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2
1
[
白糖吧
]
随便几手就上7000了,你说是强呢还是弱?
秦朝886
04-13 09:34
04-13 09:42
123
0
[
生猪吧
]
把多头,每次亏损都是做多,坚定做空。
无界锦程
04-13 09:42
04-13 09:42
240
0
[
苹果吧
]
别盯着苹果了
做人赁良心
04-13 09:42
04-13 09:42
274
1
[
A50期指吧
]
早就说过了,一个仅仅2拾个点的全程踢交易都玩不了?!那就别炒股票喽,害了你自己还
股友YfoTIt
04-12 13:19
04-13 09:42
121
0
[
白银/美元吧
]
4月13日白银操作建议:
冬葵子与决明
04-13 09:42
04-13 09:42
161
0
[
甲醇吧
]
多05空09两头亏
只看15分钟线
04-13 09:42
04-13 09:42
168
0
[
铁矿石吧
]
空780,770平
陈思妤888888
04-13 09:42
04-13 09:42
159
0
[
燃油吧
]
还是做多为主
一诺一生一世
04-13 09:41
04-13 09:41
228
0
[
焦煤吧
]
别盯着煤炭了
做人赁良心
04-13 09:41
04-13 09:41
223
0
[
铁矿石吧
]
【期市宁颖】铁矿关注770-80支撑
就叫宁颖
04-13 09:41
04-13 09:41
112
0
[
A50期指吧
]
抄底了
经纶广进的刘
04-13 09:41
04-13 09:41
167
1
[
纸浆吧
]
外盘报价松动,能不能给个大跌?
最后的菜粕多
04-13 09:29
04-13 09:41
242
0
[
橡胶吧
]
终于来瀑布了。瀑布总会迟到,但不会缺席[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4-13 09:41
04-13 09:41
9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多空这么激烈
投资界泥石流
04-13 09:41
04-13 09:41
198
1
[
白糖吧
]
给多头点跑路的时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33T859y
04-13 09:18
04-13 09:41
355
0
[
淀粉吧
]
还在诱多真有意思
搞空狗爱人
04-13 09:41
04-13 09:41
147
0
[
生猪吧
]
跌到13000,等唱多的把嘴闭上,就涨了[微笑]
平平淡淡才是
04-13 09:41
04-13 09:41
213
0
[
菜油吧
]
一下子三四百手空开砸盘,真猛啊
我只做空
04-13 09:41
04-13 09:41
403
3
[
PTA吧
]
有谁看涨的?这么弱还能涨?
乔期长红
04-13 09:27
04-13 09:41
866
12
[
PTA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原油涨,他们还下跌。有没有高手在。
盘感训练
04-11 23:00
04-13 09:41
129
0
[
A50期指吧
]
破位了!
