-17 20:03
03-17 20:58
375
1
[
玻璃吧
]
原油都跳水了,这个降准真的有用吗?就好比一个行将饿死的人,你给他口水喝,不管用啊
洗不掉的小钉
03-17 20:51
03-17 20:58
42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17 20:58
03-17 20:58
695
0
[
棕榈油吧
]
预计低开100点
豆油亏40w
03-17 20:58
03-17 20:58
245
0
[
甲醇吧
]
中信证券做多才是多
跟着主力走喝
03-17 20:58
03-17 20:58
465
1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我的多单。还以为抄到底了
利落的王多鱼
03-17 20:49
03-17 20:58
438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
基民U356if
03-17 20:58
03-17 20:58
160
0
[
甲醇吧
]
没了啊多头
账户已注销
03-17 20:58
03-17 20:58
235
0
[
铁矿石吧
]
[龙头][上涨][上涨][上涨]飞起来
糊里糊涂小子
03-17 20:58
03-17 20:58
272
1
[
菜油吧
]
会破8600吗?
AAABBBCC
03-17 20:53
03-17 20:5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同志们注意了,可以逢低做多了,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3-17 20:58
03-17 20:58
879
4
[
玻璃吧
]
【期海遨游】3.17晚盘前分析 玻璃2305合约
期海遨游1
03-17 17:12
03-17 20:58
18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的银行又倒闭不了。你怕的啥
基民2xM13823
03-17 20:50
03-17 20:58
796
3
[
铁矿石吧
]
铁矿:夜盘可能高开低走,今天明显是诱多!
水手2019
03-17 18:22
03-17 20:58
596
2
[
甲醇吧
]
假酒通知:不破2475可以接货多单,目标暂看2535
账户已注销
03-17 09:27
03-17 20:58
346
0
[
A50期指吧
]
跌吧,习惯了
温柔的哥婕1
03-17 20:58
03-17 20:58
264
7
[
燃油吧
]
原油跌破67美元看来还是逢高开空有肉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3-16 21:30
03-17 20:58
891
4
[
沪锡吧
]
感谢主力拉高了一把,让我跑了,算了,暂时不碰这玩意了
joboer
03-16 21:02
03-17 20:58
232
0
[
燃油吧
]
釜底抽薪,这下上钓鱼竿的人难受了
日内三颗米
03-17 20:58
03-17 20:58
217
0
[
甲醇吧
]
2465开吗
盐城阿贵
03-17 20:58
03-17 20:58
528
1
[
COMEX黄金吧
]
多加满50倍100万
每次都很顺利
03-17 20:01
03-17 20:58
257
0
[
沪金吧
]
来根大h棒[龙头][上涨][上涨][上涨]
糊里糊涂小子
03-17 20:57
03-17 20:57
225
0
[
铁矿石吧
]
低开高走,高开高走,平开高走……
好运来6338
03-17 20:57
03-17 20:57
488
0
[
沪镍吧
]
玩球感觉要被扫止损了
不亏就是赚99
03-17 20:57
03-17 20:57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多单
金银为富的秦
03-17 20:57
03-17 20:57
619
2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拉涨停了?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风险在?
小牛开启
03-17 20:42
03-17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53070
篇
首页
上一页
96310
96311
96312
96313
96314
96315
96316
96317
96318
96319
96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