随遇而安VV95
04-13 09:41
04-13 09:41
485
1
[
沪铜吧
]
做空的,倒下一批又一批,哎你们说下跌是不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下跌只是暂时的,经济规
股友39860f08
04-13 09:32
04-13 09:41
141
1
[
PVC吧
]
空头牛逼啊,这个时候趁多头移仓时间往下压
股友822V0C69
04-13 09:20
04-13 09:41
232
0
[
苹果吧
]
今天10合约上8200吧
财运富贵的小
04-13 09:41
04-13 09:41
184
0
[
橡胶吧
]
有赚钱了
贝刀力
04-13 09:40
04-13 09:40
256
2
[
玻璃吧
]
最后10多天,我不信,我根本不信能在这个价位进入交割月
乐淘淘的爱玛
04-13 09:30
04-13 09:40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宽幅震荡如何操作
张则谦JL6838
04-13 09:40
04-13 09:40
180
0
[
焦煤吧
]
你大爷05都红了,你还死这儿干啥
买啥都是反起
04-13 09:40
04-13 09:40
694
3
[
不锈钢吧
]
空单割肉了就跌,
八零后的小白
04-13 09:28
04-13 09:40
556
3
[
豆二吧
]
摩根打大通 国泰空头都在纷纷减仓,装转为多头
嘻哈江湖
04-13 09:25
04-13 09:40
160
0
[
甲醇吧
]
谁做甲醇谁倒霉!!哈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4-13 09:40
04-13 09:40
141
0
[
COMEX白银吧
]
差不多到了月级别的顶部
翰墨书舍
04-13 09:40
04-13 09:40
166
0
[
甲醇吧
]
二十日线都不上,做空
执行力一号
04-13 09:40
04-13 09:40
119
0
[
生猪吧
]
为什么还不收储……
股友9W70770h
04-13 09:40
04-13 09:40
126
0
[
PVC吧
]
画图高手啊。。。。这跌的有水平
一场游戏梦一
04-13 09:40
04-13 09:40
291
1
[
纯碱吧
]
又拉起来开空
苹果花
04-13 09:35
04-13 09:40
322
0
[
原油吧
]
4月13号,多单大赚,反复强调趋势向上,做多为主!大家的多单都赚了吧?未来继续看
yixiaosage
04-13 09:40
04-13 09:40
230
0
[
苹果吧
]
再拉点,我家空啊[胜利]
股友K9FhOP
04-13 09:40
04-13 09:40
292
0
[
不锈钢吧
]
拉上去青山系就套保,信达中国国际,牛皮市了
天上star
04-13 09:40
04-13 09:40
130
0
[
PVC吧
]
必须跌到59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手发家致富
04-13 09:40
04-13 09:40
194
0
[
生猪吧
]
没法过了,亏了三年的猪,一直亏到现在,还在亏。大家开始活埋猪吧
股友2595032W
04-13 09:39
04-13 09:39
251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啊
股友919178S0
04-13 09:39
04-13 09:39
414
1
[
淀粉吧
]
多。抄底。
基民wtYpMZ
04-13 09:29
04-13 09:39
626
5
[
纯碱吧
]
看样子到位了已经,可以加一点
股友5X6233M1
04-13 09:23
04-13 09:39
27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反弹就空,反弹就空,美原油跌下来后,不知还要跌成什么模样,宝马、奔驰就在
求指点1
04-13 09:39
04-13 09:39
220
0
[
菜油吧
]
温水煮青蛙看不出来吗?想反弹早拉上去了,还会在这二三十点墨迹给空跑的机会吗?一会
温柔de小刀42
04-13 09:39
04-13 09:39
199
0
[
生猪吧
]
知道为什么一直跌吗?三个合约的散户实力不是吹的超长资本的想象范围之内了[偷笑][
拾个太阳
04-13 09:39
04-13 09:39
406
0
[
苹果吧
]
空头排列可千万别做多
卡片丶
04-13 09:39
04-13 09:39
237
0
[
螺纹钢吧
]
我可是坚定的空头,上不去,这玩意就这样了,反弹加空,8月去3300
股友vpyhQu
04-13 09:39
04-13 09:39
276
0
[
菜粕吧
]
别盯着菜粕了
做人赁良心
04-13 09:39
04-13 09:39
195
3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太可怕了
关注基本面分
04-13 09:10
04-13 09:39
168
0
[
白糖吧
]
摇摇欲坠
股市挣个生活
04-13 09:39
04-13 09:39
115
0
[
生猪吧
]
大家开始活埋猪吧,亏的裤衩都没钱穿了
股友2595032W
04-13 09:39
04-13 09:39
452
0
[
豆二吧
]
别盯着豆子了
做人赁良心
04-13 09:39
04-13 09:39
127
0
[
纸浆吧
]
这玩意还跌啊
Overturn夜神
04-13 09:39
04-13 09:39
89
0
[
菜油吧
]
有种一直跌下去,陪你到交割
买啥都是反起
04-13 09:39
04-13 09:39
255
0
[
菜粕吧
]
这是09合约,大豆和菜籽今年全球都丰产,还会缺豆粕和菜粕吗?就是现在,所有想做空
AA天鹰
04-13 09:38
04-13 09:38
193
0
[
燃油吧
]
这两周,会上下震荡
一诺一生一世
04-13 09:38
04-13 09:38
175
0
[
LPG吧
]
别盯着LPG了
做人赁良心
04-13 09:38
04-13 09:38
214
1
[
菜油吧
]
还有人看8800吗[大笑]
西郊蛇王小号
04-13 09:09
04-13 09:38
152
0
[
原油吧
]
冲上来了
期货毁人生
04-13 09:38
04-13 09:38
219
1
[
燃油吧
]
一直卡在3333你们猜啥啥意思
大牛Aura
04-13 09:34
04-13 09:38
251
0
[
螺纹钢吧
]
4月13号,螺纹空单开始赚钱!螺纹趋势向下,均线空头,做空为主,除非收盘价守住半
yixiaosage
04-13 09:38
04-13 09:38
160
0
[
白糖吧
]
赶紧破6650
做空捡钱
04-13 09:38
04-13 09:38
222
0
[
铁矿石吧
]
近月的补跌什么时候来?基差持续扩大,现货依旧能如此坚挺吗?毕竟是商品,逻辑能否顶
黑色系半年翻
04-13 09:38
04-13 09:38
212
0
[
燃油吧
]
老美已经妥协,补库存,油价将稳步下移。
稻花香里说丰
04-13 09:38
04-13 09:38
198
0
[
生猪吧
]
生猪崩盘了,大家开始活埋猪吧,亏吧裤衩都没钱穿了
股友2595032W
04-13 09:38
04-13 09:38
136
0
[
PVC吧
]
这家伙这么弱鸡的啊,看来6000点要破啊,亏我前段时间还认为会到7000,是我想
粤BF1608
04-13 09:38
04-13 09:38
214
0
[
螺纹钢吧
]
如果以为3855就是底的多散们,那我只能说,你们太天真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9:38
04-13 09:38
167
0
[
乙二醇吧
]
中信这lsp还在玩暧昧。
账户已注销
04-13 09:38
04-13 09:38
166
0
[
生猪吧
]
怎么不砸了,到15000再平空啊,等着接手呢。[吃瓜]
股友QHX7MZ
04-13 09:38
04-13 09:38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红豆呢斯密马
04-13 09:33
04-13 09:37
200
0
[
尿素吧
]
欢迎大家观看尿素先锋,大家都知道周二方正同学一路高歌猛进,打了个漂亮的,2比0,
快乐的基民
04-13 09:37
04-13 09:37
28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第一单,原油策略;#原油[超话]#原油现价83.0,可直接轻仓进场看多,保守
老汪财经
04-13 09:37
04-13 09:37
771
0
[
塑料吧
]
反正只要我持仓就不会大涨[大笑][大笑][大笑]
穿越牛熊我能
04-13 09:37
04-13 09:37
278
0
[
沪锡吧
]
今天趋势确立会有大阳线,主力要拉高散户成本扩大优势
Jerrysz
04-13 09:37
04-13 09:37
302
0
[
橡胶吧
]
横盘就是为了下跌蓄势,主力手握巨量空单,只有下跌才能让多方出局,或者到交割日强平
新手出道123
04-13 09:36
04-13 09:36
937
1
[
塑料吧
]
小看8300,没毛病
股友FG920561
04-13 09:25
04-13 09:36
325
2
[
棉花吧
]
玩了个寂寞就开盘跌了三十点,撤退了
台风看底牌
04-13 09:08
04-13 09:36
135
0
[
A50期指吧
]
好嗨哟,你M的
不割别想走
04-13 09:36
04-13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17
94018
94019
94020
94021
94022
94023
94024
94025
94026
94027
下一页
尾页